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8
0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死定了[亏大了]
正商锁刘爆苍
12-03 00:14
12-03 00:19
355
1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肯定是走弱,所以黄金一定会走强。
翡翠山
12-03 00:08
12-03 00:18
777
3
[
纯碱吧
]
东财兄弟们 快冲进去 又有希望了
東財散戶
12-02 23:23
12-03 00:18
259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要暴涨了,最近大盘还是很坚挺的。不做多只能回调。
驰骋于市
12-03 00:14
12-03 00:18
899
3
[
玻璃吧
]
真想知道这个东西今晚为什么涨这么多!
股友M71r8006
12-01 23:00
12-03 00:17
327
3
[
燃油吧
]
1773空等1741
股友JYJLsE
12-02 22:22
12-03 00:17
280
0
[
沪镍吧
]
主力小儿,给个机会到11万呗
只会做多
12-03 00:13
12-03 00:17
278
0
[
沪铝吧
]
[图片]
股友9h6Lvd
12-03 00:12
12-03 00:17
488
1
[
沪镍吧
]
第一次见到没有柱体,只有一根针的线。[微笑][微笑][微笑]
十万入江湖
12-03 00:11
12-03 00:16
1110
5
[
苯乙烯吧
]
我是多头,我不信邪。我现在5手,越跌越买,不信不起来
HMBB
12-02 21:10
12-03 00:16
397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是不是沙毕了
HAN锦煜
12-03 00:12
12-03 00:15
343
0
[
NYMEX原油吧
]
要暴跌了,快跑[滴汗][滴汗][滴汗]
三湖游侠
12-03 00:11
12-03 00:15
417
0
[
沪铅吧
]
完了完了
n34221347540
12-03 00:14
12-03 00:14
272
0
[
沪镍吧
]
不想努力了
股友Lt233039
12-03 00:10
12-03 00:14
428
0
[
糖11吧
]
涨不到哪里去的,日线你已经走下跌了,别日内搞得波动那么大让散户以为你要拉升,你就
亿飞海
12-03 00:11
12-03 00:14
142
0
[
菜油吧
]
现在都在玩几月合约了啊!我还在玩01合约
兵不厌诈168
12-03 00:10
12-03 00:13
299
0
[
豆油吧
]
现在都玩几月合约了啊!我还在玩01[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兵不厌诈168
12-03 00:10
12-03 00:13
624
0
[
COMEX黄金吧
]
行情没有对错之分,错的永远是人
林小二
12-03 00:04
12-03 00:13
247
0
[
A50期指吧
]
你咋不上天呢?
jdz6066
12-03 00:08
12-03 00:11
367
0
[
沪铜吧
]
低开高走,再赌一次多,11单,就是干
不对等的较量
12-03 00:08
12-03 00:11
272
0
[
棕榈油吧
]
卧槽?6300这么厉害
永不碰镍苹果
12-03 00:05
12-03 00:11
267
0
[
沪镍吧
]
大道至简,混沌天成[鼓掌]
ahu186
12-03 00:07
12-03 00:11
272
0
[
塑料吧
]
原油大涨[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明天咋说,感觉不止7
三十起步
12-03 00:07
12-03 00:11
186
0
[
A50期指吧
]
奇了怪了今天
目标是一年十
12-03 00:05
12-03 00:10
829
0
[
短纤吧
]
原油大涨,加仓干多
期股招财
12-03 00:06
12-03 00:10
289
0
[
沪镍吧
]
拉锯战,最终可能空方获胜。
个中滋味
12-03 00:06
12-03 00:10
267
0
[
沪镍吧
]
有没有在做现货废料的。关照关照小弟呀[胜利][胜利]
爱吃瓜子的兔
12-03 00:06
12-03 00:09
301
0
[
NYMEX原油吧
]
飞涨的,翻赔
福是pppppppp
12-03 00:02
12-03 00:07
2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20多单,没有离场给了2次获利离场,明天再把握,今天指导黄金两个多单都获
金帝财神A
12-03 00:02
12-03 00:07
350
0
[
沪铜吧
]
今天设个小目标,收盘站上5日线,强势不改,大胆做多![想一下]
蓝胖子灰灰
12-03 00:01
12-03 00:06
618
2
[
甲醇吧
]
今晚套死追空的
股友YlFKZ9
12-02 21:48
12-03 00:06
198
0
[
黄金/美元吧
]
太强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0:05
12-03 00:05
313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吹响集结号,
lgrlxm
12-03 00:00
12-03 00:05
587
0
[
菜油吧
]
谁也别在那装十三!多多多的。大部分喊多的都做的是空单。以目前来看油脂链走弱转向下
不贪心1w99ln
12-02 23:59
12-03 00:04
260
0
[
沪镍吧
]
什么玩意
一起发财哦
12-03 00:04
12-03 00:04
378
0
[
白糖吧
]
白糖继续跌,没有成本可支撑,抄底可要掂量一下了
亿飞海
12-02 23:59
12-03 00:04
1805
5
[
永安期货吧
]
明年二月有望在主板上市。
凸囧一哥
11-27 20:55
12-03 00:03
544
1
[
沪银吧
]
开空注定是送钱滴[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12-02 23:30
12-03 00:03
573
1
[
菜粕吧
]
~空单快要哭了,
富有满斗de袁
12-02 23:18
12-03 00:03
782
5
[
沪锌吧
]
02沪锌20800附近多一波,带100点损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4
12-03 00:03
422
0
[
燃油吧
]
欧佩克会议没确定结果之前都锁仓[胜利]
哈哈哈发大财
12-02 23:57
12-03 00:03
124
0
[
白银/美元吧
]
你咋涨不过黄金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3:55
12-03 00:02
249
0
[
沪镍吧
]
这次真的是狼来了,总有一次下去是真的
股友Q2823275
12-02 23:55
12-03 00:02
2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目标位1825到位了,可以止盈出掉,也可以拿着看到1830,看你自己决定
股友69U60632
12-02 23:38
12-03 00:02
558
2
[
甲醇吧
]
趋势向上突破2300,站上2350再创辉煌
股友5d5Q1853
12-02 22:05
12-03 00:02
24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涨日用品了
加油88155
12-02 23:51
12-03 00:02
213
0
[
沪镍吧
]
内盘怎么不涨了外盘多涨
股友XPuhaQ
12-02 23:50
12-03 00:02
1373
3
[
苹果吧
]
我7420的空单,到底要不要平仓。
昵称是谁
12-02 21:00
12-03 00:01
404
1
[
沪金吧
]
被监控着交易的吗?
