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4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们的一群砖家叫兽又说这月上四千点,七月份的三千四百点,我是赚钱了,可过了几个月
啥都不剩了
12-03 04:48
12-03 07:19
347
1
[
菜粕吧
]
好在套的不多仓位轻,但愿给个反弹能逃了
明心见性a
12-02 19:40
12-03 07:18
1043
3
[
甲醇吧
]
听风论市:12.3早间操作策略个人解析!
股友U7l62952
12-02 23:21
12-03 07:18
974
3
[
菜粕吧
]
外盘又崩了,做多的这次算是再劫难逃了!
栖霞三道哥
12-02 16:43
12-03 07:17
979
5
[
菜粕吧
]
菜粕向下破位!速开空!开始连续暴跌向2100
股友lqU1LO
12-02 13:42
12-03 07:17
823
11
[
菜粕吧
]
做多的再不跑就要被雪崩式的暴跌埋了!
泌寒6
12-01 14:39
12-03 07:17
568
2
[
菜粕吧
]
这回很多多头要被操爆仓了,空军就是牛逼
与狼共舞D
12-02 14:06
12-03 07:17
2164
3
[
沥青吧
]
沥青多头主力借燃油调价原油拉涨出货,空头主力借机洗空,没什么好惊讶的,2700这
青烟银雪
12-03 00:54
12-03 07:16
730
0
[
沪银吧
]
受外盘的影响力太大了。那边长涨时候我们在停盘。,到了,我们开盘的时候又跌了。
股友GLaE5M
12-03 07:15
12-03 07:16
522
9
[
豆油吧
]
你先趴着等永安拉完马猴子再来拉你。9点收盘价37.50左右
Z天哥F
12-02 16:14
12-03 07:15
1287
0
[
沥青吧
]
回归中线[大笑],坐等收钱,后半夜跌,空单拿好[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黑色的小白菜
12-03 07:13
12-03 07:14
360
0
[
小型道指吧
]
29863到顶,开空
jrcz_888
12-03 03:35
12-03 07:13
1082
0
[
豆油吧
]
豆油逢高继续持空,刚转向振荡属正常调整,目前下方暂时没有多少支撑力。个人观点,自
股友SXJzEM卖
12-03 07:01
12-03 07:12
3450
30
[
铁矿石吧
]
决定好了,明早去销户,从此不做了,看你怎么搞我钱,实在深有体味,无论多空都是最后
账户已注销
12-02 16:19
12-03 07:12
656
2
[
橡胶吧
]
跟着永安继续加空,相信交易所又会在适当的时候提高05的手续费和保证金,然后又是瀑
A股甜不甜
12-02 19:04
12-03 07:10
404
4
[
A50期指吧
]
要是参加奥运,金牌非你莫属
selfimpro
11-30 09:08
12-03 07:09
310
0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都是想跌的人,而往往相反会涨,今天一定涨
我只是个投资
12-03 07:05
12-03 07:07
686
2
[
NYMEX原油吧
]
空头们,抓紧满仓空起来,只有空头越多,多头主力才越来劲。
旭日东升10
12-03 02:30
12-03 07:02
2207
9
[
鸡蛋吧
]
看了一圈,小散们一片哀嚎,操控啊!举报啊!我长期观察鸡蛋,其实鸡蛋除了月底交割这
股友xG8YOe
12-02 15:38
12-03 06:59
554
0
[
豆粕吧
]
空,豆粕震荡箱体行情,这么多年了,做市的还是那些,没变过,看到2800。
专职股民木林
12-03 06:57
12-03 06:59
1411
6
[
PTA吧
]
PTA这一波会不会到八千,今 年就这品种没有涨过,应该会补涨
期货就是取款
12-02 23:04
12-03 06:56
1458
3
[
豆二吧
]
已大商所已经发出警告了,是不是能开空了
锅碗瓢盆
12-03 00:07
12-03 06:55
459
2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黄金1823/26分批布局的多单,做好1819的损!
