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1
0
[
沪银吧
]
内盘少涨了一百元,开盘起码补50元!先买赚50元价差再平,勇敢的等100元利润。
画图大师
12-02 20:50
12-02 20:50
303
0
[
豆二吧
]
严查豆一投机分子 抓一个打一个某D拿出点决心不要像个娘们
禅师一休
12-02 20:47
12-02 20:50
251
0
[
棕榈油吧
]
技术性调整,问题不大。低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20:45
12-02 20:50
1733
1
[
动力煤吧
]
之前买的动力煤01看跌期权没赚钱,今天又买了05看跌期权,不太习惯在期货上做空,
投资要有战略
12-02 20:17
12-02 20:50
399
0
[
沪银吧
]
激情的人颤抖的手,白欢喜一场
股友U130202d
12-02 20:49
12-02 20:50
61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1:铁矿从15分钟图上看,今天上午进行一波快速回调之后立即收回,之后单
鑫鑫聚财1
12-02 20:49
12-02 20:50
285
1
[
燃油吧
]
都不看看周线瞎掰掰
twdmy333
12-02 18:03
12-02 20:50
929
2
[
焦炭吧
]
期市汇金tthj0188——焦炭第八轮提涨将逐步落地,回调继续多
账户已注销
12-02 15:00
12-02 20:50
177
0
[
白银T+D吧
]
即将要暴跌了[想一下],拭目以待,就在这周
海归创业人
12-02 20:49
12-02 20:50
379
0
[
沪银吧
]
是要等开盘了再拉高吗
股友U130202d
12-02 20:49
12-02 20:49
512
0
[
玻璃吧
]
印度调查玻璃反倾销和工信部发文不用转产能制造光伏的文件怎么咨询李没有?
吃土的蚂蚁
12-02 20:49
12-02 20:49
740
6
[
菜粕吧
]
近期又一次严重错误,明明昨天给了清晰的五分钟三卖,听了专家接多接多就接了,认为人
明心见性a
12-02 19:36
12-02 20:49
842
2
[
短纤吧
]
短纤继续保持空,纤维板没涨停,出了三分之一,液化气没及时止盈,操作失误,总体满意
期海中的漂浮
12-01 23:40
12-02 20:49
167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原大法。
开心快乐1230
12-02 20:49
12-02 20:49
737
0
[
动力煤吧
]
高开到700就有很多东财空单要被强平,一强平价格只有一飞冲天,期货市场真凶残!西
缠师说期
12-02 20:45
12-02 20:49
418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价1826,1823分批轻仓多,损1819,目标1832、1838、18
股友Y6336830
12-02 19:48
12-02 20:49
27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跟踪:短线完成突破,回踩1817附近出局空单、可进场多单、获利1831-
股友065K13M9
12-02 16:34
12-02 20:49
1072
2
[
动力煤吧
]
我说过没有涨停可以破1000,一旦涨停就要回调
飞天甲醇矿
12-02 20:14
12-02 20:49
327
1
[
COMEX黄金吧
]
空到一八以下,不超三日
必敬畏的地方
12-02 20:12
12-02 20:49
483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12.02)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12-02 20:48
12-02 20:49
1252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合约晚间参考620做多
股友39v1362r
12-02 20:28
12-02 20:49
329
0
[
沪银吧
]
开盘上涨,外盘也要重新上来!
