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0
0
[
沪锌吧
]
空单力量强大,多要单死了。
满月清泉
11-13 10:36
11-13 11:06
479
0
[
甲醇吧
]
暴跌!!!
伏羲六十四卦
11-13 10:42
11-13 11:06
762
0
[
乙二醇吧
]
eb,eg真是一字之差
一场游戏梦一
11-13 10:42
11-13 11:06
687
3
[
橡胶吧
]
诱多还是诱空啊?
熊来了快跑啊
11-13 09:29
11-13 11:06
706
3
[
苯乙烯吧
]
7550的本,做多,今天能破7550吗,求砸,这玩意无脑多就完事了
账户已注销
11-13 09:42
11-13 11:06
801
1
[
甲醇吧
]
甲醇已介入空单
账户已注销
11-13 10:06
11-13 11:06
299
0
[
棕榈油吧
]
准备开始拉升
股友s1Xs5h
11-13 10:43
11-13 11:06
397
0
[
白糖吧
]
蛋的
股友8532O2f0
11-13 10:42
11-13 11:06
405
0
[
焦炭吧
]
空,不犹豫
利利皆姓苦
11-13 10:44
11-13 11:05
285
0
[
玻璃吧
]
昨晚喊多的杂毛呢,亏死你们
进步的青漫1
11-13 10:41
11-13 11:05
221
0
[
A50期指吧
]
别慌,逼空行情
股友235I55t6
11-13 10:42
11-13 11:05
443
0
[
苯乙烯吧
]
新扃了!!想都别想,小散空B[大笑][大笑][大笑][鼓掌]
灵犀333
11-13 10:42
11-13 11:05
328
0
[
苯乙烯吧
]
不敢做空啊,做多又卖早了,亏钱就守得寡,赚一点就忍不住
期海唐牙
11-13 10:43
11-13 11:05
235
0
[
尿素吧
]
不管了1790空半仓
张步婷喔
11-13 10:44
11-13 11:05
666
0
[
乙二醇吧
]
甲醇要突破创新高了
西鲲鹏
11-13 10:36
11-13 11:05
362
1
[
甲醇吧
]
涨得越高跌得越狠
mmpd
11-13 10:11
11-13 11:05
787
8
[
COMEX黄金吧
]
加油加油,别涨了,继续跌吧,我1月份要结婚了,现在周六福的金价还要490,继续跌
只说大实话
11-12 19:06
11-13 11:05
482
0
[
股指期货吧
]
热点散乱转换频繁的状态还要持续多久?
某某某吖
11-13 10:38
11-13 11:05
722
0
[
纯碱吧
]
做空一定没错
我我来看黑猫
11-13 10:36
11-13 11:05
134
0
[
燃油吧
]
做多=灰头土脸多空=盆满钵满
账户已注销
11-13 10:36
11-13 11:05
418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39
瓜怂大漆手艺
11-13 10:43
11-13 11:05
243
0
[
棕榈油吧
]
6610空单全出!80点!6644再空!
一颗大白菜66
11-13 10:41
11-13 11:05
413
0
[
沥青吧
]
死撑等外围反弹你再跌是吗?
期货老祖
11-13 10:42
11-13 11:05
426
0
[
螺纹钢吧
]
跌不动了干多,涨到60-70继续空
神情意志
11-13 10:41
11-13 11:05
898
6
[
棉花吧
]
空单再次收获120点后续,仍下看14000
屯里老杨
11-12 16:20
11-13 11:05
513
1
[
沪银吧
]
绝对在酝酿大动作
海升明月
11-13 10:02
11-13 11:04
30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周线又要在涨了
n1436051929d
11-13 10:41
11-13 11:04
448
0
[
沪金吧
]
昨天称了一下我家里的黄金,按照一克400块钱算,我是240买的。现在能赚10万块
口罩专业户
11-13 10:33
11-13 11:04
1502
0
[
淀粉吧
]
势头不对啊,要拉了注意
止损顺势轻仓
11-13 10:41
11-13 11:04
1006
0
[
豆粕吧
]
豆粕2101合约走势解读。
股友11t11o20
11-13 10:40
11-13 11:04
252
0
[
棕榈油吧
]
6600左右可以继续抄底棕榈油,耐心等待新高。
极限上下
11-13 10:39
11-13 11:04
360
0
[
玻璃吧
]
玻璃7连阳,标准上升通道,今日回调加多机会出现,空中加油,懂么?
