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0
1
[
豆油吧
]
所有的文章都在推油脂上涨,太牛了
跳蚤期市
09-21 17:43
09-21 18:16
1141
2
[
棕榈油吧
]
前几天的空都敢扛着到晚上,今天收盘前平了10收空,可能这就是命吧[哭]
股友fi0ewi
09-21 17:24
09-21 18:16
47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出来!!
seeiam
09-21 18:12
09-21 18:16
366
0
[
玉米吧
]
外盘棕榈油在国内期货收盘后跌了两个多点,要是晚上油脂类大跌,玉米应该也会跟跌
股友630zBz
09-21 18:11
09-21 18:15
439
2
[
COMEX黄金吧
]
股市跌黄金都不涨啊?
森林仁者
09-21 17:52
09-21 18:14
391
0
[
棕榈油吧
]
阴包阳,完蛋了,马棕到头了,今年棕油又拖了三油的后腿
志在四万
09-21 18:08
09-21 18:14
409
0
[
COMEX黄金吧
]
这晚上得爆仓的节奏吗?美元今天向打了鸡血似的,蹭蹭的往上涨
JK闻基起舞
09-21 18:08
09-21 18:14
381
0
[
COMEX黄金吧
]
还有一次底部的二次探底,若再下去不破日内低点,则可多单入场
风雨彩虹81
09-21 18:08
09-21 18:14
305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200点
趴菜来了
09-21 18:07
09-21 18:14
799
0
[
燃油吧
]
燃油思路:燃油自前期企稳后,震荡保持震荡上行的思路,但高点1899触及区间压力回
hhk833256
09-21 18:08
09-21 18:14
3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崩了
超级白小白
09-21 18:08
09-21 18:14
867
5
[
棉花吧
]
做个调查:当万剑唱多时,多单持有者慌还是空单持有者慌?慌的原因是什么?
股友d4DSTU
09-15 19:31
09-21 18:14
729
2
[
棉花吧
]
加州大火,棉花必涨。
睿睿睿睿睿
09-14 22:08
09-21 18:13
325
1
[
鸡蛋吧
]
开多,义务反顾
gslmf
09-21 14:36
09-21 18:13
212
0
[
A50期指吧
]
节日可以放心跌了
李大哥2
09-21 18:05
09-21 18:12
297
0
[
菜油吧
]
美豆油跌了,晚上估计要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8:05
09-21 18:12
219
0
[
A50期指吧
]
节前那一次不是大跌?早上开盘就止盈了。
金争股
09-21 18:04
09-21 18:12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跌跌不休,莫得了
Maoarimura
09-21 18:04
09-21 18:12
357
0
[
COMEX黄金吧
]
不要向我敬礼,我卖在最高点,突破2011年新高我不出等着埋?
蚂蚁论财经
09-21 18:06
09-21 18:12
479
2
[
小型纳指吧
]
他要等A股收盘了才跌,真t..m服了
股友117Ie257
09-21 18:01
09-21 18:12
370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紫金危险了
股友7q78g389
09-21 18:06
09-21 18:12
319
2
[
黄金/美元吧
]
卧槽!发生什么大事了?跌这么多?
老马识途灬
09-21 17:31
09-21 18:11
197
0
[
沪银吧
]
这么吓人
逆向思维小韭
09-21 18:08
09-21 18:11
242
0
[
小型道指吧
]
扑街仔
股友WiBzAK
09-21 18:07
09-21 18:11
251
0
[
黄金/美元吧
]
三叠泉还差一叠呢。下去吧,成全一个景点!
账户已注销
09-21 18:08
09-21 18:10
216
0
[
小型道指吧
]
跌死好
寻找木鸡
09-21 17:58
09-21 18:10
708
2
[
菜油吧
]
晚上暴涨?还是暴跌?
股友ut7Rw6
09-21 17:53
09-21 18:10
470
1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我满仓创业板,咋整啊
阿雅纳
09-21 17:47
09-21 18:10
786
0
[
NYMEX原油吧
]
梁乾东9.21黄金原油暴涨暴跌单子被套?在线解套技巧及晚间走势预测
梁乾东
09-21 18:02
09-21 18:10
432
1
[
菜油吧
]
操纵市场有举报的没有
股友gUHSPr
09-21 17:53
09-21 18:09
541
0
[
小型标普吧
]
熔断
养基基达人
09-21 18:03
09-21 18:09
1160
12
[
豆油吧
]
十万亏了两万现在买涨还能回本吗?
春夏秋冬一年
09-21 11:07
09-21 18:09
408
0
[
NYMEX原油吧
]
别装了,搞得像a股似的
盆满来财de叶
09-21 17:58
09-21 18:09
574
2
[
黄金/美元吧
]
1944下方都是买点
两线独孤求败
09-21 17:52
09-21 18:08
835
8
[
白银/美元吧
]
世界白银协会发布今年白银产量不足3万吨。这么重要的战略资源没有不涨的理由。不涨就
又想一刀
09-21 17:08
09-21 18:08
730
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诱空,空单减仓观望
水手2019
09-21 09:29
09-21 18:08
44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跌晚上会爆涨的现在涨晚上暴跌一直用这种套路吓唬人
股友098K8D79
09-21 18:03
09-21 18:08
1250
1
[
棕榈油吧
]
说真的这位置还在唱多的不是啥好东西。宁愿不做,这位置也不能再去接盘了,否则就是6
流浪的小蜗牛
09-21 13:23
09-21 18:07
715
2
[
铁矿石吧
]
今晚开盘会大跌反弹还是继续下杀?
