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4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09-21 16:45
09-21 16:45
277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个点就走人了[大笑][大笑][大笑]
懂奉献的绯村
09-21 16:44
09-21 16:45
537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就是做多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4
09-21 16:45
257
0
[
白银T+D吧
]
手持空单坐等4800.[呲牙]
夏夏夏夏夏米
09-21 16:44
09-21 16:45
1208
3
[
玉米吧
]
95411空什么意思
股友hfhZ5f
09-21 15:52
09-21 16:44
756
2
[
白糖吧
]
9月21晚盘建议!良心建议!
股友308808Q8
09-21 15:40
09-21 16:44
205
0
[
沪银吧
]
吹多害人的那些人,还坚持看多么?白银合理价格4500左右才是合理的范围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4
09-21 16:44
696
1
[
豆粕吧
]
肯定多,你看豆油都涨到哪去了
行走的强力打
09-21 14:17
09-21 16:44
63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1跌破60日线,夜盘调整思路做空
股友3f5p2535
09-21 16:42
09-21 16:44
699
0
[
沥青吧
]
9月21号前二十主力持仓汇总
股友F15n5998
09-21 16:43
09-21 16:44
298
0
[
A50期指吧
]
外围暴跌,你还那么坚挺,是想着明天来跌个痛快的么?熔断A好不好
周星点灯
09-21 16:43
09-21 16:44
499
0
[
期货吧
]
相遇点评:螺纹铁矿不追空,橡胶原油回调多
相遇点评
09-21 16:40
09-21 16:44
348
6
[
菜油吧
]
崆单开起来,多单走的有点早了,提前挂的扯单来不及了[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21 14:01
09-21 16:43
204
0
[
燃油吧
]
别看了今晚空破位反手
事实最优解
09-21 16:43
09-21 16:43
361
0
[
豆油吧
]
一做多,晚上就直接低开1个点以上,为什么怎么买都是错,
格局大些
09-21 16:42
09-21 16:43
652
1
[
鸡蛋吧
]
鸡蛋日内最高点的空单再度下跌,喜欢我就关注我
股友99f76063
09-21 16:35
09-21 16:43
494
0
[
甲醇吧
]
晚上减仓下行,等着吧!空空空2100以下是空头的天下
股友3JM8FJ
09-21 16:40
09-21 16:43
193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2
09-21 16:43
3201
10
[
沥青吧
]
沥青持续下跌以后横盘了将近一周时间,原油反弹他也不跟。所有底部反转的形态都需要一
大漠孤烟12
09-20 16:20
09-21 16:43
726
0
[
铁矿石吧
]
轩锋—铁矿石反弹昙花一现,短期偏空对待
轩锋XF
09-21 16:42
09-21 16:43
417
0
[
小型纳指吧
]
加足马力跌到10650
百分百盈利才
09-21 16:43
09-21 16:43
671
0
[
纽约金TN12吧
]
显然日内短线跟空黄金,目前已有十余点利润。
股友12y83H63
09-21 16:42
09-21 16:42
68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关注3520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2
09-21 16:42
338
0
[
苯乙烯吧
]
海通砸的太帅了,吃了最肥的一段,留狗安站岗,回头东证大佬一波揍,狗安卒
万劍无声
09-21 16:42
09-21 16:42
6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夜盘关注下方支撑!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1
09-21 16:42
562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维持早盘思路不变
股友3f5p2535
09-21 16:41
09-21 16:42
71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空头趋势走势,跌不言底继续空
股友76cO2738
09-21 16:15
09-21 16:42
263
0
[
燃油吧
]
晚上最少低开30点了[无语]
买谁谁跌停23
09-21 16:41
09-21 16:41
534
0
[
焦炭吧
]
焦炭夜盘关注1945附近做多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1
09-21 16:41
172
0
[
白银T+D吧
]
晚上死定了[哭]
四张老K
09-21 16:39
09-21 16:41
298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空单激进者获利减仓,一手1470美金,轻仓带保护损看到1940
股友9076q151
09-21 16:41
09-21 16:41
241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午间最高反弹至1963附近,未到入场位置,但整体思路分析问题不大,目标19
百富恒指
09-21 16:40
09-21 16:41
555
0
[
LPG吧
]
液化气短线偏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0
09-21 16:40
244
0
[
COMEX黄金吧
]
合约名称:美黄金2012买入方向:空买入点位:1945附近止损点位:1948.0
乾元V8881788
09-21 16:40
09-21 16:40
620
0
[
纽约金TN12吧
]
期货黄金跌的这么狠,怕是晚上不好做
老刘闲谈沪金
09-21 16:39
09-21 16:40
478
0
[
沪银吧
]
白银偏弱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7
09-21 16:40
578
3
[
燃油吧
]
[鼓掌][鼓掌][鼓掌]原油迎来第二轮暴跌舒服了。
泡泡哥96
09-21 15:23
09-21 16:40
582
0
[
纽约金TN12吧
]
期货黄金跌的这么狠,怕是晚上不好做
老刘闲谈沪金
09-21 16:39
09-21 16:40
239
0
[
小型道指吧
]
霉股死定了
A帅少
09-21 16:39
09-21 16:39
804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收评:杀跌诱空,暂时观望
水手2019
09-21 15:25
09-21 16:39
265
0
[
棕榈油吧
]
要跌破3000点吗,加油
稳赚不赔MAX
09-21 16:36
09-21 16:39
156
0
[
白银T+D吧
]
期货黄金跌的这么狠,怕是晚上不好做
老刘闲谈沪金
09-21 16:38
09-21 16:39
809
4
[
豆油吧
]
再设止损100个点,破了就永不玩了
dsz短线是金
09-21 15:20
09-21 16:39
5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偏弱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8
09-21 16:39
456
0
[
NYMEX原油吧
]
目前回踩5天线,没那么悲观吧[想一下]
波若菠萝蜜31
09-21 16:37
09-21 16:39
559
0
[
PTA吧
]
原油拉那么多都不跟,原油要是跌起来,那还了得,今天全天都没拉上均线,继续看空,暂
马丁2046
09-21 16:37
09-21 16:39
278
0
[
棕榈油吧
]
马老表砸不动了吧!