股友Y6336830
12-02 20:18
12-03 06:54
729
1
[
纯碱吧
]
说不定还得跌,跌到111
股友AqsFnT
12-03 00:27
12-03 06:53
52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26/23多单扫损离场!金价向下回吐涨幅!晚间小非农注意市场风险。#现货
股友Y6336830
12-02 20:49
12-03 06:53
583
0
[
豆二吧
]
为啥ap2101一路暴跌,您们不去空它,偏偏空金豆
账户已注销
12-03 06:52
12-03 06:53
530
1
[
橡胶吧
]
橡胶该上了!周期性底部应该结束了!2000这轮应该轻松摸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山论一剑
12-02 23:19
12-03 06:53
1220
5
[
焦炭吧
]
我只想说,在期吧里乱叫的就没一个高手,真正的高手会有时间在期吧乱说多空,我是被焦
股市牛油果
11-23 15:07
12-03 06:53
546
6
[
黄金/美元吧
]
新加入的会员:减仓后的底仓不想持仓博弈的都可以随时收割落袋,不强求。美盘晚间的思
股友Y6336830
12-02 21:35
12-03 06:53
612
0
[
焦炭吧
]
肯定拉不上去了
流浪者心情
12-03 06:51
12-03 06:52
349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小黄的人儍阝了吧!
整洁之郁金香
12-03 06:32
12-03 06:52
530
1
[
纯碱吧
]
空头不走,明天要埋人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1
12-03 06:52
767
2
[
动力煤吧
]
回调趋势已开启.
只为二两碎银
12-02 22:43
12-03 06:51
844
2
[
纯碱吧
]
我准备拉升了,你们好之为之
稳定的稳j
12-02 23:00
12-03 06:51
571
0
[
甲醇吧
]
耐心等待还会上去的
优雅的肥猫
12-03 06:49
12-03 06:50
871
1
[
纯碱吧
]
夜盘开始做多纯碱。目前的现货价格在1576。所以纯碱还有不错的上涨空间
基德01001
12-02 23:12
12-03 06:49
1250
0
[
玉米吧
]
外盘高走,今天又要高开高走了
灰太狼830901
12-03 06:47
12-03 06:49
1388
2
[
动力煤吧
]
这么大成交量,你们觉得主力会拿自己钱给你们抬轿子吗?大资金跑的比谁都快,早止盈转
基民uvV1Ie
12-02 23:23
12-03 06:48
597
0
[
豆二吧
]
要会继续炒作吗?
智启人生
12-03 06:46
12-03 06:47
1033
3
[
沪镍吧
]
镍1个点多少钱啊
生财斗金得珮
12-03 00:24
12-03 06:47
629
2
[
豆二吧
]
下跌是为了更好的上涨
胡北人
12-02 22:54
12-03 06:47
437
2
[
NYMEX原油吧
]
120分钟克隆了左侧的一段60分钟结构,所以日线目前还是平衡状态
炼炼8
12-02 19:35
12-03 06:46
501
1
[
焦煤吧
]
选择空焦煤还是空焦炭好?
拿稳了88
12-03 00:57
12-03 06:46
421
0
[
橡胶吧
]
这次回调必到14795,大家拭目以待[鼓掌][鼓掌][鼓掌]
股市牛油果
12-03 06:45
12-03 06:46
801
1
[
纯碱吧
]
明天只要翻红,准备活埋永安。
万事兴隆的张
12-03 02:06
12-03 06:45
483
0
[
纯碱吧
]
我看这货,最后是协议平仓,现货不可能搞这么大量。协议价格应该1500左右。分析供
鬣老二啊
12-03 06:42
12-03 06:44
493
0
[
豆二吧
]
国外我收回来一点,国内能再涨吗
股友VkAUle
12-03 06:43
12-03 06:43
246
0
[
A50期指吧
]
牛啊,高开半个月了
努力变强2
12-03 06:39
12-03 06:39
430
1
[
黄金/美元吧
]
提示:黄金多单注意现价1820附近做减仓,保护损1812.5#现货黄金#
股友Y6336830
12-02 22:04
12-03 06:39
816
1
[
鸡蛋吧
]
鸡蛋2天抄底的不少,但庄家操控太厉害,套了不少多单,但这样打压违背市场,真能压得
FSLX11
12-03 01:20
12-03 06:39
1119
1
[
永安期货吧
]
同一天发总结报告的国祥股份已经交易所受理了,它怎么还没有验收通过?
