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4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18日午评
期货之魂
09-18 11:54
09-18 12:44
414
0
[
沥青吧
]
会有爆发的一刻。
XIAWEIHUA
09-18 11:55
09-18 12:44
246
0
[
玉米吧
]
下午不知道能跌不
股友lbtKrr
09-18 11:54
09-18 12:44
400
1
[
豆油吧
]
这么明显国庆期间餐饮业消费增加,贸易商要趁国庆期间拉起油脂,攒一笔现货钱。大家都
初现晨曦
09-18 11:54
09-18 12:43
616
0
[
苹果吧
]
两点半准时拉稀
买一手压压鲸
09-18 11:45
09-18 12:43
647
6
[
棕榈油吧
]
主力以为我傻乎乎无脑加空,其实我是维持一定底仓,不断开空平空,[偷笑][偷笑]
股友Qu5Rmp
09-18 10:02
09-18 12:43
497
0
[
COMEX铜吧
]
(改错)估计今天能站上3.1
和气满腹得风
09-18 11:53
09-18 12:42
761
1
[
NYMEX原油吧
]
9块多买的计划90左右清仓。[大笑][大笑][大笑]
相信自己才会
09-18 06:47
09-18 12:42
251
0
[
A50期指吧
]
自己嗨
瑜辰
09-18 11:47
09-18 12:42
251
0
[
A50期指吧
]
无量走势勿进
瑜辰
09-18 11:48
09-18 12:41
290
1
[
豆油吧
]
还有人开多博涨停吗?止损几个点???还是一百点?
潮起总有潮落
09-18 10:56
09-18 12:41
287
1
[
豆油吧
]
7370卖空,下午大跌。
风趣的钟含冰
09-18 10:55
09-18 12:41
648
0
[
COMEX铜吧
]
今天创新高了,估计站上9.1
和气满腹得风
09-18 11:50
09-18 12:41
503
14
[
黄金/美元吧
]
这吧里除了看看小散心理完了就剩下怼那些小丑有什么不爽拿它们废物利用发泄的价值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0:16
09-18 12:40
487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昨天下破反弹趋势线,日内反弹1960顺势做空
股友2q089609
09-18 11:49
09-18 12:40
5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上来啦
云起龙跃_逐
09-18 12:38
09-18 12:40
307
0
[
菜油吧
]
菜油弄残了好多人你们还搞?我从7250点就砍了,时不时回来看看,亏了好几万,你们
洗洗再睡吧
09-18 11:51
09-18 12:40
247
0
[
A50期指吧
]
T啦啦
家财亨通的宛
09-18 11:47
09-18 12:39
870
5
[
玉米吧
]
继续涨啊,我空单才加到两手,不慌,想拉爆我,主力还嫩的很[傲]
作手黑桃A
09-18 10:58
09-18 12:39
212
0
[
菜油吧
]
7200曾经买过,8000就跑了,现在都9000+了,B。
做多赚1000万
09-18 11:50
09-18 12:38
345
0
[
玉米吧
]
涨有多高跌有多深:下午见分晓!
账户已注销
09-18 11:49
09-18 12:38
284
0
[
小型纳指吧
]
最近大A脚踩你啊
金玉兴隆de云
09-18 11:49
09-18 12:37
291
1
[
菜油吧
]
妖油
n1415878841e
09-18 11:06
09-18 12:37
507
1
[
沪银吧
]
这样子横盘是啥意思呢?很是费解
澳本小兵9695
09-18 11:24
09-18 12:37
327
0
[
玻璃吧
]
空仓观望观望
期市新人666
09-18 11:47
09-18 12:37
666
0
[
小型纳指吧
]
下来吧
酒泉二部
09-18 11:47
09-18 12:36
238
0
[
A50期指吧
]
地量月,自己玩
瑜辰
09-18 11:47
09-18 12:36
337
1
[
豆油吧
]
都在等豆油瀑布
小小期货能手
09-18 10:55
09-18 12:36
361
1
[
玉米吧
]
69全仓空了,大家祝福我
情况不对就反
09-18 11:28
09-18 12:36
638
0
[
燃油吧
]
上来任然是空,今年就高空思路干到年底;
股友895x2559
09-18 11:47
09-18 12:36
1110
3
[
豆油吧
]
7330终于解套了,吓得我冒冷汗!
