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十八层,几天地面上十米跳
gfdsfhbvfrfg
09-18 09:06
09-18 09:08
1639
0
[
乙二醇吧
]
快跑
股市坑人的玩
09-18 09:07
09-18 09:08
186
0
[
菜油吧
]
这是油!这是油!比农夫水贵多了!
利利皆姓苦
09-18 09:05
09-18 09:08
329
0
[
玉米吧
]
短期内,,一致看涨[兴奋][兴奋]
玩可转债没赚
09-18 09:07
09-18 09:08
218
0
[
菜油吧
]
应该万手空单往下砸
qingfengjiqi
09-18 09:06
09-18 09:08
197
0
[
菜油吧
]
机会来了。空它
肖十一8888
09-18 09:05
09-18 09:08
419
0
[
豆二吧
]
4800没有大问题
慢节奏6
09-18 09:06
09-18 09:08
277
0
[
A50期指吧
]
有种不好的预感
钱程似锦亿路
09-18 09:06
09-18 09:08
403
0
[
沥青吧
]
还是换燃油,这货有问题
基佬搭理
09-18 09:07
09-18 09:07
1128
1
[
纯碱吧
]
龙仁先生解读纯碱2101行情1700以下空头持仓。
账户已注销
09-18 09:05
09-18 09:07
270
0
[
豆油吧
]
干的空头不要不要的……
苏格拉不抄底
09-18 09:05
09-18 09:07
399
0
[
沥青吧
]
沥青,把做多的都了
扛单不止损
09-18 09:06
09-18 09:07
358
0
[
纯碱吧
]
多头够牛逼的
EDantes
09-18 09:06
09-18 09:07
265
0
[
A50期指吧
]
你是时间表演了,晶晶姐都来了
菜鸟19850503
09-18 09:03
09-18 09:07
533
0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可以说日线小时线整体的压制还是很强,强压在1650,建议1650附近先空
股友308808Q8
09-18 09:07
09-18 09:07
566
1
[
玻璃吧
]
是时候进场进行做空。
八二年老韭菜
09-18 09:02
09-18 09:07
311
1
[
COMEX黄金吧
]
冲冲冲
涨10就止盈
09-18 09:04
09-18 09:07
532
0
[
白糖吧
]
目标6000
零六八
09-18 09:06
09-18 09:07
804
0
[
沪银吧
]
白银短期反弹空间不大,可参考上方5900一带压制沽空
账户已注销
09-18 09:05
09-18 09:07
266
0
[
A50期指吧
]
牛市又要来了券商有色银行保险主升浪,科技大盘震荡补涨,大家冲呀
皮皮东你别来
09-18 09:06
09-18 09:07
746
1
[
苹果吧
]
01最高7048是啥子意思?
只求回本就撤
09-18 09:04
09-18 09:07
236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的头
上吟风
09-18 09:06
09-18 09:07
682
1
[
鸡蛋吧
]
昨天收盘清了空,按鸡蛋以前风格,可能直接高开杀止损单。
股友HmeGDC
09-18 08:51
09-18 09:07
749
1
[
豆粕吧
]
真的会跟美豆么?剩5手05豆渣的我就不动了,反正上去就加空,反正不买多。坚决不做
还没割完的韭
09-18 08:59
09-18 09:06
276
0
[
棕榈油吧
]
我们的物价原来都是永安炒起来的,
股难操9533
09-18 09:04
09-18 09:06
256
0
[
菜油吧
]
别墅靠大海的节奏呀!哈哈哈哈
利利皆姓苦
09-18 09:05
09-18 09:06
361
0
[
沥青吧
]
空空永安在行动
股友V8xw9i
09-18 09:05
09-18 09:06
603
1
[
苹果吧
]
为什么有长上影线
股友ouN93i
09-18 09:02
09-18 09:06
470
0
[
铁矿石吧
]
压港船只大幅减少,但港口库存却没有出现大幅度累积,说明需求很好,铁矿石又要大涨了
高空跳舞
09-18 08:53
09-18 09:06
290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准时拉,九点半准时掉头向下每天都这个套路垃圾
空城哟
09-18 09:03
09-18 09:06
330
0
[
A50期指吧
]
有一股神奇的力量。
暴走小K
09-18 09:05
09-18 09:06
227
0
[
动力煤吧
]
跌停就在今晚[胜利]
无锋之烙
09-18 09:04
09-18 09:06
177
0
[
菜油吧
]
无敌神油
股友gUHSPr
09-18 09:05
09-18 09:06
223
0
[
白银T+D吧
]
手续费太高了!全亏在手续费上了!不玩了!
