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30
1
[
豆粕吧
]
每年国庆、中秋节来临,豆粕菜粕需求就转向淡季!跌y
股友TmJ6ZK
09-17 10:43
09-17 22:26
1059
3
[
豆粕吧
]
厉害啊,散户全在开空,居然给弄涨了。哈哈
股友3N0918M0
09-17 21:10
09-17 22:26
236
0
[
菜粕吧
]
我以为你今晚是王者没想到还是棒槌
事实最优解
09-17 22:08
09-17 22:26
402
0
[
聚丙烯吧
]
明天一波杀空!
我爱炒凉皮
09-17 22:08
09-17 22:26
644
1
[
棕榈油吧
]
搞不赢,再不跟你玩了,你自己玩自己吧,都假单子
劲风飞龙1
09-17 22:07
09-17 22:26
950
0
[
纯碱吧
]
韭菜一排排。抢着让庄家收割,笑了庄,哭了菜。
梦境5657
09-17 22:07
09-17 22:26
847
9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到1930,这样白天就可以强反弹了,我的小赤赤就可以突破18了!
股友791T9T19
09-17 21:04
09-17 22:26
269
0
[
小型纳指吧
]
黑色星期五,明天就给你们清醒清醒。让你们涨涨记性
新一2000
09-17 22:07
09-17 22:26
665
2
[
玉米吧
]
晚上掐指一算,要跌停!
韭菜炒鳄鱼
09-17 18:30
09-17 22:26
214
1
[
燃油吧
]
3278手空开也阻止不了上行的力量。
行方知义
09-17 21:57
09-17 22:26
297
0
[
NYMEX原油吧
]
飞起来[大笑]
自己的风清扬
09-17 22:07
09-17 22:25
287
0
[
玻璃吧
]
特么还不下来。这次不知道要被套多久了![拜神][拜神][拜神]快点下来
股友U9idVq
09-17 22:06
09-17 22:25
217
0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大A涨
俊逸超凡的姜
09-17 22:07
09-17 22:25
787
1
[
玉米吧
]
不出意外今天收盘应该在2736左右,跌应该是明天晚上的事……
要耐得住寂寞
09-17 22:07
09-17 22:25
222
1
[
沪银吧
]
白银市场复杂,连永安这种垄断资本都控盘不了!
女程序员投资
09-17 21:46
09-17 22:25
434
0
[
沪银吧
]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了,来吧兄弟。
天天向上1599
09-17 22:06
09-17 22:25
245
0
[
玉米吧
]
这玉米刹不住车啊,越冲越高啊。
明礼的大伟
09-17 22:06
09-17 22:25
274
2
[
燃油吧
]
今天第一次实盘交易,好紧张
金咕咕坑蒙
09-17 21:30
09-17 22:25
262
0
[
苯乙烯吧
]
不听话涨了不
老鼠吃喜欢吃
09-17 22:06
09-17 22:25
241
0
[
菜粕吧
]
又来发套套了
第一股风
09-17 22:06
09-17 22:24
310
0
[
COMEX黄金吧
]
抄不着,以后不见了
韭飞T
09-17 22:06
09-17 22:24
1063
3
[
纯碱吧
]
现货都2050了你们有胆空
股友lEUdJ4
09-17 21:45
09-17 22:24
883
8
[
小型纳指吧
]
唉买了纳指etf,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回想这段的操作,明天估计是暴跌了。
机智地伊夫力
09-17 20:32
09-17 22:24
1301
6
[
豆油吧
]
空头亏的裤衩都没了嘴还硬!7100止损,看多8000!
斯托斯托
09-17 21:53
09-17 22:24
625
0
[
沪金吧
]
茂林读经:9.17黄金尾盘行情分析及策略
茂林读经
09-17 22:06
09-17 22:24
200
0
[
A50期指吧
]
你就是一个不知廉耻还不识相的家伙,无论你是上涨还是下跌,对欧美股市均没有丝毫的影
A山高路远沟
09-17 22:05
09-17 22:24
2641
10
[
玻璃吧
]
刚刚是哪家的手残点错了?一下7000手空单
手手发哈哈
09-17 21:52
09-17 22:24
990
7
[
豆油吧
]
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外盘全在暴跌
流浪的小蜗牛
09-17 21:40
09-17 22:24
257
0
[
沪银吧
]
继续龙?
股友68O815r8
09-17 22:06
09-17 22:23
341
1
[
COMEX黄金吧
]
跌才有机会
股友hUkNEI
09-17 21:46
09-17 22:23
252
0
[
A50期指吧
]
人为操纵!不按规则出牌
犇牛不是牛
09-17 22:06
09-17 22:23
249
0
[
玻璃吧
]
早点睡觉吧,没行情
账户已注销
09-17 22:05
09-17 22:23
568
3
[
沥青吧
]
多头裤衩子为啥不出声了,肯定是托。
股友sYL3ah
09-17 21:21
09-17 22:23
238
0
[
棕榈油吧
]
高处不胜寒
倪世明
09-17 22:06
09-17 22:23
378
0
[
橡胶吧
]
多多多多多多
账户已注销
09-17 22:06
09-17 22:23
245
1
[
A50期指吧
]
ta为什么无耻的红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21:47
09-17 22:23
517
4
[
COMEX黄金吧
]
赤峰黄金涨回19块钱在跌啊,亏了10多头猪
生机积玉地李
09-17 20:46
09-17 22:23
305
0
[
豆油吧
]
中国进口了那么多大豆,都存起来了?豆油消费量萎缩还涨成这样
君默
09-17 22:05
09-17 22:23
430
0
[
塑料吧
]
多开是必然的结果,现货市场已经开始复苏,旧料市场也开始活跃,伴随原油上涨,金九银
股友239553pm
09-17 22:04
09-17 22:23
219
1
[
白银T+D吧
]
跌的确实麻木了。
青龙长虹
09-17 21:59
09-17 22:22
257
0
[
A50期指吧
]
来了
大牛B一个
09-17 22:05
09-17 22:22
132
0
[
燃油吧
]
海通应该又把空单清仓了[微笑]
去折腾
09-17 22:05
09-17 22:22
517
0
[
沪金吧
]
亚盘对于黄金支撑最没用,比不上欧盘美盘
股友ULOn2Y
09-17 22:05
09-17 22:22
249
0
[
玉米吧
]
一手佣金多少?新手报到[鼓掌][鼓掌]
稳如泰山aaaa
09-17 22:02
09-17 22:22
182
2
[
白银/美元吧
]
做多的现在可以入场了短线赚到就走肯定有的
股友Dz5xnR
09-17 18:58
09-17 22:22
353
0
[
A50期指吧
]
等老大把仓建好,别急
按方法
09-17 22:02
09-17 22:22
260
0
[
棕榈油吧
]
6260的多单,平了,先看看再说吧,感觉多单不怎么安全
韭菜一枚S
09-17 22:06
09-17 22:22
274
0
[
A50期指吧
]
希望今晚能硬气一会!别让股民天天笑话!
