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9
0
[
玉米吧
]
看样子要做个双顶了
喝水的话
09-16 21:06
09-16 21:14
276
3
[
黄金/美元吧
]
再拉一点两线就会出来喊多了,请大家见证
尹大少9627
09-16 15:02
09-16 21:14
242
0
[
棕榈油吧
]
无脑多,加油
森哥重生
09-16 21:06
09-16 21:14
173
0
[
燃油吧
]
这架势好像要到1900啊
我不叫丁蟹
09-16 21:03
09-16 21:14
244
0
[
玻璃吧
]
能不能黑线变绿成碰负数啊?
股友U9idVq
09-16 21:06
09-16 21:14
232
0
[
玉米吧
]
快点都开多单了做多
keai99922255
09-16 21:06
09-16 21:14
291
3
[
沪镍吧
]
没有做镍了,空甲醇去了
保持好心情12
09-16 14:57
09-16 21:14
382
0
[
甲醇吧
]
甲醇市场突然伊朗的低价甲醇消失了
投资是一种修
09-16 21:06
09-16 21:14
1731
0
[
白糖吧
]
又涨价!白糖期价大幅上扬,未来走势怎么看?
无爱无恨8885
09-16 21:01
09-16 21:13
255
0
[
玻璃吧
]
涨停就好玩了
鱼的猫
09-16 21:05
09-16 21:13
57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X
生意为富的傅
09-16 21:05
09-16 21:13
456
1
[
豆油吧
]
回调就做多,不要怂。
家财亨通de左
09-16 21:02
09-16 21:13
242
0
[
菜粕吧
]
加油涨吧,等上2450,空空空
ely2035
09-16 21:04
09-16 21:13
179
0
[
燃油吧
]
大家跟着大庄家一起把空头爆了,今晚上两千!!!原油这周上55
等待与伏击
09-16 21:05
09-16 21:13
884
2
[
菜粕吧
]
夜盘反弹至2405左右开空。
期货小白赚钱
09-16 20:45
09-16 21:13
227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股友I38jA1
09-16 21:05
09-16 21:13
635
0
[
股指期货吧
]
彤欣言币:9.16比特币以太坊投资稳中有赢,解单讲解。
股友56n7022q
09-16 21:04
09-16 21:13
297
1
[
菜粕吧
]
风向变了
万剑圣墟
09-16 14:39
09-16 21:13
968
8
[
玻璃吧
]
可以多了,尾盘会拉起来的老套路,相信我兄弟们
请叫我兆哥
09-16 13:55
09-16 21:12
28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继续看多
股友9076q151
09-16 21:03
09-16 21:12
199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继续低多参与
股友3f5p2535
09-16 21:03
09-16 21:12
288
0
[
玻璃吧
]
希望今天多头的朋友明天还在[鼓掌][鼓掌]
海啊9527
09-16 21:04
09-16 21:12
368
0
[
纯碱吧
]
跌的怀疑人生
可爱多888
09-16 21:03
09-16 21:12
250
0
[
玻璃吧
]
大哥你让我解套下啊?
股友U9idVq
09-16 21:04
09-16 21:12
245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开始熊了吗?
幸运16688
09-16 21:03
09-16 21:11
724
0
[
白糖吧
]
白糖走势偏强,看涨不变,回踩就是多
股友3f5p2535
09-16 21:02
09-16 21:11
485
2
[
COMEX黄金吧
]
#周公:小心大幅拉升到1977甚至是1990!
解梦人周公
09-15 21:06
09-16 21:11
462
1
[
玉米吧
]
为啥我看不到线了,啥也没有了
股友Qh7dQf
09-15 22:30
09-16 21:11
363
4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指数突破平台向下,谁空谁死
咖喱鱼
09-16 20:27
09-16 21:11
720
1
[
LPG吧
]
看外盘原油涨了不少啊,液化气才涨了这么点,原油小跌的时候液化气估计大跌,原油大跌
股友3806C81C
09-16 18:50
09-16 21:10
331
0
[
沪银吧
]
坚守5900做多不变!
今晚八点半_C
09-16 21:03
09-16 21:10
37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了嘛
徐来丶
09-16 20:59
09-16 21:10
244
0
[
棕榈油吧
]
逢低买入,目标6200
股性如人性96
09-16 21:02
09-16 21:10
282
0
[
甲醇吧
]
厉害
青春之旅lila
09-16 20:59
09-16 21:10
265
0
[
玉米吧
]
多头被迫出货,空头大军压境。
笑三少CH
09-16 21:06
09-16 21:10
257
0
[
菜粕吧
]
都在等美联决议。。
毛从虫
09-16 21:03
09-16 21:09
288
0
[
沥青吧
]
典型诱空,坚决做多
今年回本再翻
09-16 21:03
09-16 21:09
243
0
[
玻璃吧
]
玻璃小上扬趋势来临,到1685附近做空
胡北人
09-16 21:02
09-16 21:09
254
0
[
菜粕吧
]
好危险,做多抄底,挣点跑了
与狼共舞D
09-16 21:01
09-16 21:09
208
0
[
A50期指吧
]
该跌不跌咋回事
恒恒九哥
09-16 21:01
09-16 21:09
560
0
[
螺纹钢吧
]
又要起飞了吧
基民QtVH0g
09-16 20:59
09-16 21:09
616
2
[
玉米吧
]
猪肉的价格对玉米有影响吗?
金融供应商
09-16 20:47
09-16 21:09
378
0
[
铁矿石吧
]
永安大空头,冲!
