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1
1
[
玻璃吧
]
看来这个家伙到1800我就平亏几万算了!
股友U9idVq
12-02 22:19
12-02 23:46
548
2
[
棕榈油吧
]
6300点??估计是一手打下去的吧?
纯真质朴的洪
12-02 22:55
12-02 23:46
487
2
[
棕榈油吧
]
赶紧拉啊。墨迹啥
Z天哥F
12-02 22:49
12-02 23:46
623
11
[
白银T+D吧
]
像吗,不知道能复制吗
股友22H58l70
12-02 22:00
12-02 23:46
385
18
[
黄金/美元吧
]
我做多还真不能随便做,卖得太差容易搞坏心态,今天这锁单有点难搞。
账户已注销
12-01 18:42
12-02 23:46
1512
44
[
白银T+D吧
]
你们看完日结单,千万不要打我[大笑][大笑][大笑]
多文斗金de无
11-25 19:40
12-02 23:46
309
3
[
白银/美元吧
]
挂单24做空,睡觉
跟着主力有汤
12-02 00:45
12-02 23:45
270
0
[
沪铝吧
]
没意思今天没散户啥事儿
个么算了
12-02 23:33
12-02 23:45
867
2
[
玉米吧
]
开十首多放明天如何?[拜神]
w520yyy
12-02 22:44
12-02 23:45
207
0
[
A50期指吧
]
好亢奋。。。
卯上了
12-02 23:33
12-02 23:45
780
1
[
纯碱吧
]
跟着永安大佬空甲醇啊 呆子们 这么好的机会
東財散戶
12-02 23:12
12-02 23:45
711
1
[
豆二吧
]
现在说什么让你静下来心来,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你肯定做不到。觉得我是在和你玩文字。
太迪量化
12-02 23:16
12-02 23:44
495
2
[
NYMEX原油吧
]
今天重回45轻轻松松
我会像条饿狼
12-02 23:05
12-02 23:44
796
0
[
豆二吧
]
今天国产大豆收获期较去年推迟了近1个月左右;且加工企业在收购方面,由于价格快速上
猫眼墨镜
12-02 23:31
12-02 23:44
698
1
[
玉米吧
]
空头自己把自己给埋丈
期易期
12-02 23:10
12-02 23:44
279
0
[
沪铜吧
]
恶心人,手贱又碰金属
李太阳阳
12-02 23:29
12-02 23:43
1346
7
[
LPG吧
]
过两天大行情会不会暴跌啊
还不熟的小韭
12-02 21:11
12-02 23:43
1009
0
[
动力煤吧
]
涨停追的,套的牢。
期市大白
12-02 23:30
12-02 23:43
581
1
[
玉米吧
]
我打算做玉米05了,2600开多,不到2600不买
股友LRcEXF
12-02 23:10
12-02 23:42
381
0
[
沪铝吧
]
这织布机不错
楼兰之城
12-02 23:29
12-02 23:42
352
0
[
豆二吧
]
现在无法大跌,只是挤升水。要大跌,必须完全证伪。但妖怪始终会露出原形。
韭菜X小散
12-02 23:28
12-02 23:42
236
0
[
白银/美元吧
]
12月15日:辉瑞首批新冠疫苗正式交付CNN获得的文件显示,辉瑞公司的第一批新冠
输的起
12-02 23:28
12-02 23:42
633
6
[
白银T+D吧
]
4955的多单怎么办哟[哭][哭]
东京有点热To
12-02 22:56
12-02 23:42
711
0
[
原油吧
]
还得调整一下
资金盘远离期
12-02 23:28
12-02 23:42
879
2
[
豆二吧
]
豆一2101:日内豆一强势突破5700一带关口,整体走势震荡偏强运行,有望进一步
期市小短线
12-02 20:58
12-02 23:42
282
0
[
沪铜吧
]
15分钟底背离,干吧稳稳的
蛋蛋家的蛋蛋
12-02 23:28
12-02 23:42
243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请大家实盘吃宵夜、有几位朋友吃上了、能不能举个爪??让我看看$白银/美元(F
账户已注销
12-02 23:24
12-02 23:42
1200
4
[
