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8
0
[
豆粕吧
]
哇~
今非不许
09-17 20:55
09-17 20:57
564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三点前不少人上车吧
捣通大师
09-17 20:41
09-17 20:57
3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情况???
风中的小松
09-17 20:55
09-17 20:57
597
0
[
苹果吧
]
明天开盘跌停,我好出货
河马吃西瓜
09-17 20:55
09-17 20:57
380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好一次性熔断总是小涨大跌折磨人,干脆直接结速一切[怒]
股友17oV5522
09-17 20:53
09-17 20:57
841
2
[
甲醇吧
]
东证操纵太明显了
股友blnGaP
09-17 14:58
09-17 20:57
739
3
[
玉米吧
]
技术上量价背离
期易期
09-17 19:47
09-17 20:57
441
0
[
永安期货吧
]
到底啥时候停牌啊
股惑仔69
09-17 20:54
09-17 20:56
581
0
[
豆油吧
]
豆油上方不宜过分看高
股友602252H1
09-17 20:54
09-17 20:56
419
0
[
沥青吧
]
沥青2460压力位明显,反弹继续空单对待
股友99f76063
09-17 20:54
09-17 20:56
147
0
[
沪镍吧
]
开始抢筹码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挂单抢[大笑][大笑]
有人就有江湖
09-17 20:54
09-17 20:56
194
0
[
燃油吧
]
打不死的小强[怒]
期货小狐狸17
09-17 20:54
09-17 20:56
285
0
[
COMEX黄金吧
]
浑为或
天生杀手
09-17 20:54
09-17 20:56
535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18日上证5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09-17 20:50
09-17 20:56
237
0
[
豆油吧
]
晚上看跳水表演
桃花岛主的花
09-17 20:52
09-17 20:55
244
0
[
白银T+D吧
]
多头要发力了
红色钢铁侠一
09-17 20:53
09-17 20:55
524
0
[
股指期货吧
]
9月18日中证500期指盘中的多空快频点和关键点
黄箫股市分析
09-17 20:51
09-17 20:55
380
1
[
沪银吧
]
前几天唱多的。还有什么要赌的专家们,你怎么不说话了???
账户已注销
09-17 20:25
09-17 20:55
357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半夜拉起
自己看着
09-17 20:53
09-17 20:54
218
0
[
A50期指吧
]
一会道指开盘,这货就得连滚带爬
富有万贯de逍
09-17 20:51
09-17 20:54
244
1
[
燃油吧
]
又会到以前状况了,一到20:00就拉稀了
股友5z9966v0
09-17 20:02
09-17 20:54
1254
0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7 20:51
09-17 20:54
595
0
[
COMEX黄金吧
]
杨孺奕9.17美盘初请操作建议
股友P862K763
09-17 20:51
09-17 20:54
1273
0
[
沪银吧
]
沪银2012:沪银从一小时图上看,在经过短期震荡整理后,今天也是下破震荡区间,鑫
鑫鑫聚财1
09-17 20:51
09-17 20:54
1286
0
[
焦炭吧
]
焦炭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7 20:50
09-17 20:54
248
0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
镇定的赵佳玉
09-17 20:52
09-17 20:54
548
0
[
纯碱吧
]
纯碱走势平稳,反弹空一次
股友602252H1
09-17 20:50
09-17 20:53
270
0
[
豆油吧
]
别随外盘跌啊我还等着7300开空单呢
woshulewo
09-17 20:50
09-17 20:53
805
0
[
玻璃吧
]
晚盘建议!良心解析!
股友308808Q8
09-17 20:50
09-17 20:53
215
0
[
沪铝吧
]
多啊涨涨涨
账户已注销
09-17 20:49
09-17 20:53
26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目标9500.满仓多发财
股友bYQdfX
09-17 20:51
09-17 20:53
489
0
[
橡胶吧
]
橡胶回踩就干多
股友602252H1
09-17 20:51
09-17 20:53
142
0
[
燃油吧
]
美油被海通打下来了吗?
股友wQGYq1
09-17 20:49
09-17 20:53
948
0
[
鸡蛋吧
]
鸡蛋支撑位附近多一次
股友602252H1
09-17 20:50
09-17 20:53
958
11
[
玻璃吧
]
觉得会一字板涨停的举手
顶上去111
09-17 19:44
09-17 20:53
289
0
[
玻璃吧
]
玻璃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9-17 20:50
09-17 20:53
109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铁矿从一小时图上看,本周可谓是铁矿多头最后的倔强,周初虽然有所反弹
鑫鑫聚财1
09-17 20:50
09-17 20:53
397
0
[
NYMEX原油吧
]
可以涨了
股友l1RFCz
09-17 20:53
09-17 20:53
364
2
[
COMEX黄金吧
]
真反搞笑!黄金的长跌靠的是编故事???
梦幻中的阳光
09-17 19:36
09-17 20:53
334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被海通打下来了吗?
股友wQGYq1
09-17 20:49
09-17 20:52
86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晚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17 20:49
09-17 20:52
476
0
[
LPG吧
]
晚盘建议!良心分析!
股友308808Q8
09-17 20:48
09-17 20:52
248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跌好啊,白天涨才是王道!
