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3
0
[
棕榈油吧
]
太不靠谱了跑了一万多手估计是空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3 11:25
11-13 11:51
252
0
[
棕榈油吧
]
大空头们速度平空[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1-13 11:27
11-13 11:51
199
0
[
苯乙烯吧
]
全仓空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6
11-13 11:51
1328
0
[
LPG吧
]
空空空四大皆空
利利皆姓苦
11-13 11:27
11-13 11:51
767
2
[
豆二吧
]
有涨就跟着涨有跌就不跟着?可以举报
狙击狼王
11-13 11:01
11-13 11:51
483
1
[
苯乙烯吧
]
只要我空一手,立马直线拉升
腰斩之后我会
11-13 10:43
11-13 11:51
330
0
[
玻璃吧
]
加油吧1888才是你的驿站
足球是圆的
11-13 11:26
11-13 11:51
430
0
[
甲醇吧
]
这个行情只能逼着自己买多真是别扭
科技与狠活儿
11-13 11:24
11-13 11:51
487
0
[
棕榈油吧
]
这里面都是做多的唱空,做空的唱多,做多叫空说自己扛了几百个点,其实是想赚的更多一
河马吃西瓜
11-13 11:27
11-13 11:51
1271
4
[
白糖吧
]
白糖可以空?
六一叁舞373
11-13 10:27
11-13 11:50
298
0
[
棕榈油吧
]
看来6440晚上可以减套了,安这样下去
股友EmKk3l
11-13 11:23
11-13 11:50
445
0
[
豆粕吧
]
老是想抢反弹。还按股票的套路来。都不会反弹一下吗?不能逆势交易呀。
烟花太美
11-13 11:22
11-13 11:50
210
0
[
苯乙烯吧
]
还是你舒服[大笑]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4
11-13 11:50
272
0
[
聚丙烯吧
]
8230关键点多头上子弹冲啊
大聪明2号
11-13 11:26
11-13 11:50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天天逢低做多[大笑]
纳指大绿
11-13 11:26
11-13 11:50
369
0
[
玻璃吧
]
不争了,自己玩自己的呗。扛不住慌了就割吧!反正玩期货到最后没几个是不后悔的,人累
股友7v722P12
11-13 11:26
11-13 11:50
957
2
[
橡胶吧
]
割了就涨,牛逼牛逼
心态要好点95
11-13 11:07
11-13 11:50
272
1
[
苯乙烯吧
]
已经联手其他兄弟机构准备联手做空,今晚目标7200下方
禅师一休
11-13 10:16
11-13 11:50
586
1
[
豆二吧
]
走了,这个品种没劲
账户已注销
11-13 11:02
11-13 11:50
3973
10
[
LPG吧
]
各位液化石油气一手保证金多少钱?手续费多少钱?我在国投安信开户保证金一手1200
恶性循环ing
06-04 17:15
11-13 11:50
651
3
[
玻璃吧
]
还在喊多的 我建议你退出
股友l0996A31
11-13 10:26
11-13 11:49
1333
4
[
玻璃吧
]
今日龙虎榜多空增仓一共2万4,多空减仓一共2万。盘口显示增仓1万7。这多出来的1
恶魔大叔
11-12 18:37
11-13 11:49
370
0
[
NYMEX原油吧
]
等内盘午休?
潜龙腾1968
11-13 11:25
11-13 11:49
290
0
[
尿素吧
]
空空空空空日线也站不上[大笑][大笑]
张步婷喔
11-13 11:25
11-13 11:49
284
1
[
棕榈油吧
]
我站在烈烈风中?
