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7
5
[
沪银吧
]
5850的多单还有的救么[伤心]
小ac米兰
09-21 18:20
09-21 19:17
338
0
[
玉米吧
]
玉米小幅收涨 阿根廷减产延续看涨情绪
股权霸
09-21 19:05
09-21 19:17
276
1
[
A50期指吧
]
节前坑有多深?说说吧!
天天向上178
09-21 18:22
09-21 19:17
232
0
[
COMEX黄金吧
]
想赚钱就空空空
彼得来炒股
09-21 19:06
09-21 19:17
270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跌,居然拉红了!看来大家都看好大A了!
生机亨通得夏
09-21 19:03
09-21 19:17
391
0
[
棕榈油吧
]
九斗金师:夜间分析
股友0827202X
09-21 19:05
09-21 19:17
1410
8
[
小型纳指吧
]
之前疫情大跌之前我买了,今次我又买了,两次结果让我怀疑我是不是股市的中心?
股手小狐狸
09-21 17:29
09-21 19:17
304
0
[
玉米吧
]
永安老是吃最后一个铜板,以前巴西矿难也是如此。
qmh362
09-21 19:05
09-21 19:17
611
0
[
玉米吧
]
某安砸了2万手多单,不单止没拉高反而还跌了20个点,居然由高点2496接到247
登顶的后琛
09-21 19:05
09-21 19:16
550
1
[
小型纳指吧
]
万点必破
生财满堂得李
09-21 18:39
09-21 19:16
231
0
[
COMEX白银吧
]
新亏我把黄金股卖咯哟,要不明天又死翘翘
丁蟹做空你们
09-21 19:05
09-21 19:16
289
0
[
A50期指吧
]
别的已经跌出屏幕了,还是你硬。牛!
一波带走或被
09-21 19:04
09-21 19:15
362
0
[
小型纳指吧
]
慢慢跌
仓要加满
09-21 19:13
09-21 19:15
328
0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离五日线有点距离,做空也不是一天做完的。今天差不多了。
易辰投资
09-21 19:14
09-21 19:14
346
1
[
鸡蛋吧
]
一直空
炒股成习惯
09-21 13:19
09-21 19:14
988
3
[
沪银吧
]
今晚爆炸式开场了手贱收盘前还买了一手多
何时休矣
09-21 17:49
09-21 19:14
273
0
[
玉米吧
]
玉米为什还要涨永安净多30000手玉米,目标远大
h17021702
09-21 19:07
09-21 19:13
285
0
[
A50期指吧
]
别被这丫骗了,明天后天装人,后天大跌
诛心之战
09-21 19:05
09-21 19:13
693
3
[
玉米吧
]
今晚大涨![想一下]
褴褛梧桐
09-21 19:00
09-21 19:13
363
0
[
棕榈油吧
]
马油暴跌了
股友gbSWt0
09-21 19:03
09-21 19:12
254
0
[
A50期指吧
]
外围那是他们疫情,中国控制的好好的。怕啥
吉祥富贵地游
09-21 19:01
09-21 19:12
463
0
[
有色ETF大成吧
]
9.21期货行情提示策略个人建议,做单注意点位,一切以盘中建议为主焦炭:目前空头
忘川论市
09-21 19:11
09-21 19:12
324
0
[
A50期指吧
]
妈呀还涨,明天满仓满融
一眼花便开
09-21 19:02
09-21 19:12
306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跌明天白天又得跌[滴汗]赶紧下来
高能王大能
09-21 19:02
09-21 19:12
698
14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个走势,相当的复杂,凭以往的经验,应该是走空的,但是看30跟60分钟K线,
瑞琪巴29115
09-18 21:36
09-21 19:12
220
0
[
菜油吧
]
个人觉今晚平开9266,,跌不了多少
拉风的网名
09-21 19:01
09-21 19:11
226
0
[
A50期指吧
]
竟然红了
不加仓趋势
09-21 19:01
09-21 19:11
79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棕榈今日偏强震荡,市场买盘意愿依旧浓重。近期整体油脂依旧在收储所带
股友0538i532
09-21 17:33
09-21 19:11
310
0
[
玉米吧
]
永安净多30000手玉米,目标远大
h17021702
09-21 18:54
09-21 19:11
267
0
[
A50期指吧
]
外围大跌,看A50晚上表现,明天应该要涨了。每次抗跌第二天A准涨。
仰望88888
09-21 18:53
09-21 19:11
309
0
[
A50期指吧
]
坚挺。
只为热爱
09-21 18:52
09-21 19:11
460
5
[
玉米吧
]
外盘这走势,低开几个点合适?我怕我跑都跑不掉了
黄挺2020
09-21 18:27
09-21 19:11
249
0
[
A50期指吧
]
秀儿
风火轮啊
09-21 19:00
09-21 19:10
267
0
[
玉米吧
]
永安净多30000手玉米,目标远大
h17021702
09-21 18:53
09-21 19:10
264
0
[
棕榈油吧
]
晚盘低开50点左右。继续加多。。信永安得永生
账户已注销
09-21 18:51
09-21 19:10
837
3
[
沪银吧
]
大家猜猜晚上多少点开盘?[好困惑]
南郊蛇帝
09-21 17:49
09-21 19:10
1012
2
[
沥青吧
]
我已经看到60点的中阴棒了,可惜多单走了没有卖空。要不然56进空单犹豫了一下,想
大漠孤烟12
09-21 17:06
09-21 19:10
286
0
[
A50期指吧
]
老了亏钱空仓,你打鸡血[哭]
潜伏之老六
09-21 19:01
09-21 19:10
33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夜红昼绿
韭菜老哥哥
09-21 19:02
09-21 19:10
320
0
[
A50期指吧
]
[旺柴]别看现在一副坚挺的样子,明天a股一开盘来个不带水花的直线跳水
股友Psg66r
09-21 18:59
09-21 19:10
435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欧美打算二次封闭啊还是哪里发生大事件了
奇异的王笑白
09-21 18:59
09-21 19:09
1545
1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扑街
小纳雄起
09-21 18:57
09-21 19:09
158
0
[
白银T+D吧
]
太惨了,报道天天吹黄金白银涨,坑人呢
宇哥_炒股游
09-21 18:58
09-21 19:08
425
4
[
白银T+D吧
]
5702没抄到[好困惑]
n18291380204
09-21 15:16
09-21 19:08
31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美股今天低开高走
宏图高升得陈
09-21 18:58
09-21 19:08
297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多头被按在地上摩擦,空头的好日子还有多久?
