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6
0
[
燃油吧
]
来来回回,开始你的表演
年年高升de欧
12-02 23:08
12-02 23:24
296
0
[
NYMEX原油吧
]
消息流出来
温暖的大富豪
12-02 23:05
12-02 23:24
549
1
[
玻璃吧
]
你比原油牛
股友wQGYq1
12-02 22:44
12-02 23:24
335
0
[
沪银吧
]
沪银看破4350~[献花][献花][献花]
股友VvGcwo43
12-02 23:08
12-02 23:24
625
2
[
白糖吧
]
不知道挂在4700的多单买的上不[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3
12-02 23:24
328
0
[
豆油吧
]
收盘大涨,早干啥了
满堂金豆豆
12-02 23:08
12-02 23:24
170
0
[
菜油吧
]
多单拿好,明天9760见
等待趋势确认
12-02 23:05
12-02 23:24
317
0
[
COMEX黄金吧
]
老湿说,玩死金子[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复活女娲
12-02 23:05
12-02 23:24
566
1
[
PTA吧
]
晚盘破3500?每天都在挂单[微笑][微笑][微笑]
A赢证
12-02 17:14
12-02 23:24
303
0
[
沪金吧
]
你上来了,期金咋没上来
心细如发的游
12-02 23:08
12-02 23:23
1065
4
[
白糖吧
]
十一手多单我止损了,实在忍无可忍,我买了两手空单,我觉得我能赢[滴汗][滴汗]
凤凰涅槃心安
12-02 22:20
12-02 23:23
1563
0
[
纯碱吧
]
V字反转就在当下!坚决打赢这场多头蓝天保卫战!坚持就是胜利!
此号已爆仓
12-02 23:06
12-02 23:23
232
0
[
沪镍吧
]
永安就是来捣乱的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7
12-02 23:23
245
0
[
豆油吧
]
收盘价35.99
GH8888
12-02 23:08
12-02 23:23
357
0
[
COMEX黄金吧
]
死猫跳!
股友6YjXrn
12-02 23:08
12-02 23:23
275
0
[
NYMEX原油吧
]
十日线反弹正常,还是要下来的
股友JYJLsE
12-02 23:07
12-02 23:22
315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底走[拜神]
王东邪
12-02 23:06
12-02 23:22
557
0
[
动力煤吧
]
大盘很给力
股友8efrJ3
12-02 23:06
12-02 23:22
323
0
[
玉米吧
]
07合约,开空10手,套了就放几个月看看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6
12-02 23:22
339
0
[
沪铝吧
]
多头牛比
TRUSTME
12-02 23:06
12-02 23:22
351
0
[
豆二吧
]
期货也有操盘的吗
股友k93169d2
12-02 23:06
12-02 23:22
681
0
[
动力煤吧
]
不讲期的我大意了一下子没躲过涨停板抢了20手
股友2633uQ75
12-02 23:06
12-02 23:22
412
0
[
PTA吧
]
流入2亿,大家去宣传一下。争取明天涨停。空头破产。加油,加油
闽A6P32B
12-02 23:06
12-02 23:22
391
0
[
动力煤吧
]
下班了吗?不动了呢。[为什么]
点石万贯得文
12-02 23:05
12-02 23:21
703
0
[
短纤吧
]
下跌趋势已经结束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5
12-02 23:21
1430
7
[
豆二吧
]
国家开管了
钟馗88
12-02 07:18
12-02 23:21
133
0
[
综合铝03吧
]
多头不示弱
TRUSTME
12-02 23:04
12-02 23:21
433
0
[
豆二吧
]
空头惨败
龙腾虎跃555
12-02 23:04
12-02 23:21
213
0
[
豆油吧
]
无数次了国内一开盘外围就反转都不带掩饰的
逐梦者88888
12-02 23:04
12-02 23:21
846
2
[
沪银吧
]
做空沪银,稳稳当当~[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VvGcwo43
12-02 22:46
12-02 23:21
363
0
[
豆二吧
]
大豆疯了,全世界都疯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3
12-02 23:21
578
0
[
燃油吧
]
盘后统计:开仓情况:试错交易:fu2105,开仓点位2028,止损2002,止盈
球球滚雪球
12-02 23:03
12-02 23:21
301
0
[
沪铜吧
]
这垃圾根本在耍流氓,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3
12-02 23:20
249
0
[
沪镍吧
]
哈哈哈,下来吧别装了,你是冲不上去的
无崖子大表哥
12-02 23:03
12-02 23:20
358
0
[
沥青吧
]
2498的空单被埋了,牛逼,不能看着永安做[滴汗]
永不碰镍
12-02 23:02
12-02 23:20
526
2
[
豆油吧
]
计划交易,交易计划,勿贪,记录每一天!
