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9
0
[
黄金/美元吧
]
不避险了,买入的ETF,就放空单[滴汗]多单打爆了,又回去
Maoarimura
09-21 21:06
09-21 21:08
837
6
[
棕榈油吧
]
看到永安五万多手的多单,我就放心了!
该昵称被我占
09-21 18:57
09-21 21:08
1251
34
[
白银T+D吧
]
啥也不说,自己对比现在的伦敦银,美元指数价格。
A股T加6
09-21 17:35
09-21 21:08
482
1
[
白糖吧
]
欧洲疫情反弹,只剩下吃饭一件事情了,至于哪个品种涨。就看运气了
会卖不会买
09-21 20:09
09-21 21:07
212
0
[
沪镍吧
]
空
billionsdm
09-21 21:06
09-21 21:07
274
0
[
燃油吧
]
每每拉油价的,都是进口油的死狗
按计划执行操
09-21 21:06
09-21 21:07
340
0
[
玻璃吧
]
这玩意真的慢慢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想好啊
09-21 21:06
09-21 21:07
556
2
[
沪银吧
]
7352什么时候能到啊我的别墅
x哥做空多
09-21 20:59
09-21 21:07
260
0
[
小型道指吧
]
收盘跌0.5'
股友cVvxXw
09-21 21:05
09-21 21:07
326
0
[
白银T+D吧
]
逆着大V买,别墅靠大海
虚心得宙斯
09-21 21:05
09-21 21:07
385
0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肯定跌150点破7300特么的。
股友U9idVq
09-21 21:05
09-21 21:07
29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头在释放最后的能量。
友星Man
09-21 21:04
09-21 21:07
462
0
[
甲醇吧
]
直接低开回调,更有利于做多,今晚好机会,建议前面十分钟先别参与等待回调完全,没有
适可而止知足
09-21 21:05
09-21 21:07
387
0
[
玻璃吧
]
做多,开多,空狗[大笑]
期货虽好不要
09-21 21:05
09-21 21:07
394
0
[
豆粕吧
]
原油大跌!今晚菜油、豆油大跌!菜粕豆粕也大跌ia
菜粕人生9
09-21 21:04
09-21 21:07
278
0
[
COMEX黄金吧
]
真的刺激
股友098K8D79
09-21 21:04
09-21 21:07
284
0
[
棕榈油吧
]
呵呵,杀永安
账户已注销
09-21 21:03
09-21 21:07
281
0
[
菜粕吧
]
说了今晚空
浪迹天涯132
09-21 21:02
09-21 21:07
366
0
[
菜油吧
]
洗刷刷洗刷刷
普渡众生苦
09-21 21:02
09-21 21:07
236
0
[
豆油吧
]
总体来说还是空单加的多
账户已注销
09-21 21:01
09-21 21:07
348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进场!
金市源
09-21 21:01
09-21 21:07
302
0
[
菜粕吧
]
温馨提示,不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21 21:04
09-21 21:07
305
0
[
菜粕吧
]
原油大跌!今晚菜油、豆油大跌!菜粕豆粕也大跌!a
菜粕人生9
09-21 21:02
09-21 21:06
238
0
[
棕榈油吧
]
永安自救的时候出
宁宁爱吃肉
09-21 21:01
09-21 21:06
280
0
[
豆油吧
]
洗刷刷洗刷刷
普渡众生苦
09-21 21:02
09-21 21:06
239
0
[
玉米吧
]
今天加了保证金!还是看空的!
修罗蓝色系
09-21 21:01
09-21 21:06
296
0
[
LPG吧
]
暴跌怎么也得反弹一下吧
股友xXXISv
09-21 21:01
09-21 21:06
375
0
[
甲醇吧
]
贴吧的发言权属于发言者,不属于别人,信不信是自己的事,我寻思着周末说涨也没错啊,
适可而止知足
09-21 21:01
09-21 21:06
666
1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猜下,今晚是继续下跌还是来个爆涨?哥现在空仓了!
瑞琪巴29115
09-21 19:39
09-21 21:06
339
0
[
白糖吧
]
真是瞎了买了这玩意
欢乐桃桃
09-21 21:05
09-21 21:06
423
0
[
甲醇吧
]
没上车的,抓紧时间低吸做多甲醇[兴奋][兴奋][兴奋]
悦^_^生活
09-21 21:05
09-21 21:06
271
0
[
A50期指吧
]
稳的一……
A0123NH
09-21 21:06
09-21 21:06
231
1
[
白银T+D吧
]
多
跟着主力有汤
09-21 20:58
09-21 21:06
315
1
[
COMEX黄金吧
]
别高兴明天A股好不了,估计大幅低开
享受生活中的
09-21 20:56
09-21 21:06
183
0
[
菜油吧
]
走,摸下新高去
股友gIeWE8
09-21 21:02
09-21 21:06
3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感觉不对劲把这家伙卖了
股友Ydkhti
09-21 21:02
09-21 21:06
333
0
[
玻璃吧
]
玻璃晚间空单进场。
金市源
09-21 21:02
09-21 21:06
125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周五晚最高反弹触及3604进行下跌至3524。趋势上看,延续了3
股友d0392991
09-21 21:01
09-21 21:06
311
0
[
沪银吧
]
完蛋
小怪兽来喽
09-21 21:01
09-21 21:06
24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搞不好还会翻红
永远不碰白糖
09-21 21:02
09-21 21:06
167
0
[
白银T+D吧
]
看来5600是势必要破了值得再追一点
嘉盈2000
09-21 21:01
09-21 21:06
306
0
[
纯碱吧
]
永安正转多,空单出了一半了
妖刀22
09-21 21:01
09-21 21:06
298
0
[
钯金/美元吧
]
比白银抗跌。。竟然比铂金还抗跌。
万师兄
09-21 21:01
09-21 21:06
279
0
[
棕榈油吧
]
快来多
石中玉7
09-21 21:01
09-21 21:06
322
1
[
白银T+D吧
]
白银还能买吗
股友8D213228
09-21 21:00
09-21 21:06
284
2
[
白银T+D吧
]
5538抄底
乐侠聊分析
09-21 20:55
09-21 21:06
1022
4
[
菜油吧
]
都这样了,还有看空的没有?
