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36
0
[
LPG吧
]
夏天拉到高位是为了冬天来回下跌。不过做震荡也很爽。2021能不能跌倒3200呢。
anni52000083
11-13 11:36
11-13 12:00
246
0
[
菜油吧
]
这么好的机会加空等于送钱给你,永安为了保豆油和棕榈油硬着头皮拉,等于送钱。
股难操9533
11-13 11:34
11-13 12:00
447
1
[
白糖吧
]
多头被打爆了。
小女子才疏学
11-13 10:29
11-13 12:00
534
1
[
甲醇吧
]
不跟油了,牛逼
短线大神
11-13 10:55
11-13 12:00
239
0
[
纸浆吧
]
这玩意儿被搞死
超大型门板
11-13 11:37
11-13 12:00
370
0
[
期货吧
]
周金瑞11.13黄金还会跌吗;黄金原油行情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周金瑞zjr585
11-13 11:32
11-13 12:00
354
2
[
棕榈油吧
]
苟庄盯着我账户的吧,哪里可以投诉!我6200的空,昨天6680被强平了,今天就跌
期货好累
11-13 10:59
11-13 12:00
390
1
[
玻璃吧
]
我只想知道1600的空单还能解套吗
账户已注销
11-13 10:54
11-13 12:00
200
0
[
菜油吧
]
拉高出货迅速平仓小散跟风山顶站岗
股享人生
11-13 11:35
11-13 11:59
256
0
[
苯乙烯吧
]
原油下跌丙烯乙烯都在上涨!我真的搞不懂啊!还不如做空和原油关联度高的品种呢
老韭菜6666
11-13 11:35
11-13 11:59
633
0
[
纽约金TN12吧
]
金融界顾里:金价震荡三天,今日还将继续修正?永远不要低估市场的力量,保持敬畏与机
金融界顾里
11-13 11:33
11-13 11:59
354
0
[
鸡蛋吧
]
为什么机构还不拉伸一点?有点喘不过气了来
抗单小王子哦
11-13 11:34
11-13 11:59
3104
5
[
LPG吧
]
小逻辑思维出来做空了!这点位抛了多单转做空很完美啊
机智的机器人
11-12 10:46
11-13 11:59
234
0
[
A50期指吧
]
A股不买你账了吧,尴尬了吧
勇往真情
11-13 10:39
11-13 11:58
1474
4
[
LPG吧
]
下周三3700以上见!!!
股友6wF61953
11-13 09:20
11-13 11:58
266
0
[
苯乙烯吧
]
空头空仓,但是千万不要反买。等待它真的大动作下的时候再进,少吃一点而已
渡劫僧人
11-13 11:31
11-13 11:58
323
1
[
苯乙烯吧
]
[图片]
始于斯忠于斯
11-13 11:24
11-13 11:58
834
0
[
动力煤吧
]
这走势动力十足啊,
纯真质朴的洪
11-13 11:33
11-13 11:58
317
0
[
苯乙烯吧
]
涨个鬼啊,拉高出货,1月合约,急升意外行情到头了,现货11000了,谁买啊11月
股友157150zK
11-13 11:34
11-13 11:58
962
1
[
苹果吧
]
再说一句橘子不到1.5啦,砂糖橘两块也快了。超市里苹果都没啦,实在卖不动,水果店
神帝裁决
11-13 10:41
11-13 11:58
376
2
[
白银T+D吧
]
我5千3双开,空头4千9出了,怎么还不拉上去。拉升吧,我都想加仓位了。把仓位拉低
股友2G7310H3
11-13 10:39
11-13 11:58
392
2
[
棕榈油吧
]
这,小散户抓着空单利润60点都不想走,不知道能不能顺势下去,回调不知道能有多少,
不做短线不做
11-13 11:04
11-13 11:58
835
5
[
鸡蛋吧
]
这种走势离底还早,3800轻松就去了,再跌1-2百点很容易
借雨听风99
11-13 10:42
11-13 11:57
743
0
[
乙二醇吧
]
破位的走势,01只空不要多了
一场游戏梦一
11-13 11:34
11-13 11:57
670
0
[
乙二醇吧
]
这样都带不起来,无药可救,都去砸一把,咬一口
一场游戏梦一
11-13 11:25
11-13 11:57
928
4
[
白糖吧
]
中粮八万单的空单[献花][献花][献花]我笑了
想和你到白头
11-12 09:31
11-13 11:57
284
1
[
棕榈油吧
]
6720的空没成交[摊手][摊手][摊手][摊手]
三十起步
11-13 11:03
11-13 11:57
555
3
[
聚丙烯吧
]
如果说的是如果,原油大跌,这聚丙烯会不会踩踏
江恩淼森
11-13 10:49
11-13 11:57
504
1
[
豆油吧
]
豆油7530左右抄底做多,继续赚钱
极限上下
11-13 10:55
11-13 11:56
1061
2
[
菜油吧
]
菜油什么时候上1万呢?多得没耐心了,要不要利润落袋为安呢
万事有余de张
11-13 09:51
11-13 11:56
636
1
[
聚丙烯吧
]
刷新高,没底线了?