燃烧回忆
09-21 16:32
09-21 16:39
702
0
[
纯碱吧
]
今天跌不下来就知道是小安平空[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ERzcr1
09-21 16:36
09-21 16:38
150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看到9800,最低8600
凡事不可尽
09-21 16:38
09-21 16:38
341
1
[
菜油吧
]
原油暴跌,这货晚上要乘势回调
胡北人
09-21 15:24
09-21 16:38
307
0
[
小型道指吧
]
[图片]
长期持有o
09-21 16:37
09-21 16:38
258
0
[
小型道指吧
]
做空也是赚钱
不学技术
09-21 16:38
09-21 16:38
619
1
[
棕榈油吧
]
国内棕榈油供应维稳需求延续上升,整体库存仍处较低水平
股友F15n5998
09-21 16:31
09-21 16:38
272
0
[
棕榈油吧
]
阴谋!还好只是轻仓[滴汗][滴汗][滴汗]
燃烧回忆
09-21 16:29
09-21 16:38
711
0
[
小型标普吧
]
什么情况
目标V6
09-21 16:38
09-21 16:38
406
0
[
NYMEX原油吧
]
8点准时上涨?
盘中一根烟
09-21 16:37
09-21 16:38
1163
2
[
沥青吧
]
永安华泰都减一万手空单!多头奥利给!
股友D6x51976
09-21 16:22
09-21 16:38
595
2
[
NYMEX原油吧
]
这是逼着沙特出大招的节奏
尚满天
09-21 16:21
09-21 16:38
958
6
[
白糖吧
]
能收在15附近就好
魏晋xws
09-21 11:03
09-21 16:38
20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可以做多了
不要乱带节奏
09-21 16:37
09-21 16:38
230
0
[
小型道指吧
]
拜登支持率更高
风吹走了星星
09-21 16:34
09-21 16:38
7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1夜盘继续短多参与
股友3f5p2535
09-21 16:36
09-21 16:38
238
0
[
小型道指吧
]
跌停吧
终结一切
09-21 16:37
09-21 16:37
1012
4
[
鸡蛋吧
]
鸡蛋往3000点看,咱们小散不能进交割日,有反弹认输出局吧。
大漠孤烟12
09-21 15:53
09-21 16:37
5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7
09-21 16:37
190
0
[
沪银吧
]
美尔雅转空了
長崎友浅静
09-21 16:36
09-21 16:37
1422
1
[
鸡蛋吧
]
鸡蛋期货真是莫名奇妙的品种,和现货毫无关系,上市干嘛?
T先生2019
09-21 16:32
09-21 16:37
794
0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6
09-21 16:37
447
1
[
燃油吧
]
晚上要大跌了
与狼共舞D
09-21 16:28
09-21 16:37
1072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10800空单进场,止损10820.止盈10750.10700(操作建议,仅
股友0q53367L
09-21 16:36
09-21 16:36
454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维持震荡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5
09-21 16:36
52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和铁矿2101持仓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5
09-21 16:36
814
0
[
沪镍吧
]
沪镍短线偏弱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6
09-21 16:36
775
2
[
沥青吧
]
今晚永安继续出货,他就是要咋个外盘石油跌的时候出货。
抓紧时间慢慢
09-21 16:16
09-21 16:36
1316
4
[
白糖吧
]
白糖可能爆涨
本疯大侠
09-21 14:45
09-21 16:36
627
2
[
菜油吧
]
看资金流入这架势,日增将近三万,后期一万点也是有可能的,短线差不多要回调了,目测
账户已注销
09-21 14:43
09-21 16:36
58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短线反弹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5
09-21 16:35
765
1
[
铁矿石吧
]
高位空单,大胆持有,等到现货开始狂跌不止,期货散多恐开始慌性止损,就是反手多的时
水军之首
09-21 15:06
09-21 16:35
229
0
[
小型道指吧
]
节前彻底完了!
执迷不悟
09-21 16:28
09-21 16:35
374
0
[
鸡蛋吧
]
10空头开多然后再平多,打压价格使空头慢慢在低价平仓,平多亏的钱对于空头来说只是
宁波阿三头
09-21 16:35
09-21 16:3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77
159978
159979
159980
159981
159982
159983
159984
159985
159986
1599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