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0
4
[
COMEX黄金吧
]
个人希望今天黄金跌1个点+ 欧盘继续下行。美盘扩大跌幅
yi2000元入市
12-02 15:03
12-02 19:52
202
0
[
COMEX白银吧
]
做多,明天我撤退[呲牙]
价值投资不碰
12-02 19:48
12-02 19:52
912
0
[
COMEX黄金吧
]
铜下跌一下,影响金价。
c6323
12-02 19:51
12-02 19:51
649
1
[
鸡蛋吧
]
去举报吧,看看鸡蛋走势真是乱,没人操纵,认为真不可能
骑扬有余de林
12-02 19:32
12-02 19:51
873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反复强势,回踩顺势跟进(12/2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19:46
12-02 19:51
579
1
[
橡胶吧
]
别听老师的听我说夜盘向下,上下100个点止损止盈,估计应该是探底再上。还有一跌
一捆筷子
12-02 19:40
12-02 19:50
31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终于不再涨了
空头dog了
12-02 19:17
12-02 19:50
1416
2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就是历史大底!空头有本事就跟指标对着干
喜乐平安115
12-02 19:44
12-02 19:50
688
2
[
沪铜吧
]
前女友说还有一次杀跌,杀完之后就不能做空了[大笑][大笑][大笑]各位兄弟,是这
龙行九天2023
12-02 19:07
12-02 19:50
1380
5
[
动力煤吧
]
准备空这个挣点钱,有没有好的建议?走投无路了
燃油6000元
12-02 18:47
12-02 19:50
318
0
[
菜粕吧
]
记得几天前,有个专家说的,库存为零,怎么交割!!!
账户已注销
12-02 19:44
12-02 19:49
585
0
[
纯碱吧
]
今晚反弹,
退潮CC
12-02 19:44
12-02 19:49
1151
7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日内思路分享(12/2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09:52
12-02 19:49
728
2
[
豆二吧
]
这5721是一顿价格吗?对应一斤是多少钱?
股友ojtt9S
12-02 16:21
12-02 19:49
571
2
[
沪镍吧
]
晚上119200开盘就不错了,看不到高开的理由。
十万入江湖
12-02 18:34
12-02 19:49
1034
2
[
豆二吧
]
多头主力为了出货,硬拉了这一波新高,可惜效果不理想,看看外盘,看看豆二豆油,那个
潮起总有潮落
12-02 18:25
12-02 19:49
294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大涨、今晚大涨,白天不涨,也带不起赤峰黄金高飞[傲]
账户已注销
12-02 19:18
12-02 19:49
292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白银TD晚盘短线行情分析目前周线来看,下方在筑底后收取一颗阳线锤子K线
时讯点金说期
12-02 19:33
12-02 19:48
601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日白银TD晚盘短线行情分析目前周线来看,下方在筑底后收取一颗阳线锤子K线
时讯点金说期
12-02 19:33
12-02 19:48
660
0
[
沪金吧
]
12.2白银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2
12-02 19:48
1557
5
[
动力煤吧
]
不让我活那就都不用活了
股友3HPOsU
12-02 19:01
12-02 19:48
522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要暴跌了哟
百万挑战一万
12-02 19:41
12-02 19:48
188
0
[
白银T+D吧
]
空方4500空不下,那5200多也够呛,4900上方的空陪多方玩,我就高吸低抛,
ID668
12-02 19:42
12-02 19:48
437
0
[
豆二吧
]
多头c牲,空头f物
股友bgsp7o
12-02 19:42
12-02 19:48
827
4
[
菜粕吧
]
空单2540全解套获利,现在多单2619又套在山顶。
FSLX11
12-02 17:16
12-02 19:48
750
5
[
棉花吧
]
12月4日到6日重庆全国浆纸企业盛会。个人观点看多纸浆,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
账户已注销
12-01 22:54
12-02 19:48
406
0
[
白银T+D吧
]
12.2白银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1
12-02 19:47
189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白银TD晚盘短线行情分析目前周线来看,下方在筑底后收取一颗阳线锤子K线
时讯点金说期
12-02 19:33
12-02 19:47
544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偷袭
股友lVADDD
12-02 19:47
12-02 19:47
587
0
[
沪铝吧
]
适可而止吧,铝庄家拉升没有成交量的外盘,想控制内盘!
喜乐平安115
12-02 19:40
12-02 19:47
332
1
[
棕榈油吧
]
3313-3301=12,马油涨12个点[好困惑][好困惑],只好坐等美油发挥。
活着回去
12-02 18:34
12-02 19:46
640
1
[
豆二吧
]
今天晚上低开一波杀多,这场戏就精彩了,导演可以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愿世界更美好
12-02 18:32
12-02 19:46
29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彻底晾凉
坚决不扛单
12-02 19:41
12-02 19:46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的又怎么跌下去,唉!!