田哥带飞
09-16 21:01
09-16 21:09
190
0
[
白银T+D吧
]
两点,还早着嘞,先涨一波吧,消息出来再一波吧
正不急
09-16 21:01
09-16 21:09
959
2
[
沥青吧
]
有永安在,我的空单一点都不慌
河马吃西瓜
09-16 17:55
09-16 21:08
252
1
[
COMEX黄金吧
]
涨起来啊
点石成金wxj
09-16 20:52
09-16 21:08
55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走势坚挺,易涨难跌,回踩就是多
股友3f5p2535
09-16 21:00
09-16 21:08
268
0
[
动力煤吧
]
这里没搞头,来做空铁矿石呀!
余凯发晕医
09-16 21:06
09-16 21:08
255
0
[
COMEX黄金吧
]
前半夜涨后半夜跌,肯定是这行情
股友2zLmCO
09-16 21:00
09-16 21:08
536
0
[
黄金/美元吧
]
9.16回黄金昨晚美盘受美元反弹影响,直接回踩,弱于预期。今天继续反弹,回到昨天
河图看看
09-16 21:00
09-16 21:08
975
4
[
沥青吧
]
不要听空头乱说,就是因为这样更应该杀一波空头了。
小韭菜花里胡
09-16 14:28
09-16 21:07
418
1
[
菜粕吧
]
搞不好要阳包阴了,我的2428多啊[滴汗]
下单就赚钱
09-16 19:10
09-16 21:07
208
0
[
COMEX黄金吧
]
拉这么高一会肯定会跌的
股友2zLmCO
09-16 20:59
09-16 21:07
20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9点又开始拉稀了吗
点石成金wxj
09-16 20:58
09-16 21:07
149
0
[
燃油吧
]
海通拉2000绝对不亏
古道红酒杯
09-16 20:56
09-16 21:07
475
0
[
纯碱吧
]
纯碱晚间操作建议! 上图
金市源
09-16 20:59
09-16 21:06
1004
1
[
棉花吧
]
现在投棉花期货纯属搞笑!现在正值棉花收储时间,期货暴涨只有农民受益,棉商和加工企
股友KbR9Yl
09-16 15:23
09-16 21:06
863
0
[
原油吧
]
国内油回到疫情前我看是不可能了,也许十年八年?
鸭血吃到醉
09-16 21:05
09-16 21:06
257
1
[
COMEX黄金吧
]
跌啊老铁不能再拉高了
股友2zLmCO
09-16 20:39
09-16 21:06
427
0
[
白糖吧
]
九阳神功第6层
期货收皮王
09-16 21:05
09-16 21:06
208
0
[
COMEX黄金吧
]
拉的高摔得重看后半夜是怎么教你做人的M形状
股友2zLmCO
09-16 20:58
09-16 21:06
349
0
[
NYMEX原油吧
]
真塔酿的准时
百战百输汤姆
09-16 20:57
09-16 21:06
7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合约,当前的基本面环境来看,房地产数据不及预期,成材前期强需求预期兑
账户已注销
09-16 20:58
09-16 21:06
288
0
[
COMEX白银吧
]
服了,国内开盘你就跌
跟随主力闷杀
09-16 20:58
09-16 21:06
356
0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提振了全球经济
老骥伏枥啊啊
09-16 20:58
09-16 21:06
345
1
[
NYMEX原油吧
]
期待有大幅回调再来接多了。
懵懂的韭菜90
09-16 20:05
09-16 21:06
1326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6 20:58
09-16 21:06
188
0
[
燃油吧
]
海通高位平空单,都是海通空平上去的,要查一下这操盘的是不是自己做多,亏空海通
去折腾
09-16 20:58
09-16 21:05
247
0
[
COMEX黄金吧
]
1990今晚等两点利率公布
luckgor
09-16 20:58
09-16 21:05
1103
0
[
乙二醇吧
]
怎么看评论,小散和老师统一战线,都是看空了,都看空了!!!
阿狸钱多宝
09-16 20:58
09-16 21:05
806
2
[
小型标普吧
]
别老拉了,不要在制造仇恨了
百分百盈利才
09-16 17:23
09-16 21:04
347
0
[
豆油吧
]
人民币大涨呢,进口农产品还要那么多钱吗
控制自己仓位
09-16 20:57
09-16 21:04
382
0
[
白糖吧
]
今天拉的有点猛了,估计子弹打光了吧?
太极之张三丰
09-16 20:57
09-16 21:04
63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破位下跌,反弹做空为主
股友3f5p2535
09-16 20:57
09-16 21:04
461
0
[
玻璃吧
]
玻璃开始定价了!
金市源
09-16 20:57
09-16 21:04
484
0
[
COMEX黄金吧
]
在市场交易过程中如果设置止盈止损!
赵波波yy
09-16 20:57
09-16 21:04
670
2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买了纳指etf,这完全不明智,今晚估计要跳水,我实在太蠢了,这三个月赔了不知
股友pDw68H
09-16 19:25
09-16 21:03
57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6 20:57
09-16 21:03
345
0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这里的黄金价与工行的不一样?
八方兴隆的洪
09-16 20:56
09-16 21:03
466
0
[
COMEX黄金吧
]
在市场交易过程中如果设置止盈止损!我们知道,而对难以掌握以及充满风险的现货黄金市
赵波波yy
09-16 20:57
09-16 21:02
共有帖子数
16545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950
159951
159952
159953
159954
159955
159956
159957
159958
159959
159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