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5
5
[
甲醇吧
]
空单止损起码得设在2070,止盈无限制,日k死叉继续向下,本月跌下回踩月k五日线
适可而止知足
09-22 11:27
09-22 11:47
790
0
[
沥青吧
]
沥青看2300区域支撑,短线呈现震荡整理走势,区间交易为主!
股友a9077076
09-22 11:24
09-22 11:47
605
6
[
棕榈油吧
]
全网唯一棕榈直接现价提示多,进场就是利润!
股友3177v60l
09-22 10:11
09-22 11:47
297
0
[
玉米吧
]
主力等不及了,今晚就让你们爆仓
技术霸权大师
09-22 11:24
09-22 11:47
117
0
[
沪银吧
]
可以开多捡个反弹了吧
公职人员炒股
09-22 11:23
09-22 11:47
196
1
[
白银/美元吧
]
回到21
岁年年丰
09-22 08:34
09-22 11:47
1371
6
[
甲醇吧
]
满仓做多甲醇,目标2800[强壮][强壮][强壮]
悦^_^生活
09-21 14:49
09-22 11:47
247
0
[
纯碱吧
]
诱多诱多,坚持不了多久
股友2980c985
09-22 11:20
09-22 11:47
1952
1
[
苹果吧
]
期货这玩意真不能玩,波动太大了!搞不好就倾加荡产
只做多不做空
09-22 11:12
09-22 11:47
262
1
[
黄金/美元吧
]
上午好,黄金建议1906-1908美元分批做多单,止损1902美元,止盈目标看1
金都财神88
09-22 11:04
09-22 11:46
612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昨日开盘在1950美元/盎司,开盘后出现了低位反弹,给到了1955附近出
莫千机
09-22 11:23
09-22 11:46
313
0
[
COMEX黄金吧
]
我发起了一个投票,【#COMEX黄金#今天能否破位?】,快来参与投票吧~
账户已注销
09-22 11:45
09-22 11:46
436
0
[
股指期货吧
]
火箭发射,涨他娘的500点
zoloben
09-22 11:23
09-22 11:46
354
0
[
沥青吧
]
上不去了吧
目标九倍
09-22 11:21
09-22 11:46
349
1
[
尿素吧
]
空头主导
公职人员炒股
09-22 10:45
09-22 11:46
1725
1
[
菜油吧
]
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又埋了一堆空单
胡北人
09-22 10:08
09-22 11:46
326
0
[
A50期指吧
]
真争气
眼睛蛇
09-22 11:21
09-22 11:45
635
3
[
原油吧
]
原油走成这样必创新低,266.6空了2手,如果拉到276我认输
梁宏琳
09-22 01:21
09-22 11:45
260
0
[
A50期指吧
]
套人的节奏,涨那么多,个股一动不动,
尊重的余子轩
09-22 11:19
09-22 11:45
399
6
[
燃油吧
]
你敢翻红吗
只喝汤不吃面
09-22 09:39
09-22 11:45
204
0
[
尿素吧
]
太弱了,40又空了,45止损,反正赚了30个点,你牛逼,反给你5个点又如何
公职人员炒股
09-22 11:21
09-22 11:45
609
5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这垃圾,为了压低定增价,天天刻意压盘,真是恶心透顶。
宁可装傻
09-22 10:19
09-22 11:44
29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39.8-40.0继续做空,防守40.5多看39.2-39.0
夫子hh188889
09-22 11:20
09-22 11:44
707
6
[
白银T+D吧
]
斗牛士与牛
幽灵B21
09-22 10:38
09-22 11:44
319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涨了个股还是绿的哎
股友MUMzUs45
09-22 11:22
09-22 11:44
737
0
[
纯碱吧
]
这是要涨停了 我昨天晚上刚下好像就5秒钟直接开始拉伸
已消号
09-22 11:42
09-22 11:44
5628
31
[
甲醇吧
]
我今天第一次期货交易,买的甲醇,然后买入开仓,然后卖出平仓一手,手续费是48。我
和气成章地云
03-30 17:01
09-22 11:44
251
0
[
纯碱吧
]
今天是多头趋势,不可力敌
幻然一梦
09-22 11:19
09-22 11:44
228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没有用,又是券商拉高。个股有多少红的。下午如砸盘。又是一地鸡毛
基民A5j2gS
09-22 11:18
09-22 11:43
318
0
[
苯乙烯吧
]
多空本是一家 没有我们做空 多头怎么买的便宜
東財散戶
09-22 11:19
09-22 11:43
890
2
[
沥青吧
]
扔沥青里了好几万,损了又接,接了又损,昨晚一开始手贱又进了,这次不动了,换软件,
物是人非丿
09-22 10:09
09-22 11:43
243
2
[
尿素吧
]
抄底的就我吗?即使大跌也要等两天,反人性才能赚钱。
账户已注销
09-22 09:47
09-22 11:43
1111
6
[
PTA吧
]
持仓明显变化,逆势放量,后面必有大阳,首先看3700关卡。一定有潜在利多!
