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慧心晚间黄金操作建议参考:黄金回踩1825-1820区间进多止损入场价5美金目标
股友kr775329
12-02 19:55
12-02 20:02
841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点评:远期补涨,继续看高
商品金誉良策
12-02 16:25
12-02 20:02
242
1
[
黄金/美元吧
]
不知道大家感觉到没有,刚开始做的时候,凭感觉做单,胜率很大,慢慢做久了,麻木了,
骄傲的地板
12-02 19:49
12-02 20:02
504
0
[
甲醇吧
]
今晚等暴跌了。杀多。
黄长烽
12-02 19:52
12-02 20:02
194
0
[
PVC吧
]
下一个笨乙烯
股友wkaT1O
12-02 19:59
12-02 20:02
1247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按江恩破轮子,分数和倍数计算拐点在717左右!散空和散多的朋友,心里有个准
股友JOXve1
12-02 18:28
12-02 20:02
361
0
[
尿素吧
]
这货本来我看振荡缓慢下行,主力太狠了,直接就秒了,平仓早了[傲]
鬣老二啊
12-02 19:59
12-02 20:02
354
0
[
玻璃吧
]
全仓空,全仓空,全仓空
股友8122zQ75
12-02 19:59
12-02 20:02
413
1
[
豆油吧
]
开多啊,夜盘外盘要涨了
蛋蛋家的蛋蛋
12-02 14:53
12-02 20:01
328
1
[
豆油吧
]
马上开始拉涨了
股友55v0131k
12-02 13:54
12-02 20:01
705
1
[
沪铜吧
]
棺材
股友BPtzUC
12-02 14:58
12-02 20:01
554
0
[
焦炭吧
]
焦炭基本面多头不改,回落做多
羽目论期888
12-02 19:57
12-02 20:01
195
0
[
黄金/美元吧
]
原油44.70加仓空单目前盈利1300刀,目前还未到达目标点位,继续持有,42.
股友91W7f516
12-02 19:57
12-02 20:01
374
0
[
A50期指吧
]
来,骗!来,偷袭!我9个月的小韭菜,这好吗?我去这位猪力好好反思
追跌杀涨的嫩
12-02 19:59
12-02 20:00
258
0
[
A50期指吧
]
5年没见过大牛市了!整整5年![大笑][大笑][大笑]
泉眼无声溪细
12-02 19:50
12-02 20:00
2955
3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表态了,市场平稳,不会涨价了
股友e6ONkj
12-02 19:43
12-02 20:00
1700
5
[
苹果吧
]
要是开始关注了,大家怎么看?
股友dOzpwK
12-02 18:09
12-02 20:00
581
6
[
焦炭吧
]
2549记录一下
永不碰镍苹果
12-02 11:45
12-02 20:00
868
4
[
苯乙烯吧
]
昨天我就说了苯乙烯会跌,现在自由落体中,奉劝各位兄弟别抄底。
主力掩护我
12-01 15:34
12-02 19:59
2933
1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目前大部分用户库存均比前期已有较大幅度提高
miracle象
12-02 19:47
12-02 19:59
606
0
[
鸡蛋吧
]
2105空头有点可以
股友d766v706
12-02 19:55
12-02 19:59
31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没啥参考价值了
我不是顶级游
12-02 19:55
12-02 19:59
305
0
[
NYMEX原油吧
]
一到我们开盘就歇
清泉的戎琬
12-02 19:53
12-02 19:58
283
0
[
A50期指吧
]
只要不大涨一个点,明天分分钟就绿盘
风吹走了星星
12-02 19:51
12-02 19:58
533
0
[
动力煤吧
]
煤炭也能涨停,这市场疯到什么程度?
股友75700T1X
12-02 19:52
12-02 19:58
493
0
[
苹果吧
]
明天还是跌,看不到涨的势头,也没有利多的消息。
股友V55157C1
12-02 19:53
12-02 19:58
369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还没开盘,不要怕这么着急下来干嘛呀?
