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1
0
[
苯乙烯吧
]
昨晚赚了跑了,继续挂单7400做空,目标7000
清晨韭菜花
12-03 09:15
12-03 09:16
349
0
[
A50期指吧
]
到顶了,减仓!
搞钱要紧666
12-03 09:15
12-03 09:16
276
0
[
焦煤吧
]
啥时候割韭菜啊
该回家了01
12-03 09:14
12-03 09:16
280
0
[
A50期指吧
]
红色变绿,狗雄本色!
空警2000
12-03 09:15
12-03 09:16
384
0
[
豆二吧
]
增仓跌,多头出货无疑,现在空大赚,抄底盈亏比不划算,[大笑][大笑]
潮起总有潮落
12-03 09:15
12-03 09:16
401
0
[
甲醇吧
]
进入消费淡季,目标2150
妖孽哪了跑
12-03 09:15
12-03 09:16
326
0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每天白天都是这个样子?
小盐0930
12-03 09:14
12-03 09:16
257
0
[
A50期指吧
]
靠,今天只想赚点钱[摊手]
股神拉菲特特
12-03 09:14
12-03 09:16
260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晶晶闪亮登场
目标V6
12-03 09:15
12-03 09:16
74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3900已破,多头关注3866.3845.3828。
老刘闲谈沪金
12-03 09:14
12-03 09:16
830
0
[
焦炭吧
]
#焦炭2101#黑色系近期维持强势焦炭短期震荡调整,昨日期价震荡走高,盘中价格再
股友67Q07T63
12-03 09:14
12-03 09:16
542
0
[
原油吧
]
该跌不跌,这种操盘模式,玩个屁
初学者Cl
12-03 09:15
12-03 09:16
30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是能破魔咒,前途高不可攀[旺柴]
想回到从前啊
12-03 09:15
12-03 09:15
420
0
[
鸡蛋吧
]
感觉有那么一天,空头会溃退千里。
凌驾于山水间
12-03 09:14
12-03 09:15
526
0
[
A50期指吧
]
涨一晚不够早上分钟跌
股友NKG8090
12-03 09:14
12-03 09:15
290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这样啊
股友7qd0nf
12-03 09:15
12-03 09:15
594
0
[
纯碱吧
]
两点半会不会又回原地杵[亏大了]
万劍无声
12-03 09:15
12-03 09:15
2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跳水还是红的,不及格
股友巴韭特20
12-03 09:15
12-03 09:15
266
0
[
A50期指吧
]
做空容易赚钱,开盘几十点到手了!!
cellphone用
12-03 09:14
12-03 09:15
281
0
[
A50期指吧
]
常规操作
终为止
12-03 09:14
12-03 09:15
244
0
[
A50期指吧
]
Skyfall
n1439477812e
12-03 09:14
12-03 09:15
367
0
[
豆二吧
]
空稳赚,我还有3手
燃油6000元
12-03 09:13
12-03 09:15
302
0
[
A50期指吧
]
大宗商品期货也是,晚上涨白天跌
买啥特么啥红
12-03 09:14
12-03 09:15
677
5
[
豆二吧
]
平民的日子又苦了,一杯豆浆起码要3块
当年今日
12-01 18:39
12-03 09:15
262
0
[
A50期指吧
]
15分钟下跌,准时,这个空,真牛逼
外面的月亮圆
12-03 09:14
12-03 09:15
31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破3400,收在3386
多文万贯de傅
12-03 09:14
12-03 09:15
749
0
[
动力煤吧
]
空起来
田哥带飞
12-03 09:15
12-03 09:15
338
0
[
塑料吧
]
要跌了空
AA林庚123867
12-03 09:14
12-03 09:15
294
0
[
A50期指吧
]
不出意外的今天全军覆没[囧]
建全是我孙
12-03 09:13
12-03 09:15
533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姿势
股友dybh2S
12-03 09:14
12-03 09:14
503
0
[
A50期指吧
]
跳水时间真精准[呲牙]
忠言逆耳利于
12-03 09:13
12-03 09:14
438
1
[
沪铅吧
]
昨天说要给我发红包的那位呢?[胜利]
风行草偃
12-02 23:51
12-03 09:14
525
0
[
铁矿石吧
]
关注05增仓情况,可进行仓位变化
精解轻仓跟随
12-03 09:14
12-03 09:14
901
0
[
苹果吧
]
苹果01合约目前依旧还是空头走势中,这一波连贯的下跌走势已经延续了700多个点了
qsyx98
12-03 09:14
12-03 09:14
463
0
[
玻璃吧
]
这货不需要基本面判断,铁矿石是看涨的。所以他也一定要涨,但现在这个位置高位做多风
股友C6VP1U
12-03 09:12
12-03 09:14
258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看盘绿。
LAWYER
12-03 09:13
12-03 09:14
268
0
[
COMEX铜吧
]
只能说顺势而为,目前看不出顶部
晚霞行千里99
12-03 09:13
12-03 09:14
573
0
[
棉花吧
]
棉花2101盘中重点留意14300一带,预计该线反复测试之后应有进一步下破实现,
专注期货十年
12-03 09:13
12-03 09:14
24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9点之后的标准动作。哦耶
高吸低抛逆势
12-03 09:13
12-03 09:14
312
0
[
A50期指吧
]
亚洲时间开盘即回大A本
沙漠黄榆
12-03 09:14
12-03 09:14
413
0
[
豆粕吧
]
空空
葛先生Y888
12-03 09:14
12-03 09:14
351
0
[
玻璃吧
]
能咋办最后多杀多呗
百刀大侠
12-03 09:13
12-03 09:14
431
0
[
A50期指吧
]
擦,固定黑色星期四法定砸盘日,果然戏都不用演,直接跳水
爱理德繁斯
12-03 09:13
12-03 09:14
1069
2
[
沥青吧
]
【技术帖】沥青重心逐渐下移,震荡回落,短空一波!
