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1
0
[
沥青吧
]
沥青需求不及预期,整体表现较弱,反弹做空!
vB0期货策略
09-21 15:42
09-21 15:46
620
1
[
棉花吧
]
拉升如期而至
期货磐手
09-21 09:14
09-21 15:45
667
1
[
沪银吧
]
三天内看看能不能到5500
账户已注销
09-21 15:42
09-21 15:45
436
11
[
黄金/美元吧
]
每天都在找瘟神加入黑名单!说我是业务员蠢货说我有一帮人!这就是那蠢才的判断能
两线独孤求败
09-21 15:26
09-21 15:45
706
5
[
玉米吧
]
疫情时炒个零售口罩炒袋盐,罚个倾家荡产!大炒粮食反而闷身不哼!这世界怎么了???
股友269n8F73
09-16 22:03
09-21 15:45
677
2
[
棉花吧
]
棉花,持续向上测试,形态已偏多,顺势而动即可!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09:51
09-21 15:45
696
1
[
焦炭吧
]
历史不会重演,但是会惊人的相似
股友99f76063
09-21 09:43
09-21 15:45
720
2
[
PTA吧
]
晚盘破30我损400元只留一手PTA反弹到90那里是很强的,燃油都起来了PTA还
ag2019
09-18 19:24
09-21 15:45
365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空单已超第二止盈位,1手盈利600美金
乾元V8881788
09-21 15:43
09-21 15:45
306
0
[
小型道指吧
]
快没新股申购额度了今天这个跌因为啥?
贵妃醉股
09-21 15:44
09-21 15:45
271
1
[
白银T+D吧
]
白银下跌空单再度兑现
股友99f76063
09-21 14:39
09-21 15:45
651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主力资金净流出379.06万,净占比-7.02%(09-21)
股市胖虎
09-21 15:45
09-21 15:45
890
1
[
沥青吧
]
玩犊子,贪不得呀,外油大跌这B东西是要跟的,只跟跌不跟涨,恶心人的,晚上要是大跌
推手001
09-21 15:40
09-21 15:44
232
1
[
白银T+D吧
]
白银啊白银
股友99f76063
09-21 14:59
09-21 15:44
507
0
[
苹果吧
]
跌不动了,明天大涨
期市老男人
09-21 15:43
09-21 15:44
645
2
[
棕榈油吧
]
外盘这走势很怪异
账户已注销
09-18 10:58
09-21 15:44
563
1
[
鸡蛋吧
]
鸡蛋3500压力位还是比较明显的,多个交易日都没站稳
股友99f76063
09-21 15:05
09-21 15:44
33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黄金大涨
安i定
09-21 15:43
09-21 15:44
251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要崩盘了
干练的陆灿嫦
09-21 15:43
09-21 15:43
479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也叫地狱般的伤害?[滴汗]沙特莽子的话果然不能信
股友ZPSBlI
09-21 15:43
09-21 15:43
345
0
[
A50期指吧
]
压根就不能直腰呀!最多抬个头
FF1717
09-21 15:43
09-21 15:43
361
0
[
A50期指吧
]
幸好收盘了,明天继续跌
狙股手
09-21 15:41
09-21 15:43
535
2
[
棕榈油吧
]
空就对了,到顶了
河马吃西瓜
09-21 14:53
09-21 15:43
272
0
[
A50期指吧
]
不回头嘿、…
天天向上178
09-21 15:42
09-21 15:43
316
7
[
黄金/美元吧
]
满仓做多午觉多单1951上空单平仓527继续等待历史上第一个涨停20%
两线独孤求败
09-21 13:45
09-21 15:43
1672
5
[
鸡蛋吧
]
10月中秋竟然10跌11涨,真看不明白
股友DbvLVz
09-21 09:42
09-21 15:43
689
2
[
PTA吧
]
原油大跌,今晚割肉盘又蜂拥而至
账户已注销
09-21 15:35
09-21 15:42
546
0
[
焦炭吧
]
9月21 晚盘建议!良心建议!
股友308808Q8
09-21 15:41
09-21 15:42
206
0
[
综合铝03吧
]
去年在这个位置织布一年有什么理由突破?我觉得难了点
欢乐桃桃
09-21 15:40
09-21 15:42
664
1
[
小型纳指吧
]
准时拉升发射
才发芽的小韭
09-21 15:01
09-21 15:41
709
4
[
棕榈油吧
]
调整到位,暴跌在即,晚上跌停收货
股性如人性96
09-21 14:29
09-21 15:41
488
2
[
棕榈油吧
]
不要轻易做空,要么空仓,要么等待回调以后继续多
liuyuanxin66
09-21 14:19
09-21 15:41
654
0
[
小型标普吧
]
大a一收盘就跌
燕_子_李三
09-21 15:28
09-21 15:41
432
0
[
A50期指吧
]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
股友U03259y1
09-21 15:40
09-21 15:41
520
0
[
豆二吧
]
美豆再次调低单产预期,国内机构新一轮鼓吹,会不会又是忽悠?
韭菜X小散
09-21 15:40
09-21 15:41
261
1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风险越来越高了,已经空仓10天了,继续等待风险释放。
茁壮成长的嫩
09-21 14:53
09-21 15:40
674
0
[
铁矿石吧
]
9月21 晚盘建议!良心建议!
股友308808Q8
09-21 15:40
09-21 15:40
696
3
[
焦炭吧
]
焦炭2101:2000关口空
股友RnRUkD
09-21 09:25
09-21 15:40
853
5
[
玻璃吧
]
我的模拟做空菜油爆仓了……
抓紧时间慢慢
09-21 15:18
09-21 15:40
691
0
[
沪铜吧
]
9月21晚盘建议!良心分析!