陈小期
12-02 19:51
12-02 19:57
1119
0
[
苹果吧
]
看看开始,用2.7量就拉下来1000块,现在用5.4的量才拉下来400块,空头话
IWIN
12-02 19:51
12-02 19:57
695
0
[
纯碱吧
]
主力没钱砸了,多起
生意积玉得李
12-02 19:49
12-02 19:57
395
0
[
菜粕吧
]
菜粕被豆粕带下来,估计没故事说了,两跟阴线跌得太多了
大吉发财的游
12-02 19:49
12-02 19:57
799
1
[
鸡蛋吧
]
鸡蛋2101:行情处于底部筑底测试中,后续可继续关注行情回踩修正力度,不破新低企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18:42
12-02 19:57
452
0
[
动力煤吧
]
大部分用户库存均比前期已经有了较大幅度提高
股友2EbTnd
12-02 19:48
12-02 19:56
16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调1821-1822附近做多,目标看1835一线
股友37828p7C
12-02 19:39
12-02 19:56
3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大胆做空这垃圾,以后加油会免费的
韭菜刚割没长
12-02 19:39
12-02 19:56
572
1
[
豆二吧
]
外盘跳水了今晚看你表演
luck亮
12-02 19:46
12-02 19:55
966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晚间白银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02 19:46
12-02 19:55
1086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日,晚间白银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02 19:46
12-02 19:55
234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股友n050701W
12-02 19:46
12-02 19:55
687
0
[
动力煤吧
]
699.2建仓空一手,每涨10元空一手,
无情剑有情人
12-02 19:39
12-02 19:54
858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日,晚间黄金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02 19:44
12-02 19:54
287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晚间黄金TD分析
股市老族长
12-02 19:44
12-02 19:54
592
1
[
燃油吧
]
今晚锁仓,看今晚欧佩克决定
哈哈哈发大财
12-02 19:00
12-02 19:54
377
5
[
黄金/美元吧
]
1337预埋多单没错好好珍惜1965-1898空单-
两线独孤求败
12-02 18:00
12-02 19:54
2848
9
[
纯碱吧
]
今天现货河南金山纯碱降价50元到1300元,期货1300不是梦
u金龙
12-02 17:44
12-02 19:54
1537
6
[
沪铝吧
]
铝价盘后追涨100-160 报17420均价
股友BdqpFP
12-02 15:24
12-02 19:54
267
0
[
沪镍吧
]
了,今晚低开1000点!
丁子子
12-02 19:38
12-02 19:54
333
0
[
NYMEX原油吧
]
真垃圾
一路牛坦坦
12-02 19:52
12-02 19:53
2922
3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出公告了,感觉利空
股友e6ONkj
12-02 19:40
12-02 19:53
2853
3
[
动力煤吧
]
涨停了,值得庆祝[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2 19:13
12-02 19:52
510
4
[
COMEX黄金吧
]
个人希望今天黄金跌1个点+ 欧盘继续下行。美盘扩大跌幅
yi2000元入市
12-02 15:03
12-02 19:52
202
0
[
COMEX白银吧
]
做多,明天我撤退[呲牙]
价值投资不碰
12-02 19:48
12-02 19:52
912
0
[
COMEX黄金吧
]
铜下跌一下,影响金价。
c6323
12-02 19:51
12-02 19:51
649
1
[
鸡蛋吧
]
去举报吧,看看鸡蛋走势真是乱,没人操纵,认为真不可能
骑扬有余de林
12-02 19:32
12-02 19:51
873
0
[
焦炭吧
]
轩锋—焦炭反复强势,回踩顺势跟进(12/2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19:46
12-02 19:51
579
1
[
橡胶吧
]
别听老师的听我说夜盘向下,上下100个点止损止盈,估计应该是探底再上。还有一跌
一捆筷子
12-02 19:40
12-02 19:50
312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终于不再涨了
空头dog了
12-02 19:17
12-02 19:50
1416
2
[
苹果吧
]
苹果今天就是历史大底!空头有本事就跟指标对着干
喜乐平安115
12-02 19:44
12-02 19:50
688
2
[
沪铜吧
]
前女友说还有一次杀跌,杀完之后就不能做空了[大笑][大笑][大笑]各位兄弟,是这
龙行九天2023
12-02 19:07
12-02 19:50
1380
5
[
动力煤吧
]
准备空这个挣点钱,有没有好的建议?走投无路了
燃油6000元
12-02 18:47
12-02 19:50
318
0
[
菜粕吧
]
记得几天前,有个专家说的,库存为零,怎么交割!!!
