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1
0
[
PTA吧
]
海通好样的
股友yIgl8O
09-21 21:10
09-21 21:17
225
0
[
玉米吧
]
耐心很重要,随便止盈止损,很容易得不偿失
适可而止知足
09-21 21:14
09-21 21:17
175
0
[
菜油吧
]
静静看着你表演
路斜阳
09-21 21:14
09-21 21:17
27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下凉了。。拯救
芳姐爱股市
09-21 21:14
09-21 21:17
298
0
[
玉米吧
]
牛逼
莫问少年愁
09-21 21:17
09-21 21:17
408
0
[
豆粕吧
]
都不要不不跌!震荡高走!要不就会百点以下跳水
股友pE466a
09-21 21:13
09-21 21:17
205
0
[
玉米吧
]
一两个点,没劲啊。主力看来无力了。
技术霸权大师
09-21 21:14
09-21 21:17
419
0
[
菜油吧
]
服不服?哈哈趋势没改变前不会执着的,长线哥们有经典案例白银
普渡众生苦
09-21 21:13
09-21 21:17
276
0
[
A50期指吧
]
完了
蓝天的唐楷严
09-21 21:13
09-21 21:17
215
0
[
沪银吧
]
跌得够劲,又怕又爱。
看风无常
09-21 21:14
09-21 21:17
1405
4
[
鸡蛋吧
]
做期货的人,感觉整个正常的生活都毁了。只想早日悟道,把烟戒了,多锻炼身体,多跟老
新时空期货
09-21 19:21
09-21 21:17
367
0
[
小型纳指吧
]
冲上去,大幅反弹!
股手小狐狸
09-21 21:14
09-21 21:17
460
0
[
铁矿石吧
]
看下788-790的压力,可以就进点空
壁虎漫步826
09-21 21:14
09-21 21:17
234
0
[
玉米吧
]
没有理由的就是涨!永安加油
Ac陈少
09-21 21:13
09-21 21:17
251
0
[
玉米吧
]
2640
一只不懂的小
09-21 21:13
09-21 21:17
262
1
[
玉米吧
]
哈哈哈哈,还好跑得快[胜利]
褴褛梧桐
09-21 21:12
09-21 21:17
977
2
[
沪铜吧
]
疯狂做多期铜
dfcfxrj
09-21 10:18
09-21 21:17
269
0
[
沪镍吧
]
来咯、来咯#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驾~驾~驾……
吃丁蟹不吐丁
09-21 21:13
09-21 21:17
261
0
[
玉米吧
]
这么作的主力每人举报操纵期货市场么。。。
股友L131185v
09-21 21:14
09-21 21:17
243
0
[
玉米吧
]
nb
改名吃苹果二
09-21 21:13
09-21 21:17
1300
3
[
甲醇吧
]
他M的谁能告诉我2065的单子收盘2076为啥现在不挣钱
新手量价分析
09-21 20:43
09-21 21:16
415
0
[
纸浆吧
]
纸浆全面多
期市小铁蛋
09-21 21:13
09-21 21:16
234
0
[
玉米吧
]
2496加空玉米30000手
钟馗88
09-21 21:13
09-21 21:16
998
9
[
玻璃吧
]
时间会证明一切,对的错的经得起考验。
天高志圣
09-05 14:01
09-21 21:16
306
0
[
菜粕吧
]
这是来回扫止损盘啊,这幅度
鹿在脚下
09-21 21:13
09-21 21:16
247
0
[
棕榈油吧
]
一会涨上去了,[鼓掌][牛]
账户已注销
09-21 21:13
09-21 21:16
334
0
[
白糖吧
]
神经病一样
jhggjkgf
09-21 21:13
09-21 21:16
267
0
[
玉米吧
]
牛呀
勇敢的梅航4
09-21 21:12
09-21 21:16
371
0
[
玻璃吧
]
走自已的路,心里踏实。
上官延泽
09-21 21:12
09-21 21:16
235
0
[
COMEX黄金吧
]
1927附近多单都ok
股友1KZ7Cd
09-21 21:12
09-21 21:16
220
0
[
玉米吧
]
永安常胜将军好吧,怎么可能疯,大手笔肯定是有绝对把握才做
适可而止知足
09-21 21:13
09-21 21:16
289
0
[
菜粕吧
]
这不闹吗
鹿在脚下
09-21 21:13
09-21 21:16
253
0
[
玉米吧
]
到底发生了什么!???[滴汗][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透心凉!
高瞻远瞩的小
09-21 21:12
09-21 21:16
685
0
[
焦煤吧
]
看空焦煤
左右逢源上下
09-21 21:12
09-21 21:16
339
0
[
玉米吧
]
有爆仓的没有
ZhaoXiang
09-21 21:12
09-21 21:16
1371
3
[
甲醇吧
]
今晚补跌跌停,国内成本是多少?乙二醇的成本多少?未来产能是多少?多单节前都闷里,
股友710700iZ
09-21 17:04
09-21 21:16
490
0
[
橡胶吧
]
午后实盘橡胶12625空单晚间开盘直接扫利百点
赢商品之利
09-21 21:13
09-21 21:16
718
0
[
铁矿石吧
]
保持良好的心态!