动力煤吧
]
算了,平了去空沪银,动力煤估计要在700关前震荡好几天~
股友VvGcwo43
12-02 22:41
12-02 23:41
494
4
[
沪金吧
]
黄金空单瞬间止盈获利
股友95509w0w
12-02 21:54
12-02 23:41
445
4
[
豆二吧
]
5628做多,5726做空
小雪雪V宝
12-02 09:32
12-02 23:41
4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主力都涨2个点了,你给了0.36,跌的时候也没见少一点
有你足矣hyq
12-01 22:10
12-02 23:41
266
0
[
大豆吧
]
这周的尾巴别空了。在空就按地上起不来了
头像很漂亮
12-02 23:27
12-02 23:41
518
1
[
玻璃吧
]
狼人要自爆了
白手小恐龙
12-02 22:24
12-02 23:41
287
0
[
菜粕吧
]
再探一次2450
股友N2Th6f
12-02 23:27
12-02 23:41
315
0
[
沪银吧
]
空来了
股友lKcHYr
12-02 23:27
12-02 23:41
592
1
[
玻璃吧
]
都快成钻石了
感觉在玩火
12-02 22:31
12-02 23:41
130
0
[
铂金/美元吧
]
涨得太磨叽了,能不能像白银那样涨到飞起!
泛海星空
12-02 23:26
12-02 23:41
626
2
[
豆二吧
]
把我放出来,5671有3手多单
金生金盈利之
12-02 21:45
12-02 23:41
208
1
[
白银T+D吧
]
程序化交易就是这么猴急,要被带沟里去了
飝刕
12-02 23:02
12-02 23:41
174
0
[
白银T+D吧
]
拉起来[大笑]
大云中
12-02 23:40
12-02 23:40
351
0
[
豆粕吧
]
明天目标3240还没上车的,明早赶紧上车。多。多,多,多,多,不上就没机会啦
錦衣衛L
12-02 23:26
12-02 23:40
988
0
[
玻璃吧
]
工信部召开玻璃组建座谈会,预计2021年持续紧缺,目前新建产能2021年上半年能
股友23ix5987
12-02 23:25
12-02 23:40
1945
6
[
鸡蛋吧
]
大神们指点一下鸡蛋3684的报价,相当于3.684元一斤。为啥现货价在6块钱左右
老王不败
12-02 20:33
12-02 23:40
453
1
[
沪金吧
]
不到395不卖
认真的余靖娴
12-02 23:06
12-02 23:39
627
0
[
纯碱吧
]
1431 收割系统
王者风度
12-02 23:23
12-02 23:39
238
0
[
沪镍吧
]
这么快就不跌了
金银善贾的李
12-02 23:24
12-02 23:39
255
0
[
沪铜吧
]
空头在56890
股友9wr3NY
12-02 23:23
12-02 23:39
584
2
[
沥青吧
]
10点9分开20手空单玩玩,毕竟,今晚eia原油库存也许是坏消息
股友290X09o0
12-02 22:43
12-02 23:39
4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有没有贴水的说法?即损耗!
佛亦是道
12-02 22:07
12-02 23:38
842
0
[
动力煤吧
]
明天涨了就差不多横盘了
封号斗龙
12-02 23:23
12-02 23:38
2107
30
[
纯碱吧
]
请问1609的多什么时候割肉[傲][难过]
jys19880607
11-20 12:55
12-02 23:38
2263
3
[
动力煤吧
]
继续看多,850
华仔一哥1772
12-02 22:48
12-02 23:38
494
1
[
玻璃吧
]
特么又横盘你就不会空头给力点
股友U9idVq
12-02 22:42
12-02 23:38
677
2
[
豆粕吧
]
磨磨唧唧不拉涨就知道结局了,多头赶紧撤退,空投加仓好时机。。。[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2 22:14
12-02 23:38
280
0
[
沪铜吧
]
不可能只有这个高度
股友O0C0rG
12-02 23:23
12-02 23:38
1055
3
[
玻璃吧
]
总是在成本线附近震荡……进场点选的不好啊!
