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0
5
[
玉米吧
]
外盘这走势,低开几个点合适?我怕我跑都跑不掉了
黄挺2020
09-21 18:27
09-21 19:11
249
0
[
A50期指吧
]
秀儿
风火轮啊
09-21 19:00
09-21 19:10
267
0
[
玉米吧
]
永安净多30000手玉米,目标远大
h17021702
09-21 18:53
09-21 19:10
264
0
[
棕榈油吧
]
晚盘低开50点左右。继续加多。。信永安得永生
账户已注销
09-21 18:51
09-21 19:10
837
3
[
沪银吧
]
大家猜猜晚上多少点开盘?[好困惑]
南郊蛇帝
09-21 17:49
09-21 19:10
1012
2
[
沥青吧
]
我已经看到60点的中阴棒了,可惜多单走了没有卖空。要不然56进空单犹豫了一下,想
大漠孤烟12
09-21 17:06
09-21 19:10
286
0
[
A50期指吧
]
老了亏钱空仓,你打鸡血[哭]
潜伏之老六
09-21 19:01
09-21 19:10
33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夜红昼绿
韭菜老哥哥
09-21 19:02
09-21 19:10
320
0
[
A50期指吧
]
[旺柴]别看现在一副坚挺的样子,明天a股一开盘来个不带水花的直线跳水
股友Psg66r
09-21 18:59
09-21 19:10
435
0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欧美打算二次封闭啊还是哪里发生大事件了
奇异的王笑白
09-21 18:59
09-21 19:09
1545
1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扑街
小纳雄起
09-21 18:57
09-21 19:09
158
0
[
白银T+D吧
]
太惨了,报道天天吹黄金白银涨,坑人呢
宇哥_炒股游
09-21 18:58
09-21 19:08
425
4
[
白银T+D吧
]
5702没抄到[好困惑]
n18291380204
09-21 15:16
09-21 19:08
316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怕美股今天低开高走
宏图高升得陈
09-21 18:58
09-21 19:08
297
0
[
COMEX黄金吧
]
最近多头被按在地上摩擦,空头的好日子还有多久?
友星Man
09-21 18:58
09-21 19:07
337
0
[
A50期指吧
]
没事瞎出利好,券商一高开,谁不跑?
经纶积玉地楚
09-21 18:47
09-21 19:07
203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开始
长赢久久
09-21 18:57
09-21 19:07
514
5
[
鸡蛋吧
]
摆明欺负你们进入不了交割,时间一到你们自然出局。我就是一直压,你能怎么样?
陈陈大
09-21 13:11
09-21 19:07
372
0
[
沥青吧
]
握草,三卖要加速下跌
万劍无声
09-21 18:51
09-21 19:06
269
0
[
A50期指吧
]
稳住,我们能赢
才望亨通de苗
09-21 18:56
09-21 19:06
576
3
[
NYMEX原油吧
]
刚刚给出美原油40.2附近多单,现在已经开始获利
金策铭股
09-21 17:22
09-21 19:06
251
0
[
COMEX白银吧
]
第二波鱼琴来了
老T资
09-21 18:55
09-21 19:05
1126
0
[
苹果吧
]
保持好心态!
金市源
09-21 18:56
09-21 19:05
45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就干脆的暴跌,给你几天跌完了事,再慢慢升起来
基民w1KY91
09-21 18:56
09-21 19:05
3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跌三个点才考虑接三成仓赌后天反弹!节前不敢重仓!轻仓赚了小钱出去逛逛……
我是正经人1
09-21 18:56
09-21 19:05
796
1
[
螺纹钢吧
]
节前3800[呲牙]
水军之首
09-21 18:40
09-21 19:05
491
0
[
小型标普吧
]
今晚大家看空到多少,我估计3240~3220一线
荷兰橙1688
09-21 18:55
09-21 19:05
220
0
[
白银/美元吧
]
兄弟一路走好,有时间回来看看我,我在27这里等你[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c3UjYn
09-21 18:55
09-21 19:05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平台整理,等老道反抽的时候,剑指2100
友星Man
09-21 18:56
09-21 19:04
56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走势:上周原油可以说是单边上涨的走势,周一低位震荡,周二周三周四单边上涨,周
股友807R98U3
09-21 18:55
09-21 19:04
283
0
[
小型道指吧
]
这是一场全球大佬合伙割全球韭菜,请各位配合好!
文化属性
09-21 18:53
09-21 19:03
290
1
[
白银/美元吧
]
开盘绝对回来的
正不急
09-21 18:33
09-21 19:03
477
3
[
玉米吧
]
永安加仓时候一直涨,不可能一直加仓吧,外围都跌,等他减仓时候跌的就多了,今晚就开
股友630zBz
09-21 18:43
09-21 19:03
605
0
[
小型纳指吧
]
尸横遍野
不见刀锋
09-21 18:55
09-21 19:03
746
4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直接熔断得了,我tm买了你就一直跌跌不休,不如熔断一步到位
元元元元宇宙
09-21 18:27
09-21 19:03
537
1
[
沪银吧
]
这里天天有一群人发言,没几个准的!现在汇率会让你失去方向!还是自己拿主意吧!
呆娃吵家
09-21 16:42
09-21 19:03
539
1
[
沥青吧
]
晚上永安要出货了
股友MfIz69
09-21 16:51
09-21 19:03
1099
0
[
鸡蛋吧
]
保持好良好心态!
金市源
09-21 18:53
09-21 19:03
702
0
[
纯碱吧
]
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做好期货!
金市源
09-21 18:52
09-21 19:02
1023
0
[
玻璃吧
]
保持良好心态才能做好期货!