画图大师
12-02 20:48
12-02 20:48
350
0
[
豆二吧
]
农作物年年大丰收,农产品年年大涨 我就不明白了 难道地球人多了
禅师一休
12-02 20:48
12-02 20:48
381
0
[
纯碱吧
]
大家都别抄纯碱,玩其他的,让主力自己玩,控盘太恨,要么止损
生意积玉得李
12-02 20:48
12-02 20:48
419
0
[
沪银吧
]
没有量,还是下跌趋势
韭菜联盟大队
12-02 20:47
12-02 20:48
384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700,等待中
不创奇0135
12-02 20:44
12-02 20:48
844
3
[
菜粕吧
]
晚上完蛋了[哭],要低开多少
奥普零零
12-02 19:55
12-02 20:48
304
1
[
黄金/美元吧
]
套完空单,套多单,牛逼了,大黄。大家都忘了大趋势是空,支撑再大也只是支撑
OutstandingM
12-02 20:43
12-02 20:48
453
0
[
A50期指吧
]
宝贝,快下来
八方高升地苗
12-02 20:46
12-02 20:48
342
1
[
白银T+D吧
]
假涨一波,诱导你们买多,然后来波急跌,稳稳妥妥割韭菜。
招财生财得傅
12-02 20:44
12-02 20:47
568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合约偏弱格局,反弹沽空。
期市贪狼1
12-02 20:46
12-02 20:47
723
8
[
豆二吧
]
亏到爆再见了晚上我会杀回来的
狙击狼王
12-02 19:56
12-02 20:47
565
0
[
苹果吧
]
一天深跌200点,到底概率极高啊
股友3n97g695
12-02 20:45
12-02 20:47
1237
4
[
玻璃吧
]
呵呵呵,全是空平,机构货商联合起来杀小散,这比抢劫还来得快啊
股友M2PFbc
12-02 15:02
12-02 20:46
385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情况?
股友75136V79
12-02 20:46
12-02 20:46
302
3
[
黄金/美元吧
]
都说我是反向指标1965满仓做空1898满仓做空233-250日线满仓做多176
两线独孤求败
12-02 19:52
12-02 20:46
180
0
[
白银T+D吧
]
往下先补缺口吧!
yangcong1987
12-02 20:45
12-02 20:46
373
0
[
豆二吧
]
国内大豆都是外星技术培育的变态
luck亮
12-02 20:45
12-02 20:46
320
1
[
豆油吧
]
老美该起来干活了。赶紧拉
Z天哥F
12-02 20:41
12-02 20:46
328
4
[
白银T+D吧
]
擦,不留点9点跌吗。。。
流浪猫投资日
12-02 20:34
12-02 20:46
670
2
[
COMEX黄金吧
]
今晚做空。
可乐12231715
12-02 20:41
12-02 20:46
588
0
[
玻璃吧
]
工信部牵头的光伏玻璃、组件企业闭门对接会
酒醉西风
12-02 20:45
12-02 20:46
451
3
[
COMEX黄金吧
]
厉害,又在诱空……
影子无痕
12-02 20:31
12-02 20:45
1352
8
[
玉米吧
]
今天亏损已成定局
期易期
12-02 11:09
12-02 20:45
361
1
[
COMEX白银吧
]
平时不发贴,等有一堆的空消息再来说:现在是空的时候了[胜利]第一目标下探23.1
sdcolour
12-02 19:42
12-02 20:45
220
0
[
COMEX白银吧
]
一天到晚就是震震震震。无聊的掉渣
猫大侠石头交
12-02 20:43
12-02 20:45
1132
1
[
纯碱吧
]
总有几个无良的骗子整天在吧里叫开多,害人不浅,顺势而为不香吗?
股友dPDpkk高
12-02 20:41
12-02 20:44
202
2
[
白银T+D吧
]
分歧好大,[滴汗]空多都好难
期货剧本中心
12-02 20:38
12-02 20:44
639
7
[
豆粕吧
]
唱空的人是什么意思
海游白塔
12-01 23:15
12-02 20:44
345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好,黄金短线破1830,但是没有站稳说明了短线要回调了,短线激进者想做单的可
股友69U60632
12-02 19:20
12-02 20:44
1397
0
[
苹果吧
]
鲁证平空转多!一个重要信号
股友3n97g695
12-02 20:43
12-02 20:44
532
5
[
橡胶吧
]
橡胶多单爆赚200-250点利润
羽目论期888
12-02 14:07
12-02 20:44
1356
11
[
焦煤吧
]
【止盈贴】焦煤趋势多单发力,持续获利50点!