小散向前冲88
09-18 08:17
09-18 09:06
192
0
[
小型道指吧
]
往死里跌,带动下a50
稻草人976
09-18 09:04
09-18 09:06
215
0
[
沪银吧
]
还差一个跌停,
KEKS
09-18 09:04
09-18 09:06
923
6
[
鸡蛋吧
]
前天晚上梦到鸡蛋大涨
沙漠屠夫
09-14 09:10
09-18 09:06
450
0
[
苹果吧
]
涨停的节奏[鼓掌][鼓掌][鼓掌]
今年回本再翻
09-18 09:05
09-18 09:05
365
0
[
沥青吧
]
多2012-空2106,绝对赚钱,风险小
坚持稳蠃
09-18 09:05
09-18 09:05
287
0
[
A50期指吧
]
没有砸盘已经不错了
blingy
09-18 09:03
09-18 09:05
340
0
[
纸浆吧
]
昨晚没看盘,尽然没到4650-4660,还差十几个点就反抽了。永安太坏了,活脱脱
持仓中
09-18 09:05
09-18 09:05
172
0
[
燃油吧
]
再不上就瀑布了
sdyylxj1974
09-18 09:03
09-18 09:05
666
1
[
豆粕吧
]
我看样子是涨不上去的,现在粕弱,要涨就涨油吧
轻仓为王AA
09-18 08:43
09-18 09:05
413
1
[
沪银吧
]
拿稳了,下一波7000+
账户已注销
09-18 08:19
09-18 09:05
474
2
[
玻璃吧
]
假如,散户同进退。那咱们也是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18 08:08
09-18 09:05
215
0
[
A50期指吧
]
拉高是为了更好跳水
追风的小男孩
09-18 09:03
09-18 09:05
277
0
[
豆油吧
]
空他,核按钮
涨停小流氓
09-18 09:03
09-18 09:04
504
0
[
苹果吧
]
107千多打空损
赚它20倍
09-18 09:02
09-18 09:04
139
0
[
菜油吧
]
最后的疯狂,随时崩盘
左撇子磊磊
09-18 09:04
09-18 09:04
270
0
[
A50期指吧
]
坚持了一个晚上,可以下来休息了……老套路了
郑波涨停
09-18 09:02
09-18 09:04
288
0
[
玉米吧
]
没有什么特殊原因预计2500
ZhaoXiang
09-18 09:03
09-18 09:04
288
0
[
COMEX黄金吧
]
就佩服这些事后诸葛亮和事前哇哇乱叫的主[大笑]
金玉大展得洪
09-18 09:03
09-18 09:04
402
2
[
菜油吧
]
我被揍得鼻青脸肿……
a唯有业随身
09-18 08:50
09-18 09:04
254
0
[
A50期指吧
]
预备,跳
伊伊不舍你组
09-18 09:02
09-18 09:04
364
0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估计高开2350了
ely2035
09-18 07:38
09-18 09:04
306
0
[
棕榈油吧
]
牛
斯科必见
09-18 09:03
09-18 09:04
227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拉高跳水,做t它不香吗?[色][色]
重仓中信金属
09-18 09:01
09-18 09:04
259
0
[
菜油吧
]
踏空了,真难[摊手]
焦一凡
09-18 09:02
09-18 09:04
244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
股友3EAY9z
09-18 09:02
09-18 09:04
245
0
[
A50期指吧
]
高开还不如低开
股市不就是熬
09-18 09:02
09-18 09:04
288
0
[
豆油吧
]
走人,,谢谢多头主力[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09-18 09:03
09-18 09:04
355
0
[
苹果吧
]
今天早上一下拉到过7048,牛
股友25a7Z909
09-18 09:02
09-18 09:04
192
1
[
黄金/美元吧
]
1946.38现价多,止损1944,止盈1954
国泰民安2202
09-18 07:19
09-18 09:04
272
0
[
A50期指吧
]
可以跳水表演了!
喜Lv阳阳
09-18 09:02
09-18 09:04
623
17
[
白银T+D吧
]
奉劝做金银亏钱的,亏就亏了,现在离开为时不晚。想要回本,只会越陷越深。更不要加入
股友5257Gf23
09-17 21:40
09-18 09:03
562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继续反弹
悬壶金翁
09-18 09:02
09-18 09:03
609
5
[
玉米吧
]
那个,多头一哥,到处叫我们多,看来是个游资,咱们就一起空,把这个庄家闷sha,这
主要是赚钱
09-18 07:38
09-18 09:03
656
0
[
焦煤吧
]
你大爷
qingfengjiqi
09-18 09:01
09-18 09:03
201
0
[
菜油吧
]
跟着多头挣翻了…
搶掱貨
09-18 09:02
09-18 09:03
29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暴涨
富贵生财的八
09-18 09:01
09-18 09:02
239
0
[
A50期指吧
]
果然跳水没悬念
股友9LMXub
09-18 09:01
09-18 09:02
405
0
[
A50期指吧
]
跳水姿势优美,尽量压住水花。
股友222y51e2
09-18 09:01
09-18 09:02
230
0
[
燃油吧
]
外围那么涨后,你就点一下
股友BOLcC4
09-18 09:00
09-18 09:02
275
0
[
A50期指吧
]
好样的
塞林木叽歪
09-18 09:02
09-18 09:02
455
0
[
苹果吧
]
晕,高开啊
金光虎
09-18 09:00
09-18 09:02
919
0
[
苹果吧
]
空空空
深蹲入多急拉
09-18 09:01
09-18 09:02
462
0
[
豆粕吧
]
突破新高可期[傲][傲][傲]
基民SqQoNQ
09-18 09:02
09-18 09:02
229
0
[
A50期指吧
]
空仓
基民ntUAiE
09-18 09:02
09-18 09:02
304
0
[
A50期指吧
]
直线下降
股友3NSFFl
09-18 09:02
09-18 09:02
577
1
[
PTA吧
]
3128不是底,多头陷阱,永哥不死空头不止,
不达标不操作
09-18 07:19
09-18 09:02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886
159887
159888
159889
159890
159891
159892
159893
159894
159895
1598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