股友3U9668D8
12-02 21:09
12-03 09:14
241
0
[
A50期指吧
]
我昨天就说了不涨一个点,都是假的
风吹走了星星
12-03 09:13
12-03 09:14
517
0
[
铁矿石吧
]
等一下回手掏,打爆空头
机敏RV从BGA
12-03 09:13
12-03 09:14
262
0
[
A50期指吧
]
入水产生少量水花,我给打9.8分。
账户已注销
12-03 09:12
12-03 09:14
515
1
[
豆二吧
]
多多6000搞起来你们搞起来
后起之秀之一
12-03 09:08
12-03 09:14
254
0
[
A50期指吧
]
9.30还有一波。一样的配方不一样的味道
大A扫地僧
12-03 09:12
12-03 09:14
232
0
[
A50期指吧
]
绿!!
股友03E39067
12-03 09:13
12-03 09:13
247
0
[
A50期指吧
]
千股跌停吗
看透世间红尘
12-03 09:13
12-03 09:13
441
0
[
焦炭吧
]
注意2310附近的05合约支撑
到头一场空
12-03 09:13
12-03 09:13
231
0
[
A50期指吧
]
不做空拆哪
账户已注销
12-03 09:11
12-03 09:13
244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姿势相当优美[大笑]
Hanry_16
12-03 09:11
12-03 09:13
236
0
[
A50期指吧
]
难道又是黑色星期四????
温和友善的梅
12-03 09:12
12-03 09:13
532
0
[
A50期指吧
]
有意思了,真有意思
家财生财的容
12-03 09:13
12-03 09:13
264
0
[
A50期指吧
]
看来要闪崩了,尿性不改,没有问责机制怎么会好?
朋友punchy
12-03 09:13
12-03 09:13
405
0
[
豆二吧
]
这啥节奏,拉打压,再拉再打压?出货么?
账户已注销
12-03 09:13
12-03 09:13
235
0
[
A50期指吧
]
不用担心这玩意被操控,看个股市场情绪尚可
曹老汉
12-03 09:12
12-03 09:13
531
0
[
NYMEX原油吧
]
八日线45.08收复则向上飙升
两线独孤求败
12-03 09:13
12-03 09:13
579
0
[
苹果吧
]
苹果到底经历了什么?
全村希望999
12-03 09:12
12-03 09:13
544
1
[
铁矿石吧
]
铁矿05合约870上方做空止损7个点,目标看851-846
期市女神探
12-02 21:36
12-03 09:13
429
0
[
鸡蛋吧
]
王侯将相宁有种乎,散户永远要被庄家吃吗!等死死大义!
行情朗读
12-03 09:12
12-03 09:13
1208
2
[
PTA吧
]
PTA极度可能打到2600 看下鸡蛋
天堂在心中
12-02 13:03
12-03 09:13
447
0
[
A50期指吧
]
姿势优美,水花满分
青舞飞扬2
12-03 09:11
12-03 09:13
533
0
[
苹果吧
]
苹果暴力杀跌以后减仓反弹,短期压力位6850走弱再空
股友99f76063
12-03 09:11
12-03 09:13
666
0
[
PTA吧
]
pta今天要大阳线了
鬣老二啊
12-03 09:11
12-03 09:13
666
1
[
棕榈油吧
]
棕榈就是一颗臭搅一锅惺,没人玩儿都离场了,学学豆一不是好好的吗
股友xME5ss
12-03 09:07
12-03 09:13
382
0
[
鸡蛋吧
]
先涨起来70个点,我进去空一下
乐淘淘的爱玛
12-03 09:11
12-03 09:13
265
0
[
A50期指吧
]
看看A50日线走势,再看看大A日线走势,怪谁?
横马星空
12-03 09:11
12-03 09:13
495
0
[
豆二吧
]
大商所的豆一投诉电话都打爆了。兄弟们加油继续投诉,出台更严厉错失
齐鲁泰山001
12-03 09:11
12-03 09:13
262
0
[
燃油吧
]
燃油已经出现做多信号,注意1912
七月未央K
12-03 09:11
12-03 09:13
465
0
[
A50期指吧
]
这么有规律,炒这个的人都发财了[为什么]
明星蜂业
12-03 09:12
12-03 09:12
418
0
[
NYMEX原油吧
]
44.66的满仓做多破位止损
两线独孤求败
12-03 09:11
12-03 09:12
226
0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跪
樱本花道111
12-03 09:11
12-03 09:12
1257
6
[
沪银吧
]
10万可以买几手
阳光洒指尖
12-02 11:10
12-03 09:12
220
0
[
A50期指吧
]
就是这个味
基民f3GFtJ
12-03 09:10
12-03 09:12
214
0
[
A50期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原是小A在仰泳
机灵聪慧的冉
12-03 09:12
12-03 09:12
312
0
[
COMEX铜吧
]
晚上涨白天砸
买啥特么啥红
12-03 09:12
12-03 09:12
478
0
[
苹果吧
]
昨天怎么不这样
开收基因后发
12-03 09:11
12-03 09:12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35
155036
155037
155038
155039
155040
155041
155042
155043
155044
1550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