股友x3KQ5H
11-13 11:18
11-13 11:56
295
0
[
聚丙烯吧
]
模拟盘也大赚[牛]
账户已注销
11-13 11:30
11-13 11:56
516
3
[
棕榈油吧
]
外盘大跌你还想上天?
一起发财哦
11-13 11:13
11-13 11:55
591
0
[
沪镍吧
]
今天两头赚[大笑]。120100-118480,空。118190多,持有中
大牛邦
11-13 11:33
11-13 11:55
221
0
[
苯乙烯吧
]
这货是做什么的,怎么这样涨?
AAABBBCC
11-13 11:31
11-13 11:55
1492
9
[
纯碱吧
]
[鼓掌][哭]老娘还在坚持
股友55n07U06
11-12 21:23
11-13 11:55
287
0
[
聚丙烯吧
]
真不要脸啊!多头真的是啥仁不见血
江代明
11-13 11:28
11-13 11:55
222
0
[
菜油吧
]
空头爆了,再爆多头,双杀,期货不是散户玩的。
不务正业的黄
11-13 11:29
11-13 11:55
317
0
[
聚丙烯吧
]
一切都是假的唯有做多才是真的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9
11-13 11:55
327
0
[
聚丙烯吧
]
涨幅榜都是他们一个都没有少,苯乙烯也追上来了[牛]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9
11-13 11:55
627
0
[
苯乙烯吧
]
救命呀!!!我要报警[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11-13 11:30
11-13 11:55
344
1
[
白糖吧
]
原来是个弱鸡
花二七
11-13 10:54
11-13 11:55
419
0
[
棕榈油吧
]
哎!拉菜油出豆油和棕榈油,菜油创新高,棕榈油垃圾,不同步了,差几十个点啊!豆油也
兵不厌诈168
11-13 11:33
11-13 11:54
245
0
[
棕榈油吧
]
为啥103合约这么高价?
最里挑灯看剑
11-13 11:30
11-13 11:54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操作:回调1874继续多,目标还是1880。再来一次。
Rzy225666
11-13 11:31
11-13 11:54
130
0
[
燃油吧
]
***
平淡是福s
11-13 11:29
11-13 11:54
295
0
[
菜粕吧
]
大空头们又要跑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3 11:27
11-13 11:54
335
0
[
小型纳指吧
]
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
今晚涨
11-13 11:30
11-13 11:54
292
0
[
橡胶吧
]
不是吧,还要拉回去?
盈利就跑的韭
11-13 11:29
11-13 11:54
395
0
[
沪银吧
]
[图片]
股友gTVNu1
11-13 11:28
11-13 11:54
755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是否涨不动了,这是个值得好好思考的问题,短期的小级别形态,行情偏回撤,
投资界的老船
11-13 10:48
11-13 11:54
274
0
[
菜油吧
]
我感觉多单跑了要
应该是50的胜
11-13 11:30
11-13 11:54
606
6
[
南华期货吧
]
满仓20000股梭哈[好困惑][好困惑][好困惑]是死是活就这样[晕][晕]
股海小妖瞳
11-12 11:40
11-13 11:53
453
2
[
棕榈油吧
]
6500见了!
