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棕榈油吧
]
补缺?有这嗜好[赞]
James20208
11-13 11:00
11-13 11:27
484
1
[
菜粕吧
]
有一波凛冽的反弹,做多~
股友QBHs9V
11-13 10:37
11-13 11:27
1374
4
[
纯碱吧
]
11.12纯碱2101合约弱势局面,反弹做空!
账户已注销
11-11 20:41
11-13 11:27
432
0
[
沪金吧
]
低点买入永远是对的!
malajis18
11-13 11:04
11-13 11:27
238
0
[
苯乙烯吧
]
马上7800
灵犀333
11-13 11:02
11-13 11:27
207
0
[
苯乙烯吧
]
做多的有点多,撤了
投机的摇篮
11-13 11:02
11-13 11:27
446
0
[
沥青吧
]
可以抄家伙了
基民TCPjAJ
11-13 11:02
11-13 11:27
309
0
[
玻璃吧
]
拉升加空下午破布
股友gUHSPr
11-13 11:02
11-13 11:27
260
0
[
棕榈油吧
]
还是不敢补缺口[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3 11:02
11-13 11:27
264
1
[
菜油吧
]
举报操纵。
保持稳定
11-13 10:57
11-13 11:27
277
0
[
苯乙烯吧
]
看来还想上7700
期哥炒股期
11-13 11:04
11-13 11:26
316
0
[
橡胶吧
]
橡胶要起来了,
六一叁舞373
11-13 11:04
11-13 11:26
263
0
[
棕榈油吧
]
6800
开收基因后发
11-13 11:02
11-13 11:26
685
0
[
LPG吧
]
不到涨的时候,瞎几把涨
沪A152398546
11-13 11:02
11-13 11:26
261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跌那么狠,害我的空单少赚好几千。
凡事中庸
11-13 11:01
11-13 11:26
333
2
[
燃油吧
]
拿了两天空没动,昨晚上小亏平仓改做多,今天就死了,股票也马上跌停了
就是邪门啊
11-13 10:03
11-13 11:26
415
0
[
NYMEX原油吧
]
华宝今天应该会最少跌4%-5%以上吧
小圈大圈的圈
11-13 11:01
11-13 11:26
781
1
[
短纤吧
]
短纤开一手多少钱
股友7978F68E
10-30 08:58
11-13 11:26
224
1
[
燃油吧
]
空头是外国佬,还是无耻。多头是中国人,保持中庸。
潜龙腾1968
11-13 10:38
11-13 11:26
536
1
[
燃油吧
]
空头太难了,才跌这么点[怒]
霍总666
11-13 09:23
11-13 11:26
279
1
[
玻璃吧
]
1800都下不去
期卡二
11-13 10:36
11-13 11:26
239
0
[
燃油吧
]
市场交投氛围略有好转,厂家预收情况尚可,部分货源集港出口发运中,农业方面零星采购
张步婷喔
11-13 11:02
11-13 11:26
642
0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朝阻力最小的方向前进,止损一定不要让市场证明你错了,才止损,当你买进一
大道至简xy
11-13 11:02
11-13 11:25
351
0
[
玻璃吧
]
玻璃空,看3838附近压制
鱼翅泡饭ZZMZ
11-13 11:02
11-13 11:25
266
0
[
小型纳指吧
]
创业板把你带起来了[呲牙]
瞎玩玩sss
11-13 11:02
11-13 11:25
437
0
[
豆粕吧
]
在跑
a一切皆有可
11-13 11:01
11-13 11:25
240
0
[
棕榈油吧
]
空单平早了[好困惑]
混子咸鱼
11-13 11:00
11-13 11:25
345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为什么领不了奖励。这期大赛的奖励领不了,进了微信最后说我没有奖励[为什么]虽然是
看着感觉随便
11-13 10:14
11-13 11:25
366
0
[
玻璃吧
]
买涨回去了1840见
颗星星
11-13 11:03
11-13 11:25
212
0
[
苯乙烯吧
]
都散了吧 然多头自己玩 没人做空 怎么玩都玩不动
禅师一休
11-13 11:01
11-13 11:25
144
0
[
燃油吧
]
继续空,美油马上大跌。这货要跌停
耐心资本最耐
11-13 11:00
11-13 11:25
290
0
[
棕榈油吧
]
想想昨天晚上多牛逼,你现在加多,晚上还是昨天晚上那样,你是不是笑开花
三清小师弟
11-13 11:00
11-13 11:24
568
0
[
沪铝吧
]
空
方寸山斜月洞
11-13 11:24
11-13 11:24
495
0
[
焦炭吧
]
焦炭2400一线空单获利20点 稳健者获利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1-13 10:55
11-13 11:24
1355
7
[
玻璃吧
]
今天只要不瀑布大阴线,坚定看多,逼空行情不会就这么结束
无衣师伊
11-13 10:21
11-13 11:24
584
1
[
甲醇吧
]
这是要打爆空头的节奏,再涨100点很多人都要爆仓了
期货小旋风08
11-13 10:18
11-13 11:24
1291
2
[
玻璃吧
]
跌一点得老半天,拉起来就是分分钟的事,所以只多不空
无衣师伊
11-13 10:53
11-13 11:24
192
0
[
菜油吧
]
玉米已经流拍几十次了,还是没怎么跌,唉,别幻想了
奥菲利士
11-13 11:00
11-13 11:24
839
3
[
玻璃吧
]
龙仁先生解读玻璃2101行情分析,日内跌停板,跌停板!跌停板!加仓空头平仓多头。
账户已注销
11-13 09:39
11-13 11:24
946
0
[
原油吧
]
今天晚上换主力,又是一波下跌!空单抓好了!