股友ERzcr1
09-21 14:46
09-21 18:07
741
5
[
玻璃吧
]
还搞毛的玻璃,搞豆油去啊 周线都十连阳了!!
宜兴牙医毛杰
09-16 18:03
09-21 18:07
1421
1
[
纯碱吧
]
轩锋—纯碱短空长多
轩锋XF
09-21 16:46
09-21 18:07
1312
5
[
棕榈油吧
]
晚上又该疯一波人了。
娱乐1
09-21 17:53
09-21 18:05
1584
6
[
棕榈油吧
]
棕榈外盘是跟着内盘走的,就算外盘跌,晚上内盘也照样拉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21 15:55
09-21 18:05
659
3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我满仓创业板,咋整啊
阿雅纳
09-21 17:47
09-21 18:05
241
1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平了空单,后悔死了
开心快乐1230
09-21 17:48
09-21 18:04
431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没行情?
骑扬暴富地波
09-21 18:01
09-21 18:04
297
0
[
COMEX黄金吧
]
完犊子咯
钱塘小马哥
09-21 18:00
09-21 18:03
949
1
[
甲醇吧
]
单纯看日线的话,那还是要跌的
荒漠牧人
09-21 18:01
09-21 18:03
346
2
[
黄金/美元吧
]
一收盘就暴跌,我上辈子到底造了什么孽了????
中弘3涨百倍
09-21 17:58
09-21 18:03
309
0
[
A50期指吧
]
屹立不倒,明天开盘杀入长城证券
涨不停涨不停
09-21 18:01
09-21 18:03
1769
1
[
LPG吧
]
晚上开盘价为3486
股友pq9nn0
09-21 17:48
09-21 18:02
412
0
[
COMEX白银吧
]
跌的有点早了,七点以后再跌更爽
冬冬凉
09-21 18:01
09-21 18:02
949
3
[
沥青吧
]
请大家记住,风险与机会并存。成大事者心如平湖,波澜不惊!
莫闻其名
09-21 16:21
09-21 18:02
239
0
[
COMEX黄金吧
]
趋势继续往下调
z清风
09-21 17:49
09-21 18:01
1531
3
[
玻璃吧
]
玻璃是个好品种!跌成狗了,全天做多,居然盈利10%[鼓掌][鼓掌][鼓掌]
大失败007
09-21 16:07
09-21 18:01
293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满仓满融干起,机会要抓紧
悟九五
09-21 18:00
09-21 18:01
300
0
[
COMEX黄金吧
]
我表示看不懂
提篮桥进修班
09-21 18:00
09-21 18:01
280
0
[
COMEX黄金吧
]
美股要熔断了,你也不好过
今天带我吃饭
09-21 17:59
09-21 18:01
288
0
[
小型纳指吧
]
国际指数大跌!谁都跑不了
招财斗金的大
09-21 18:00
09-21 18:00
270
1
[
燃油吧
]
东财继续收割永安海通席位[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9-21 16:32
09-21 18:00
455
3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周线死叉,这周美联储会有重要调控手段。本周黄金将有很大的机会下跌。目标将
股友11t37a60
09-21 12:55
09-21 17:59
217
0
[
黄金/美元吧
]
崩盘了吗?
当年今日
09-21 17:58
09-21 17:59
237
0
[
小型道指吧
]
扑该!
悟能才严馆
09-21 17:57
09-21 17:58
30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砸盘利好?
赏金三江
09-21 17:57
09-21 17:58
532
2
[
菜油吧
]
可惜9412空单没拿住,9400就跑了。外盘全线下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7:05
09-21 17:58
522
1
[
玉米吧
]
不要多2450就可以
小小期货能手
09-21 17:43
09-21 17:57
503
0
[
棕榈油吧
]
早就说了,多头越疯,那就越要鼓吹多头,疯了的上涨才有疯了的下跌,才有超额收益
股友Qu5Rmp
09-21 17:57
09-21 17:57
287
0
[
小型道指吧
]
重大利好空头
赏金三江
09-21 17:57
09-21 17:57
400
0
[
豆油吧
]
晚上低开瀑布。2000还我
股友U9idVq
09-21 17:57
09-21 17:57
1044
1
[
鸡蛋吧
]
能问一下散户最迟什么时候平
一手哥日记
09-21 17:30
09-21 17:57
327
0
[
棕榈油吧
]
晚上直接跌停开盘,多头踩踏,喜看多头百米赛跑
股友26A2766i
09-21 17:55
09-21 17:57
274
0
[
综合镍03吧
]
放心,夜盘开盘前会升回去的
爱那五够的
09-21 17:56
09-21 17:57
287
0
[
尿素吧
]
该选择方向了
大吉满腹得楚
09-21 17:57
09-21 17:57
433
3
[
白银T+D吧
]
大家看看这美指数,白银会怎么样呢
爱依伊
09-21 16:58
09-21 17:56
253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多机会难得
執子之手2667
09-21 17:56
09-21 17:56
434
0
[
橡胶吧
]
bb啥啊,全仓买多
万劍无声
09-21 17:55
09-21 17:55
345
1
[
沪镍吧
]
周三特斯拉电池发布大家怎么看?会升吗
股友0MAdTx
09-21 14:41
09-21 17:55
278
0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大跌,晚上都收回。
股友AztHeU
09-21 17:55
09-21 17:55
696
1
[
菜油吧
]
菜油历史最高价是多少?晚上准备开空单了,开空之后,不会创历史新高吧
股友ut7Rw6
09-21 17:48
09-21 17:55
366
1
[
COMEX黄金吧
]
空空
翡翠州鹤得陈
09-21 17:47
09-21 17:55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66
159967
159968
159969
159970
159971
159972
159973
159974
159975
1599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