账户已注销
12-02 22:37
12-02 23:38
366
1
[
COMEX黄金吧
]
都这个时候了还有人说黄金还要涨?
知行合一胆大
12-02 23:00
12-02 23:37
661
3
[
燃油吧
]
手贱最快速的一段不追,震荡了去追,损了4个点[伤心][便便]
ajbdxhidbd28
12-02 22:57
12-02 23:37
858
2
[
玻璃吧
]
真恶心
麦香鸡味块
12-02 22:25
12-02 23:37
362
0
[
沪银吧
]
莫非5076就是这轮反弹的最高点?还是悠着点,等情况明朗了再进,白天的多单已全部
梦非梦之吴王
12-02 23:23
12-02 23:37
151
0
[
菜油吧
]
这明天得到9750啊
风在起时年代
12-02 23:22
12-02 23:37
1541
6
[
动力煤吧
]
602进的多,615全平了,哭晕在厕所,损失几个亿
为什么开仓
12-02 16:25
12-02 23:37
441
0
[
沪铜吧
]
体量太小了,控死了
散大仙
12-02 23:22
12-02 23:37
974
1
[
纯碱吧
]
也该到位了,到成本线以下了,再下去庄家就不挣钱了,不合理啊,不合理,运输费利用没
看透人生看不
12-02 22:49
12-02 23:37
639
2
[
玻璃吧
]
真磨人。冲吧冲吧,有种到2000!
拒不割肉
12-02 22:16
12-02 23:37
312
0
[
A50期指吧
]
A50走出了美股慢牛的味道……
不再信任GJD
12-02 23:18
12-02 23:37
302
1
[
燃油吧
]
止盈内心毫无波动,止损感觉内心一麻,尤其是止损后很快反转,你们是这样吗?
个么算了
12-02 23:00
12-02 23:37
867
1
[
动力煤吧
]
明天跳空低开,短空一点机会都没有
老乡别走哦
12-02 22:55
12-02 23:37
1033
4
[
沪银吧
]
跑了吗空头们
股友6L6P7739
12-02 22:47
12-02 23:37
774
2
[
燃油吧
]
1892 1900 1910传统技术加点位置技术
王者风度
12-02 22:34
12-02 23:37
68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120分钟均线看,很健康。这里分时急跌踩一下绿色和黄色均线,是标准的201
炼炼8
12-02 23:18
12-02 23:37
975
5
[
沪镍吧
]
不上不下的,锁仓睡觉
lecture
12-02 22:45
12-02 23:37
809
2
[
纯碱吧
]
不够,我感觉还应该有波大的下跌,就算多,兄弟们千万不要赚钱不出赔钱出!有赚就走,
平凡空寂
12-02 22:53
12-02 23:37
589
0
[
小型纳指吧
]
没人敢做空你
哈秋vIMcKW
12-02 23:18
12-02 23:37
457
1
[
沪镍吧
]
等不到合适的机会不追,等着,手机开分屏一边看电视一边等机会。祝各位好运。
赵瑞龙
12-02 23:08
12-02 23:37
268
0
[
大豆吧
]
老美对农产品炒作从来就不感兴趣,是谁在炒,心知肚明。
一切都丢卡咩
12-02 23:22
12-02 23:36
554
0
[
COMEX黄金吧
]
长江证券研报看多黄金两个原因,一个是即将燃气的通胀,一个是美元指数的下行
股友3ZV22290
12-02 23:20
12-02 23:36
1040
1
[
玻璃吧
]
减仓上行,多头耗子尾汁
先让子弹飞一
12-02 22:47
12-02 23:36
502
1
[
橡胶吧
]
橡胶贴吧真奇怪
股友Qb7MXm
12-02 22:36
12-02 23:35
470
0
[
不锈钢吧
]
这货年前上冲有点难度
股友yvvgYb
12-02 23:22
12-02 23:35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48
155049
155050
155051
155052
155053
155054
155055
155056
155057
1550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