股友3U9668D8
12-01 11:13
12-02 20:44
340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于回调了一点,刚才有在1830做空可以在1825减仓获利50个点出来,剩下
股友69U60632
12-02 19:56
12-02 20:44
400
0
[
沪铜吧
]
外盘大跌,你大爷的
广州炒家A
12-02 20:43
12-02 20:44
330
1
[
沪银吧
]
多少个点开盘
笑哈哈每一天
12-02 19:05
12-02 20:44
510
1
[
豆粕吧
]
豆粕2105合约初步遇到支撑
羽目论期888
12-02 13:47
12-02 20:44
141
0
[
白银T+D吧
]
看似要跌,实际要涨[无语]
霍总666
12-02 20:43
12-02 20:44
658
6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跟上的做了3波,收益2倍,先空后多
股友8599T81r
12-02 20:14
12-02 20:44
785
2
[
沪银吧
]
大神低开多少[哭]
海升明月
12-02 20:25
12-02 20:43
620
1
[
沪锌吧
]
今天下来让我解套啊。[鼓掌][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咻咻咻秀秀秀
12-02 19:58
12-02 20:43
454
0
[
COMEX铜吧
]
好,很好,继续[加油]
水泥森林
12-02 20:42
12-02 20:43
256
0
[
A50期指吧
]
暂时还是硬的,09:15看效果
股神拉菲特特
12-02 20:41
12-02 20:43
583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均线空头排列出现,短期压力位6580,反弹继续持有空单看破位
股友99f76063
12-02 20:25
12-02 20:43
363
0
[
豆二吧
]
豆一2101合约,晚上关注回落5670/80附近做多机会
羽目论期888
12-02 20:41
12-02 20:43
507
0
[
小型标普吧
]
快跳水把港股带下去!
港美衍生品王
12-02 12:52
12-02 20:42
600
4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前应该会有所回落,因为美元反弹了。
AZ罗
12-02 17:13
12-02 20:42
430
1
[
豆二吧
]
今天新增600多手仓单,后面继续增加多少能镇住多头?
山的哪一边
12-02 18:51
12-02 20:42
491
1
[
豆二吧
]
这种小盘不能玩,被主力操作的太明显
兜里装满满
12-02 20:33
12-02 20:42
1349
2
[
甲醇吧
]
甲醇巷口库存已累库?
股友FIih51
12-02 17:10
12-02 20:41
903
3
[
豆粕吧
]
机构说跌到3000抢反弹
大吉发财的游
12-02 17:32
12-02 20:41
173
0
[
白银T+D吧
]
跑了马上做空,4900平仓。
生意钵满地周
12-02 20:40
12-02 20:41
182
0
[
白银T+D吧
]
主力马,给我指出一条正路来,驾,主力马,
期货剧本中心
12-02 20:40
12-02 20:41
1038
3
[
鸡蛋吧
]
鸡蛋里有个东西叫庄,还有个东西叫托,当看到有托多鸡蛋时,就全仓空。
知行合一PF
12-02 20:07
12-02 20:40
855
0
[
动力煤吧
]
700以上开盘
缠师说期
12-02 20:40
12-02 20:40
647
4
[
COMEX黄金吧
]
哈哈下来了,疫苗出来了,黄金是上不去的
七七四九
12-02 20:25
12-02 20:40
305
0
[
沪银吧
]
今晚高空为主,待回调
月妖88
12-02 20:39
12-02 20:40
1925
5
[
动力煤吧
]
榜单上又看到熟悉的东财做空进榜单了,这个剧本特别熟悉!
缠师说期
12-02 16:41
12-02 20:40
431
0
[
豆二吧
]
外盘涨我也涨,外盘对我有影响,外盘跌我不跌,我跟外盘不一样[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2-02 20:38
12-02 20:39
623
0
[
焦煤吧
]
【焦煤2101】焦煤低多布局!
股友8W0Q0190
12-02 20:38
12-02 20:3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82
155083
155084
155085
155086
155087
155088
155089
155090
155091
1550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