股友2x18779k
12-02 15:10
12-02 23:20
1166
3
[
铁矿石吧
]
周一白天快速拉高回落做出一根针
股友3u0ANa
11-21 12:27
12-02 23:20
924
2
[
白糖吧
]
12.1白糖昨日二次破位小时中轨,新一轮下跌启动,今日宜空
淡然x735100
12-01 08:45
12-02 23:20
195
0
[
燃油吧
]
白天开空的散户太多了,估计还有机构进来,有大机构要开始猎杀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3
12-02 23:20
626
2
[
菜粕吧
]
今晚长见识了,晓得什么是暴跌了
基民HIO03x
12-02 21:08
12-02 23:19
632
1
[
豆二吧
]
按照自由落体理论,下跌速度是上涨速度的3倍,还需要现货市场跟跌,造成多杀多的局面
韭菜X小散
12-02 22:57
12-02 23:19
435
0
[
铁矿石吧
]
多
年年岁岁花相
12-02 23:19
12-02 23:19
452
1
[
菜粕吧
]
全球爆发禽流感,大肆扑杀禽类,需求预期大幅减少,饲料类品种的反转必将从今天开始立
我在风花雪里
12-02 21:54
12-02 23:19
358
0
[
A50期指吧
]
[兴奋][兴奋][兴奋]坐等吃肉
无声胜有声2
12-02 23:19
12-02 23:19
504
1
[
菜粕吧
]
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121Dji
12-02 22:53
12-02 23:18
241
0
[
苯乙烯吧
]
咦咋滴你还想多
清濛濛
12-02 23:00
12-02 23:18
612
1
[
焦煤吧
]
焦煤总想往上冲,但是动力煤和焦炭不跟
股友e6ONkj
12-02 22:52
12-02 23:18
242
0
[
沪镍吧
]
这样就么意思了呀
人间丨使徒
12-02 23:02
12-02 23:18
255
0
[
A50期指吧
]
巨幅震荡
天天红彤彤的
12-02 23:00
12-02 23:17
254
0
[
塑料吧
]
真是难受不如炒股票踏实
体面的卷曲
12-02 23:00
12-02 23:17
1340
3
[
沪镍吧
]
多
不锈钢贸易商
12-02 22:57
12-02 23:17
663
4
[
焦煤吧
]
典型的单个公司通过连续多单、空单持仓量均在10%或以上、持续交易量也占成交总量1
股友6wF61953
12-02 22:32
12-02 23:17
703
8
[
沪银吧
]
今晚能上6000么?
果壳来了
12-02 21:58
12-02 23:17
445
0
[
PTA吧
]
白天就说要起飞啦,可惜我没做单,后悔啊
老乡别走哦
12-02 23:01
12-02 23:17
1050
0
[
动力煤吧
]
亏了3万5,先走
股海无涯02
12-02 23:01
12-02 23:17
195
0
[
燃油吧
]
最后2分钟收网了,要是多2105,利润翻倍,失策
个么算了
12-02 23:01
12-02 23:17
296
0
[
豆油吧
]
棕榈油已经破位了,但是豆油并没有破位,看谁把谁带崩吧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0
12-02 23:16
597
0
[
菜油吧
]
农产品趋势转空,注意风险
妇科圣手黄凯
12-02 23:01
12-02 23:16
384
0
[
玻璃吧
]
这是要走下跌趋势啊
白bai0
12-02 23:00
12-02 23:16
575
1
[
玉米吧
]
赶快抄底。。。还要大涨
一字断头线
12-02 22:46
12-02 23:16
77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还得涨
股友3u0ANa
11-24 21:59
12-02 23:16
343
0
[
豆二吧
]
大豆疯了,涨疯了,疯了,了!!!
账户已注销
12-02 23:01
12-02 23:16
402
0
[
菜粕吧
]
繁花迷人眼啊
股友c08W9812
12-02 23:05
12-02 23:16
306
0
[
橡胶吧
]
技术又破位了
光子之年
12-02 23:01
12-02 23:15
717
2
[
螺纹钢吧
]
谁告诉我是空是多?
勇敢牛牛不怕
12-02 14:46
12-02 23:15
512
0
[
乙二醇吧
]
均线压制,空
妇科圣手黄凯
12-02 23:00
12-02 23:15
288
0
[
COMEX铜吧
]
回调后继续新高
才情卓绝的祝
12-02 22:59
12-02 23:15
238
0
[
塑料吧
]
还要大跌,做空的胜率比较高
珞珈山花东湖
12-02 23:00
12-02 23:15
565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黄金不建议做多,我们还是反弹空单为主操作,上波我们拿下120点收益,后面
金战策略
12-02 23:00
12-02 23:15
397
0
[
豆二吧
]
为鸡毛你们收到的公告和我收到的公告不一样捏。少了后面最重要的那段话
股友E3xUIG
12-02 22:59
12-02 23:15
374
0
[
沪金吧
]
[满仓][满仓]
股神老中医
12-02 23:14
12-02 23:14
338
0
[
沪铝吧
]
主力适当的回调更有助于来日的拉升也不至于显得那么假
乡下来的韭菜
12-02 22:58
12-02 23:14
454
0
[
纯碱吧
]
笑了2103拉了就跑?又要跌
股友WIslFq
12-02 22:58
12-02 23:14
1034
3
[
沪铝吧
]
16570是不是下不了了?
月下幻想
12-02 22:32
12-02 23:14
1225
3
[
豆粕吧
]
爆仓了,不玩了,再也不玩了
童言勿急
12-02 21:02
12-02 23:14
1321
0
[
低硫燃油吧
]
买多潜伏,明天瞬间拉升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9
12-02 23:14
163
0
[
白银T+D吧
]
空军就地解散吧!没戏唱了
坚持之西瓜
12-02 22:59
12-02 23:14
312
1
[
白银T+D吧
]
今天不好做,行情受消息面影响太大
鳄鱼0眼泪
12-02 22:52
12-02 23:14
882
2
[
棕榈油吧
]
挂一手6916的空、看看能不能成交
账户已注销
12-02 22:57
12-02 23:14
497
1
[
白糖吧
]
跌的我肝疼…
玻璃冲三千五
12-02 22:57
12-02 23: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50
155051
155052
155053
155054
155055
155056
155057
155058
155059
1550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