熊来了喔
09-18 11:32
09-18 12:36
301
0
[
玉米吧
]
玉米周线破上轨,加速见顶中,做多要小心,随时止盈。目标在2500,再过。的话,就
好奇虎2017
09-18 11:46
09-18 12:35
225
0
[
黄金/美元吧
]
@所有人 美元昨日收上影线长的K线,今天美元技术下跌的机会很大!黄金低位买涨为主
股友v76T9670
09-18 11:47
09-18 12:35
332
0
[
豆二吧
]
目标4680
股期江湖
09-18 11:47
09-18 12:35
299
0
[
A50期指吧
]
同志们,新户第一天就可以融券做空了。这个规则真没注意。可以对冲了。欢迎30088
年糕馫里软
09-18 11:46
09-18 12:35
324
1
[
豆油吧
]
收割完空散 该收割多散了
koysfx
09-18 11:05
09-18 12:35
295
0
[
棕榈油吧
]
垃圾油突破6416,还能多吗?
股友X坚强的
09-18 11:45
09-18 12:34
514
1
[
LPG吧
]
什么时候瀑布,我快爆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18 11:05
09-18 12:34
654
0
[
沪金吧
]
黄金昨天颇为反弹趋势线,日内反弹1960顺势做空。
股友2q089609
09-18 11:46
09-18 12:34
168
0
[
菜油吧
]
还在说空,,,,哎,你们是托么?
梁由怕与祝央
09-18 11:45
09-18 12:34
650
0
[
螺纹钢吧
]
干的漂亮
紫金丶招财鼠
09-18 11:45
09-18 12:33
268
0
[
玉米吧
]
看了一轮贴吧,韭菜都在做空,2400以上空单不少
Sai_91
09-18 11:45
09-18 12:33
970
4
[
焦炭吧
]
.加仓[傲]
操盘手咖啡兔
09-16 14:09
09-18 12:33
387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太牛逼了,膜拜膜拜,无论是豆油还是棕榈,都能完全控盘,其他几家根本不用看,盯
不赌不输001
09-18 12:31
09-18 12:33
161
0
[
白银T+D吧
]
有多压着
心动的玄子
09-18 11:44
09-18 12:32
351
0
[
沥青吧
]
原油涨了这么多好像跟你也没啥关系一样
股友W5CiBv
09-18 11:44
09-18 12:31
959
5
[
玻璃吧
]
开空仓,把钱充好,涨20个点就加仓,长期持有必有收货,
待重头收拾旧
09-17 23:36
09-18 12:31
136
0
[
白银T+D吧
]
80破
心动的玄子
09-18 11:43
09-18 12:30
569
0
[
COMEX黄金吧
]
【金银童木】9月18日黄金、镑澳策略参考!
股友P5222G28
09-18 12:15
09-18 12:30
190
0
[
白银T+D吧
]
外盘一直涨,内盘一直跌,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市坑深
09-18 11:42
09-18 12:30
190
0
[
菜油吧
]
好明显贸易商想趁国庆到来,很多人旅游刺激餐饮业这段期间的热情,拉动期货带动现货的
初现晨曦
09-18 11:41
09-18 12:30
286
0
[
玉米吧
]
农产品大牛,农业股怎么这么不给力?
jxsrzlw2828
09-18 11:43
09-18 12:30
165
0
[
菜油吧
]
菜油10300左右才能做空
胡北人
09-18 11:44
09-18 12:29
254
0
[
玉米吧
]
今天去举报
股友AZsT7a
09-18 11:42
09-18 12:29
677
6
[
尿素吧
]
预计什么时候到1700?
