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0
1
[
豆二吧
]
今天晚上低开一波杀多,这场戏就精彩了,导演可以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
愿世界更美好
12-02 18:32
12-02 19:46
292
0
[
棕榈油吧
]
晚上彻底晾凉
坚决不扛单
12-02 19:41
12-02 19:46
293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涨的又怎么跌下去,唉!!
股友67t6992P
12-02 19:37
12-02 19:45
563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开空单,冲鸭
fd543548309
12-02 19:06
12-02 19:45
514
0
[
沪金吧
]
11.2 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0
12-02 19:45
166
0
[
燃油吧
]
呼叫蟹哥,今晚米盘打到43一下,能做到吗
股友5z9966v0
12-02 19:41
12-02 19:45
508
1
[
燃油吧
]
外盘又拉红了,唉,又套上了[滴汗]
天狼的召唤
12-02 17:31
12-02 19:45
238
0
[
A50期指吧
]
本周见18000
股友906N12Z1
12-02 19:41
12-02 19:45
247
0
[
豆二吧
]
晚上涨停开盘
明亮的天空亮
12-02 19:41
12-02 19:45
258
0
[
白银T+D吧
]
12.2 黄金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0
12-02 19:45
333
5
[
白银/美元吧
]
管斌鑫!这家伙大家注意点!庄托:底部区域叫人家顺势而为做空,顶部区域叫人家顺势而
画图大师
12-02 18:55
12-02 19:44
223
2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谁喊的的1818强力压制强阻力,可以短空,[为什么][大笑][大笑]
普萘洛尔
12-02 19:22
12-02 19:44
359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白银晚盘行情分析:现货白银日线上,K线继一根光脚大阳线强势反弹之后今天
Mr黄hyy2705
12-02 19:38
12-02 19:44
1139
1
[
苹果吧
]
今天以完成抄底。01合约还会回到7000以上。走着看吧。
账户已注销
12-02 18:53
12-02 19:44
1239
7
[
动力煤吧
]
国家调控,签订亿吨大单,大跌趋势
股票观点
11-27 22:20
12-02 19:44
521
1
[
棕榈油吧
]
12月2日永安中粮净多15000手国储收豆油200万吨,棕榈减产需求提振,豆类新
h17021702
12-02 18:38
12-02 19:44
252
1
[
白银T+D吧
]
12.2白银TD晚评分析建议
股友Y86556V9
12-02 19:22
12-02 19:43
3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0%
晒太阳的77
12-02 19:43
12-02 19:43
640
12
[
白银T+D吧
]
敢亏不敢赚,哎……典型小学生。亏钱赖着不走,赚一点就跑。做对10次没一次亏的多!
事事顺利v
12-02 17:03
12-02 19:43
703
0
[
LPG吧
]
次主力PG2102.行情走势图和持仓量线已经形成完美倒影。说明主力急寻散户。可问
你删任你删
12-02 19:37
12-02 19:43
480
2
[
COMEX白银吧
]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和11月9三天号走势非常像,明天早上9点,或者今晚10点空,白
账户已注销
12-02 19:01
12-02 19:42
1189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日黄金晚盘行情解析:现货黄金,周K线一根下影阳K线有暂时止跌的趋势,周K
Mr黄hyy2705
12-02 19:39
12-02 19:42
668
2
[
热卷吧
]
顶在哪,这玩意
余生Crazy
12-02 14:43
12-02 19:42
403
0
[
焦炭吧
]
夜跑估计小幅回调,01是逼仓合约,前期空头找机会割了吧
张股婶
12-02 19:36
12-02 19:42
898
3
[
焦煤吧
]
1400的还有吗
灵灵520
12-02 17:37
12-02 19:42
521
0
[
纯碱吧
]
多头大势已去,现货都降价了。还满仓空了。
恩奇1688
12-02 19:35
12-02 19:41
409
0
[
NYMEX原油吧
]
重复昨天,一天又一天
股友syzHm1
12-02 19:40
12-02 19:41
1276
9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01合约趋势单兑现盈利,接下来布局05合约!