NewFounder
09-22 10:08
09-22 11:42
328
0
[
玉米吧
]
又可以高空了
山水还是那山
09-22 11:18
09-22 11:42
582
0
[
甲醇吧
]
以后2100没问题,我只是谈现阶段,每个月有每个月的行情,每周有每周的行情,每日
适可而止知足
09-22 11:40
09-22 11:42
146
0
[
菜油吧
]
8手多单,9350止盈,上去吧
账户已注销
09-22 11:16
09-22 11:41
1057
1
[
玻璃吧
]
玻璃1680不站稳仍然还有来回震荡走势,切忌追涨杀跌。
商品期货一諾
09-22 10:49
09-22 11:41
274
1
[
尿素吧
]
大家跌了你躲过了昨天晚上一跌,大家横盘的时候你不给大家表演一下瀑布?
神情意志
09-22 11:03
09-22 11:41
480
0
[
豆粕吧
]
如果能收个长腿十字星或者小阳线,那就是全仓多的节奏了
眼袋熊
09-22 11:18
09-22 11:41
309
0
[
鸡蛋吧
]
重回2500……
权力的游戏77
09-22 11:16
09-22 11:41
278
1
[
棕榈油吧
]
阴盛阳衰的玩意儿,在这嘚瑟什么。
鳄鱼之神一
09-22 10:52
09-22 11:40
386
0
[
甲醇吧
]
这软件只让人看一档盘口,以前抄股时东财有千档盘口,这盘口为啥这么少
日内高频
09-22 11:17
09-22 11:40
944
0
[
沥青吧
]
沥青供应进一步回升,供需矛盾有扩大预期
股友F15n5998
09-22 10:23
09-22 11:39
222
2
[
白银T+D吧
]
5240现价做多,目标5400[大笑][大笑]
股友53009F62
09-22 09:50
09-22 11:39
305
1
[
COMEX黄金吧
]
赌黄金空,就和赌疫苗永远出不来一样的愚蠢
业余的修宇
09-22 10:47
09-22 11:39
727
3
[
豆粕吧
]
均线多头排列,属于多头行情,做空是找死
买主线买龙头
09-22 10:01
09-22 11:39
332
4
[
白银T+D吧
]
创业板不好玩,还是乖乖回来搞黄金白银。
佛系白银教主
09-22 09:44
09-22 11:39
361
0
[
甲醇吧
]
多头准备平仓吧
博学22222
09-22 11:14
09-22 11:38
518
1
[
苹果吧
]
加空单,赌一把
股友58O35855
09-22 11:00
09-22 11:38
295
0
[
纯碱吧
]
下午涨停[大笑]
天开眼喽9367
09-22 11:38
09-22 11:38
240
0
[
棕榈油吧
]
还得跌
股友aVat0c
09-22 11:16
09-22 11:38
268
0
[
A50期指吧
]
券商拼命拉,个股强势围观,午后券商无力,个股如何是好。
击毙恶庄
09-22 11:15
09-22 11:38
332
0
[
股指期货吧
]
希望今天一天都能做多
牛哪去啦
09-22 11:14
09-22 11:38
254
0
[
纯碱吧
]
今天不会过山车了吧
主力对手
09-22 11:13
09-22 11:38
127
0
[
沪银吧
]
这个地方下一个多单怎么样?
