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4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是我真正为自己做单生涯,加油
大聪明2号
09-22 11:00
09-22 11:18
421
0
[
沪铝吧
]
看好14300
AA林庚123867
09-22 10:59
09-22 11:18
300
0
[
玉米吧
]
没有成交量的上涨都是耍流氓,获利单一平又回来了
伦的半岛铁盒
09-22 10:58
09-22 11:18
479
0
[
菜油吧
]
可以做空了
胡北人
09-22 11:18
09-22 11:18
398
1
[
菜油吧
]
给我上去!
小散真的想发
09-22 10:47
09-22 11:18
458
7
[
沪银吧
]
5260买了手多试试水。。。
一周双休
09-22 09:53
09-22 11:17
143
0
[
燃油吧
]
纯碱要涨停。
麻辣鸭脖
09-22 10:59
09-22 11:17
1285
2
[
玉米吧
]
我愿称玉米为真的神
跟我反手做
09-22 11:02
09-22 11:17
295
0
[
棕榈油吧
]
这次和4月9日是一个路子
志在四万
09-22 11:00
09-22 11:17
888
0
[
纯碱吧
]
墨迹半天跌十点一下就回去,我是做多
淡然要淡然
09-22 10:58
09-22 11:17
240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年做多期指赚的朋满钵满,茅台恒瑞医药伊利股份还能加仓吗?
最后一个股伸
09-22 10:59
09-22 11:17
572
3
[
鸡蛋吧
]
有本事跌停,全清了,亏的一塌糊涂
淘金大道
09-22 08:18
09-22 11:17
990
4
[
沪镍吧
]
别操,观望,方向不明,上下皆有可能。
甜蜜蜜女子
09-21 09:40
09-22 11:17
454
1
[
玻璃吧
]
脑瓜子嗡嗡的,到现在都没清醒
日进斗金库
09-22 10:19
09-22 11:17
781
1
[
苹果吧
]
空被套130点了,还能回来吗?
股友9z09535N
09-22 10:43
09-22 11:17
222
0
[
沪铝吧
]
广发要放手了,多单这么多
AA林庚123867
09-22 10:58
09-22 11:16
293
1
[
COMEX黄金吧
]
做多机会来了,目标四十美元!!!
梦幻中的阳光
09-21 22:49
09-22 11:16
319
0
[
玉米吧
]
[俏皮]突破2500就在今天[微笑]
chao490
09-22 10:59
09-22 11:16
498
1
[
白糖吧
]
大空头,信不信,开空
吧扎嘿
09-22 10:40
09-22 11:16
463
1
[
菜粕吧
]
2320以上做多,但不追高,2400做多2430上下卖出,2380买进2415上
蜗牛的哥哥
09-22 09:23
09-22 11:16
878
2
[
沪银吧
]
我在这里面把所有的钱都赔进去了
sdhbnh804
09-22 10:11
09-22 11:16
1899
5
[
玻璃吧
]
我知道玻璃为什么这么坚挺了
真的不会玩股
09-22 10:40
09-22 11:16
305
0
[
玉米吧
]
又是织布的一天,看晚上了
一天一个亏损
09-22 10:57
09-22 11:16
226
0
[
沪铝吧
]
10准备换月了
AA林庚123867
09-22 10:56
09-22 11:16
868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方面经过十来天的上涨一度反弹上涨至前期低点41.72一线开始小幅承压,后市把
夫子hh188889
09-20 18:52
09-22 11:16
271
0
[
鸡蛋吧
]
空它
可爱多888
09-22 10:57
09-22 11:15
244
0
[
纯碱吧
]
加油涨,你是今天最靓的星,解套就靠你了
神情意志
09-22 10:56
09-22 11:15
436
0
[
鸡蛋吧
]
鸡蛋11起飞了
期市老男人
09-22 10:56
09-22 11:15
264
0
[
苹果吧
]
101多,010放弃吧!
一株绿萝
09-22 10:53
09-22 11:15
320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得绿?
基民w1KY91
09-22 10:56
09-22 11:15
422
6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看涨我偏偏看空
不要乱带节奏
09-21 13:03
09-22 11:15
300
0
[
玉米吧
]
仓位重的必死,马上一手要加将近两千的保证金,亏不亏你都得平仓了
饥荒还不上
09-22 10:54
09-22 11:15
229
0
[
沪铝吧
]
为你有色最强,不能轻易空你泰安加永安控盘
AA林庚123867
09-22 10:56
09-22 11:15
39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同样走了一波较大空间的下跌,最低在38.6,预测是较为准确的,美盘提示在40
mvpc690
09-22 10:56
09-22 11:15
454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年内不会在低于1900
谈股论金888A
09-22 09:07
09-22 11:15
607
0
[
焦炭吧
]
焦炭顶底转换,1960有支撑!