虎哥BCD0405
11-30 15:41
12-02 19:41
885
1
[
棕榈油吧
]
今夜高开高走
投资人汤姆
12-02 19:16
12-02 19:41
983
2
[
纯碱吧
]
晚盘大反弹,空头永久活埋!
宙哥半仓稳健
12-02 18:45
12-02 19:41
333
0
[
豆二吧
]
中国的市场机构永远都是一伙的,散户[哭]
大吉州鹤的五
12-02 19:34
12-02 19:40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啥消息也刺激不起来了
女人真可爱
12-02 19:34
12-02 19:40
287
0
[
COMEX黄金吧
]
1831,现在各路大神多空调门差不多一样高,明早6:00见真章
老鹧鸪
12-02 19:34
12-02 19:40
272
0
[
沪镍吧
]
今晚上8字开盘
看着你涨涨跌
12-02 19:33
12-02 19:40
328
0
[
棉花吧
]
不会真的双头吧![闭嘴]
等割的佬九菜
12-02 19:33
12-02 19:40
272
0
[
棕榈油吧
]
方向性错误!
恒心的余浩源
12-02 19:32
12-02 19:40
447
0
[
白糖吧
]
多多多
生财有余的向
12-02 19:40
12-02 19:40
678
0
[
动力煤吧
]
晚上要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2 19:39
12-02 19:40
283
2
[
COMEX黄金吧
]
只是小反弹,下半夜凉凉,空就对了
菲菲牌青豆
12-02 18:55
12-02 19:39
224
0
[
COMEX黄金吧
]
厉害囖破底翻
股友b1AqgV
12-02 19:32
12-02 19:39
165
0
[
白银T+D吧
]
这几天有利空打压就是做多的时候
股友22H58l70
12-02 19:31
12-02 19:39
1536
1
[
动力煤吧
]
还有一周就要大幅提保更换合约了,个人无法进入交割期,01合约底下的崆单想要解套真
账户已注销
12-02 18:48
12-02 19:39
446
0
[
玻璃吧
]
玻璃跌停!
修罗蓝色系
12-02 19:32
12-02 19:39
305
0
[
NYMEX原油吧
]
44.29了,开盘就跌下来了
鸿鹄瞰世界
12-02 19:29
12-02 19:39
823
0
[
豆二吧
]
这个行情走到这里,下面就是出货时候,往上拉,风险越高,盯得人越多,往下打出货,赚
潮起总有潮落
12-02 19:06
12-02 19:39
30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符合预期走势
ydn66998
12-02 19:32
12-02 19:39
510
7
[
COMEX黄金吧
]
1827做一点点空
天下无双888
12-02 18:17
12-02 19:39
370
0
[
COMEX黄金吧
]
握着黄金稳当,房子就是一个屁,石油在中国石油,气多得不得了,光我们安岳都是一百多
股友ZgcTty
12-02 19:31
12-02 19:38
1084
1
[
动力煤吧
]
永安不会善罢甘休的
宝哥无敌是我
12-02 19:07
12-02 19:38
1342
7
[
PTA吧
]
主力疯了,今晚原油九成概率涨2%以上。还砸,
闽A6P32B
12-02 15:20
12-02 19:38
357
0
[
NYMEX原油吧
]
要跌就跌个彻底
股友eXsG37
12-02 19:37
12-02 19:38
227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各大银行完美配合华尔街,割完多头。现在再割完空头。完美低价接回黄金![大笑]
普萘洛尔
12-02 18:45
12-02 19:38
225
1
[
黄金/美元吧
]
用屁股想都知道要反弹,没想到反弹这么猛,1800就走了[哭]
Brucezzf
12-02 19:07
12-02 19:38
797
1
[
鸡蛋吧
]
鷄蛋是不是比饲料都便宜了一个鷄蛋一个豆一都疯了
中粮是傻帽
12-02 18:33
12-02 19:38
928
3
[
乙二醇吧
]
我不懂,那些所谓的大师,老是发广告干嘛,每个贴吧都发,随便搞个品种看多看少。然后
耐心的wolf
12-02 17:23
12-02 19:37
772
4
[
沪铅吧
]
前几天大涨说是内蒙暴雪,影响运输,现在难道不下雪了。
孝棉纺织
12-02 09:04
12-02 19:37
591
0
[
鸡蛋吧
]
这个鸟毛鸡蛋摔得希吧烂,空空空
股市我的大耳
12-02 19:28
12-02 19:37
247
0
[
沪镍吧
]
今晚要啊
股友MnXipa