梁宏琳
09-22 11:12
09-22 11:37
410
0
[
菜粕吧
]
跨不过35又戴坑。。
毛从虫
09-22 11:12
09-22 11:37
639
0
[
甲醇吧
]
甲醇短期或延续一波调整,操作看区间1985-2040
股友F15n5998
09-22 11:15
09-22 11:37
447
0
[
甲醇吧
]
假酒又开始慢慢磨行情了
胡北人
09-22 11:15
09-22 11:37
942
4
[
鸡蛋吧
]
今天有可能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22 10:07
09-22 11:37
476
0
[
焦炭吧
]
庄哥带我飞
我来套庄家
09-22 11:15
09-22 11:37
713
0
[
玻璃吧
]
玻璃短线关注1620-1680区间位置,高开低多思路参与
期海老李macd
09-22 11:15
09-22 11:36
248
0
[
A50期指吧
]
大资金可以拉空单了
宏图纳福de孙
09-22 11:15
09-22 11:36
384
0
[
纯碱吧
]
玩反转自救呢??下午开始大瀑布,一泻千里!再瞎搞不和你玩了!
快步小跑
09-22 11:12
09-22 11:35
311
0
[
纯碱吧
]
每涨10点每空一手,能拉几百点上去加油拉
东方财富888
09-22 11:14
09-22 11:35
299
0
[
苹果吧
]
复制
账户已注销
09-22 11:12
09-22 11:35
640
1
[
燃油吧
]
有人注意盯盘吗?到底是空单多还是多单多?还是平空多或者平多的多
大鹏展翅CJP
09-22 11:12
09-22 11:34
379
0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博弈 作为吃瓜群众看戏就好,方向明确在顺势做单
阿呆80241
09-22 11:13
09-22 11:34
152
0
[
沪银吧
]
新空单目前亏着,可能还要扛一大截,但看日线缩到最小,就是继续持仓的理由。自言自语
放pi崩出shi
09-22 11:13
09-22 11:34
197
1
[
黄金/美元吧
]
一些喊单的智账自己都做不了股神还指望它带的小白做股票可以随机应变。周公还有其他那
账户已注销
09-22 10:52
09-22 11:34
324
1
[
尿素吧
]
纯碱都反弹了,你还好意思绿绿的?
老小散2015
09-22 09:56
09-22 11:34
173
0
[
纸浆吧
]
趋势不改,下午继续飞流直下!
快步小跑
09-22 11:13
09-22 11:34
460
10
[
白银T+D吧
]
今天还有机会吗?
股友n588631n
09-21 14:40
09-22 11:34
1766
8
[
鸡蛋吧
]
收到短信说18号结算时,保证金会上调!谁知道保证金上调到多少?知道的麻烦告诉一下
玻璃冲三千五
09-14 15:26
09-22 11:34
2511
11
[
股指期货吧
]
大资金们联手给空头挖了一个坑!
登上珠峰
09-17 17:32
09-22 11:34
222
0
[
A50期指吧
]
你看跌就涨,看涨就跌
宏图纳福de孙
09-22 11:12
09-22 11:34
134
0
[
沪银吧
]
做t的机会都不给,就是要你割肉
西鲲鹏
09-22 11:13
09-22 11:33
466
0
[
豆油吧
]
中国神油是郑油2101而不是石油。或豆油
股友u97d9618
09-22 11:13
09-22 11:33
215
0
[
原油吧
]
中国神油是郑油2101而不是石油。
股友u97d9618
09-22 11:12
09-22 11:33
369
0
[
南华期货吧
]
横了这么久今天拉一个呗
静水流深d
09-22 11:12
09-22 11:33
214
0
[
A50期指吧
]
你带带大A
专心的高古力
09-22 11:12
09-22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642
159643
159644
159645
159646
159647
159648
159649
159650
159651
1596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