梁由怕与祝央
09-21 20:10
09-21 21:06
259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已到我先止赢[得意]
孤独不蘇
09-21 21:04
09-21 21:06
179
0
[
白银T+D吧
]
大空
五日均量向上
09-21 21:04
09-21 21:06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下午翻空翻对了,这波估计会创新低
股友x106301K
09-21 21:03
09-21 21:06
302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了,明天白天咋办?
金银高升地张
09-21 21:03
09-21 21:06
209
0
[
沪银吧
]
凡是大跌必做错,这么倒霉
AZ罗
09-21 21:04
09-21 21:06
242
0
[
玉米吧
]
就真不跌呗
蟹哥来了诸神
09-21 21:04
09-21 21:06
255
0
[
棕榈油吧
]
还好6500反手做空10手
只喝汤不吃面
09-21 21:03
09-21 21:06
425
1
[
菜油吧
]
空单赶紧及时止盈
胡北人
09-21 21:01
09-21 21:05
1399
0
[
小型纳指吧
]
从天上掉下来,应该有个重力加速度
股友rGSa7Q
09-21 21:01
09-21 21:0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置之死地而后生!!
鑫阿牛
09-21 21:04
09-21 21:05
308
0
[
A50期指吧
]
挺能装的,明天破不破3280?破了就一撸到底了
红山剑胆
09-21 21:02
09-21 21:05
195
0
[
沪镍吧
]
空死他。空
c136137
09-21 21:05
09-21 21:05
450
1
[
沪铜吧
]
今天晚上12点之前见53000
励展睿智
09-21 09:17
09-21 21:05
317
1
[
COMEX黄金吧
]
为何黄金也大跌[晕][晕]
哆来咪发100
09-21 20:53
09-21 21:05
235
0
[
A50期指吧
]
以一当十?
股友tV99Si
09-21 21:01
09-21 21:05
389
0
[
小型纳指吧
]
没有新冠,你飞上天,十年牛市,我都相信。时间脱的越久,不可能不影响现实世界的。新
新一2000
09-21 21:03
09-21 21:05
830
1
[
玻璃吧
]
说实话拿外盘来说玻璃大跌明显是想太多,应该是平开的样子
桃花源里可耕
09-21 20:55
09-21 21:04
621
2
[
棕榈油吧
]
大家都指望永安,他又不是神,说不定今晚砸盘的就是他,跑的最快的也是他。
飘渺晨风739
09-21 20:24
09-21 21:04
685
5
[
棕榈油吧
]
多在高岗上好吗
股友6L6P7739
09-21 09:23
09-21 21:04
441
0
[
甲醇吧
]
受美盘影响,今天这货有可能大空!
股友8R85i001
09-21 21:03
09-21 21:04
214
0
[
燃油吧
]
能不能跌到148元有种就跌到148.
勇敢的中华
09-21 21:02
09-21 21:04
223
0
[
白银T+D吧
]
太空
五日均量向上
09-21 21:03
09-21 21:04
232
0
[
棕榈油吧
]
加仓干多[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9-21 21:02
09-21 21:04
1293
2
[
豆油吧
]
豆油2101-震荡上涨 波段把握 豆油2101合约大幅上涨,从日k线来虽
账户已注销
09-21 15:55
09-21 21:04
131
0
[
白银/美元吧
]
清仓,可怕
股友x106301K
09-21 21:01
09-21 21:04
366
0
[
菜油吧
]
低开了,快开多,冲啊
假消息别信
09-21 21:02
09-21 21:04
350
0
[
玻璃吧
]
老子认输了。退出了,再见
股友3x935M50
09-21 21:01
09-21 21:04
203
0
[
玉米吧
]
暴跌
马马哥哥
09-21 21:01
09-21 21:04
499
1
[
玉米吧
]
[强壮]突破2500就在今晚[鼓掌]
chao490
09-21 20:59
09-21 21:04
313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那个熊样果断空你
金牛招财进宝
09-21 21:03
09-21 21:04
262
0
[
菜油吧
]
空单拿不住,开盘先平了观望。祝留下来的各位发财
期权对冲
09-21 21:02
09-21 21:03
285
0
[
玉米吧
]
真是打不死的小强
gushisanye66
09-21 21:02
09-21 21:03
229
0
[
玉米吧
]
稳得很
海蟹奈奈
09-21 21:03
09-21 21:03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55
159956
159957
159958
159959
159960
159961
159962
159963
159964
15996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