股友308808Q8
09-21 15:38
09-21 15:40
763
2
[
铁矿石吧
]
目前持仓,给机会就加仓,不给机会就等待
壁虎漫步826
09-21 14:31
09-21 15:39
517
0
[
LPG吧
]
9月21晚盘建议!良心分析!
股友308808Q8
09-21 15:38
09-21 15:39
576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主力资金净流出1235.73万,净占比-12.91%(09-21)
股市胖虎
09-21 15:39
09-21 15:39
807
3
[
玻璃吧
]
可以抄底了吗
英气俊朗的温
09-21 14:42
09-21 15:38
441
3
[
苯乙烯吧
]
看这些叫空的就是被洗出去的我5747的多单随你怎么震我就是不走
哒哒哒哒嘛
09-21 10:05
09-21 15:38
776
3
[
棕榈油吧
]
下午还是特么的要看马油的表演.
EthKong
09-21 15:20
09-21 15:38
455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下降通道内,没有上涨空间,C浪杀跌,将震荡下跌。
大浪淘沙888
09-21 15:32
09-21 15:38
776
0
[
小型纳指吧
]
熔断吧,累了[捂脸]
Hotz123
09-21 15:37
09-21 15:38
345
1
[
COMEX黄金吧
]
上午黄金的空单也到了55附近,到达了第一目标位,获利将近500美金
股友1t0857V0
09-21 15:31
09-21 15:37
405
1
[
鸡蛋吧
]
结算价还是要收高的,这仓震的莫名其妙,钱多就是嚣张
九日飞4239
09-21 14:56
09-21 15:37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根本没涨!跟跌不跟涨???
股友qGY0Yy
09-21 15:37
09-21 15:37
302
0
[
A50期指吧
]
这分时图是一头栽到泥巴去难起来了
股友p9bhFg
09-21 15:36
09-21 15:37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我了个大槽
股友Ahjk4616
09-21 15:34
09-21 15:36
937
2
[
棉花吧
]
棉花价格全线上扬多地机采棉爆出5.8的价格农民大多数晚上采摘很多地方超过25%的
农多收陆俊吉
09-21 10:34
09-21 15:36
397
0
[
玉米吧
]
一万手就这样走了,不知道怎么走的,反正感觉他们很轻松走了
小小期货能手
09-21 15:34
09-21 15:36
304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涨黄金才能涨
招财猫买入既
09-21 15:35
09-21 15:36
504
0
[
焦炭吧
]
早盘提示焦炭赚钱了
股友RnRUkD
09-21 15:35
09-21 15:35
650
1
[
玉米吧
]
多头主力不会给散户抬轿,只会收割,要跌跑得比你还快,没有机会换手但凡有机会溜的比
股友157150zK
09-21 15:19
09-21 15:34
826
3
[
玉米吧
]
让散户怎么活?
高瞻远瞩的小
09-21 13:56
09-21 15:34
578
1
[
天然气吧
]
加仓,做多
股友300506t5
09-19 01:51
09-21 15:34
223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最近总懵逼,上不是,下不是[兴奋]
富可高雅的周
09-21 14:46
09-21 15:33
486
1
[
天然气吧
]
有跌了
股友Zs6Twy
09-21 06:13
09-21 15:33
654
3
[
棉花吧
]
很多小散天生反骨,就是要跟趋势逆着干。我觉得有必要再次把<预判你的预判>这篇帖子
账户已注销
09-21 14:40
09-21 15:33
317
0
[
A50期指吧
]
可劲儿砸,砸穿
股友3Nla0S
09-21 15:32
09-21 15:33
592
16
[
白银T+D吧
]
50轻仓多,我要赚个棒棒糖
继续带人
09-21 14:10
09-21 15:33
620
1
[
铁矿石吧
]
估计九十万手以上持仓就开始创新高高了!呵呵呵
ok棒
09-21 13:29
09-21 15:33
221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还搞个球?
账户已注销
09-21 15:31
09-21 15:32
2291
16
[
鸡蛋吧
]
中秋节后一地鸡毛,肯定要做空啊!
盈利之路
09-16 10:23
09-21 15:32
839
7
[
沪银吧
]
请问你们手续费多少,一手买卖多少钱?
小小的轮船
09-19 10:04
09-21 15:32
281
0
[
棕榈油吧
]
看外盘棕榈能否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5:25
09-21 15:32
334
0
[
棕榈油吧
]
晚上暴跌,拭目以待
股性如人性96
09-21 15:28
09-21 15:32
294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空单进场
股友9076q151
09-21 15:27
09-21 15:31
314
0
[
豆油吧
]
还不和我去笨乙烯做多?
小锷子
09-21 15:27
09-21 15:31
515
0
[
天然气吧
]
怎么搞的,没人交易?
账户已注销
09-21 15:30
09-21 15:31
680
0
[
豆油吧
]
豆油供需双增受美豆成本支撑,回调7320-7330一线做多
股友F15n5998
09-21 15:30
09-21 15:30
855
0
[
沥青吧
]
沥青进入淡季,买多就是找套。
账户已注销
09-21 15:29
09-21 15:30
670
1
[
塑料吧
]
以后再也不多了,长高了就空
神情意志
09-21 14:50
09-21 15:30
348
1
[
A50期指吧
]
,闭着眼睛做空都赚钱
悟九五
09-21 15:18
09-21 15:30
62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10550目标9650
皮老皮
09-21 15:21
09-21 15:30
28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又懵圈了,忐忑!
富可高雅的周
09-21 11:27
09-21 15:30
共有帖子数
16569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80
159981
159982
159983
159984
159985
159986
159987
159988
159989
1599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