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0
0
[
玉米吧
]
今日中储粮公司在国内部分地区将继续进行玉米竞价销售,其中北京分公司133762吨
登顶的后琛
09-21 19:28
09-21 19:34
479
4
[
鸡蛋吧
]
老子3810的多,3506没抗住平了,看来那会平对了
眼袋熊
09-21 14:36
09-21 19:34
243
0
[
小型道指吧
]
美股今天看来要暴跌
韭菜联盟大队
09-21 19:25
09-21 19:34
881
1
[
沪银吧
]
6300有得抗吗
铁牛入海
09-21 19:23
09-21 19:34
814
2
[
沪银吧
]
做多的是晚了,至少200个点低开
逍遥小子V
09-21 17:51
09-21 19:34
584
1
[
玉米吧
]
玉米收购跌了,也没有减产,台风影响有限,新品种运用及种植面积的增加,可能最后还会
江恩淼森
09-21 09:19
09-21 19:34
284
0
[
COMEX黄金吧
]
没事的黄金一会儿就上来了
股友YRJ2F5
09-21 19:24
09-21 19:33
111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元芳你怎么看,大人,此货必跌破四十[大笑]
剑阁大学士
09-21 16:04
09-21 19:33
619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了
点石高升de老
09-21 19:26
09-21 19:33
635
0
[
豆油吧
]
9.22豆油2101合约最新策略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21 19:28
09-21 19:33
313
0
[
A50期指吧
]
给俺顶住顶住!
账户已注销
09-21 19:28
09-21 19:33
256
0
[
COMEX黄金吧
]
持续做多黄金!
此账号已经注
09-21 19:27
09-21 19:33
538
10
[
菜油吧
]
油脂又是全线斩获!之前亏损30点又何妨?做单有亏有赚很正常,止盈总的收益大于亏损
账户已注销
09-18 23:00
09-21 19:32
1256
8
[
COMEX白银吧
]
完蛋了,白银今晚要跳崖了,白天的空单平的太早,多单又忘记撤单收盘时成交了
股友3f8P1100
09-21 16:08
09-21 19:32
317
1
[
COMEX黄金吧
]
以前那个老大爷很久不见了
飞黄如意de楚
09-21 18:40
09-21 19:32
28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
风度翩翩的齐
09-21 19:26
09-21 19:32
497
2
[
沥青吧
]
还有空头吗[大笑]
混圆掌门人
09-21 10:55
09-21 19:31
801
9
[
COMEX黄金吧
]
玛德,老子的赤峰,明日一字板跌停
第一次入市就
09-21 18:33
09-21 19:31
1105
2
[
鸡蛋吧
]
鸡蛋短线偏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16:39
09-21 19:31
1094
0
[
沪铜吧
]
听风论市:沪铜晚间策略
股友U7l62952
09-21 19:20
09-21 19:31
432
1
[
玉米吧
]
今年雨水多,玉米收成不好,无脑多
百川归海123
09-21 19:11
09-21 19:30
178
0
[
白银/美元吧
]
就问空头,有没有能力砸到11美元,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机多谋的说
09-21 19:23
09-21 19:30
282
0
[
小型道指吧
]
散了哈,空仓打粮仓,是最好的策略。
友善得道奇
09-21 19:23
09-21 19:30
605
0
[
铁矿石吧
]
收盘分析,预计晚盘铁矿石2101合约稍作反弹还会继续下跌
交易九绝打天
09-21 19:22
09-21 19:29
1426
2
[
玻璃吧
]
美期暴跌
合力泰炒韭菜
09-21 17:02
09-21 19:29
353
1
[
COMEX黄金吧
]
会弹回去的!
股友6nzLBy
09-21 18:50
09-21 19:29
1357
2
[
纯碱吧
]
安狗松口出货了,跑了一万多空单。多单机会来了
股友t3868h56
09-21 16:19
09-21 19:29
514
0
[
豆粕吧
]
原油大跌!今晚菜油、豆油大跌!菜粕、豆粕也大跌!
