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5
0
[
菜油吧
]
9500等你继续加空呢
股友gIeWE8
09-21 21:15
09-21 21:24
280
0
[
白糖吧
]
出去回个信息就被拉起来这么多,有毒
老乡别走哦
09-21 21:15
09-21 21:24
662
0
[
沪镍吧
]
113652 115570 116520
点位之王
09-21 21:22
09-21 21:24
227
0
[
玉米吧
]
今晚玩过山车
ou简单
09-21 21:21
09-21 21:23
320
0
[
COMEX黄金吧
]
疫情复燃?那黄金为什么下跌?
股友44xBvc
09-21 21:22
09-21 21:23
228
0
[
玉米吧
]
跟着永安过
海蟹奈奈
09-21 21:22
09-21 21:23
558
0
[
棕榈油吧
]
岁岁年年套路似,年年岁岁人不同。
庸者87
09-21 21:22
09-21 21:23
305
0
[
纯碱吧
]
1762抢反弹目标1793
稳住才能胜
09-21 21:22
09-21 21:23
132
0
[
沪银吧
]
这个力度有点小了
账户已注销
09-21 21:16
09-21 21:23
179
0
[
白银T+D吧
]
见底
翡翠满斗地叶
09-21 21:16
09-21 21:23
320
0
[
玻璃吧
]
不知道谁这会还在做多,明显下跌趋势了,就知道你拉一会一会就会一泻千里,跟风做多的
账户已注销
09-21 21:16
09-21 21:23
142
0
[
菜油吧
]
外盘发生啥事
该回家了01
09-21 21:15
09-21 21:23
225
0
[
玉米吧
]
觉得强弩之末了安全起见再等等
王煜林
09-21 21:21
09-21 21:23
248
0
[
玉米吧
]
别装了,下来吧
燃油6000元
09-21 21:22
09-21 21:23
432
0
[
白糖吧
]
白糖还是很强的,没跌多少。
澳洲王德发
09-21 21:21
09-21 21:23
284
0
[
玉米吧
]
这波叫老乡别走,我涨不动了,空它!!
小小小伊朗
09-21 21:21
09-21 21:23
273
0
[
豆油吧
]
很好奇永安哪来这么多资金炒作?险资?银资?估计经不住真查~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21:20
09-21 21:23
811
3
[
PTA吧
]
今晚全部品种回调,看pta是不是做空的龙头
账户已注销
09-21 20:53
09-21 21:23
280
0
[
白银T+D吧
]
报个5千2空平仓算了,反正等跌停板,成功了明天又得开空,睡觉了,怕吃不到跌停板,
股友2G7310H3
09-21 21:21
09-21 21:23
570
2
[
豆粕吧
]
我为什么设置的平仓位没有平出去[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乐淘淘的爱玛
09-21 21:09
09-21 21:23
724
1
[
豆粕吧
]
你们看看 ,赤裸裸的 操控。这会不跌了。外盘涨到天上他不涨。
股友3N0918M0
09-21 21:18
09-21 21:23
462
1
[
棕榈油吧
]
来多!6500很快就会回去的
石中玉7
09-21 21:04
09-21 21:23
416
0
[
玻璃吧
]
永胺狗加多跌不了多少
股友yV06sC25
09-21 21:21
09-21 21:23
322
0
[
菜粕吧
]
去他大爷的
颠颠人生
09-21 21:20
09-21 21:23
241
0
[
玉米吧
]
永安出货了已经多杀多
修罗蓝色系
09-21 21:20
09-21 21:23
282
0
[
COMEX黄金吧
]
买啥亏啥我的黄金股想着亏几个点赚回来,现在凉凉了
where666
09-21 21:21
09-21 21:23
301
0
[
纯碱吧
]
原油涨不跟,原油跌你又跟,服了
妖刀22
09-21 21:21
09-21 21:23
264
0
[
A50期指吧
]
坚挺[呲牙]
无声胜有声2
09-21 21:21
09-21 21:23
275
1
[
玉米吧
]
满仓空玉米2107,哈哈
燃油6000元
09-21 21:19
09-21 21:22
407
1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策略:1、涨至1955-57附近做空,目标195019451940破位继
股友11t37a60
09-21 12:55
09-21 21:22
252
0
[
豆油吧
]
多头还不死心
账户已注销
09-21 21:20
09-21 21:22
431
2
[
原油吧
]
拖都在唱多,小心给活埋了,没有义务告诉你赚钱的机会,只想套你们的钱,慎重考虑了
天马行空0759
09-21 13:47
09-21 21:22
826
2
[
纯碱吧
]
纯碱晚间空头趋势!
金市源
09-21 21:04
09-21 21:22
274
0
[
玉米吧
]
玉米都这么妖了。。
山水还是那山
09-21 21:20
09-21 21:22
293
0
[
玉米吧
]
2499站岗的有没有
闭关思过
09-21 21:20
09-21 21:22
386
0
[
玉米吧
]
这怕不是在蹦迪哦
莫问少年愁
09-21 21:20
09-21 21:22
341
0
[
菜粕吧
]
这怕不是在蹦迪哦
莫问少年愁
09-21 21:20
09-21 21:22
497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大跌,10.1结婚,买金饰可以便宜啦,啊哈哈
二十呀
09-21 20:43
09-21 21:22
323
1
[
玉米吧
]
活生生给玩死了
拾缘王氏集团
09-21 21:18
09-21 21:22
239
0
[
玉米吧
]
好激烈啊。。。俺这个小虾米坐观虎斗喽。。。老虎有老虎的威风,虾米也有虾米的活法。
股友L131185v
09-21 21:16
09-21 21:22
348
0
[
沥青吧
]
做多持仓重的小心点,再创新低十交易所追加保证金会爆掉一批,只有几个交易日了!