友星Man
09-21 18:58
09-21 19:07
337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瞎出利好,券商一高开,谁不跑?
经纶积玉地楚
09-21 18:47
09-21 19:07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开始
长赢久久
09-21 18:57
09-21 19:07
514
5
[
鸡蛋吧
]
摆明欺负你们进入不了交割,时间一到你们自然出局。我就是一直压,你能怎么样?
陈陈大
09-21 13:11
09-21 19:07
372
0
[
沥青吧
]
握草,三卖要加速下跌
万劍无声
09-21 18:51
09-21 19:06
26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我们能赢
才望亨通de苗
09-21 18:56
09-21 19:06
576
3
[
NYMEX原油吧
]
刚刚给出美原油40.2附近多单,现在已经开始获利
金策铭股
09-21 17:22
09-21 19:06
251
0
[
COMEX白银吧
]
第二波鱼琴来了
老T资
09-21 18:55
09-21 19:05
1126
0
[
苹果吧
]
保持好心态!
金市源
09-21 18:56
09-21 19:05
45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就干脆的暴跌,给你几天跌完了事,再慢慢升起来
基民w1KY91
09-21 18:56
09-21 19:05
3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跌三个点才考虑接三成仓赌后天反弹!节前不敢重仓!轻仓赚了小钱出去逛逛……
我是正经人1
09-21 18:56
09-21 19:05
796
1
[
螺纹钢吧
]
节前3800[呲牙]
水军之首
09-21 18:40
09-21 19:05
491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大家看空到多少,我估计3240~3220一线
荷兰橙1688
09-21 18:55
09-21 19:05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兄弟一路走好,有时间回来看看我,我在27这里等你[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c3UjYn
09-21 18:55
09-21 19:05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平台整理,等老道反抽的时候,剑指2100
友星Man
09-21 18:56
09-21 19:04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势:上周原油可以说是单边上涨的走势,周一低位震荡,周二周三周四单边上涨,周
股友807R98U3
09-21 18:55
09-21 19:04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一场全球大佬合伙割全球韭菜,请各位配合好!
文化属性
09-21 18:53
09-21 19:03
290
1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绝对回来的
正不急
09-21 18:33
09-21 19:03
477
3
[
玉米吧
]
永安加仓时候一直涨,不可能一直加仓吧,外围都跌,等他减仓时候跌的就多了,今晚就开
股友630zBz
09-21 18:43
09-21 19:03
605
0
[
小型纳指吧
]
尸横遍野
不见刀锋
09-21 18:55
09-21 19:03
746
4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直接熔断得了,我tm买了你就一直跌跌不休,不如熔断一步到位
元元元元宇宙
09-21 18:27
09-21 19:03
537
1
[
沪银吧
]
这里天天有一群人发言,没几个准的!现在汇率会让你失去方向!还是自己拿主意吧!
呆娃吵家
09-21 16:42
09-21 19:03
539
1
[
沥青吧
]
晚上永安要出货了
股友MfIz69
09-21 16:51
09-21 19:03
1099
0
[
鸡蛋吧
]
保持好良好心态!
金市源
09-21 18:53
09-21 19:03
702
0
[
纯碱吧
]
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做好期货!
金市源
09-21 18:52
09-21 19:02
1023
0
[
玻璃吧
]
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做好期货!
金市源
09-21 18:53
09-21 19:01
166
0
[
菜油吧
]
第三浪,观望
上涨逢压不做
09-21 18:53
09-21 19:01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走起!
文化属性
09-21 18:52
09-21 19:00
55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加油,正确没有早上给我加赤峰黄金的机会
股神wangwang
09-21 18:51
09-21 18:58
490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突然跌那么多呢
Magic股
09-21 18:12
09-21 18:58
503
4
[
白银T+D吧
]
开盘会是多少
没有水的小鱼
09-21 18:25
09-21 18:58
451
3
[
NYMEX原油吧
]
上去分分钟的事。
账户已注销
09-21 15:09
09-21 18:58
948
2
[
纯碱吧
]
开盘破二十日线跌停哈哈哈
只求复利不求
09-21 18:00
09-21 18:58
2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
曲项向天歌91
09-21 18:47
09-21 18:57
2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天你有这么老实就可以了!
W先生不能贪
09-21 18:50
09-21 18:57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65
159966
159967
159968
159969
159970
159971
159972
159973
159974
1599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