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3
0
[
A50期指吧
]
就知道开盘必跳水
菜V粥
12-03 09:01
12-03 09:01
510
0
[
菜油吧
]
菜油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9
12-03 09:01
398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跌,晚上涨,老套路
十五里大师兄
12-03 09:00
12-03 09:01
276
0
[
A50期指吧
]
这玩意都是跳水
深情的梅亦凡
12-03 09:00
12-03 09:01
505
0
[
A50期指吧
]
开砸
股友1dhm8g
12-03 09:01
12-03 09:01
615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水
股友Wj2EjH
12-03 09:01
12-03 09:01
234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
顺势而为1982
12-03 09:01
12-03 09:01
687
0
[
A50期指吧
]
开始跳水表演
股友4pElKC
12-03 09:00
12-03 09:00
280
0
[
A50期指吧
]
呵呵
达摩剑客
12-03 09:00
12-03 09:00
360
0
[
豆二吧
]
今天金豆还鼻孔吗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9
12-03 09:00
413
0
[
沪铝吧
]
强的品种都是二个涨停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9
12-03 09:00
298
0
[
A50期指吧
]
砸下来
雷布斯9527
12-03 09:00
12-03 09:00
256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小道和日本已经先跳一步
A市不好做
12-03 08:59
12-03 09:00
696
0
[
沪银吧
]
12.3黄金早间回顾
股友r99121A9
12-03 08:57
12-03 09:00
2262
4
[
动力煤吧
]
期货疯了,现货?新能源助力,水电助攻,,,
古灯青佛
12-03 07:43
12-03 09:00
2056
9
[
动力煤吧
]
涨停买了70手暂时小套等待新高
沙漠玫瑰567
12-03 01:31
12-03 09:00
49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跳
股友K5Q2Dk
12-03 09:00
12-03 09:00
1377
2
[
沥青吧
]
保证金调高了这么多
刘井宝
11-26 20:17
12-03 09:00
608
4
[
豆粕吧
]
散户都在看空,你懂的[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2 11:16
12-03 09:00
1215
2
[
沪镍吧
]
#沪镍2102#近期盘面高位震荡有色短期回调夜盘冲高失败,周二期价走势盘中单边下
股友67Q07T63
12-02 09:09
12-03 09:00
517
0
[
焦炭吧
]
中国经济已经布入正轨,高层已经意识到通胀会对经济增长产生阻力,央行货币政策将会全
股友N58gC1
12-03 08:52
12-03 09:00
691
0
[
甲醇吧
]
甲醇逢低接多
期市不败
12-03 08:59
12-03 08:59
465
0
[
橡胶吧
]
现货价格不涨,不能涨,预计震震荡走低
股友l0163281
12-03 08:58
12-03 08:59
629
0
[
甲醇吧
]
甲醇2101盘中重点留意2250一带,惯性下破该线,波段低点有望探底至2200-
专注期货十年
12-03 08:58
12-03 08:59
1285
8
[
乙二醇吧
]
EG跟单提示:EG05空单兑现盈利,反弹以下点位继续空!
虎哥BCD0405
12-02 09:15
12-03 08:59
196
0
[
白银T+D吧
]
高位横盘,可能还要涨,跌不了多少
股友22H58l70
12-03 08:58
12-03 08:59
363
0
[
沪铝吧
]
还没涨停呢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8
12-03 08:59
428
0
[
甲醇吧
]
今日感觉会涨!不知对不对!
牵着小强去逛
12-03 08:58
12-03 08:59
883
6
[
沪银吧
]
白银跟单提示:02合约高位空单获利近百点,准备减仓!
虎哥BCD0405
12-02 13:42
12-03 08:59
360
0
[
沪铝吧
]
昨天晚上抄底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8
12-03 08:58
481
0
[
锰硅吧
]
[胜利]一看你们就是上跳下窜的亏货,大行情要来了,小心被活埋了
摩根大仙
12-03 08:57
12-03 08:58
756
0
[
豆粕吧
]
中期看涨趋势不变,短期回踩之后继续低多
股友11t11o20
12-03 08:57
12-03 08:58
773
1
[
纯碱吧
]
能拉升吗
股友j1qdqv
12-03 08:45
12-03 08:58
555
0
[
白糖吧
]
那天外糖跌了,差不多就可以抄底了,还没入局,吃瓜群众[微笑]
鬣老二啊
12-03 08:57
12-03 08:58
370
2
[
COMEX黄金吧
]
期金稳住,让我的黄金股也吃一波肉[加油]
YX888999
12-03 08:52
12-03 08:58
26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是因为昨天是收盘价,今天是开盘价,不可能今天开盘比昨天收盘还高
账户已注销
12-03 08:55
12-03 08:57
354
0
[
沪铝吧
]
技术性调整
韭黄大作手
12-03 08:57
12-03 08:57
249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都满仓了,你拉吧,我们就看看[大笑]
满仓跑步进场
12-03 08:55
12-03 08:57
538
0
[
小型道指吧
]
开始了
短线T刺客
12-03 08:57
12-03 08:57
342
0
[
白糖吧
]
破位
大吉发财的游
12-03 08:57
12-03 08:57
1754
5
[
动力煤吧
]
郑煤小趋势多单,目标位630近在咫尺!
