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9
0
[
菜油吧
]
牛逼,5分钟拉100多点,真是有钱咋玩都行
股友lDYrzp
09-21 22:49
09-21 23:01
367
0
[
橡胶吧
]
这几天涨的,不够一天跌的啊(_)
希望之光h
09-21 22:49
09-21 23:01
388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股友9H3W9620
09-21 22:49
09-21 23:01
288
0
[
玻璃吧
]
牛逼,差点又打止损了
玩不起太难了
09-21 22:49
09-21 23:01
147
0
[
燃油吧
]
超底的都发财了,我日,把我打嘘了,不敢去超底
账户已注销
09-21 22:49
09-21 23:01
237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山鸡难逃厄运了[怒][怒]
利落的梅翼扬
09-21 22:49
09-21 23:01
249
0
[
豆油吧
]
几分钟拉100块钱
股友3P90988y
09-21 22:49
09-21 23:01
185
0
[
燃油吧
]
舒服了[赚大了][赚大了][鼓掌]
形也势也
09-21 22:48
09-21 23:01
408
0
[
甲醇吧
]
反弹而已,逢高加空,做短线的和抄底的一平仓就直线下来了
黑龙胡二哥
09-21 22:50
09-21 23:00
333
0
[
沥青吧
]
今晚沥青的爽了
股友cIh2ap
09-21 22:48
09-21 23:00
299
2
[
玉米吧
]
继续加多啊
心如静水的小
09-21 22:10
09-21 23:00
258
0
[
纯碱吧
]
盘子太小,强拉???
股友7dO77355
09-21 22:49
09-21 23:00
242
0
[
沪银吧
]
不玩了,什么鬼
淡雅清新的千
09-21 22:49
09-21 23:00
376
0
[
沥青吧
]
两个小时的量就是以前一天的量逼了
逢低多
09-21 22:48
09-21 23:00
243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800
升起88888888
09-21 22:49
09-21 23:00
252
0
[
豆油吧
]
下面无压力,尽情跌
账户已注销
09-21 22:49
09-21 23:00
488
0
[
沪铜吧
]
多杀多,惨不忍睹,空头看戏爽歪歪。
有钱真系大晒
09-21 22:49
09-21 23:00
233
0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8000拉起来
升起88888888
09-21 22:49
09-21 23:00
235
1
[
燃油吧
]
我就一手,随便!
股友ryMDY5
09-21 22:41
09-21 23:00
610
3
[
菜粕吧
]
跌停
经纶广进地柯
09-21 22:25
09-21 23:00
595
3
[
玻璃吧
]
轻扇座山观虎斗,怀抱娇人看表演。
上官延泽
09-21 22:22
09-21 23:00
734
4
[
PTA吧
]
慢慢跌,才会有不断的人抄底,慢慢跌,长线多头才不会割肉,让他们每天都抱有幻想,每
账户已注销
09-21 21:27
09-21 23:00
3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按照盘前思路追空,先落袋为安,这个单子持仓拿不久
qsyx98
09-21 22:48
09-21 23:00
306
1
[
COMEX黄金吧
]
兄弟赶紧嗦了嗦了!
男宾一位楼上
09-21 22:40
09-21 23:00
436
6
[
COMEX黄金吧
]
击穿1909,下看1989
傲翅飞天
09-21 22:33
09-21 23:00
442
1
[
沪银吧
]
跌停啊
Magic股
09-21 22:40
09-21 23:00
177
0
[
燃油吧
]
错错错
山山劉
09-21 22:49
09-21 23:00
367
0
[
沪银吧
]
是不是高点看空,跌停能翻番。
小鱼游大海撒
09-21 22:49
09-21 23:00
342
0
[
沪银吧
]
天地版
瞬息万变9
09-21 22:48
09-21 23:00
520
1
[
菜粕吧
]
技术性的崩盘。。
毛从虫
09-21 22:47
09-21 23:00
444
1
[
棉花吧
]
绝对要大涨,反正我不买
期货磐手
09-21 22:17
09-21 23:00
120
0
[
沪银吧
]
十天前就说,我喜欢空头,不为什么
股友pDQSuf
09-21 22:48
09-21 23:00
4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上目标1800[呲牙][呲牙][呲牙]
股神jin
09-21 22:48
09-21 22:59
408
0
[
纯碱吧
]
这一波抓牢了,1周后再空平
均线打天下
09-21 22:51
09-21 22:59
293
0
[
沥青吧
]
空头再不走被常埋了。
反指英雄
09-21 22:52
09-21 22:59
249
0
[
白糖吧
]
说两句话就上去了。
冬眠2019
09-21 22:51
09-21 22:59
744
1
[
铁矿石吧
]
这才是真正的大行情吧,哈哈,爽
壁虎漫步826
09-21 22:39
09-21 22:59
223
1
[
菜油吧
]
菜油明天很可能出现跌停板,被资金炒起来的一般都是这个下场,一地鸡毛
LN馒头山山民
09-21 22:36
09-21 22:59
229
3
[
白银T+D吧
]
话说这东西跌停了可以挂买单吧还没遇到过跌停
嘉盈2000
09-21 22:36
09-21 22:59
312
0
[
玉米吧
]
行了,留点明天跟着大盘一起跳[大笑]
哥也叫小白
09-21 22:55
09-21 22:59
259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一枝独秀
骑扬暴富地波
09-21 22:55
09-21 22:59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持续了一个月的多空博弈最后以空方的完胜落下帷幕
砸砸砸砸砸砸
09-21 22:49
09-21 22:59
282
0
[
菜粕吧
]
……原价买原价卖,没人能欺负安仔……
我会像条饿狼
09-21 22:49
09-21 22:59
258
0
[
玉米吧
]
看情形,还要上攻。
股友EKJVFs52
09-21 22:48
09-21 22:59
257
0
[
纯碱吧
]
这么骚的操作?!