账户已注销
12-02 19:44
12-02 19:49
585
0
[
纯碱吧
]
今晚反弹,
退潮CC
12-02 19:44
12-02 19:49
1151
7
[
棕榈油吧
]
轩锋—棕榈油日内思路分享(12/2夜盘)
账户已注销
12-02 09:52
12-02 19:49
728
2
[
豆二吧
]
这5721是一顿价格吗?对应一斤是多少钱?
股友ojtt9S
12-02 16:21
12-02 19:49
571
2
[
沪镍吧
]
晚上119200开盘就不错了,看不到高开的理由。
十万入江湖
12-02 18:34
12-02 19:49
1034
2
[
豆二吧
]
多头主力为了出货,硬拉了这一波新高,可惜效果不理想,看看外盘,看看豆二豆油,那个
潮起总有潮落
12-02 18:25
12-02 19:49
294
1
[
COMEX黄金吧
]
昨晚大涨、今晚大涨,白天不涨,也带不起赤峰黄金高飞[傲]
账户已注销
12-02 19:18
12-02 19:49
292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白银TD晚盘短线行情分析目前周线来看,下方在筑底后收取一颗阳线锤子K线
时讯点金说期
12-02 19:33
12-02 19:48
601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2日白银TD晚盘短线行情分析目前周线来看,下方在筑底后收取一颗阳线锤子K线
时讯点金说期
12-02 19:33
12-02 19:48
660
0
[
沪金吧
]
12.2白银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2
12-02 19:48
1557
5
[
动力煤吧
]
不让我活那就都不用活了
股友3HPOsU
12-02 19:01
12-02 19:48
522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又要暴跌了哟
百万挑战一万
12-02 19:41
12-02 19:48
188
0
[
白银T+D吧
]
空方4500空不下,那5200多也够呛,4900上方的空陪多方玩,我就高吸低抛,
ID668
12-02 19:42
12-02 19:48
437
0
[
豆二吧
]
多头c牲,空头f物
股友bgsp7o
12-02 19:42
12-02 19:48
827
4
[
菜粕吧
]
空单2540全解套获利,现在多单2619又套在山顶。
FSLX11
12-02 17:16
12-02 19:48
750
5
[
棉花吧
]
12月4日到6日重庆全国浆纸企业盛会。个人观点看多纸浆,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买卖建
账户已注销
12-01 22:54
12-02 19:48
406
0
[
白银T+D吧
]
12.2白银TD晚间分析
抓妖一姐
12-02 19:41
12-02 19:47
189
0
[
白银T+D吧
]
12月2日白银TD晚盘短线行情分析目前周线来看,下方在筑底后收取一颗阳线锤子K线
时讯点金说期
12-02 19:33
12-02 19:47
544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偷袭
股友lVADDD
12-02 19:47
12-02 19:47
587
0
[
沪铝吧
]
适可而止吧,铝庄家拉升没有成交量的外盘,想控制内盘!
喜乐平安115
12-02 19:40
12-02 19:47
332
1
[
棕榈油吧
]
3313-3301=12,马油涨12个点[好困惑][好困惑],只好坐等美油发挥。
活着回去
12-02 18:34
12-02 19: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86
155087
155088
155089
155090
155091
155092
155093
155094
155095
1550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