KrvA5186
09-21 21:15
09-21 21:22
230
0
[
A50期指吧
]
呵呵,留着明天跌吗?
股海罗盘
09-21 21:15
09-21 21:22
279
0
[
玻璃吧
]
年底玻璃现货价格能到多少?
顺势轻仓守纪
09-21 21:16
09-21 21:22
206
0
[
玉米吧
]
心里紧张。还好。没过2500
明亮的天空亮
09-21 21:15
09-21 21:22
230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做多黄金,做空死路一条!
妩媚动人的郑
09-21 21:15
09-21 21:22
207
0
[
玉米吧
]
六不六[为什么]
账户盈利全靠
09-21 21:19
09-21 21:22
292
0
[
沪银吧
]
金子都涨上去了,空单逃命
淡雅清新的千
09-21 21:19
09-21 21:22
312
1
[
玉米吧
]
刚追多就爆跌
ou简单
09-21 21:18
09-21 21:22
294
0
[
A50期指吧
]
要留着等明天开盘大爹呢
一入股市hui
09-21 21:18
09-21 21:22
25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空做的美妙极了,明天又可以吃大闸蟹[呲牙]
完了全完了
09-21 21:18
09-21 21:22
236
0
[
玉米吧
]
这是真到头啦???
紫金丶招财鼠
09-21 21:20
09-21 21:22
266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是稳不住了
复活女娲
09-21 21:19
09-21 21:22
456
0
[
玻璃吧
]
两分钟射了,哈哈哈
广东台山房产
09-21 21:20
09-21 21:22
872
0
[
小型标普吧
]
人型K线可能要形成了
股友rGSa7Q
09-21 21:20
09-21 21:22
248
0
[
玉米吧
]
看空这么多,你再拉能如何,看你看多最后卖给谁
股友5x611587
09-21 21:19
09-21 21:22
375
1
[
沪银吧
]
他nn的,才低开100点,太失望了。
放pi崩出shi
09-21 21:15
09-21 21:22
628
2
[
铁矿石吧
]
别掩饰了,快点跌吧
ABC股市
09-21 21:11
09-21 21:22
877
1
[
白糖吧
]
是不是有那句话,空头不死,多头不止,不知道对不对,只是在网上学的,不知对不对,不
东南西北要钱
09-21 21:14
09-21 21:22
318
0
[
玻璃吧
]
不要逆势而为之
金牛招财进宝
09-21 21:20
09-21 21:21
283
0
[
COMEX黄金吧
]
真要命
c丁元英c
09-21 21:20
09-21 21:21
223
0
[
玉米吧
]
垂死挣扎诱多而已
股友5x611587
09-21 21:16
09-21 21:21
210
0
[
小型道指吧
]
目标熔断
天狼绝杀
09-21 21:17
09-21 21:21
291
0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还得2成仓好几天就这样吧观望、也没发现好的切入点
兔兔爱吃鱼
09-21 21:16
09-21 21:21
229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收盘后那些喊单的老师呢?不是6430接多吗?快接啊。我还等着你们拉上去空呢
流浪的小蜗牛
09-21 21:16
09-21 21:21
217
0
[
COMEX黄金吧
]
多一把
复活女娲
09-21 21:16
09-21 21:21
248
0
[
玉米吧
]
多头快跑[俏皮]
碳笔画
09-21 21:21
09-21 21:21
1095
2
[
玻璃吧
]
晚盘应该要开始反弹了,就当是趋势好了,趋势也有结束的时候,
陈歌歌
09-21 21:14
09-21 21:21
218
0
[
玉米吧
]
这巨量都没有拉上去,牛B
抄底做多
09-21 21:19
09-21 21:21
254
0
[
豆油吧
]
多头快跑[鼓掌]
碳笔画
09-21 21:21
09-21 21:21
456
1
[
鸡蛋吧
]
还有谁?[大笑]
问就是加多
09-21 14:47
09-21 21:21
374
2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会拉起来的别急
股友2zLmCO
09-21 21:11
09-21 21:21
309
4
[
白银T+D吧
]
黄金那样跌法怀疑白银td5600保不住[滴汗]
建全是我孙
09-21 20:28
09-21 21:21
739
1
[
棕榈油吧
]
满仓多,明天涨停
股友bYQdfX
09-21 21:17
09-21 21:21
234
0
[
玉米吧
]
看来10月1之前就开始换行情了
改名吃苹果二
09-21 21:19
09-21 21:21
221
0
[
玉米吧
]
暴跌的开始
马马哥哥
09-21 21:20
09-21 21:21
262
0
[
沪银吧
]
多方有的是子彈
股友39d32P65
09-21 21:19
09-21 21:21
266
0
[
A50期指吧
]
真希望明天您也能这么坚挺
一路向北静待
09-21 21:19
09-21 21:21
225
0
[
玉米吧
]
差不多了。多头主力头疼去吧
建建中
09-21 21:20
09-21 21:21
702
1
[
菜油吧
]
又去拉外盘了,这是还得涨啊
股友gIeWE8
09-21 20:22
09-21 21:21
439
0
[
豆二吧
]
今年大豆减产已成定局,黑龙江早熟新豆已经上市,价格5000-5200,而且品质不
股友A0P1N7
09-21 21:19
09-21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51
159952
159953
159954
159955
159956
159957
159958
159959
159960
1599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