菜粕人生9
09-21 19:21
09-21 19:28
1118
6
[
螺纹钢吧
]
求大神指点,刚从鸡蛋的最高点多出来,又进了这个的最低点空,怎么办
灬期行霸市
09-21 15:01
09-21 19:28
169
0
[
A50期指吧
]
欧美疫情反弹,中国成为最安全的地方。
大树吃瓜
09-21 19:15
09-21 19:28
395
1
[
鸡蛋吧
]
等到节前提保,不把去年新增的大批养殖户打出市场,鸡蛋没有大行情,有的只是被动反弹
水军之首
09-21 15:10
09-21 19:28
452
4
[
菜油吧
]
外盘全线杀跌,开盘冲高,全仓开空。空要解放了?
股友ut7Rw6
09-21 17:30
09-21 19:27
487
0
[
玻璃吧
]
溜了溜了,各位信别人不如信市场信市场不如信自己
溜了溜了了
09-21 19:25
09-21 19:27
2263
3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期货爆跌,是利好天然气股票,天然气成本降低了,利润更高了。
五月启动
09-18 01:12
09-21 19:27
552
9
[
白银T+D吧
]
不知道会走向哪里
没有水的小鱼
09-21 15:34
09-21 19:27
358
3
[
COMEX黄金吧
]
完了黄金股要被套住了
缩量买放量抛
09-21 18:59
09-21 19:26
787
2
[
玉米吧
]
国外股市大跌,晚上崩盘,商品肯定是跌了,跌多跌少的事了,玉米这种的跌幅估计不会很
股友630zBz
09-21 18:30
09-21 19:26
909
0
[
甲醇吧
]
这图里的5均线11均线31均线63均线还是从张清华的书里学的,不是我临时起意设的
积善成德幸福
09-21 19:24
09-21 19:26
507
0
[
焦煤吧
]
完了,估计还得往下走!
河北股友2015
09-21 19:23
09-21 19:26
266
0
[
COMEX黄金吧
]
避险资金晚间24点准时来接盘。
炒股亏得全炒
09-21 19:23
09-21 19:26
372
1
[
沪铜吧
]
给个机会53100让我进空单
韭菜被割秃了
09-19 20:12
09-21 19:25
346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
资深韭菜159
09-21 19:22
09-21 19:25
608
2
[
铁矿石吧
]
死托的任务完成了,回去向主子领赏去吧,不要来叫
股友SMAjUa
09-21 18:05
09-21 19:25
761
2
[
棕榈油吧
]
这个大家可以看去年高位震荡,一天跌2%第二天涨2%,第三天再跌2%正常
拉风的网名
09-21 18:39
09-21 19:25
444
0
[
螺纹钢吧
]
18年见顶后高点越来越低。
友星Man
09-21 19:13
09-21 19:25
954
2
[
乙二醇吧
]
这货现在是什么趋势
股友06m88195
09-21 11:48
09-21 19:25
152
0
[
燃油吧
]
吃又,吃又,吃又
抗单小王子哦
09-21 19:16
09-21 19:25
241
0
[
A50期指吧
]
装逼指数
喜喜哈哈520
09-21 19:15
09-21 19:24
931
2
[
豆油吧
]
基本面和技术面资金面一直处于做多有利状态。数日前,中粮期货认为美豆牛市格局初步确
股友6wF61953
09-21 18:15
09-21 19:24
312
0
[
玻璃吧
]
拉尾盘还要暴跌
Tired
09-21 19:14
09-21 19:24
514
0
[
棕榈油吧
]
9.21期货行情提示策略个人建议,做单注意点位,一切以盘中建议为主焦炭:目前空头
忘川论市
09-21 19:12
09-21 19:23
219
0
[
白银/美元吧
]
裸多的瑟瑟发抖!
