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0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月线大撑2天反弹了90美金,牛逼。但是支撑永远只是支撑。
OutstandingM
12-02 20:48
12-02 21:04
737
1
[
豆油吧
]
中粮加多?搞不懂了!
方向不对努力
12-02 20:58
12-02 21:04
307
0
[
甲醇吧
]
05跌了,这货还不下来
隔壁的老纪
12-02 21:02
12-02 21:03
465
0
[
沪铜吧
]
今晚打爆多头
生财民丰de雪
12-02 21:02
12-02 21:03
990
2
[
铁矿石吧
]
开空可以赚钱了,内线消息
股友HkjqNM
12-02 20:20
12-02 21:03
69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是高手,你懈怠!中信期货操盘手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2
12-02 21:03
1035
0
[
动力煤吧
]
开始埋人[无语]
紫气东来护体
12-02 21:03
12-02 21:03
619
0
[
动力煤吧
]
涨停板就空了10手,空少了,哎
寻找最佳开仓
12-02 21:01
12-02 21:03
306
0
[
玉米吧
]
外盘跌,外盘跌!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2
12-02 21:03
303
0
[
棕榈油吧
]
翻红
股友5e1209t3
12-02 21:03
12-02 21:03
344
0
[
橡胶吧
]
还是低多不变
一诺一生一世
12-02 21:02
12-02 21:03
548
1
[
铁矿石吧
]
今晚是时候收割多头了
股友HkjqNM
12-02 20:21
12-02 21:03
239
0
[
棕榈油吧
]
碉堡了[亏大了]
永不碰镍
12-02 21:02
12-02 21:03
399
0
[
螺纹钢吧
]
不讲期德,一多就回调
W知行合二W
12-02 21:02
12-02 21:03
238
0
[
豆二吧
]
死了,这货就是不跌!
一切都丢卡咩
12-02 21:02
12-02 21:03
590
0
[
纯碱吧
]
和玻璃差440点了,估计要要去600点差价
wujw0424
12-02 21:02
12-02 21:03
417
0
[
豆二吧
]
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雅蠛蝶了
12-02 21:02
12-02 21:03
402
0
[
动力煤吧
]
你们解套了就做空?不知道今晚明天又拉涨停,你们怎么就忘了痛呢
下午叁点
12-02 21:02
12-02 21:03
784
0
[
动力煤吧
]
699.2的空,690已出[鼓掌]
无情剑有情人
12-02 21:02
12-02 21:03
346
0
[
棕榈油吧
]
撒情况,不敢下单了[大笑][大笑]
期海漫步
12-02 21:02
12-02 21:02
253
0
[
棕榈油吧
]
这么猛的吗?这回被套死了
Z天哥F
12-02 21:02
12-02 21:02
210
0
[
菜油吧
]
我低位空,高位割一手,就跌这么多
多散不亖空头
12-02 21:02
12-02 21:02
516
0
[
动力煤吧
]
还好挂出去了,吓死我
每次贪心都输
12-02 21:02
12-02 21:02
314
0
[
玉米吧
]
空平空平拉上来[好困惑]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2
12-02 21:02
431
1
[
COMEX白银吧
]
这意思是不是:决不能让国内盘尝到甜头[滴汗]
生机成金de李
12-02 20:57
12-02 21:02
1974
0
[
动力煤吧
]
外盘期货各品种大跌,做多的小心了
股票观点
12-02 20:56
12-02 21:02
836
1
[
动力煤吧
]
拉涨停就是见顶信号
股票观点
12-02 20:59
12-02 21:02
374
0
[
棕榈油吧
]
啥情况
不能乱买会倾
12-02 21:02
12-02 21:02
1767
0
[
动力煤吧
]
涨停空的别急着走,别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大笑][大笑][大笑]
旌湖巨鳄
12-02 21:01
12-02 21:02
240
0
[
豆二吧
]
哇塞,尾盘吃肉了
东方财富888
12-02 21:01
12-02 21:02
544
0
[
动力煤吧
]
开盘直接平掉涨停板的空单
丛林法则958
12-02 21:01
12-02 21:02
397
0
[
动力煤吧
]
涨停买的空
顺利的许意澄
12-02 21:01
12-02 21:02
758
0
[
NYMEX原油吧
]
正如前面所说,目前是否延长减产的决定未出,不能说多头没机会,而日内原油回踩10日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1
12-02 21:02
223
0
[
棕榈油吧
]
总感觉要回抽啊
风之遐想
12-02 21:01
12-02 21:02
724
0
[
动力煤吧
]
暴跌
无情剑有情人
12-02 21:01
12-02 21:02
258
0
[
棕榈油吧
]
我这个,6300一下就上来
主力对手
12-02 21:01
12-02 21:02
1336
3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已经破历史新高了,不得不服…历史新高啊
洗洗再睡吧
12-02 18:58
12-02 21:02
525
0
[
动力煤吧
]
空单跑了,可赚了一个开盘
股友3P90988y
12-02 21:00
12-02 21:02
258
0
[
塑料吧
]
7450冲啊,大家一起空,必吃肉
大牛Aura
12-02 21:01
12-02 21:02
306
0
[
甲醇吧
]
开局了开局了
小小菜c
12-02 21:01
12-02 21:02
948
0
[
纯碱吧
]
纯碱2101:整体盘面弱势疲软运行,晚间继续看反弹,可直接在1460一带空单买进
期市小短线
12-02 21:01
12-02 21:02
347
0
[
玻璃吧
]
玻璃2101日线承接技术派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1
12-02 21:02
248
0
[
棕榈油吧
]
太疯狂了
冰原猎人
12-02 21:02
12-02 21:02
491
4
[
沪铝吧
]
一场盛宴即将进入高潮,19000不是不可能
运气偶尔会有
11-30 21:03
12-02 21:02
236
0
[
棕榈油吧
]
卧槽6300?主力会玩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1
12-02 21:02
429
0
[
铁矿石吧
]
今晚950,明天970,下周过一千。记着,昨天我说的是今天930,信者自信,不信
围观的NPC
12-02 21:01
12-02 21:02
309
0
[
玉米吧
]
还是空豆二爽
账户已注销
12-02 21:01
12-02 21:02
395
0
[
豆粕吧
]
靠
carolyu
12-02 21:01
12-02 21:01
584
4
[
沪铝吧
]
我观察了几天,吧里这个上上若木是个托!!!在这明确告诉你,今晚空定了,三分之一仓
时空相对
12-02 19:46
12-02 21:01
629
1
[
铁矿石吧
]
马上开始过山车!
