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5
0
[
白糖吧
]
我开空了,你们可以开多了
老乡别走哦
09-22 11:12
09-22 11:33
290
0
[
纯碱吧
]
拯救者,快硬起来吧
坝铂尔夲
09-22 11:11
09-22 11:33
739
1
[
沥青吧
]
金9银10
股友39h751E0
09-22 10:32
09-22 11:32
1322
2
[
沥青吧
]
如果没错,主力空单跑了不少,甚至有可能转多,理由,与昨天晚上对比,盘面明显感觉沥
专业抄底抄顶
09-22 11:09
09-22 11:32
347
0
[
玻璃吧
]
尾盘多单开起,多头优良传统送钱。
股友950088VC
09-22 11:12
09-22 11:32
439
0
[
焦炭吧
]
横久必??[想一下][想一下]
sSsSs
09-22 11:11
09-22 11:32
273
0
[
纯碱吧
]
呼吁大家卖空的,都是自己是空的,我们一起拉涨停哈
劳拉的天使
09-22 11:10
09-22 11:32
253
0
[
A50期指吧
]
买入空单
宏图纳福de孙
09-22 11:11
09-22 11:31
150
0
[
菜油吧
]
最应该大跌的是它。
股友u97d9618
09-22 11:10
09-22 11:31
443
0
[
菜粕吧
]
横久必跌
股友6676Y790
09-22 11:31
09-22 11:31
393
3
[
白银T+D吧
]
各位股民们:开往5500的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请各位系好安全带
股友2AMsrq
09-22 10:27
09-22 11:31
64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大周期收锤子线,注意反弹行情
股友76cO2738
09-22 11:18
09-22 11:30
940
3
[
沪银吧
]
这位置怕是空单比多单还慌[大笑][大笑][大笑]
旌湖巨鳄
09-22 11:00
09-22 11:30
333
0
[
鸡蛋吧
]
下午要么暴跌,要么爆涨
笑笑不说话6
09-22 11:11
09-22 11:30
141
1
[
白银T+D吧
]
勇士来了,TD做反弹单
独孤金圣
09-22 09:56
09-22 11:30
1351
9
[
沥青吧
]
今晚沥青价格跌到这个份上怎么样都忍不住我开多单了2380开多单6手坚持持仓一个月
野狼先手
09-21 21:28
09-22 11:30
218
0
[
沪银吧
]
现在波动不大,慢慢修复K线向上
初现晨曦
09-22 11:26
09-22 11:29
389
0
[
玻璃吧
]
几个多头小喽啰,拿个A嗨你当是皇家同花顺的使唤吧?
股友Ft805529
09-22 11:08
09-22 11:29
424
0
[
棕榈油吧
]
策略:周五夜盘棕榈继续拉高,今天高位窄幅震荡,尾盘报收于6480。小周期多头信号
股友028XK535
09-22 11:09
09-22 11:29
437
0
[
玻璃吧
]
我就让你们猜猜,谁敢在国庆节长假前买那么多玻璃?
股友Ft805529
09-22 11:09
09-22 11:28
652
0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分析
账户已注销
09-22 11:08
09-22 11:28
394
1
[
股指期货吧
]
空方没子弹了,加多
轻889
09-22 10:37
09-22 11:28
362
0
[
白糖吧
]
上周不小心丢了多单,少赚上百点,今日有缘买回。
账户已注销
09-22 11:08
09-22 11:27
29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内操作在39.2附近做多,止损38.5,目标看41.5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haoyu53122
09-22 11:07
09-22 11:27
145
0
[
燃油吧
]
上午这走势太沉闷了
涛052
09-22 11:07
09-22 11:27
280
0
[
鸡蛋吧
]
来个三连板
神情意志
09-22 11:06
09-22 11:26
351
0
[
玻璃吧
]
晚上肯定有跑路的多头
股友U9idVq
09-22 11:26
09-22 11:26
460
8
[
白银T+D吧
]
被老周坑害的人真多
龙公子1314
09-22 07:29
09-22 11:26
265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破1900了今天
新一2000
09-22 11:07
09-22 11:26
238
3
[
白银T+D吧
]
买什么不好,买了这个玩意[抓狂]
双手插着兜
09-22 09:50
09-22 11:26
1323
1
[
乙二醇吧
]
轩锋—乙二醇下破强支撑反弹继续空
轩锋XF
09-22 09:49
09-22 11:26
46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继续一个点
新一2000
09-22 11:06
09-22 11:25
168
0
[
燃油吧
]
方向买错哪怕一点都难交易
简单不能简单
09-22 11:07
09-22 11:25
1066
2
[
鸡蛋吧
]
现在开始暴跌到周五了,3200见!!!
一鹤冲天2019
09-22 11:13
09-22 11:25
713
1
[
燃油吧
]
下午二次探底,能封死跌停板吗
金银生财得宛
09-22 10:57
09-22 11:25
895
0
[
纯碱吧
]
涨停
自动提款机9
09-22 11:25
09-22 11:25
345
0
[
沥青吧
]
这货没法做多,还是先观望吧
账户已注销
09-22 11:06
09-22 11:25
222
0
[
鸡蛋吧
]
砸下去,永安没力气了[傲][傲][傲]
珺雪助
09-22 11:06
09-22 11:25
343
1
[
COMEX黄金吧
]
现可多了,大A收盘必涨
风雨彩虹81
09-22 11:00
09-22 11:24
264
0
[
鸡蛋吧
]
鸡蛋以前是高空,现在是低多吗?