永不碰镍苹果
11-13 10:57
11-13 11:24
210
0
[
苯乙烯吧
]
靠近7700附近空止损30点,小止损博200点左右还是值得的
木生火TQ
11-13 10:58
11-13 11:24
170
0
[
菜油吧
]
这都不下去多
独守空白的黑
11-13 11:01
11-13 11:24
1065
5
[
股指期货吧
]
海风策略:指数又是高开,实战策略稍后实时更新
股友A33103w6
11-10 09:35
11-13 11:24
389
4
[
棕榈油吧
]
马棕低开低走!注意
众志成城14
11-13 10:04
11-13 11:23
792
1
[
甲醇吧
]
永安的空单昨天被动减持,今天还会减
wb老王
11-13 10:40
11-13 11:23
767
10
[
纸浆吧
]
纸浆会下跌[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1-13 08:06
11-13 11:23
251
3
[
燃油吧
]
真没脾气原油跌了也不跌涨啥呢行,解个套咋那么难等了四五天了
野狼先手
11-12 21:18
11-13 11:23
1166
3
[
玉米吧
]
连续十天缩量,你品你细品![赞]
基民QJDV6b
11-13 09:29
11-13 11:23
169
1
[
燃油吧
]
不要告诉我要补1744的缺口吧[滴汗]
ajbdxhidbd28
11-13 10:04
11-13 11:23
450
1
[
豆二吧
]
完全是资金市,没有逻辑,套路太深
股友626v5d67
11-13 10:08
11-13 11:23
268
0
[
棕榈油吧
]
知道为啥跌不下去了,小散空真的是赚一点就跑亏了死扛,外盘都快跌两个多点了,不知道
账户已注销
11-13 10:59
11-13 11:23
870
5
[
棕榈油吧
]
即使今天收红,明天也会向下,6500等你
天下无双1236
11-13 10:43
11-13 11:23
385
0
[
玻璃吧
]
行业库存还在下降,空还要等
钓鱼人都是孬
11-13 11:00
11-13 11:23
246
0
[
棕榈油吧
]
小散空真的是赚一点就跑亏了死扛,外盘都快跌两个多点了,不知道怕啥全是空平的
账户已注销
11-13 10:59
11-13 11:22
551
2
[
苯乙烯吧
]
大家一起喊多,拉高后再做空
知足梅
11-13 10:34
11-13 11:22
351
0
[
棕榈油吧
]
低开高走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赞][赞]
兵不厌诈168
11-13 10:59
11-13 11:22
516
8
[
棕榈油吧
]
继续分享
期海中的漂浮
11-13 09:29
11-13 11:22
528
0
[
沪金吧
]
外汇交易中移动平均线的实战运用!
名师诚至金开
11-13 11:21
11-13 11:22
1026
0
[
动力煤吧
]
挂601.8没成交[哭]
秋意渐浓人生
11-13 11:21
11-13 11:22
615
0
[
沥青吧
]
干嘛这是
梁价值
11-13 10:58
11-13 11:22
442
0
[
甲醇吧
]
2195崆了点,2250再补
涨停开局
11-13 10:58
11-13 11:22
811
2
[
螺纹钢吧
]
欢迎挑战螺纹钢一首100手续费
股友BIluPi
11-05 18:09
11-13 11:22
305
2
[
苯乙烯吧
]
赶紧放空
涨停板永不停
11-13 10:15
11-13 11:22
201
0
[
A50期指吧
]
倒计时3O秒
上下善天地
11-13 10:59
11-13 11:22
161
1
[
燃油吧
]
还有18000的利润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10:21
11-13 11:22
1212
2
[
苹果吧
]
放心多!!马上板!!!![大笑]
灵犀333
11-13 09:33
11-13 11:21
304
0
[
苯乙烯吧
]
涨涨涨,现货8700[赞]
市场人性
11-13 11:20
11-13 11:21
243
0
[
棕榈油吧
]
握草无情
河马吃西瓜
11-13 10:59
11-13 11:21
177
0
[
小型道指吧
]
这货就是害人精
慈悲的暴籦
11-13 10:56
11-13 11:21
160
0
[
菜油吧
]
逐步空单进场。
期哥炒股期
11-13 10:56
11-13 11:21
559
0
[
甲醇吧
]
压单别空
股友ut7Rw6
11-13 10:58
11-13 11:20
3702
45
[
玻璃吧
]
《万剑无声个人建议狠砸狠狠做空玻璃FG101合约直到合约结束必会连续暴跌补跌!!
账户已注销
11-10 09:06
11-13 11:20
2736
7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植物油中品质最差的一
众志成城14
11-13 08:09
11-13 11:20
242
0
[
棕榈油吧
]
回调一下没毛病
丛林法则958
11-13 10:58
11-13 11:20
244
0
[
苯乙烯吧
]
变盘就在今天或晚上[大笑]
股友fecpIX
11-13 10:56
11-13 11:20
251
0
[
棕榈油吧
]
你今天跌挺多的,小马
账户已注销
11-13 10:57
11-13 11:19
313
1
[
燃油吧
]
深V
仓有余
11-13 10:33
11-13 11:19
479
0
[
甲醇吧
]
追高必成炮灰,大瀑布即将来临
进步的青漫1
11-13 10:54
11-13 11:19
2115
5
[
纯碱吧
]
玻璃2101行情分析。跌停板!跌停板!跌停板!跌停板!加仓空头平仓多头!主动一点
账户已注销
11-13 08:48
11-13 11:19
277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在爆砸,内盘在硬扛,说实话,外盘的成交量就是个蛋,还不是内盘主力在搞鬼
乡下来的韭菜
11-13 10:57
11-13 11:19
共有帖子数
16569597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30
156631
156632
156633
156634
156635
156636
156637
156638
156639
1566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