虎哥BCD0405
12-02 15:28
12-03 08:56
1153
4
[
白糖吧
]
5060多一手不看不设置止损拿一个月看下能涨多少
Ztplyz
12-02 11:13
12-03 08:56
1139
0
[
沪铜吧
]
沪铜多看少做,建议空仓观望。盘整修复期
老刘闲谈沪金
12-03 08:56
12-03 08:56
6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低位接多
股友27W27955
12-03 08:55
12-03 08:56
1496
6
[
玻璃吧
]
玻璃05合约多单可耐心持有,突破1800看到1850附近
虎哥BCD0405
12-02 15:43
12-03 08:56
505
0
[
鸡蛋吧
]
每次都给逼仓,没交割,玩个鸟
艰苦卓
12-03 08:54
12-03 08:56
812
3
[
菜粕吧
]
小时,日,周,月,全部触支撑位,接下来会反弹吗?
富有满斗de袁
12-02 23:03
12-03 08:56
1774
3
[
苹果吧
]
服不服?这么大苹果,一个都快一斤了快我2个拳头大
AAABBBCC
12-03 08:20
12-03 08:55
340
0
[
玻璃吧
]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东方财富888
12-03 08:54
12-03 08:55
1862
1
[
苹果吧
]
苹果才几毛钱一斤难怪会大跌
多文兴隆de张
12-03 06:39
12-03 08:55
310
1
[
豆粕ETF华夏吧
]
一买就蹦了
基民q3tTNK
12-02 13:52
12-03 08:55
327
0
[
COMEX黄金吧
]
强力反弹,直上二千
天行九歌7
12-03 08:53
12-03 08:55
1452
4
[
小型纳指吧
]
一群瓜皮,我做多敢十天半个月闭眼不看,你做空的敢拿过夜都不错了。
空港空美队长
12-03 08:31
12-03 08:55
796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盘中重点观察回调延续表现,相对低点参考2500-2520一带。今日策
专注期货十年
12-03 08:53
12-03 08:54
664
1
[
玻璃吧
]
万剑来了,要大涨了
股友77N36861
12-03 08:54
12-03 08:54
951
2
[
菜粕吧
]
要凉,内盘是跟涨不跟跌,这外盘拉起来了,明天我空单要完[滴汗][哭]
魔笑
12-03 00:03
12-03 08:54
264
0
[
COMEX铜吧
]
空就对了
招财满斗de苗
12-03 08:52
12-03 08:54
1203
3
[
豆二吧
]
豆一库存暴增50%,说明农民也急了,纷纷卖豆子,击鼓传花到高潮了。
所谓伊人在水
12-02 16:29
12-03 08:53
461
0
[
NYMEX原油吧
]
十字星,要大涨了,已重仓
天行九歌7
12-03 08:52
12-03 08:53
2820
0
[
短纤吧
]
6002做空,5880做多
小雪雪V宝
12-03 08:52
12-03 08:53
1915
0
[
LPG吧
]
多单小幅收获40点,耐心可继续往上看
屯里老杨
12-03 08:51
12-03 08:52
721
1
[
铁矿石吧
]
铁矿近月没有政策影响,大概率维持高位运行走势,与2009合约当时走势相似,210
账户已注销
12-03 08:20
12-03 08:52
975
5
[
豆二吧
]
开空过夜,目前瑟瑟发抖中。。。
愿世界更美好
12-02 15:19
12-03 08:52
822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1空头庄是谁啊,也太难了!
能不能翻身就
12-02 14:21
12-03 08:52
1220
3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明天高开
枸杞加羊肉
12-03 01:42
12-03 08:52
685
1
[
豆二吧
]
现在广东广西还可以种大豆来得及
股友ojtt9S
12-02 15:51
12-03 08:52
1343
5
[
豆二吧
]
已经打投诉电话了,说是要排查这些操控的账户。
点石成金1995
12-02 15:46
12-03 08:52
809
0
[
玻璃吧
]
2020.12.3玻璃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12-03 08:51
12-03 08:52
1074
4
[
苯乙烯吧
]
出利空消息了,都利空吧
研究员李跃
12-02 21:59
12-03 08:52
355
0
[
玻璃吧
]
来根大阳线好空
东方财富888
12-03 08:51
12-03 08:52
8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对比09/01合约换月表现,现阶段走势大概率复制当时行情,盘中重点留
专注期货十年
12-03 08:51
12-03 08:52
428
0
[
菜粕吧
]
今天抄底做多恐怕没有机会了,能抄到底吗?
富有满斗de袁
12-03 08:51
12-03 08:52
1050
0
[
螺纹钢吧
]
2020.12.3螺纹早盘提示
forever19923
12-03 08:51
12-03 08:52
894
5
[
豆二吧
]
这豆子囤货炒作,已经炒到上天呢,人民生活水平直接拉升,恶意囤货是违法行为
当年今日
12-02 11:50
12-03 08:51
630
0
[
苹果吧
]
今天看涨[胜利]
绝栈道
12-03 08:51
12-03 08:51
696
3
[
COMEX黄金吧
]
#周公:一日空资金缩水严重,今晚等回调1818再做多!
解梦人周公
12-02 19:31
12-03 08:51
1634
3
[
白糖吧
]
白糖差不多见底了,但涨还要等一等,其实理由很简单!
讨厌止损
12-03 01:59
12-03 08:51
271
0
[
A50期指吧
]
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
孤山飞鱼
12-03 08:50
12-03 08:51
54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黄金交易四胜一负!第一单黄金1808做多止盈1816,第二单黄金1822做多
股友Y6336830
12-02 22:58
12-03 08:50
696
1
[
玻璃吧
]
涨,,逼仓行情
邹11
12-03 07:24
12-03 08:50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39
155040
155041
155042
155043
155044
155045
155046
155047
155048
1550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