小乌龟2015
12-02 23:34
12-03 00:01
254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他哥的
知行合一胆大
12-02 23:54
12-03 00:00
570
2
[
甲醇吧
]
又一次被骗站在高岗上
股友云游天下
12-02 22:21
12-03 00:00
4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地板价不会持续太久的。地板价过后天花板价可期
不想亏钱就得
12-02 15:14
12-03 00:00
41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一般跟化工反着走,节奏掌握好就行
一字板有没有
12-02 23:53
12-03 00:00
60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做空做空
吉祥满堂de苗
12-02 23:53
12-03 00:00
220
0
[
沪铝吧
]
电脑下班了,
太太空司机
12-02 23:52
12-03 00:00
216
0
[
沪镍吧
]
做多和空,都陪,不玩了
股友JKE8jX
12-02 23:52
12-03 00:00
383
0
[
沪铜吧
]
别涨了,我明天补仓!
小散理财
12-02 23:52
12-03 00:00
545
0
[
沪银吧
]
空
股友R0bBkd
12-02 23:59
12-02 23:59
514
2
[
甲醇吧
]
要拉V了今晚下影线拉好
股友甲醇坑
12-02 21:38
12-02 23:59
515
2
[
甲醇吧
]
多起来涨上去就是几分钟的事
止损顺势轻仓
12-02 21:46
12-02 23:59
20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能来个倒v吗
Maple丶
12-02 20:35
12-02 23:58
307
0
[
COMEX黄金吧
]
蚂蚁总想着分析大象,买定离手,是你很能改变还是你有数据,还有一帮叫人跟单。有
丛林法则V杀
12-02 23:50
12-02 23:58
349
0
[
NYMEX原油吧
]
美油四小时周期从今晚开始打开上升空间
两线独孤求败
12-02 23:48
12-02 23:58
208
0
[
沪镍吧
]
119000有人砸盘
足球是圆的
12-02 23:50
12-02 23:58
1027
4
[
白糖吧
]
增仓下跌,你还能跌到哪儿
年年钵满得殷
12-02 22:47
12-02 23:58
626
4
[
白糖吧
]
止损多单,空单赚了二十个点了
凤凰涅槃心安
12-02 22:53
12-02 23:58
288
0
[
沪镍吧
]
来个大瀑布[拜神]
趋小雨
12-02 23:49
12-02 23:58
364
0
[
沥青吧
]
沥青明天要涨停了
股友SgK3fg
12-02 23:48
12-02 23:57
142
0
[
综合铝03吧
]
走咯,看你们囤货
股友607r276p
12-02 23:47
12-02 23:57
617
17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14-1816做多,跌破1810损,止盈1825。
股友69U60632
12-02 22:48
12-02 23:57
453
0
[
COMEX黄金吧
]
查一个小时?行情
做空太难了
12-02 23:51
12-02 23:57
1119
4
[
豆二吧
]
反常,太坚挺了,装死算了,也不敢加了,
我是师傅1985
12-02 22:26
12-02 23:57
360
0
[
白糖吧
]
已经破位了,哔了狗了。做空的豆一涨的我头昏脑涨,做多的白糖跌的我呼爹喊娘
短线赢家000
12-02 23:50
12-02 23:57
296
0
[
沪铜吧
]
工业黄金,70000月底就到,空头准备好钱吧。
股友601919TH
12-02 23:50
12-02 23:57
556
0
[
原油吧
]
有钱人
股友290X09o0
12-02 23:57
12-02 23:57
1336
1
[
动力煤吧
]
明天肯定还得跌,白天郑州煤电开盘拉稀的话,会引起连锁反应
秋意渐浓人生
12-02 22:33
12-02 23:56
205
0
[
沪镍吧
]
这样横着不涨,难道下半夜瀑布?
爱那五够的
12-02 23:42
12-02 23:56
519
4
[
白银T+D吧
]
辛苦几十天,方向搞错一次回到解放前
帅气小豁
12-02 22:59
12-02 23:56
1696
5
[
甲醇吧
]
本来不想点你的,但你太无理!谁在这几天内看见过2175的点位??不过就一个卖软件
A涟漪
11-29 21:57
12-02 23:56
1101
3
[
短纤吧
]
5910的多一手,给我涨
期股招财
12-02 21:41
12-02 23:56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47
155048
155049
155050
155051
155052
155053
155054
155055
155056
1550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