股友9tcYLZ
12-02 20:29
12-02 21:01
248
0
[
豆二吧
]
第二十二次公告;6000点不是梦
股友rREDcJ
12-02 21:00
12-02 21:01
238
0
[
A50期指吧
]
的确强势
我只是个投资
12-02 21:00
12-02 21:01
1120
1
[
动力煤吧
]
进口配额增加1000万吨,钢材水泥冬季淡季
股票观点
12-02 20:51
12-02 21:01
647
0
[
动力煤吧
]
特么低开10块钱
股友pE466a
12-02 20:59
12-02 21:01
365
0
[
玻璃吧
]
不负所望
luck亮
12-02 21:00
12-02 21:01
514
0
[
动力煤吧
]
太残忍了,低开这么多,叫涨停开多的怎么活啊
善良的忆云点
12-02 21:00
12-02 21:01
671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甲醇近期多次提示大家偏多布局,昨日我们2270-2290一带多单完
期市小短线
12-02 21:00
12-02 21:01
964
9
[
COMEX白银吧
]
这个消息来劲不[吃瓜]
选好小目标
12-02 19:47
12-02 21:01
270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股友95509w0w
12-02 20:59
12-02 21:01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17到现在1821附近获利中
金油策略王
12-02 20:59
12-02 21:01
978
0
[
动力煤吧
]
爽
无情剑有情人
12-02 21:01
12-02 21:01
392
2
[
小型纳指吧
]
还有说今晚涨的没?
基民9L9Rmg
12-02 20:30
12-02 21:00
412
0
[
沪金吧
]
[图片]
股友95509w0w
12-02 21:00
12-02 21:00
816
0
[
动力煤吧
]
早知道涨停挂空
万事四海de无
12-02 20:59
12-02 21:00
806
0
[
动力煤吧
]
果然低开
燃油6000元
12-02 20:59
12-02 21:00
200
1
[
白银T+D吧
]
看3000
股友6L6P7739
12-02 20:52
12-02 21:00
789
0
[
动力煤吧
]
哈哈,果然大幅低开!!!!真牛必我
顺势止损敬畏
12-02 20:59
12-02 21:00
445
0
[
豆二吧
]
今夜我又来到你的窗外
东方财富888
12-02 20:59
12-02 21:00
360
0
[
橡胶吧
]
空军基地已建立,空军最佳机会已来临,空空空空空!
焦炭小不点
12-02 20:59
12-02 21:00
930
0
[
沪银吧
]
沪银2102:沪银从15分钟图上看,昨天高开高走,晚盘高开后价格也是一度走高突破
鑫鑫聚财1
12-02 20:58
12-02 21:00
312
0
[
沪镍吧
]
白天上班晚上期货,累啊,期友们,祝你们身体健康
紅茗村
12-02 20:58
12-02 21:00
622
0
[
COMEX铜吧
]
我去直线跳啊!
赚钱就得跑别
12-02 20:59
12-02 20:59
233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策略跟踪:1817反手多单到达第一目标位,半小时区间震荡突破刚好一倍.恭喜各
股友065K13M9
12-02 18:39
12-02 20:59
1318
1
[
苹果吧
]
猜想,7700–6999–6300。
股友XzlHPd
12-02 20:55
12-02 20:59
326
1
[
豆二吧
]
DC真是,苹果纯碱豆一,服
AAABBBCC
12-02 20:49
12-02 20:59
284
1
[
白银T+D吧
]
4990-5000空,止损5040,获利4930-4880(本策略仅供参考,不做
股友065K13M9
12-02 20:08
12-02 20:59
262
0
[
棕榈油吧
]
先涨后跌
期海漫步
12-02 20:58
12-02 20:59
202
0
[
白银T+D吧
]
美白银前面拉现在走。
生意钵满地周
12-02 20:58
12-02 20:59
542
0
[
动力煤吧
]
今天不提保?
善良的忆云点
12-02 20:58
12-02 20:59
930
4
[
玉米吧
]
今天晚间的走势,大神可以去操作,如果你是小白,,请最好规避风险!赚钱,还要会守财
威力100
12-02 17:57
12-02 20: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80
155081
155082
155083
155084
155085
155086
155087
155088
155089
1550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