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0
1
[
鸡蛋吧
]
主力真可怕,近期合约太恐怖了
股友KmAsSa
09-21 14:50
09-21 16:56
843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系下挫螺纹关注3520一带回踩支撑表现
账户已注销
09-21 16:55
09-21 16:56
561
0
[
白糖吧
]
白糖强势依旧,依旧回踩低多思路为主。
期海老李macd
09-21 16:54
09-21 16:56
263
0
[
COMEX黄金吧
]
在跌点。就好走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懂奉献的绯村
09-21 16:54
09-21 16:56
396
0
[
沥青吧
]
跌吧跌吧,死命跌吧
股友71D39m33
09-21 16:55
09-21 16:56
948
1
[
鸡蛋吧
]
今天去超市买鸡蛋,最便宜的涨成9.56元/公斤了,期货却跌成了!
预期2018
09-21 16:52
09-21 16:56
936
0
[
LPG吧
]
尾盘做空了,原油暴跌,晚上低开赚钱平仓
股友3806C81C
09-21 16:52
09-21 16:56
402
1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贪婪指数59,昨晚55。周末愉快[大笑]
最人间
09-18 21:50
09-21 16:56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霉股死定了
A帅少
09-21 16:54
09-21 16:55
577
1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打暴跌开始了,说什么明天也要割肉清仓了
元元元元宇宙
09-21 16:46
09-21 16:55
11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买涨买跌都可以,看不准也可以仓,为啥期货大涨基金小涨,期货跌它跟着跌,到底为
股友3qoux9
09-21 16:54
09-21 16:55
1794
7
[
尿素吧
]
uR2101合约1603元开的多单
jurassic精灵
09-08 12:22
09-21 16:55
335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少则五天,多则半个月,正式进入美股大回调时代。
魔芋炒股票
09-19 09:32
09-21 16:55
653
0
[
焦炭吧
]
焦炭关注1965压力
股友602252H1
09-21 16:53
09-21 16:54
569
3
[
纸浆吧
]
刚才多了五手试试,新低止损
最后的小散
09-21 14:21
09-21 16:54
871
1
[
沪镍吧
]
猎鹰解期:沪镍提示空单稳健下挫
猎鹰解期
09-21 16:15
09-21 16:54
1345
0
[
小型标普吧
]
芜湖,反向起飞,诶,飞
燕_子_李三
09-21 16:53
09-21 16:54
360
0
[
COMEX黄金吧
]
“一泻千里”“一步到位”美黄金1960附近空目标1940附近。
qck518
09-21 16:52
09-21 16:53
226
0
[
菜油吧
]
晚上会大涨?我多单一手
倪妮12
09-21 16:53
09-21 16:53
843
2
[
沥青吧
]
元芳你怎么看?!大人…等空头走的那一天,现在做空的全都得死!
股友D6x51976
09-21 16:17
09-21 16:53
330
0
[
鸡蛋吧
]
所有商品下跌,明天还是低开
河马吃西瓜
09-21 16:52
09-21 16:53
648
1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基金今天没有卖,给了两次机会都没有卖!第一次开盘还赚钱!唉!恨死了
招财斗金的大
09-21 16:17
09-21 16:53
1082
2
[
菜油吧
]
不知道晚上菜油怎么走[哭]
W小贤
09-21 16:37
09-21 16:53
198
0
[
燃油吧
]
外盘全线崩盘,多军注意安全![无语]开盘就跑吧[傲]
正商锁刘爆苍
09-21 16:50
09-21 16:52
729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N-iPath吧
]
完蛋了今晚要暴跌了
平和宁静的蒋
09-21 16:50
09-21 16:51
422
0
[
COMEX黄金吧
]
1942调头向上
隋唐八大锤
09-21 16:50
09-21 16:51
581
0
[
沥青吧
]
头顶避雷针,小散们别在做梦了,主力根本不想拉,要拉早拉了,会在这里给你低吸的机会
马丁2046
09-21 16:50
09-21 16:51
35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回六千点这个月有本事磨叽磨叽一天几个点有意思?
点石来财de江
09-21 16:50
09-21 16:51
500
1
[
小型标普吧
]
加足马力跌破3200点
百分百盈利才
09-21 16:42
09-21 16:51
30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恢复机构报团。让你们知道机构报团才是正道,哪些涨上天的垃圾股颤抖吧!
正牌500万老
09-21 16:50
09-21 16:51
518
1
[
COMEX黄金吧
]
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
子胜论金1
09-21 16:41
09-21 16:51
76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再次杀跌,打破780位置支撑,短线偏弱对待
期海老李macd
09-21 16:48
09-21 16:51
182
1
[
白银/美元吧
]
吗得,内盘一停,你就跌,害的老子高位平仓!损失6000大洋
平淡生活的不
08-27 02:36
09-21 16:51
450
0
[
玻璃吧
]
怎么不放量200w了。
不要用微博登
09-21 16:49
09-21 16:50
911
4
[
豆油吧
]
哈,上个周五买入的做多,我竟然一整天没看[滴汗],还好没跌
股友78l388e7
09-21 16:00
09-21 16:50
303
0
[
COMEX黄金吧
]
卧槽,黄金暴跌啊
c丁元英c
09-21 16:50
09-21 16:50
1106
2
[
菜油吧
]
不建议多头看外盘[摊手]
账户已注销
09-21 16:09
09-21 16:50
771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明天保准是黑色星期二!