光辉女郎不怕
11-13 10:41
11-13 11:04
327
1
[
苯乙烯吧
]
太垃圾,两头吃
股友sgvbut
11-13 09:23
11-13 11:03
225
0
[
A50期指吧
]
这小姿势稳稳的
贰零贰陆一飞
11-13 10:41
11-13 11:03
433
0
[
豆二吧
]
这两天美豆有点不对劲,多头仓位一直在减,短期有可能会有个调整。豆一现阶段有诱多嫌
股友1i3Glv
11-13 11:02
11-13 11:03
150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600多单获利近10个点 稳健者减仓或止盈
赢商品之利x
11-13 11:02
11-13 11:03
253
0
[
玻璃吧
]
下午要拉升了吧
胡桃夹子Fort
11-13 10:40
11-13 11:03
282
0
[
苯乙烯吧
]
强得没朋友
终结者之光辉
11-13 10:41
11-13 11:03
868
3
[
鸡蛋吧
]
国人能把人体必须的鸡蛋砸成这么低,把废物棕榈吵到那么高,也算是乱像了~
乡下来的韭菜
11-13 10:01
11-13 11:03
145
0
[
燃油吧
]
选了你这么个垃圾货
账户已注销
11-13 10:40
11-13 11:03
142
0
[
燃油吧
]
真能跌
让一切随缘哈
11-13 10:33
11-13 11:03
321
0
[
甲醇吧
]
的有病
博尔术
11-13 10:33
11-13 11:03
161
0
[
燃油吧
]
东证多头已经跑路了
做空做多盆满
11-13 10:32
11-13 11:03
614
0
[
纯碱吧
]
继续涨!!!涨!!!涨!!!
大吉成金地殷
11-13 10:33
11-13 11:03
436
0
[
白银T+D吧
]
黄金:(黄金/纸黄金/黄金TD)昨日黄金依旧走出震荡走势,短线多空交织,1小时震
股友065K13M9
11-13 10:32
11-13 11:03
480
0
[
COMEX黄金吧
]
空空如也
股友vOZ6tc
11-13 10:32
11-13 11:03
516
0
[
燃油吧
]
空止早了,反手多
进进出出爽钱
11-13 10:40
11-13 11:03
556
0
[
纯碱吧
]
这么低了还不做多,等啥呢,无脑多
LENL
11-13 10:41
11-13 11:03
217
0
[
A50期指吧
]
250指数
投机的坟墓
11-13 10:39
11-13 11:03
571
0
[
PTA吧
]
原油,PTA连续涨停翻倍
股友8829T5i3
11-13 11:02
11-13 11:03
341
0
[
聚丙烯吧
]
8200追多了,到成本价了,走了不玩了
亏货一枚啊
11-13 11:01
11-13 11:03
138
0
[
燃油吧
]
一觉醒来终于跌下来了离解套不远啦先出掉一部分省的这小犊子等一下又拉回去
野狼先手
11-13 10:41
11-13 11:02
281
0
[
玻璃吧
]
喊空的其实都是被套的
和光同尘d
11-13 10:40
11-13 11:02
300
0
[
棕榈油吧
]
6700的空6620先止盈一波,根据经验来讲这个位置不会直接就下去了,估计还有最
旌湖巨鳄
11-13 10:34
11-13 11:02
246
0
[
玻璃吧
]
看样子,还要涨
股友oPclvM
11-13 10:41
11-13 11:02
694
5
[
玻璃吧
]
玻璃一手手续费多少
海州大祚树
11-13 09:41
11-13 11:02
310
4
[
燃油吧
]
好好的空,还去做多,今晚1760见,东财可真牛逼
神情意志
10-28 20:01
11-13 11:02
834
6
[
豆二吧
]
豆一要跌了,200个点起步
耐心的wolf
11-12 13:18
11-13 11:02
424
0
[
玻璃吧
]
赶工期一点毛病没有,天天都在赶工期,没有听说那个企业故意延工期,除非看好后期房价
期货老手穿裤
11-13 10:39
11-13 11:02
172
0
[
燃油吧
]
这一波大调整再上去不得2000了
遥远的救世主
11-13 10:36
11-13 11:02
416
1
[
橡胶吧
]
好好跌到13000
祝融之火
11-13 10:28
11-13 11:02
381
1
[
棕榈油吧
]
能否回撤到6550左右
思无邪1979
11-13 10:23
11-13 11:02
308
0
[
鸡蛋吧
]
做多的怕了没?