12-02 19:28
12-02 19:37
344
3
[
黄金/美元吧
]
你们天天空空喊空的这下子好了。让美国人低价抄底了,割韭菜了
普萘洛尔
12-02 18:32
12-02 19:37
2032
1
[
动力煤吧
]
永安你今年怎么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df5c覆盖全球
12-02 18:44
12-02 19:37
541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市场风险:21:15分公布小非农ADP数据,前值36.5万,预期值41万,根
股友Y6336830
12-02 19:12
12-02 19:37
312
0
[
白银T+D吧
]
下午,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巴尼耶表示,可能不会有脱欧后的协议,消息一出,英镑兑美元
期货基金_澈
12-02 19:23
12-02 19:37
380
0
[
甲醇吧
]
你们和我一样吗?害怕走牛牛,疫苗,金银,影响很大的
丢过西瓜捡芝
12-02 19:27
12-02 19:36
423
0
[
NYMEX原油吧
]
大A收盘他就涨,大A一准备开盘他就拉稀。
年年钵满得殷
12-02 19:29
12-02 19:36
610
0
[
白银T+D吧
]
现货白银,现货白银今日开盘,先是一波震荡回调,最低跌至23.5附近后,行情开始出
Qsxw1566
12-02 19:26
12-02 19:36
193
0
[
白银/美元吧
]
哎,看多,但是没想到这么涨,一个反手吐了五万,双向等于差十万,天上人间也没这么贵
你们的王8972
12-02 19:26
12-02 19:36
474
1
[
焦煤吧
]
000723美锦能源,焦炭龙头之一!
闽C行尸走肉
12-02 17:53
12-02 19:36
976
0
[
COMEX黄金吧
]
盛文兵:黄金1830/35区域空,关注ADP就业数据
盛文兵
12-02 19:22
12-02 19:35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刺激法案又没有通过投票,看把多头激动的,过两天告诉你没有通过。
jiemao999
12-02 19:19
12-02 19:35
815
3
[
沪金吧
]
月线开头起阳线,算是给12月开了个好头,短线企稳没问题
gold199999
12-02 09:38
12-02 19:35
272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要听劝……长那么久跌下来几十分钟……希望你们多头少亏点……
股友八飞特
12-02 19:24
12-02 19:35
249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报账
自信满满地贡
12-02 19:23
12-02 19:35
237
0
[
A50期指吧
]
这么猛,有什么厉害吗?
烈磐重生
12-02 19:23
12-02 19:35
947
3
[
COMEX黄金吧
]
全球经济缩,通货是紧缩不是膨胀,是不敢消费,还拼命买这些金啊银啊有毛用,赶紧做
万世皆尘土
12-02 18:56
12-02 19:35
517
2
[
NYMEX原油吧
]
看着图也不像要跌的样子怎么上去就那么没力呢
金牌导弹
12-02 10:12
12-02 19:35
1350
2
[
苹果吧
]
解套周期短的一般要20天,耐心等吧。我都已经习惯常期挨套套,也长期走在解套的路上
FSLX11
12-02 17:21
12-02 19:35
848
2
[
LPG吧
]
强烈要求涨停,跟上动手煤
股友mu0RPm
12-02 15:34
12-02 19:35
891
0
[
纽约金TN12吧
]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今日开盘行情先是一波震荡下跌,之后行情开始出现反弹,欧盘时段反
Qsxw1566
12-02 19:23
12-02 19:35
117
0
[
白银T+D吧
]
空头,你怎么看[想一下]
海归创业人
12-02 19:25
12-02 19:35
815
4
[
沪镍吧
]
晚上得高开多少呀
投机必胜客
12-02 17:49
12-02 19: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87
155088
155089
155090
155091
155092
155093
155094
155095
155096
1550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