股友nldRxs
09-17 22:05
09-17 22:22
275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要创新高了吗
期货还是股市
09-17 22:05
09-17 22:22
436
5
[
燃油吧
]
1845超大压力
lgrlxm
09-17 21:55
09-17 22:22
1011
0
[
LPG吧
]
不破3400,满仓多,无所畏惧
期望进账
09-17 22:05
09-17 22:22
1000
5
[
螺纹钢吧
]
国泰君安空转多,平空加开多,共计4万多手,趋势反转!
牛散呵呵哒
09-17 17:00
09-17 22:22
485
1
[
COMEX白银吧
]
突破27.055,多头才有一线希望。
活着回去
09-17 16:30
09-17 22:22
23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有点变态,每天都是跟跌不跟涨今天吃错药了吧,你爹都跌了
嫣然一笑8
09-17 22:05
09-17 22:22
353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DL44368
09-17 22:05
09-17 22:22
274
0
[
A50期指吧
]
外资又抄了个低[滴汗]
股神大咖秀秀
09-17 22:05
09-17 22:22
249
1
[
白银T+D吧
]
美股波动剧烈,贵金属被抽血去了美股了。
股友90a71135
09-17 21:40
09-17 22:22
581
0
[
苹果吧
]
哪里来回哪儿去苹果砸的怎么凶就怎么弹!
感恩赵公明财
09-17 22:04
09-17 22:22
653
3
[
棕榈油吧
]
好消息:永安做多白银被砸废了!哈哈哈哈
女程序员投资
09-17 21:47
09-17 22:22
271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拿空单啊
股友99f76063
09-17 15:04
09-17 22:22
341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太烂了,特娘的买什么都是这种德行
prolifery
09-17 22:03
09-17 22:21
467
1
[
玻璃吧
]
1720等你
股友I38jA1
09-17 22:03
09-17 22:21
230
0
[
豆油吧
]
7300等着空你,敢上来吗?
股友qDuWWW
09-17 22:03
09-17 22:21
212
0
[
菜粕吧
]
多单入场
玩笑而已8
09-17 22:03
09-17 22:21
356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黄金/美元#今天收盘能不能收在开盘附近】,快来参与投票吧~
股友51t0616c
09-17 22:20
09-17 22:21
302
0
[
棕榈油吧
]
油脂只要一个暴涨别外两个不会跌,三油轮着拉
拆易建难
09-17 22:04
09-17 22:21
343
1
[
沪铜吧
]
今天晚上见下52000
励展睿智
09-17 21:46
09-17 22:21
261
0
[
玻璃吧
]
12070手多单,要看多了!
我是菜鸟呢
09-17 22:02
09-17 22:21
228
0
[
豆油吧
]
垃圾!
Ac陈少
09-17 22:05
09-17 22:21
212
0
[
玉米吧
]
都在等新高
达拉西图图
09-17 22:03
09-17 22:21
695
2
[
螺纹钢吧
]
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股友1563y5o7
09-17 21:24
09-17 22:21
388
1
[
聚丙烯吧
]
只要空就赚钱,无论点位,至少50点
期门汇运
09-17 21:23
09-17 22:21
247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下来吧
讲逻辑的老章
09-17 22:03
09-17 22:21
291
0
[
玻璃吧
]
一个点都挣不到[牛][牛][牛][牛][牛]
股友LuVyss
09-17 22:04
09-17 22:21
262
0
[
豆粕吧
]
多一路
账户已注销
09-17 22:03
09-17 22:21
600
4
[
玻璃吧
]
空平不涨,多开不涨,你说是为什么呢
顶上去111
09-17 21:38
09-17 22:21
467
2
[
COMEX黄金吧
]
买空的说空,买涨的说涨,黄金最近一段时间都会在高位,未来一到两年有可能涨到300
点歌人
09-17 21:38
09-17 22:21
524
2
[
纯碱吧
]
全是空单
东方财富888
09-17 21:42
09-17 22:21
300
0
[
玉米吧
]
如果能突破49,估计空单就要跑路了,现在还早吧
落魄的sun
09-17 22:04
09-17 22:21
220
0
[
玉米吧
]
永安和中粮没上班,涨跌不大,都睡了吧。
认定就坚持
09-17 22:03
09-17 22:20
共有帖子数
165493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890
159891
159892
159893
159894
159895
159896
159897
159898
159899
15990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