金市源
09-21 21:12
09-21 21:16
288
0
[
沥青吧
]
空空空赚死人了
股友V8xw9i
09-21 21:11
09-21 21:16
258
0
[
棕榈油吧
]
诱空
飞天甲醇矿
09-21 21:12
09-21 21:16
174
0
[
白银T+D吧
]
漂亮漂亮。
科创111
09-21 21:16
09-21 21:16
288
0
[
豆油吧
]
服不服?哈哈趋势没改变前不会执着的,长线哥们有经典案例白银
普渡众生苦
09-21 21:12
09-21 21:16
141
0
[
菜油吧
]
棕榈多单已出,转战新龙头菜油,冲啊[大笑][大笑][大笑]
旌湖巨鳄
09-21 21:13
09-21 21:16
268
0
[
沥青吧
]
反正卖空就赚钱太容易了
股友V8xw9i
09-21 21:12
09-21 21:16
245
0
[
玉米吧
]
厉害
山水还是那山
09-21 21:16
09-21 21:16
224
0
[
棕榈油吧
]
神油!
利利皆姓苦
09-21 21:11
09-21 21:16
4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晚间操作建议!
金市源
09-21 21:12
09-21 21:15
256
0
[
玉米吧
]
疯了吧这是??!!
david_bowie
09-21 21:12
09-21 21:15
155
0
[
白银T+D吧
]
涨不跟,跌也不跟的货!!!
一二三四五10
09-21 21:12
09-21 21:15
268
0
[
沥青吧
]
真的是日了个钩。沥青去你罵的
股友8H6f7078
09-21 21:12
09-21 21:15
259
0
[
棕榈油吧
]
终于跌了啊!
张果老道成
09-21 21:12
09-21 21:15
291
0
[
豆油吧
]
迟早出事啊,豆油真有那么抢手,外盘就不至于被砸了
乡下来的韭菜
09-21 21:12
09-21 21:15
299
0
[
豆二吧
]
豆二是真牛逼,空豆一[大笑][大笑]
I投机永不眠I
09-21 21:12
09-21 21:15
440
0
[
焦炭吧
]
操
何佩倍
09-21 21:12
09-21 21:15
283
0
[
棕榈油吧
]
下午收盘前想6460买一手多,结果按错了,卖了一手多,6466成交
股友1EAFEK92
09-21 21:13
09-21 21:15
284
0
[
COMEX黄金吧
]
苏州人,完。我的中金
彼德沪
09-21 21:12
09-21 21:15
247
0
[
棕榈油吧
]
开多[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张老哥9527
09-21 21:12
09-21 21:15
217
0
[
小型道指吧
]
很久没溶断过了
股友rGSa7Q
09-21 21:11
09-21 21:15
327
0
[
菜油吧
]
果然,又上天了,冲啊
天天点点2014
09-21 21:11
09-21 21:15
315
0
[
小型道指吧
]
米股向世界指明方向了
股友0l3a2137
09-21 21:08
09-21 21:15
941
9
[
COMEX黄金吧
]
各位来世再见
股友8Z80279t
09-21 20:34
09-21 21:15
273
0
[
棕榈油吧
]
空头这么废吗?今天这么好的机会反转
TENTIMES
09-21 21:12
09-21 21:15
205
0
[
玉米吧
]
套路开始
股友0857hI73
09-21 21:12
09-21 21:15
309
0
[
沥青吧
]
空,会到2300
狗富贵不相忘
09-21 21:12
09-21 21:15
249
0
[
玉米吧
]
都说了的,看空的太多了
海蟹奈奈
09-21 21:11
09-21 21:15
226
0
[
玉米吧
]
吃药了?
幻然一梦
09-21 21:12
09-21 21:15
303
0
[
棕榈油吧
]
多棕榈豆油的多单都出了吧,现在最安全的是多菜油,没有外盘全靠内盘资金实力说话,三
旌湖巨鳄
09-21 21:12
09-21 21:15
247
0
[
棕榈油吧
]
居然又反弹了。。。
拆易建难
09-21 21:11
09-21 21:15
67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夜盘操作思路
账户已注销
09-21 16:22
09-21 21:15
463
0
[
纸浆吧
]
等会唱空的全趴下喊爷
撼山客
09-21 21:12
09-21 21:15
465
1
[
菜油吧
]
,又开始拉菜油,拉豆油了,看,有钱真是任性
北方狼197791
09-21 21:09
09-21 21:15
994
2
[
豆粕吧
]
豆油跌,豆粕一定会涨,他俩就是个跷跷板
笑笑不说话6
09-21 20:29
09-21 21:15
325
0
[
沥青吧
]
现货2350-2800
把把赚
09-21 21:11
09-21 21:15
336
0
[
豆油吧
]
教你们头不怎么玩啦~~~反复搞几万几万也很爽
普渡众生苦
09-21 21:09
09-21 21:15
263
0
[
A50期指吧
]
外围跌狠了,你就装吧
大股人先生
09-21 21:11
09-21 21:15
250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威武
荣往直前g
09-21 21:12
09-21 21:15
437
0
[
纯碱吧
]
还在硬撑,看你能撑多久
红城新县Mr刘
09-21 21:08
09-21 21:14
581
2
[
沪银吧
]
想看看当时喊多的几个大神现在人呢
堆金高升的天
09-21 21:06
09-21 21:14
374
0
[
豆粕吧
]
诱空?
黄药师1026
09-21 21:12
09-21 21:14
255
0
[
菜粕吧
]
菜粕这玩意怎么这么能涨?是不是最近猪吃的多啊?
账户已注销
09-21 21:10
09-21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69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53
159954
159955
159956
159957
159958
159959
159960
159961
159962
1599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