笑笑不说话6
09-22 11:06
09-22 11:24
452
0
[
玉米吧
]
多多益善[加仓][加仓][加仓]
股友6z972086
09-22 11:05
09-22 11:24
756
1
[
鸡蛋吧
]
11合约多空已经互换,保守看到3800
股友DbvLVz
09-22 10:49
09-22 11:24
327
0
[
鸡蛋吧
]
现在很多人都看空、看来又得杀空了
股友l1RFCz
09-22 11:04
09-22 11:23
880
0
[
豆二吧
]
黄精今日行情分析
股友V957l873
09-22 11:04
09-22 11:23
261
0
[
纯碱吧
]
别估计做空了[看多]
劳拉的天使
09-22 11:04
09-22 11:23
751
1
[
纯碱吧
]
'要开始表演了,
东方财富888
09-22 11:19
09-22 11:23
225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准备建仓做空
期货圣斗士
09-22 11:04
09-22 11:23
235
1
[
沪银吧
]
模拟仓放开的玩挣了,账户小心玩亏了
iMumu
09-22 10:46
09-22 11:23
534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有供升需降预期,市场降温短期走势难有改善,3820一线偏空操作
股友F15n5998
09-22 11:01
09-22 11:22
1348
3
[
燃油吧
]
1722没按下去
叶落知秋丶
09-21 22:56
09-22 11:22
617
1
[
纽约金TN12吧
]
黄金T+D跌到200以下,,一定很多疯抢实物黄金
秃头哦图
09-22 10:33
09-22 11:22
318
0
[
纯碱吧
]
满仓做多没问题的,这次到2000。
一肩挑尽洛阳
09-22 11:03
09-22 11:22
408
0
[
南华期货吧
]
我买了个假股票
股友2Q869e58
09-22 11:04
09-22 11:22
861
17
[
黄金/美元吧
]
终于看到破1900了,多等了一两个周!空军万岁!
账户已注销
09-21 22:24
09-22 11:22
301
0
[
A50期指吧
]
低开心里还踏实一点
账户已注销
09-22 11:22
09-22 11:22
832
1
[
尿素吧
]
下午开多吧
当年今日
09-21 11:35
09-22 11:22
442
0
[
期货吧
]
孤雨下午(09.2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9-22 11:03
09-22 11:22
559
2
[
鸡蛋吧
]
刚好打到俺的止损位3430,就拉上去,倒了八辈子霉。
股友769z6W97
09-22 10:53
09-22 11:21
530
1
[
鸡蛋吧
]
从明天开始,连跌三天
huangw96
09-22 10:58
09-22 11:21
166
0
[
纸浆吧
]
多头太怂了,没人气,自己玩吧
jason0572
09-22 11:00
09-22 11:21
1349
40
[
白银T+D吧
]
前几天我还和某人讨论过5108-5113。今天能实现么[坏笑][坏笑][坏笑]
A股T加6
09-21 22:35
09-22 11:21
482
0
[
玉米吧
]
玉米多单可继续持有,看上方2500关口是否再遇阻,可区间滚动操作!
股友a9077076
09-22 11:02
09-22 11:21
220
0
[
沪铝吧
]
14300能不能破!
AA林庚123867
09-22 11:02
09-22 11:21
168
0
[
菜油吧
]
都在看空,我就做多了,捡钱
账户已注销
09-22 11:02
09-22 11:21
406
2
[
苹果吧
]
两个主力差别好大
账户已注销
09-22 10:35
09-22 11:20
335
0
[
鸡蛋吧
]
快点下来
笑看风云1588
09-22 11:20
09-22 11:20
684
1
[
PTA吧
]
pta利好新闻正在编辑中,今天收盘大涨后发出来
期市老男人
09-22 09:49
09-22 11:20
331
0
[
焦煤吧
]
强
公职人员炒股
09-22 11:20
09-22 11:20
749
2
[
甲醇吧
]
甲醇仍然运行2000点整数关口上,不宜过分追空!
商品期货一諾
09-22 10:36
09-22 11:20
754
0
[
焦炭吧
]
焦炭短线关注1940-1970位置调整,日内短线高空低多思路参与
期海老李macd
09-22 11:00
09-22 11:20
500
2
[
纸浆吧
]
到底了,跌不动了
期市老男人
09-22 09:37
09-22 11:19
700
1
[
PTA吧
]
很可能国庆期间大批装置检修了!
NewFounder
09-22 09:26
09-22 11:19
1328
1
[
苹果吧
]
期货中只有苹果在底部
论成败在此一
09-22 10:14
09-22 11:19
607
0
[
焦炭吧
]
牛逼
股友MfIz69
09-22 11:19
09-22 11:19
393
0
[
菜粕吧
]
Md不平仓老弱了,平了就变强
多空同在
09-22 11:00
09-22 11:19
1339
4
[
沪银吧
]
昨晚幸好开空菜油被套,没有去抄底白银。等到菜油大跌挣了2万多,看到白银跌停,马上
是余啊
09-22 08:34
09-22 11:19
477
0
[
锰硅吧
]
反弹开空空初看6080最少还要跌100点
洗洗再睡吧
09-22 11:00
09-22 11:18
335
0
[
A50期指吧
]
没人玩了已经这成交量啧啧啧!
骑扬积玉的韦
09-22 10:59
09-22 11:18
403
0
[
玉米吧
]
兄弟们,现在都没有双顶,还做什么空?快观察,空单准备好。
持股留三天
09-22 10:57
09-22 11:18
458
0
[
锰硅吧
]
反弹开空空初看6080最少还要跌100点
洗洗再睡吧
09-22 11:00
09-22 11:18
共有帖子数
1655169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9643
159644
159645
159646
159647
159648
159649
159650
159651
159652
1596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