妩媚动人的郑
09-17 20:48
09-17 20:52
602
0
[
LPG吧
]
液化气我们找个点位多一次
股友602252H1
09-17 20:49
09-17 20:52
515
0
[
沥青吧
]
沥青空单止盈后找个点位接多单
股友602252H1
09-17 20:48
09-17 20:52
283
0
[
棉花吧
]
目标11000,继续干!
账户已注销
09-17 20:47
09-17 20:52
794
0
[
小型标普吧
]
看3330支撑
巨能牛
09-17 20:48
09-17 20:52
213
0
[
沪镍吧
]
刚刚算了一卦,今晚会赚3500点,很准的哟!!!![大笑][大笑][大笑]
有人就有江湖
09-17 20:47
09-17 20:51
741
3
[
纯碱吧
]
今晚要跌多少点[鼓掌]
期_海
09-17 20:09
09-17 20:51
452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看着安心买就对
阳光的落莺2
09-17 20:47
09-17 20:51
282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应该红不了吧,[滴汗]晚上红白天跌搞死A股黄金
大赚顺8888
09-17 20:39
09-17 20:51
617
0
[
沪金吧
]
秦泽冉:9.17黄金还会涨吗?原油还会跌吗!黄金趋势分析及独家解套
秦泽冉理财
09-17 20:44
09-17 20:51
1014
2
[
豆粕吧
]
高开能不能高走?
股友AFzipH
09-17 20:33
09-17 20:50
720
2
[
小型纳指吧
]
自己没买美股的积积口德,别人持着仓呢
投资有道1688
09-17 20:39
09-17 20:50
3823
81
[
白银T+D吧
]
分享一个挂单的小技巧。如果买多单虽然都想去买接近支撑点的多单但是往往买不到,所以
A股T加6
09-16 17:58
09-17 20:50
309
0
[
NYMEX原油吧
]
我们已经完全控制了油价,只要我们开盘,必定按照我们的走法走?
股友wQGYq1
09-17 20:46
09-17 20:50
233
0
[
A50期指吧
]
我靠……你还能翻红?又想骗我钱
沙胆路
09-17 20:44
09-17 20:50
284
0
[
玉米吧
]
靠,不给机会了,
股友5q959537
09-17 20:49
09-17 20:50
464
5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诱多,等会杀多头
不能卖在起飞
09-11 15:37
09-17 20:50
268
0
[
棕榈油吧
]
你们都觉得会砸盘吗?庄家偏偏要拉升,,让你们大跌眼镜[大笑][大笑][大笑]
兵不厌诈168
09-17 20:46
09-17 20:49
260
0
[
豆油吧
]
今天晚上瀑布还通跑路,中粮就是垃圾
股友U9idVq
09-17 20:45
09-17 20:49
1094
0
[
小型纳指吧
]
钟馗伏魔
黎不悔
09-17 20:38
09-17 20:49
337
0
[
橡胶吧
]
哎 锁头鬼又消失了
人间过客地狱
09-17 20:38
09-17 20:49
1024
2
[
白糖吧
]
你们还在玩白糖?没前途,进入震荡行情了,多空都杀,懂的人都离场了,别说我没指路给
妖姬小花
09-17 18:45
09-17 20:49
306
2
[
白银/美元吧
]
赶快涨上去,我要做空!
我是笨蛋决战
09-17 20:17
09-17 20:49
338
0
[
COMEX黄金吧
]
飞扬大哥辛苦了。谢谢你每天为我们分析光正集团。
股友cOed3D
09-17 20:43
09-17 20:48
361
0
[
聚丙烯吧
]
小碎步调整,关注7500支撑还可以多一次
股友99f76063
09-17 20:45
09-17 20:48
258
2
[
COMEX黄金吧
]
横吧。跌点也行。。让我买点项链带带
天运crfDVS
09-17 20:38
09-17 20:48
192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和白银的跌幅一样?谁能解释一下?
石榴花001
09-17 20:44
09-17 20:48
398
1
[
燃油吧
]
我们要开了,外盘开始跌了
交易佬
09-17 20:08
09-17 20:48
294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感觉不会涨了
蕃茄叔叔
09-17 20:37
09-17 20:48
362
1
[
黄金/美元吧
]
左边上图美元指数,下图现货黄金,晚上黄金反弹!
账户已注销
09-17 19:17
09-17 20:48
274
0
[
菜粕吧
]
开盘2390多一手,5跳走人
学会主动设止
09-17 20:45
09-17 20:48
27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跳水了,永安,今晚麻烦再拉高我好空[大笑]
老头乐乐
09-17 20:44
09-17 20:47
5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库存低位表现强势,回调6150一线做多
股友F15n5998
09-17 20:43
09-17 20:47
346
1
[
棕榈油吧
]
做空棕榈油正是时候
股友tu3Arx
09-17 20:14
09-17 20:47
351
0
[
白糖吧
]
今晚5400
会卖不会买
09-17 20:42
09-17 20:47
443
0
[
小型纳指吧
]
没超3个点在安全范围内
常在河边走那
09-17 20:43
09-17 20:47
290
0
[
玉米吧
]
操操操外盘跌了。还想着等晚上高开了开空呢
woshulewo
09-17 20:42
09-17 20:46
505
0
[
COMEX黄金吧
]
8点35,日内黄金多空双收,首先我们来讲一下出现的技术点。早间我们提到1937-
股友03690l7T
09-17 20:41
09-17 20:46
共有帖子数
165486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894
159895
159896
159897
159898
159899
159900
159901
159902
159903
1599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