股友67t6992P
12-02 19:37
12-02 19:45
563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开空单,冲鸭
fd543548309
12-02 19:06
12-02 19:45
514
0
[
沪金吧
]
11.2 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0
12-02 19:45
166
0
[
燃油吧
]
呼叫蟹哥,今晚米盘打到43一下,能做到吗
股友5z9966v0
12-02 19:41
12-02 19:45
508
1
[
燃油吧
]
外盘又拉红了,唉,又套上了[滴汗]
天狼的召唤
12-02 17:31
12-02 19:45
238
0
[
A50期指吧
]
本周见18000
股友906N12Z1
12-02 19:41
12-02 19:45
247
0
[
豆二吧
]
晚上涨停开盘
明亮的天空亮
12-02 19:41
12-02 19:45
258
0
[
白银T+D吧
]
12.2 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0
12-02 19:45
333
5
[
白银/美元吧
]
管斌鑫!这家伙大家注意点!庄托:底部区域叫人家顺势而为做空,顶部区域叫人家顺势而
画图大师
12-02 18:55
12-02 19:44
22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谁喊的的1818强力压制强阻力,可以短空,[为什么][大笑][大笑]
普萘洛尔
12-02 19:22
12-02 19:44
359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白银晚盘行情分析:现货白银日线上,K线继一根光脚大阳线强势反弹之后今天
Mr黄hyy2705
12-02 19:38
12-02 19:44
1139
1
[
苹果吧
]
今天以完成抄底。01合约还会回到7000以上。走着看吧。
账户已注销
12-02 18:53
12-02 19:44
1239
7
[
动力煤吧
]
国家调控,签订亿吨大单,大跌趋势
股票观点
11-27 22:20
12-02 19:44
521
1
[
棕榈油吧
]
12月2日永安中粮净多15000手国储收豆油200万吨,棕榈减产需求提振,豆类新
h17021702
12-02 18:38
12-02 19:44
252
1
[
白银T+D吧
]
12.2白银TD晚评分析建议
股友Y86556V9
12-02 19:22
12-02 19:43
3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
晒太阳的77
12-02 19:43
12-02 19:43
640
12
[
白银T+D吧
]
敢亏不敢赚,哎……典型小学生。亏钱赖着不走,赚一点就跑。做对10次没一次亏的多!
事事顺利v
12-02 17:03
12-02 19:43
703
0
[
LPG吧
]
次主力PG2102.行情走势图和持仓量线已经形成完美倒影。说明主力急寻散户。可问
你删任你删
12-02 19:37
12-02 19:43
480
2
[
COMEX白银吧
]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和11月9三天号走势非常像,明天早上9点,或者今晚10点空,白
账户已注销
12-02 19:01
12-02 19:42
1189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日黄金晚盘行情解析:现货黄金,周K线一根下影阳K线有暂时止跌的趋势,周K
Mr黄hyy2705
12-02 19:39
12-02 19:42
668
2
[
热卷吧
]
顶在哪,这玩意
余生Crazy
12-02 14:43
12-02 19:42
403
0
[
焦炭吧
]
夜跑估计小幅回调,01是逼仓合约,前期空头找机会割了吧
张股婶
12-02 19:36
12-02 19:42
898
3
[
焦煤吧
]
1400的还有吗
灵灵520
12-02 17:37
12-02 19:42
521
0
[
纯碱吧
]
多头大势已去,现货都降价了。还满仓空了。
恩奇1688
12-02 19:35
12-02 19:41
409
0
[
NYMEX原油吧
]
重复昨天,一天又一天
股友syzHm1
12-02 19:40
12-02 19:41
1276
9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01合约趋势单兑现盈利,接下来布局05合约!
虎哥BCD0405
11-30 15:41
12-02 19:41
885
1
[
棕榈油吧
]
今夜高开高走
投资人汤姆
12-02 19:16
12-02 19:41
983
2
[
纯碱吧
]
晚盘大反弹,空头永久活埋!
宙哥半仓稳健
12-02 18:45
12-02 19:41
333
0
[
豆二吧
]
中国的市场机构永远都是一伙的,散户[哭]
大吉州鹤的五
12-02 19:34
12-02 19:40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啥消息也刺激不起来了
女人真可爱
12-02 19:34
12-02 19:40
287
0
[
COMEX黄金吧
]
1831,现在各路大神多空调门差不多一样高,明早6:00见真章
老鹧鸪
12-02 19:34
12-02 19:40
272
0
[
沪镍吧
]
今晚上8字开盘
看着你涨涨跌
12-02 19:33
12-02 19:40
328
0
[
棉花吧
]
不会真的双头吧![闭嘴]
等割的佬九菜
12-02 19:33
12-02 19:40
272
0
[
棕榈油吧
]
方向性错误!
恒心的余浩源
12-02 19:32
12-02 19:40
447
0
[
白糖吧
]
多多多
生财有余的向
12-02 19:40
12-02 19:40
678
0
[
动力煤吧
]
晚上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2 19:39
12-02 19:40
283
2
[
COMEX黄金吧
]
只是小反弹,下半夜凉凉,空就对了
菲菲牌青豆
12-02 18:55
12-02 19:39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囖破底翻
股友b1AqgV
12-02 19:32
12-02 19:39
165
0
[
白银T+D吧
]
这几天有利空打压就是做多的时候
股友22H58l70
12-02 19:31
12-02 19:39
1536
1
[
动力煤吧
]
还有一周就要大幅提保更换合约了,个人无法进入交割期,01合约底下的崆单想要解套真
账户已注销
12-02 18:48
12-02 19:39
446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停!
修罗蓝色系
12-02 19:32
12-02 19:39
305
0
[
NYMEX原油吧
]
44.29了,开盘就跌下来了
鸿鹄瞰世界
12-02 19:29
12-02 19:39
823
0
[
豆二吧
]
这个行情走到这里,下面就是出货时候,往上拉,风险越高,盯得人越多,往下打出货,赚
潮起总有潮落
12-02 19:06
12-02 19:3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符合预期走势
ydn66998
12-02 19:32
12-02 19:39
510
7
[
COMEX黄金吧
]
1827做一点点空
天下无双888
12-02 18:17
12-02 19:39
370
0
[
COMEX黄金吧
]
握着黄金稳当,房子就是一个屁,石油在中国石油,气多得不得了,光我们安岳都是一百多
股友ZgcTty
12-02 19:31
12-02 19:38
1084
1
[
动力煤吧
]
永安不会善罢甘休的
宝哥无敌是我
12-02 19:07
12-02 19:38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87
155088
155089
155090
155091
155092
155093
155094
155095
155096
1550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