赵九田
09-21 19:13
09-21 19:23
462
0
[
白糖吧
]
听风论市:白糖晚间策略
股友U7l62952
09-21 19:12
09-21 19:23
163
0
[
沪银吧
]
看着能涨回26.7美金去
何时休矣
09-21 19:13
09-21 19:23
326
2
[
菜油吧
]
多头的闸刀即将落下,该空头登场了
LN馒头山山民
09-21 17:55
09-21 19:23
219
0
[
燃油吧
]
现在说东财收割海通永安都没人信了,我晚上继续干他们[胜利][胜利][胜利]跟上的
我新手驾到
09-21 19:12
09-21 19:22
353
3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走势跟预想的一样。现价30,55附近空单赚钱,点赞+关注我
股友11t37a60
09-21 18:02
09-21 19:22
848
2
[
PTA吧
]
今天跌停
中南三一
09-21 16:26
09-21 19:22
720
0
[
鸡蛋吧
]
鸡蛋倒是稳稳当当,就是猪肉跌的凶残。
不要用微博登
09-21 19:11
09-21 19:22
445
2
[
鸡蛋吧
]
早上又是60个点,鸡蛋今年空了二十多倍了,包吃包住[大笑]
珺雪助
09-21 11:19
09-21 19:22
759
0
[
纽约金TN12吧
]
(贵金属T+D~晚评)欧盘因美元指数强势反弹,国际金银震荡向下,晚上关注美盘开盘
黄金交易圈
09-21 19:18
09-21 19:22
243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位置,可上可下!
韭菜联盟大队
09-21 19:13
09-21 19:22
343
0
[
豆油吧
]
明天股市完了,今天计划全部清仓的,执行力不行啊
期货百分百
09-21 19:12
09-21 19:22
590
3
[
玉米吧
]
期货价格最终会和现货接近,不然怎么交割,总不能升水交割,那期货还有没有意义,永安
小小期货能手
09-21 18:59
09-21 19:21
51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纲八月见顶,空头行情。
友星Man
09-21 19:12
09-21 19:21
528
0
[
沪金吧
]
贵金属怎么做交易的?贵金属交易技巧一览
金诚论市jccs
09-21 19:07
09-21 19:21
263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抗跌了,美股崩盘了
嫣然一笑8
09-21 19:09
09-21 19:21
728
0
[
鸡蛋吧
]
耐心等待玩开心就好爆仓消失,这个庄托ID忽悠大家做多快一个多月了
专业整翻倍
09-21 19:10
09-21 19:21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930附近进场多单,目标1940-1945,止损五美金。
家财如意de冯
09-21 19:09
09-21 19:21
2200
2
[
螺纹钢吧
]
行情回顾螺纹大跌,最高3604,最低3524,收3539,日增仓46630手,成
股友VC128892
09-21 18:21
09-21 19:21
311
0
[
沪银吧
]
今晚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21 19:20
09-21 19:20
200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多单完犊子了[哭]
此生不换531
09-21 19:10
09-21 19:20
422
0
[
焦炭吧
]
空空空空...
緑水青山
09-21 19:11
09-21 19:20
236
0
[
小型道指吧
]
稳定了,道股不会再跌多少了
长线持有2009
09-21 19:11
09-21 19:20
557
2
[
黄金期货吧
]
全球中央银行宣布对符合条件金融机构实施结构性定向降准通胀超级大牛启动,通胀黄金
股友8O676106
09-19 15:25
09-21 19:20
409
0
[
大豆吧
]
晚上美股又泄气了,明天大A.也完了,以后美股跌,A..股就不买了
股友157150zK
09-21 19:08
09-21 19:19
240
0
[
A50期指吧
]
坚挺
我爱y
09-21 19:10
09-21 19:19
2201
14
[
苹果吧
]
全仓被套!做多
股友FynzYj
09-21 14:04
09-21 19:19
34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才跌两个点,算强势的了。
友星Man
09-21 19:08
09-21 19:19
1449
0
[
LPG吧
]
九斗金师:夜间分析
股友0827202X
09-21 19:07
09-21 19:19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62
159963
159964
159965
159966
159967
159968
159969
159970
159971
159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