盈利之路
11-13 10:39
11-13 11:02
312
1
[
棕榈油吧
]
不要跌了,回去吧继续新高岂不是更好
三清小师弟
11-13 10:12
11-13 11:02
800
0
[
纯碱吧
]
太墨迹了
股友XPuhaQ
11-13 11:02
11-13 11:02
285
0
[
纸浆吧
]
321准备
睡不醒的混君
11-13 10:38
11-13 11:01
256
1
[
白银T+D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1月13日周五15:45法国10月C
酒哥财经
11-13 10:06
11-13 11:01
1328
5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黄金价格大跌眼镜105美元,今天涨这点,有意思吗?坑人
标准太阳2349
11-10 09:08
11-13 11:01
897
8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跌信号,建议各位老铁不要。轻举妄动。多多点赞,谢谢哦
股友L1G31957
11-12 10:09
11-13 11:01
297
0
[
棕榈油吧
]
金龙鱼吃面中……
大牛Aura
11-13 10:36
11-13 11:01
397
0
[
NYMEX原油吧
]
《金战》原油昨日二次探高回落收低,预计日内反弹有限,上方重点关注42.2压制
金战策略
11-13 10:39
11-13 11:01
745
1
[
玻璃吧
]
今天多数是翻绿的了。东北涨价是因为必须在严冬前赶工完。要看南方的现货价,冬天对干
xudsh888
11-13 10:10
11-13 11:01
609
0
[
焦炭吧
]
近期螺纹刚涨价是因为环保限产导致价格上涨,一但炼钢企业停产焦炭形成供大于求价格马
股友N58gC1
11-13 09:57
11-13 11:01
39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大涨
八方有余de丁
11-13 11:01
11-13 11:01
284
0
[
塑料吧
]
没忍住,卖早了
期海唐牙
11-13 10:37
11-13 11:01
373
0
[
玉米吧
]
无论外盘怎么跌都跟我没关系
赚钱就是这么
11-13 10:38
11-13 11:01
348
0
[
纸浆吧
]
回帖“云开雾散cy”我是一个三岁的孩子,现在5岁了,您是一个一岁半的孩子,现在一
账户已注销
11-13 10:39
11-13 11:01
325
0
[
豆二吧
]
现货4800不到,这包含了仓储,运输成本,期价4500才合理,差价这么大,现货套
始于斯忠于斯
11-13 10:34
11-13 11:01
524
1
[
白糖吧
]
做多的怎么不骂我了,真是钱多
期货磐手
11-13 10:21
11-13 11:01
57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获利减仓
股友9027Vi50
11-13 10:37
11-13 11:00
共有帖子数
165695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6632
156633
156634
156635
156636
156637
156638
156639
156640
156641
1566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