快步小跑
09-21 22:56
09-21 22:59
199
0
[
燃油吧
]
一手燃油多就亏了这么多,这主力真狠
基民uIjV1O
09-21 22:56
09-21 22:59
605
1
[
白糖吧
]
卧槽了踏马,28的止损就是要给我打掉然后拉升
换来换去稳亏
09-21 22:44
09-21 22:59
147
0
[
燃油吧
]
再回1830得爆多少啊
事事顺遂2058
09-21 22:48
09-21 22:59
121
0
[
燃油吧
]
又上去了
华尔街金融家
09-21 22:48
09-21 22:59
137
0
[
燃油吧
]
今年活久见的东西太多了
李建一定要有
09-21 22:49
09-21 22:59
138
0
[
燃油吧
]
草我刚平仓多你就拉起来,就缺我这点钱啊,草
招财如意得亚
09-21 22:48
09-21 22:59
173
0
[
菜油吧
]
来安哥,翻个红
股友gIeWE8
09-21 22:48
09-21 22:59
424
0
[
甲醇吧
]
今晚都在蹦迪吗
莫问少年愁
09-21 22:47
09-21 22:59
308
0
[
COMEX黄金吧
]
直接跌停算了。[哭][哭][哭][哭][怒][怒][怒][怒]
波老二
09-21 22:48
09-21 22:59
324
0
[
甲醇吧
]
就算反弹也是海通自救,不会超过前期高点
黑龙胡二哥
09-21 22:47
09-21 22:59
239
0
[
A50期指吧
]
不错不错,微跌
股友wlx5670
09-21 22:49
09-21 22:59
30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停不下来跌的真是酣畅淋漓![好困惑]
老虎尾巴五根
09-21 22:52
09-21 22:59
406
1
[
白银T+D吧
]
跌停了
股友871820O3
09-21 22:41
09-21 22:59
149
0
[
燃油吧
]
虽然没买,还是希望多头胜利
红花配绿叶8
09-21 22:47
09-21 22:59
199
0
[
小型道指吧
]
好久没看到熔断了
多文万贯de傅
09-21 22:47
09-21 22:59
171
0
[
燃油吧
]
这波双杀牛逼了
Desireer
09-21 22:48
09-21 22:59
116
0
[
燃油吧
]
心跳加速
心12528
09-21 22:48
09-21 22:59
749
0
[
纯碱吧
]
一枝独秀,牛逼
基民LTTfyv
09-21 22:54
09-21 22:59
326
0
[
玻璃吧
]
会搞死去
期货钱蛮多
09-21 22:55
09-21 22:59
302
0
[
玻璃吧
]
又拉外盘?!
南山V辑势构
09-21 22:55
09-21 22:59
769
3
[
NYMEX原油吧
]
主要是利比亚一部分油田开始生产了,,加大了国际石油的生产总量,想想利比亚也是产油
只看一只股的
09-21 20:43
09-21 22:59
151
0
[
沪银吧
]
跌停今晚可以安心睡觉在也跌不下来了
精彩人生999
09-21 22:48
09-21 22:59
313
0
[
白糖吧
]
全世界大盘都崩了,谁抗的住啊
道不可道gkl
09-21 22:39
09-21 22:59
218
0
[
原油吧
]
想象中的呐喊声去哪了?
谷雨丰城
09-21 22:47
09-21 22:58
221
0
[
COMEX黄金吧
]
好熟悉的感觉。记得今年2月3号也是这么下的。
农场主A
09-21 22:38
09-21 22:58
398
0
[
沥青吧
]
多空双杀
富有生财地段
09-21 22:47
09-21 22:58
375
1
[
菜粕吧
]
又解套了。。[滴汗]
学会主动设止
09-21 22:35
09-21 22:58
213
0
[
菜油吧
]
神奇
行者zhang
09-21 22:47
09-21 22:58
1284
1
[
纯碱吧
]
真牛逼
gwq萝卜
09-21 22:55
09-21 22:58
149
0
[
白银T+D吧
]
一下又起来了了
生财兴隆de傅
09-21 22:47
09-21 22:58
237
0
[
COMEX黄金吧
]
坐等1800
蓝蛙鸣
09-21 22:47
09-21 22:58
146
0
[
燃油吧
]
市场真刺激
股友g8c6Ci
09-21 22:47
09-21 22:58
271
0
[
菜油吧
]
多头爸爸们,儿子向你们请安了。
庸者87
09-21 22:47
09-21 22:58
501
2
[
COMEX白银吧
]
朋友,是不是做多时机到了
股友98669
09-21 21:52
09-21 22:58
561
0
[
纯碱吧
]
又装
梦境5657
09-21 22:47
09-21 22:58
共有帖子数
165476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640
159641
159642
159643
159644
159645
159646
159647
159648
159649
159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