股友3177v60l
09-22 10:55
09-22 11:15
391
0
[
苹果吧
]
银枪蜡枪头
股友58O35855
09-22 10:53
09-22 11:15
1209
1
[
LPG吧
]
小伙伴们和我一起做多吧,我的舍不得卖,目标80点止盈,止损放40点吧。
账户已注销
09-22 10:11
09-22 11:14
305
1
[
COMEX黄金吧
]
冲啊,涨停
股友ZDi296
09-22 11:00
09-22 11:14
400
0
[
白银T+D吧
]
9月22日:黄金TD,白银TD操作观点
将軍hef695
09-22 10:53
09-22 11:14
713
0
[
沥青吧
]
沥青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09-22 10:55
09-22 11:14
1841
2
[
玉米吧
]
永安进退两难,本来是炒作做过后要回归真实面。回归真实面至少暴跌200点。关键是现
登顶的后琛
09-22 09:59
09-22 11:14
155
0
[
燃油吧
]
机构也受刺激了?都还没有醒
sdyylxj1974
09-22 10:55
09-22 11:14
417
0
[
鸡蛋吧
]
鸡蛋2011:旺季临近,鸡蛋供应充足,各环节蛋商较为谨慎,高价货走货不快,销区到
股友0538i532
09-22 10:55
09-22 11:14
1230
11
[
股指期货吧
]
确实惊险了一下
zimojiutiao
09-09 13:06
09-22 11:14
415
0
[
不锈钢吧
]
锁仓弄的sb主力不知道该怎么走
傲月天章
09-22 10:55
09-22 11:14
348
0
[
玻璃吧
]
这是跟老子玩命是吧?[牛][牛][牛]
股友Ft805529
09-22 10:54
09-22 11:14
1668
1
[
玻璃吧
]
下午要涨停
英气俊朗的温
09-22 11:08
09-22 11:13
1181
2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2012现价10970附近开空,止损10985,止盈10900策略你参考下
股友0mt90326
09-22 09:24
09-22 11:13
3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操作,40.6做空。具体波动看实盘分析为准
gold199999
09-22 10:54
09-22 11:13
668
0
[
COMEX黄金吧
]
[cp]午盘:上午走弱主要是受欧洲股市暴跌及商品期货大跌影响,尤其是全球金价跌幅
haoyu53122
09-22 10:54
09-22 11:13
241
0
[
COMEX黄金吧
]
[cp]黄金按照早间给出的策略,回落1905附近进场多单,到位后直接进场,不用墨
haoyu53122
09-22 10:53
09-22 11:13
186
0
[
白银T+D吧
]
还是TD快,都三四十个点了
独孤金圣
09-22 10:54
09-22 11:12
1089
2
[
纯碱吧
]
我1677的空,还有救吗,各位
纪可茶
09-22 10:41
09-22 11:12
262
0
[
鸡蛋吧
]
来两个空平就上去了
huangw96
09-22 10:50
09-22 11:12
321
0
[
玻璃吧
]
是逢高做空还是回调做多?这是个问题
账户已注销
09-22 10:53
09-22 11:12
355
0
[
焦煤吧
]
空头等死吧
无股权不发财
09-22 11:11
09-22 11:12
887
0
[
纽约金TN12吧
]
9月22日:黄金TD,白银TD操作观点
将軍hef695
09-22 10:53
09-22 11:12
1073
0
[
PTA吧
]
各个周期全部底背离
浪在尖上
09-22 10:52
09-22 11:12
473
0
[
白糖吧
]
白糖2101在周均线上方运行,走势依然偏强,周线仍然有效支撑,目前点位做多入场!
股友a9077076
09-22 10:52
09-22 11:12
434
0
[
菜粕吧
]
2467做空
股友91155PN5
09-22 10:52
09-22 11:12
308
0
[
玉米吧
]
逢高做空,上涨的空间很有限没什么风险
伦的半岛铁盒
09-22 10:52
09-22 11:12
537
1
[
豆粕吧
]
3114多!现在每个品种买不超过一万,心情舒畅多了,更有判断了!
不要急慢慢来
09-22 10:45
09-22 11:12
435
0
[
豆粕吧
]
摆在那的上行趋势中,有多有空各喜各爱了
有自信的沈梓
09-22 10:52
09-22 11:12
729
4
[
玻璃吧
]
57开空了75止损吧[无语][无语]
笑笑不说话6
09-22 09:46
09-22 11:12
310
0
[
玻璃吧
]
砸死多头
股友U9idVq
09-22 10:52
09-22 11:11
319
0
[
白糖吧
]
89.69.74.77弄啥呢
正式退出
09-22 10:50
09-22 11:11
192
0
[
鸡蛋吧
]
逢高空就对了!
余凯发晕医
09-22 10:52
09-22 11:11
1085
6
[
沪银吧
]
我亏2万决定退出期货市场去写小说,不知有没有搞头
梦的开始8888
09-22 10:27
09-22 11:11
223
0
[
A50期指吧
]
玩死你
瑜辰
09-22 10:52
09-22 11:11
335
0
[
玉米吧
]
永安加油拉升,否则韭菜永远不安
股友r5MgVa
09-22 10:50
09-22 11:11
477
0
[
鸡蛋吧
]
我3240平仓了,他涨了
续航能力强
09-22 10:51
09-22 11:11
204
0
[
黄金/美元吧
]
经过昨天的大跌行情后,今日黄金原油指标均处在中间位置,上下各可见少则十美金大则二
橙子说金油
09-22 10:51
09-22 11:11
657
0
[
豆油吧
]
油脂受外围利空集体回调,短期反弹偏弱盘面可参考7360一带沽空参与
账户已注销
09-22 10:48
09-22 11:11
445
0
[
白糖吧
]
白糖回踩到位,早盘可多一次
股友1x9v3110
09-22 10:51
09-22 11:11
400
1
[
苹果吧
]
金针探底,强力拉升。
白色黑天鹅
09-22 10:22
09-22 11:11
839
3
[
菜油吧
]
棕榈跌3个多点,这苟东西0.5点,过分了
股友MdOiAl
09-22 09:35
09-22 11:11
355
0
[
COMEX白银吧
]
十字,最怕十字。
雪踪万里
09-22 10:51
09-22 11:10
263
0
[
纯碱吧
]
纯碱都涨到1720了没有人管的吗?
股友2980c985
09-22 10:51
09-22 11:10
26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按照早间给出的策略,回落1905附近进场多单,到位后直接进场,不用墨迹,止损
家财如意de冯
09-22 10:51
09-22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644
159645
159646
159647
159648
159649
159650
159651
159652
159653
159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