金市源
09-21 18:53
09-21 19:01
166
0
[
菜油吧
]
第三浪,观望
上涨逢压不做
09-21 18:53
09-21 19:01
348
0
[
小型道指吧
]
熔断走起!
文化属性
09-21 18:52
09-21 19:00
555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加油,正确没有早上给我加赤峰黄金的机会
股神wangwang
09-21 18:51
09-21 18:58
490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突然跌那么多呢
Magic股
09-21 18:12
09-21 18:58
503
4
[
白银T+D吧
]
开盘会是多少
没有水的小鱼
09-21 18:25
09-21 18:58
451
3
[
NYMEX原油吧
]
上去分分钟的事。
账户已注销
09-21 15:09
09-21 18:58
948
2
[
纯碱吧
]
开盘破二十日线跌停哈哈哈
只求复利不求
09-21 18:00
09-21 18:58
24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
曲项向天歌91
09-21 18:47
09-21 18:57
26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白天你有这么老实就可以了!
W先生不能贪
09-21 18:50
09-21 18:57
273
0
[
A50期指吧
]
50牛逼,中国崛起
征征征征
09-21 18:49
09-21 18:57
798
5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明天有凉凉,坑死了哎
生机积玉地李
09-21 17:13
09-21 18:57
645
5
[
玉米吧
]
完蛋了,永安这够ri的怕是疯了,我的空单要炸[亏大了]
抱金抱钱暴富
09-21 18:33
09-21 18:57
542
1
[
沪金吧
]
416.5点10手空单嘿嘿晚上崩盘[胜利]
牛B很牛B
09-21 18:07
09-21 18:57
797
1
[
白糖吧
]
白糖2101:行情高位震荡,小幅回踩测试下方支撑线即企稳回升,整体的走势符合预期
投资界的老船
09-21 16:16
09-21 18:57
716
9
[
纸浆吧
]
礼拜一要涨停了[鼓掌][鼓掌][鼓掌],涨停我就出了休息了
股友20O996q1
08-28 21:48
09-21 18:57
3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直没见起色,咋滴哩,着当了!
股友02393N52
09-21 18:56
09-21 18:57
594
4
[
沥青吧
]
我早说了,今年的宏水可能持续到十月甚至十一月,当时没有人信我[吃瓜]
股友183V201M
09-08 19:59
09-21 18:57
870
4
[
鸡蛋吧
]
11有点跌不下来,10跌的越深,十月份11涨的越高,个人觉得是好事,今天11没被
一周双休
09-21 16:36
09-21 18:57
1115
3
[
铁矿石吧
]
今天空头有多高兴明天哭的就有多伤心,你们还没见过01合约到900吧,这次成全你们
草根9991
09-21 16:54
09-21 18:56
332
0
[
COMEX黄金吧
]
涨起来了
便利的褚春竹
09-21 18:56
09-21 18:56
472
3
[
玉米吧
]
永安加仓多真的厉害
韭菜老总
09-21 18:43
09-21 18:55
378
0
[
小型道指吧
]
欧洲疫情影响,大A呢
投资要回报
09-21 18:41
09-21 18:55
260
0
[
A50期指吧
]
周五已经表明太度了。不能跌!但是想狂想那不可能。。。要慢牛[大笑]。。所以明天又
半仓自由之路
09-21 18:41
09-21 18:55
292
0
[
COMEX黄金吧
]
天黑了,黄金要反弹了[为什么]
股友6I61x801
09-21 18:41
09-21 18:55
4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算什么,老子一天亏百分之二十都见过
股友b5rctB
09-21 18:41
09-21 18:55
32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必须熔断!
咬不动的韭菜
09-21 18:40
09-21 18:55
278
0
[
COMEX白银吧
]
欧美股市暴跌,估计期货品种也要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18:41
09-21 18:55
293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目前已经上来1930,企稳了1930一带,美盘看反弹1938-41做高空,
李弘晢186
09-21 18:47
09-21 18:54
433
2
[
玉米吧
]
群里边有个叫玉米多头他不累吗,一个2逼
小小期货能手
09-21 17:28
09-21 18:54
446
4
[
白银/美元吧
]
晚上八点回到27
精彩人生999
09-21 17:07
09-21 18:53
382
0
[
COMEX黄金吧
]
以前有个老大爷头像的去哪儿了
飞黄如意de楚
09-21 18:40
09-21 18:53
610
0
[
沪金吧
]
美盘:目前已经上来1930,企稳了1930一带,美盘看反弹1938-41做高空,
李弘晢186
09-21 18:46
09-21 18:53
188
0
[
白银T+D吧
]
56开55收
继续没有的
09-21 18:46
09-21 18:53
1134
4
[
豆油吧
]
真的习惯了,现在跌再猛,晚上也是拉起来
真诚的谢锦鹏
09-21 16:11
09-21 18:53
332
1
[
白银T+D吧
]
晚上跌停吧!开盘5200敢不敢!
葛力姆乔灬
09-21 18:34
09-21 18:53
2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已到预定止盈位,1手盈利1300美元
乾元V8881788
09-21 18:46
09-21 18:53
505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本次摸到750才可能回调
半轮仓海
09-21 18:46
09-21 18:52
424
0
[
棕榈油吧
]
可以,晚上来平空开多!
永不碰镍苹果
09-21 18:44
09-21 18:52
321
0
[
NYMEX原油吧
]
47冲啊
当年今日
09-21 18:43
09-21 18:52
502
0
[
棕榈油吧
]
马棕叠加美油下跌,今晚内盘棕榈油有好戏看,晚盘如果开盘在6400上方,果断开空,
高空跳舞
09-21 18:43
09-21 18:52
共有帖子数
1656988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68
159969
159970
159971
159972
159973
159974
159975
159976
159977
15997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