Resist_Simpl
12-02 18:47
12-03 06:37
1456
1
[
沥青吧
]
这种原油大哥,你们也敢追多?谁给的勇气?[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相思如故027
12-03 05:47
12-03 06:35
983
4
[
纯碱吧
]
这么多做多的散户怎么可能涨
冷静心态重要
12-02 23:19
12-03 06:35
396
0
[
NYMEX原油吧
]
一夜惊魂!
重仓必对冲
12-03 06:33
12-03 06:33
554
2
[
豆二吧
]
终于见了一点绿空头久旱逢甘霖了
股友PX7zoa
12-02 23:34
12-03 06:31
656
1
[
橡胶吧
]
现在还是不要多,看看棉花。他们是兄弟
股友07u1o577
12-03 05:29
12-03 06:25
43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走势和昨天一样,阴十字星
孤独九剑AAA
12-03 06:22
12-03 06:23
848
2
[
棕榈油吧
]
空的吃肉
寻找不足
12-03 01:45
12-03 06:21
39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能否拉出一根超级大阳线
股友7P388866
12-03 00:44
12-03 06:16
448
1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现在不会跌,应该会继续拉,吸引全世界各路资金进来,华尔街那些鬼精的还没出完货
体贴的付怡柏
12-03 01:00
12-03 06:15
931
2
[
豆二吧
]
亏得夜不能寐!
没有散户哪来
12-03 03:54
12-03 06:15
523
2
[
沪铜吧
]
前女友说,铜的牛市还没结束……[大笑][大笑][大笑]
龙行九天2023
12-02 23:22
12-03 06:13
370
0
[
NYMEX原油吧
]
[滴汗]最后一软
资金盘远离期
12-03 06:01
12-03 06:02
214
0
[
A50期指吧
]
没有接盘侠
瑜辰
12-03 06:00
12-03 06:01
1609
15
[
PTA吧
]
不要不听劝,本人善意提醒,TA今天见顶,反手翻倍空,有本事你突破3700我认输,
华尔街的博弈
11-25 10:03
12-03 05:59
878
8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就赚这些,晚上不做,行不行,不会空仓还想赚钱吗。
股友8599T81r
12-02 21:40
12-03 05:58
1162
2
[
玻璃吧
]
炒期货,K线都是骗人的,因为主力突然发力打破所有k线,主力洗盘,k线就是用来骗的
祝融之火
12-02 23:20
12-03 05:57
1601
5
[
动力煤吧
]
今天可惜了,697空单开盘就害怕跑了
喜欢帅哥的公
12-02 23:07
12-03 05:54
1252
9
[
沪银吧
]
外银也好内银也好,这5浪确实牛叉
一袋米抗几楼
12-02 06:03
12-03 05:54
659
2
[
菜粕吧
]
菜粕每年都是这样,冬季养殖季结束开跌,大家跟上!!!
账户已注销
12-02 22:37
12-03 05:54
666
0
[
NYMEX原油吧
]
10小时内跌到43.86
股友idFRBc
12-03 03:41
12-03 05:50
36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全球人统一不了一个价格,天天变。
提篮桥进修班
12-03 05:49
12-03 05:49
529
1
[
玻璃吧
]
牛逼,加多
无心插柳9986
12-01 21:20
12-03 05:47
481
0
[
沪金吧
]
目前黄金大趋势看空,个人观点偏震荡下跌,高位做空,妥妥的[微笑]
股友5vy0RF09
12-03 05:43
12-03 05:44
1622
1
[
沥青吧
]
爆仓
无心插柳9986
12-03 02:06
12-03 05:44
433
0
[
NYMEX原油吧
]
软了
chszxy
12-03 05:40
12-03 05:41
365
0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技术员又是各种分析,如何跌。各种打脸,真是笑死人了[大笑]
空港空美队长
12-03 05:35
12-03 05:36
277
0
[
A50期指吧
]
大盘高开,叠加黑周四,看来是个兑现点
Seuxr
12-03 05:30
12-03 05:32
421
0
[
沪铝吧
]
涨起来天天新高,回调一点点继续拉到20000
账户已注销
12-03 05:24
12-03 05:25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玩意严重被控盘,跌一点就给拉回去[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03 05:19
12-03 05:19
共有帖子数
1656897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43
155044
155045
155046
155047
155048
155049
155050
155051
155052
1550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