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3
4
[
燃油吧
]
空头还不平空,美原油准备上60了
梧桐Banker
09-21 09:07
09-21 15:14
2527
98
[
白银T+D吧
]
中行卡的E融汇,到底白银手续费,几个点?万几?又知道的没?我刚开通,还没转钱,可
A股T加6
09-18 19:07
09-21 15:14
30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可以涨了
股票使我下海
09-21 15:14
09-21 15:14
241
0
[
菜油吧
]
多单拿一万点再转空!这个星期一万点见
掘金之旅的人
09-21 15:13
09-21 15:14
436
0
[
鸡蛋吧
]
3300空的明天反手
芒果1973
09-21 15:13
09-21 15:14
301
0
[
COMEX黄金吧
]
起飞了。。。
和平路街道
09-21 15:14
09-21 15:14
246
0
[
鸡蛋吧
]
主力不行啊!才跌那么点!看不起我们空头
我一买就赚
09-21 15:12
09-21 15:13
320
0
[
玉米吧
]
暴跌即将来临!
马马哥哥
09-21 15:11
09-21 15:13
279
0
[
A50期指吧
]
A股上班卖空,A股下班买多,一年可以赚不少钱哦
堆金成章地廉
09-21 15:11
09-21 15:13
334
0
[
豆油吧
]
***
做符合预期不
09-21 15:11
09-21 15:12
974
2
[
玻璃吧
]
晚上低位1610 进空的人可能要爆仓了 多头胜利
股坛小萌新
09-21 15:01
09-21 15:12
305
0
[
豆油吧
]
kao
做符合预期不
09-21 15:10
09-21 15:12
413
0
[
铁矿石吧
]
弱鸡跌成狗了
野狼先手
09-21 15:11
09-21 15:12
660
0
[
螺纹钢吧
]
【午盘收盘】9月21日,今日期市午盘收盘,盘面涨跌互现,郑油主力大涨3.18%,
股友X78550l5
09-21 15:10
09-21 15:11
531
1
[
玉米吧
]
暴涨开始表演!!!
随影而逝
09-21 14:57
09-21 15:11
261
0
[
鸡蛋吧
]
这行情看得我有点想笑,其实账面已经有了点浮亏,搞不懂,可能是傻了咯[好困惑]
隐形的翅膀66
09-21 15:10
09-21 15:11
214
0
[
小型道指吧
]
哎股下班了,你可以拉了
修行变股神
09-21 15:00
09-21 15:11
285
1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市何时稳?
实话股神
09-21 15:10
09-21 15:11
247
1
[
沪镍吧
]
空工业,多农品。这么简单思路
c136137
09-21 14:24
09-21 15:11
293
0
[
棕榈油吧
]
又要去拉马老表[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1 15:09
09-21 15:11
475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短线关注回落6440附近的做多机会!
账户已注销
09-21 10:28
09-21 15:11
554
2
[
玻璃吧
]
有图有真相
会心一笑1217
09-21 14:37
09-21 15:11
831
0
[
乙二醇吧
]
轻仓开多,看到4000以上
股友YLA6l2
09-21 15:09
09-21 15:10
258
0
[
菜油吧
]
1000利润瞬间砸没,厉害
期货是恶魔
09-21 15:10
09-21 15:10
261
0
[
COMEX黄金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大A收盘了
第一次入市就
09-21 15:08
09-21 15:10
498
0
[
螺纹钢吧
]
空石头不要低位空螺纹,螺纹跌到低,现货不会低于3700,没什么空间[呲牙]
水军之首
09-21 15:08
09-21 15:10
301
0
[
A50期指吧
]
记录一下
七户侯秦紫玉
09-21 15:09
09-21 15:10
1035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库存累积,盘面下行空间有限,逢低做多!
vB0期货策略
09-21 14:03
09-21 15:10
347
5
[
黄金/美元吧
]
都拉进黑名单了
两鸟再林
09-21 13:16
09-21 15:10
1199
1
[
纯碱吧
]
纯碱散户统计 70-90个
zheabk
09-21 14:19
09-21 15:10
749
1
[
豆二吧
]
4640这个坎是过不去了,接近这个位置就得干空,破了就跑,屡试不爽
I投机永不眠I
09-21 13:43
09-21 15:10
587
0
[
沥青吧
]
早上跑了解套小赚一点,我总感觉沥青有一次深跌这几天反弹都是诱多,多头小心了我估计
大漠孤烟12
09-21 15:09
09-21 15:09
213
0
[
燃油吧
]
1850小反弹,夜盘震荡上行,近日下破1850很难。燃油还是向上
去折腾
09-21 15:07
09-21 15:09
702
1
[
菜油吧
]
最后这一波资金溜出去一万五太狠了吧,不过也没砸下去多少怕引发崩盘吧[无语]
账户已注销
09-21 15:03
09-21 15:09
892
4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逐步获利止盈,后市小反弹继续看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3:45
09-21 15:09
902
1
[
沥青吧
]
追空的今晚等着被吧
股友VuWYu2
09-21 15:03
09-21 15:09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0.80附近做多止损40.40止盈41.70
股友0mt90326
09-21 15:08
09-21 15:09
1413
6
[
菜粕吧
]
今天必空,看到2400附近
浪迹天涯132
09-21 11:01
09-21 15:08
312
1
[
COMEX黄金吧
]
收盘了,可以拉了。[微笑]
加油鸭77
09-21 15:02
09-21 15:08
256
0
[
A50期指吧
]
大A吗收盘了可以尽量………………………………跌了
股市无解
09-21 15:06
09-21 15:08
1855
11
[
豆粕吧
]
2978的空单今晚最后一次补仓弹尽粮绝了听天由命吧[哭][哭]
丨独钓寒江雪
09-18 18:43
09-21 15:08
328
0
[
玻璃吧
]
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金牛招财进宝
09-21 15:01
09-21 15:08
585
1
[
螺纹钢吧
]
收盘3537
映山红201744
09-21 14:31
09-21 15:08
543
2
[
白银T+D吧
]
空头短期没机会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5:02
09-21 15:07
454
2
[
鸡蛋吧
]
鸡蛋30日线压力位的空单再次兑现
股友99f76063
09-21 10:27
09-21 15:07
284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空单盈利减仓,黄金止损
乾元V8881788
09-21 15:06
09-21 15:07
702
0
[
PTA吧
]
别幻想什么多头空头大战,他们是一家的
股友127Y562Z
09-21 15:06
09-21 15:07
896
4
[
菜粕吧
]
国庆中秋节养殖出栏大增!需求大减!菜粕要大跌!空
菜粕人生9
09-21 14:44
09-21 15:07
15109
298
[
沥青吧
]
请努力!