啥都不剩了
09-21 16:50
09-21 16:50
227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久没熔断了
合力泰炒韭菜
09-21 16:48
09-21 16:50
386
0
[
NYMEX原油吧
]
9.21 黄金1960下方弱势运行,原油局部再次见顶
金诚论市jccs
09-21 16:47
09-21 16:50
417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12个月,现价1960空单进场,止损1963.0止盈1955.0-1950.
股友1t0857V0
09-21 09:44
09-21 16:50
1070
3
[
鸡蛋吧
]
请问2010合约散户最后交易日是哪天
jsxczwd
09-21 16:33
09-21 16:49
392
0
[
小型纳指吧
]
跌到100点,重新来
千年韭菜花
09-21 16:49
09-21 16:49
715
1
[
红枣吧
]
今天下来,下来
酱醋茶_v
09-15 09:06
09-21 16:49
658
0
[
焦炭吧
]
焦炭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9-21 16:46
09-21 16:49
962
14
[
棕榈油吧
]
空散们别走啊,继续发言,让我知道你们还在!不然都看多做多,这么好的趋势就有调头的
志在四万
09-21 11:27
09-21 16:49
469
0
[
小型纳指吧
]
使劲跌跌五十点有本事
点石来财de江
09-21 16:47
09-21 16:49
627
0
[
铁矿石吧
]
01铁矿会下跌到655-615点左右!
lyr20083166
09-21 16:47
09-21 16:49
411
1
[
燃油吧
]
东财兄弟们 又加多了啊 好好好
東財散戶
09-21 16:32
09-21 16:49
269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注意1940的支撑,等待止跌信号,附近可放多
股友9kW73535
09-21 16:47
09-21 16:49
236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会把黄金带到沟里去吗?拭目以待!乐见其成!
Louis_Lee
09-21 15:08
09-21 16:49
878
2
[
沪银吧
]
这波白银又有70多个点了,给力!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14:35
09-21 16:49
233
0
[
沪镍吧
]
晚上估计开启跳海模式
n14252210946
09-21 16:47
09-21 16:48
84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
股友7963uO30
09-21 16:48
09-21 16:48
368
0
[
COMEX白银吧
]
我在20等你[呲牙][呲牙]
夏夏夏夏夏米
09-21 16:43
09-21 16:48
633
0
[
甲醇吧
]
甲醇承压位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3
09-21 16:48
287
0
[
A50期指吧
]
破14000在看了
果断的未来大
09-21 16:47
09-21 16:48
337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的黄金相当给力,第二止盈位都突破了,一手获利1000美金。现在马上都1500
股友1t0857V0
09-21 16:47
09-21 16:48
451
0
[
甲醇吧
]
晚上拉爆狗安[大笑]
万劍无声
09-21 16:45
09-21 16:48
457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这是来真的吗
招财斗金的大
09-21 16:46
09-21 16:48
2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黄金会跌到1920吗?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7
09-21 16:47
28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自动止盈12美金出局,现在大家等出现止跌信号在进多就可以,今天的利润就属
清扬恒指l
09-21 16:46
09-21 16:47
770
0
[
菜油吧
]
菜油9300多,顺利斩获!夜盘回踩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6
09-21 16:47
294
0
[
A50期指吧
]
大跌吧,散户都空仓,大家好抄底
风轻云淡6376
09-21 16:46
09-21 16:47
326
1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大神,这都在哪儿买的呀。。。
努力不做梦
09-21 08:52
09-21 16:47
653
0
[
小型纳指吧
]
120分钟级别所有均线都向下发散了,调整幅度两天内见分晓。
炼炼8
09-21 16:45
09-21 16:47
564
0
[
焦炭吧
]
黑色系下方的到支撑1940位置,上方压制1990位置,关注区间调整
期海老李macd
09-21 16:46
09-21 16:46
538
0
[
沪金吧
]
9.21 黄金1960下方弱势运行,原油局部再次见顶
金诚论市jccs
09-21 16:44
09-21 16:46
205
0
[
黄金/美元吧
]
裂开
当年今日
09-21 16:46
09-21 16:46
473
4
[
纸浆吧
]
4638平仓的多单,见证了一轮过山车呀妈
止轻顺
09-16 15:45
09-21 16:46
60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1——大周期周线图价格缓慢上升,但目前多头动能缩量,KDJ形成死叉,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6
09-21 16:46
827
2
[
棕榈油吧
]
有没有大佬讲解下马盘与内盘的对应关系,比如说马盘跌1个点对应内盘是多少
稳赚不赔MAX
09-21 16:34
09-21 16:46
66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大周期日线图双顶回落跌破颈线支撑,今天价格跌破上周低点和60均线
账户已注销
09-21 16:45
09-21 16:46
326
0
[
COMEX黄金吧
]
假摔
黄金土拨鼠
09-21 16:45
09-21 16:46
1054
1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本周预计高位震荡整理,操作寻找区间高抛低吸。
账户已注销
09-21 09:25
09-21 16:46
859
1
[
菜油吧
]
尾盘现在开始跳水,大家准备好逢高建空单
胡北人
09-21 15:01
09-21 16:46
416
1
[
棉花吧
]
棉花如果要向上延伸,就不能跌破12810破了可以反弹不破高点时,布局空单!不破可
qsyx98
09-21 11:14
09-21 16:46
529
1
[
棕榈油吧
]
还是短空长多的思路吗?
独孤金圣
09-21 10:50
09-21 16:45
361
4
[
白银/美元吧
]
我并未吹牛,300美元原本就是它的价值。
又想一刀
09-21 09:17
09-21 16:45
326
1
[
COMEX黄金吧
]
暴跌倒计时[空仓]
帶鄒灞
09-21 16:08
09-21 16:45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76
159977
159978
159979
159980
159981
159982
159983
159984
159985
1599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