账户已注销
09-16 14:43
09-18 12:28
891
2
[
螺纹钢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
向千万奋斗
09-18 09:35
09-18 12:28
939
0
[
纯碱吧
]
反手做空
Maya2025
09-18 11:42
09-18 12:27
254
0
[
A50期指吧
]
托单不让跌,赶紧拉啊
交易只做短线
09-18 11:41
09-18 12:27
311
2
[
沪银吧
]
外盘27.33对应5840!27.6正常对应5900!如果27.6超过5900!
淡淡出云烟平
09-18 09:11
09-18 12:26
3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反抽5日线,属于诱多,黄金是牛市但回调没有到位,要耐心等待。
大浪淘沙888
09-18 11:41
09-18 12:26
441
4
[
白银/美元吧
]
多头们,冲啊,向200美元进军!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生机多谋的说
09-18 09:03
09-18 12:26
456
0
[
NYMEX原油吧
]
要换月了吗?怎么没持仓了
百战百输汤姆
09-18 11:40
09-18 12:25
448
0
[
铁矿石吧
]
还没有跌够继续跌我还等着继续加多单哈哈哈哈
ok棒
09-18 11:39
09-18 12:25
662
0
[
PTA吧
]
这货是万年青啊,天天绿色
股友FPlSZg
09-18 12:25
09-18 12:25
619
2
[
豆二吧
]
恭喜空军兄弟们!为兄弟们的大无畏精神自豪!谢谢!
资深评论家
09-18 09:18
09-18 12:25
722
4
[
沪银吧
]
千万不被骗!这时大单多100空100!机构自己开的!没得任何参考价值!多年经验!
淡淡出云烟平
09-18 09:13
09-18 12:25
599
4
[
豆二吧
]
临死前最后的挣扎,还得让我套1礼拜太垃圾了
股友157150zK
09-18 09:15
09-18 12:25
637
1
[
螺纹钢吧
]
3700来了
深海悠悠
09-18 11:11
09-18 12:24
198
0
[
菜油吧
]
下午瀑布就成功
牛牛和兔子
09-18 11:39
09-18 12:24
226
0
[
豆油吧
]
特么的不跌回去
股友U9idVq
09-18 11:39
09-18 12:23
411
2
[
NYMEX原油吧
]
为啥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发奋图强得贾
09-18 00:29
09-18 12:23
835
0
[
红枣吧
]
所以说嘛,无论是股市还是期市,价值投资就是个伪命题,连主力都在里面玩一日游。特别
小强870606
09-18 11:37
09-18 12:23
840
0
[
鸡蛋吧
]
哈哈,11合约持仓量已经超过10了。 主力合约不久要易手了。 10现价3375,
taichikungfu
09-18 11:38
09-18 12:22
679
0
[
沥青吧
]
佩服,佩服,接着压,昨晚油,回来还能做你
博弈渐进
09-18 11:37
09-18 12:21
531
0
[
瑞达期货吧
]
不痛不痒
大家一起嗨起
09-18 11:36
09-18 12:21
170
0
[
纸浆吧
]
跌跌不休,4300必到
田哥带飞
09-18 11:37
09-18 12:21
332
0
[
COMEX黄金吧
]
横盘久了,未必是好事,可能要大跌了!大家做好逃的准备吧!
薛维冬
09-18 11:36
09-18 12:21
384
1
[
豆二吧
]
开空时机又到了[大笑]
投资界的大力
09-18 10:50
09-18 12:21
273
0
[
玉米吧
]
今天最高点不会破86,我赌50万的,空军兄弟们,援军先遣小分队已到达,准备开炮
股友5q959537
09-18 11:33
09-18 12:20
298
0
[
玉米吧
]
丰乐种业有玉米和大豆
新辉煌
09-18 11:33
09-18 12:20
共有帖子数
165529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888
159889
159890
159891
159892
159893
159894
159895
159896
159897
1598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