高贵的马儿
11-13 10:52
11-13 11:49
493
1
[
豆二吧
]
马上瀑布
狙击狼王
11-13 10:52
11-13 11:49
278
0
[
苯乙烯吧
]
再空你5手
huguang2
11-13 11:25
11-13 11:49
1243
0
[
苹果吧
]
下午要大涨了
多肉小子
11-13 11:24
11-13 11:49
373
0
[
白糖吧
]
我空平了反手多
大发大展的苗
11-13 11:24
11-13 11:49
425
0
[
白糖吧
]
妖糖要搞事,增仓13000了,哈哈
丁蟹反向玩期
11-13 11:23
11-13 11:49
366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行情简析】黄金昨日主要以震荡为主,低点在1863,最高涨至1883美元,昨
孙钏点金
11-13 11:23
11-13 11:49
202
0
[
菜油吧
]
牛逼,三个换着拉,举报吧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5
11-13 11:49
193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来早盘黄金会不断诱多,现在连诱多都懒着诱多了,弱爆了,今天必须创新低了,没救了
随机漫步的疯
11-13 11:29
11-13 11:49
192
0
[
菜油吧
]
急拉出货?已经耐不住了吗?
往事随风不可
11-13 11:24
11-13 11:49
759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行情简析】黄金昨日主要以震荡为主,低点在1863,最高涨至1883美元,昨
孙钏点金
11-13 11:24
11-13 11:49
521
0
[
菜油吧
]
的,做空你就拉,追多你就压!
割肉大人
11-13 11:24
11-13 11:49
919
3
[
玻璃吧
]
05逢高空吧,现在01合约的库存太低了,一旦逼仓,05带涨的到后面都要吐出来,而
大吉发财的游
11-12 22:25
11-13 11:48
1350
0
[
短纤吧
]
下午破5900
股友gUHSPr
11-13 11:23
11-13 11:48
474
1
[
沪镍吧
]
空空空,空气来[赚大了][亏大了][亏大了][胜利][拜神][拜神][滴汗]
明天会更好77
11-13 10:57
11-13 11:48
471
1
[
甲醇吧
]
你就说假酒上头不?[困顿]
总做反的水哥
11-13 10:57
11-13 11:48
208
0
[
菜油吧
]
这种在高位的直线拉升不是出货是啥?
乐观的水汽
11-13 11:23
11-13 11:48
27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都在跑还有这么多2哈追多看来人傻钱多的不少
墨者2019
11-13 11:23
11-13 11:48
486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大盘小岛形啊
kkkllkkklll
11-13 11:29
11-13 11:48
398
0
[
玻璃吧
]
到了这个层面,把握好时机,设置好埋伏,做短空也可以赚钱哦。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勿
赚赚赚678
11-13 11:27
11-13 11:48
281
0
[
棕榈油吧
]
想加空,怕中午马棕再搞事,先平了再说
跳出南极圈
11-13 11:24
11-13 11:48
447
0
[
焦炭吧
]
焦炭2370附近多一下,现价可以轻仓进场,止损2360一线,目标2430
MZ8818818
11-13 11:22
11-13 11:48
419
0
[
甲醇吧
]
压盘别空
股友ut7Rw6
11-13 11:22
11-13 11:48
274
0
[
聚丙烯吧
]
看涨,做多!