沐离99
06-17 20:17
09-21 15:07
449
0
[
豆油吧
]
没有精钢钻不敢揽瓷器活,兄弟技术为王,不是韭菜们能理解的。什么叫灯下黑?
普渡众生苦
09-21 15:06
09-21 15:07
430
0
[
小型纳指吧
]
以收盘你就发飙
NEWSKY
09-21 15:03
09-21 15:06
261
0
[
A50期指吧
]
A股下班了,你可以涨了
钱多进
09-21 15:06
09-21 15:06
2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让你们开盘就跑,怎么样,今年下半年适合早上卖行情[偷笑]
先来一个点就
09-21 15:04
09-21 15:06
1025
2
[
玉米吧
]
全力开多限制空头开仓!
波波球
09-21 14:46
09-21 15:06
370
0
[
鸡蛋吧
]
明天还是一根大阴线或者补上来一根大阳,波动不会小
河马吃西瓜
09-21 15:05
09-21 15:06
671
1
[
小型纳指吧
]
垃圾收盘了。你可以向上走了
热情的乔航20
09-21 15:01
09-21 15:06
505
0
[
甲醇吧
]
这个东西感觉只会了涨不会跌,跌不动,涨上去很快,应该买多
股友52E225H8
09-21 14:54
09-21 15:05
830
0
[
菜油吧
]
没有精钢钻不敢揽瓷器活,兄弟技术为王,不是韭菜们能理解的
普渡众生苦
09-21 15:05
09-21 15:05
918
4
[
沥青吧
]
请注意散户空头,今天主力大幅度平空,这次要坑人,大家拭目以待
股友VuWYu2
09-21 14:31
09-21 15:05
649
1
[
鸡蛋吧
]
尾盘全是散户多平,想拉起来都难[大笑][大笑]
河马吃西瓜
09-21 15:00
09-21 15:05
512
4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吧,等我们一收盘就拉升
股友M3365552
09-21 14:38
09-21 15:05
295
0
[
鸡蛋吧
]
3100明天可期
机智的机器人
09-21 15:05
09-21 15:05
745
6
[
鸡蛋吧
]
小品种不能玩,价格操纵太厉害
股友562W7293
09-21 14:44
09-21 15:05
167
0
[
菜油吧
]
卧槽卧槽卧槽!
做符合预期不
09-21 15:04
09-21 15:05
849
2
[
铁矿石吧
]
由于基差过大,这个位置下跌一下子不会太深了,晚盘估计多头还会抵抗一下
洗马走江沙
09-21 14:02
09-21 15:05
500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糟老头子坏的狠,收盘了它拉升
凭本事就亏
09-21 15:04
09-21 15:05
579
2
[
燃油吧
]
…就差一个点
事事顺遂2058
09-21 15:00
09-21 15:05
277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起来了,明天九点再开砸
股友25Yy0829
09-21 15:05
09-21 15:05
209
0
[
菜油吧
]
可恶
做符合预期不
09-21 15:04
09-21 15:05
59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幅幅是在演戏吗
一分贪欲九分
09-21 15:02
09-21 15:05
3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死鸡
股友pFWGwU
09-21 15:04
09-21 15:05
677
1
[
玻璃吧
]
收26下方就低开,26上方就高开[想一下]
趋势决定一切
09-21 14:59
09-21 15:04
518
0
[
小型纳指吧
]
牛批
大同盛世
09-21 15:01
09-21 15:04
465
0
[
乙二醇吧
]
老师和机构联手就是比较吊炸天,不知道能收多少好处费[无语][无语][无语]
阿狸钱多宝
09-21 15:01
09-21 15:04
300
0
[
纯碱吧
]
晚上低开俩点
金牛招财进宝
09-21 14:57
09-21 15:04
340
0
[
NYMEX原油吧
]
无脑空
基民DNridE
09-21 15:01
09-21 15:04
217
0
[
菜油吧
]
尾盘15分钟平了10000手多,散户全接住了,这也太那个了吧[大笑]
腰斩之后我会
09-21 15:02
09-21 15:04
358
0
[
鸡蛋吧
]
微商期货什么来头?支付宝的资金来来拉空了?
天龙666888
09-21 15:02
09-21 15:04
646
6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继续多!
金市源
09-21 14:20
09-21 15:04
402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现价41.04多单进场,止损40.74,止盈41.45
股友9557yU65
09-21 14:12
09-21 15:04
共有帖子数
1656981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83
159984
159985
159986
159987
159988
159989
159990
159991
159992
1599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