f608
11-13 11:22
11-13 11:53
846
3
[
玉米吧
]
豆粕都跳水了,玉米还是坚挺
起名好麻烦呀
11-13 10:51
11-13 11:53
600
0
[
乙二醇吧
]
macd反压,加速跌的阶段
股友3P90988y
11-13 11:29
11-13 11:53
249
0
[
苯乙烯吧
]
早上这波诱空不错,空头,爆仓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8
11-13 11:53
188
0
[
小型道指吧
]
拉高搞的我赚几千熊结果港股暴涨,亏了几千
港美衍生品王
11-13 11:28
11-13 11:53
536
5
[
小型纳指吧
]
[围观][围观]涨跌随你,姐先研究点别的
最人间
11-13 09:02
11-13 11:53
878
3
[
纯碱吧
]
五连阳。。。。。。
宙哥半仓稳健
11-13 11:14
11-13 11:52
1625
2
[
苹果吧
]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满仓多苹果[哭]
股友7391go31
11-13 10:58
11-13 11:52
489
2
[
苯乙烯吧
]
11月13日进口苯乙烯最新报价!!!
SSLS上善若水
11-13 10:50
11-13 11:52
1929
16
[
玻璃吧
]
玻璃2101行情分析,锁仓的平掉手中多头,加仓空头
账户已注销
11-11 09:26
11-13 11:52
1081
2
[
玻璃吧
]
纯碱2101不让说话了!哎!没办法!具体详情查阅动态即可!永安期货通过前几日的日
账户已注销
11-11 08:37
11-13 11:52
1441
1
[
苹果吧
]
鸿智论金:11.13早盘苹果策略苹果2101:建议回踩7300附近多单进场,小止
论市先驱
11-13 10:59
11-13 11:52
286
0
[
棕榈油吧
]
快进快出的,空单清掉后可以加多了
思无邪1979
11-13 11:29
11-13 11:52
218
0
[
菜油吧
]
菜油9730低多跟上获利。
赢商品之利x
11-13 11:29
11-13 11:52
658
0
[
纯碱吧
]
尾盘诱空,下午涨
大吉成金地殷
11-13 11:28
11-13 11:52
495
0
[
沥青吧
]
原油大幅上涨,你也没上涨多少园回调,你跟着调,控盘的可劲空给我炒个底
寻龙摸金师
11-13 11:27
11-13 11:52
512
1
[
玻璃吧
]
主力拉起来是让你高空的吗,哈哈等着空平吧
足球是圆的
11-13 11:02
11-13 11:52
161
0
[
燃油吧
]
终于熬出头了
控头神算子
11-13 11:29
11-13 11:52
327
1
[
棕榈油吧
]
怎么保证金手续费越来越高啊,,每一次调整手续费就增加,卧槽
轩辕任逍遥
08-03 21:24
11-13 11:52
630
0
[
沥青吧
]
终于开始忽悠空单了,每次下跌之后就该暴拉了,不跌了总要有个成本价吧
股友GEazhG
11-13 11:27
11-13 11:52
322
1
[
棕榈油吧
]
我6630的多单,就不相信它能下去,这样跌我只认为他是回调整理,后期还是要上冲高
韭菜一枚S
11-13 10:45
11-13 11:52
328
1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1-13 10:00
11-13 11:52
649
2
[
甲醇吧
]
涨
见鬼鬼鬼
11-13 10:52
11-13 11:52
1656
3
[
玻璃吧
]
不要听任何人忽悠,多头不大福减仓大阴线,跌不了,只能低多,不能空
无衣师伊
11-13 11:12
11-13 11:51
776
6
[
甲醇吧
]
2157空单还拿不
性感好男人
11-13 10:44
11-13 11:51
541
3
[
白糖吧
]
5270能回来吗
萍萍想钉铛
11-13 10:34
11-13 11:51
369
0
[
鸡蛋吧
]
要跌就跌停吧,烦死人,这样不温不火的恼火,玩意
自选永远倒数
11-13 11:28
11-13 11:51
共有帖子数
1656955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25
156626
156627
156628
156629
156630
156631
156632
156633
156634
1566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