了缘一哥
11-13 11:21
11-13 11:48
316
0
[
苯乙烯吧
]
不要崩盘,我还没空呢
品茗看戏
11-13 11:23
11-13 11:48
1024
23
[
黄金/美元吧
]
爽,四天不光回本还赚了一万美金
户dachan886
11-11 22:26
11-13 11:47
32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行情简析】黄金昨日主要以震荡为主,低点在1863,最高涨至1883美元,昨
孙钏点金
11-13 11:23
11-13 11:47
755
3
[
鸡蛋吧
]
一进多稳死,稳死,md
账户已注销
11-13 11:03
11-13 11:47
495
0
[
螺纹钢吧
]
不怕战死,就怕被你拖死,到期交割
混世恶棍
11-13 11:23
11-13 11:47
42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真的是烂泥扶不上墙啊!就是涨不上去了[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无语]
兵不厌诈168
11-13 11:21
11-13 11:47
477
0
[
甲醇吧
]
又挂了2200空
才望来财得令
11-13 11:21
11-13 11:47
466
1
[
玉米吧
]
有哪位大侠知道2011是怎么结算的吗
期易期
11-13 10:16
11-13 11:47
442
0
[
豆二吧
]
应操作豆二
账户已注销
11-13 11:20
11-13 11:46
499
0
[
PTA吧
]
跌啊,跌倒3400我来搞几首
期股招财
11-13 11:21
11-13 11:46
349
0
[
玻璃吧
]
又和昨天一个套路,夜盘出高点,白天回落低位横盘,尾盘拉高[兴奋]
菡琪一梦轶
11-13 11:16
11-13 11:46
339
0
[
苯乙烯吧
]
等等我,等等我!我马上回家拿钱![财力]
画图大师
11-13 11:22
11-13 11:46
292
0
[
玻璃吧
]
这玻璃是襄了钻了,这么离谱
慷慨的耿寄琴
11-13 11:19
11-13 11:46
286
1
[
苯乙烯吧
]
油在跌,凭啥啊
股友1h676g28
11-13 10:57
11-13 11:46
307
1
[
燃油吧
]
这个操作[为什么]
期期阻击手
11-13 11:08
11-13 11:46
550
0
[
苯乙烯吧
]
牛,一手试空三次全损,没有错误的市场,一定是自己错了,轻仓多,可能要加速两天才能
如海的尉莘
11-13 11:43
11-13 11:45
760
0
[
菜油吧
]
这次上10000了吧
独守空白的黑
11-13 11:21
11-13 11:45
1243
1
[
玻璃吧
]
减仓不掉价,当前多空都在离场,说明现在这个价格多空双方都认可
股友tQvxp9
11-13 10:49
11-13 11:45
286
0
[
玻璃吧
]
又受刺激了
赚钱跑快点
11-13 11:19
11-13 11:45
668
8
[
白糖吧
]
止损5080有种你就干下去
Caesars
11-13 09:57
11-13 11:45
356
1
[
塑料吧
]
塑料7560做空[鼓掌]
小雪雪V宝
11-13 11:16
11-13 11:45
344
0
[
白糖吧
]
放了量跑路。还是等调整一段时间吧
渡劫僧人
11-13 11:16
11-13 11:45
290
0
[
棕榈油吧
]
等小时线回调到位在干
论成败在此一
11-13 11:16
11-13 11:45
408
1
[
白糖吧
]
再秃噜一下又创新低了,多头好惨啊
涨停小流氓
11-13 10:46
11-13 11:45
408
1
[
豆油吧
]
抄底成功,继续做多赚大钱,新高是必然的。
极限上下
11-13 10:33
11-13 11:45
1058
1
[
股指期货吧
]
京东数科的上市已经箭在弦上 京东数科即将上市 参股龙头 :时代出版参股京东
博弈新成长上
11-11 13:11
11-13 11:45
1046
1
[
玉米吧
]
外盘跌的亲妈不认,内盘还稳如泰山,这庄家我也是服,请继续你们的表演[旺柴]
股友WYbCQ7
11-13 10:50
11-13 11:45
696
2
[
甲醇吧
]
已多59手,盼望能涨100点
默然良久
11-13 10:49
11-13 11:45
538
0
[
纯碱吧
]
跳的漂亮,快下来
wujw0424
11-13 11:25
11-13 11:45
351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到位,买入
东大东大红
11-13 11:25
11-13 11:45
274
0
[
苯乙烯吧
]
再加空10手。二分之一仓位。继续拉吧7800就满仓
股神徒弟2
11-13 11:19
11-13 11:44
183
0
[
黄金/美元吧
]
按周五惯例和现在的空头趋势,今天不会有大波动了。这两天1881-1882做空了三
骂我的全反弹
11-13 11:22
11-13 11:44
共有帖子数
1656955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26
156627
156628
156629
156630
156631
156632
156633
156634
156635
1566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