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0
[
A50期指吧
]
要跳水了
冬天有荷花
12-03 09:24
12-03 09:24
427
0
[
A50期指吧
]
九点准时跳水,9:25,然后再拉起来
财源有余得段
12-03 09:23
12-03 09:24
233
0
[
白银T+D吧
]
短线见顶
Maple丶
12-03 09:23
12-03 09:24
539
0
[
苹果吧
]
每天都是一个模式,拉一下然后暴跌
我我来看黑猫
12-03 09:22
12-03 09:24
575
5
[
棕榈油吧
]
别抄底哦,晚上可能就要到6350了
一袋米抗几楼
12-02 14:49
12-03 09:24
1103
1
[
甲醇吧
]
甲醇空头定点注意
股友i87722m3
12-01 22:23
12-03 09:24
277
0
[
A50期指吧
]
夜里跟美股,白天跟a股,没毛病,不要大惊小怪[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ajaon4321
12-03 09:20
12-03 09:24
720
0
[
苹果吧
]
今天又套一批多单[鼓掌][鼓掌]
跟国泰作对的
12-03 09:16
12-03 09:24
402
0
[
鸡蛋吧
]
没有东方财富了单子看不清方向了
股友VkAUle
12-03 09:11
12-03 09:24
738
0
[
沥青吧
]
沥青2106合约留意2722是不是虚破,别盲目追多
老刘闲谈沪金
12-03 09:23
12-03 09:23
870
1
[
铁矿石吧
]
我就100手仓单,等交割,随你怎么玩,要么把我的货拖走,要么付我20%违约金。
大发大展的苗
12-03 09:20
12-03 09:23
488
0
[
沥青吧
]
是个狠人
消息的王
12-03 09:22
12-03 09:23
775
0
[
苹果吧
]
做空好时候,你们看我以前发的帖子,那次都说的对。所以加空是绝对正确的,下午必下跌
稳定胜过一切
12-03 09:21
12-03 09:23
1838
3
[
菜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万事有余de张
12-01 14:54
12-03 09:23
208
0
[
燃油吧
]
高空,干它
资金盘远离期
12-03 09:21
12-03 09:23
999
0
[
螺纹钢吧
]
早间期货建议玻璃目前强支撑位于1850。目前周线来说多头比较强力,上方压制188
银贝论市yblj
12-03 09:21
12-03 09:23
197
0
[
黄金/美元吧
]
a股只要一开盘他就开始阴跌,买的a股黄金也跟后面跌
深渊之海
12-03 09:22
12-03 09:22
495
0
[
铁矿石吧
]
蓄势直奔1000点!
新手出道123
12-03 09:21
12-03 09:22
554
0
[
苹果吧
]
看了几个发图看空的,就知道应该占时多了
七月小狮子
12-03 09:11
12-03 09:22
925
0
[
甲醇吧
]
早间期货建议玻璃目前强支撑位于1850。目前周线来说多头比较强力,上方压制188
银贝论市yblj
12-03 09:21
12-03 09:22
887
1
[
沪镍吧
]
多,12w撤。[微笑]
十万入江湖
12-03 09:06
12-03 09:22
891
3
[
铁矿石吧
]
今天大概率回补昨晚缺口继续上涨,突破950
期市老男人
12-03 08:16
12-03 09:22
615
1
[
鸡蛋吧
]
鸡蛋2101:反抽回拉 还有空间
股友i87722m3
12-01 09:24
12-03 09:22
187
0
[
燃油吧
]
弱鸡
亏你想的出来
12-03 09:21
12-03 09:22
657
1
[
玻璃吧
]
那还有人空了,全剩下多了,最后咋办
清理清理
12-03 09:07
12-03 09:22
664
0
[
苹果吧
]
哎,多单开盘就跑了,比结算价少赚1万
财富少主
12-03 09:21
12-03 09:22
582
0
[
动力煤吧
]
奉劝各位看不准的时候管住自己的手,多空都不参与,钱是赚不完的,不要钱没挣到还倒贴
看着你涨涨跌
12-03 09:21
12-03 09:22
694
6
[
豆二吧
]
再上不去,周五必然暴跌
niuniu5678
12-02 10:32
12-03 09:22
458
0
[
玉米吧
]
人与人的游戏!应关注的是人性!
投机是门生意
12-02 22:00
12-03 09:22
1278
4
[
LPG吧
]
静候液化石油气上涨,目标4000~43000
风的日记3153
12-02 15:49
12-03 09:22
416
0
[
焦炭吧
]
趋势反转多头己反手做空了2370的价格指日可待了
股友N58gC1
12-03 09:20
12-03 09:22
528
0
[
焦煤吧
]
近日煤炭价格持续上涨,11月20日至昨日收盘,焦煤期货主力合约9个交易日价格涨1
海虹沉浮
12-03 09:21
12-03 09:22
666
3
[
甲醇吧
]
12.2甲醇小时收复中轨,15分钟震荡上涨行情确立,趋势支撑2285附近仍宜多
淡然x735100
12-02 09:14
12-03 09:22
368
1
[
股指期货吧
]
这里发言的一段时间换一批,没有能一直活下去
牛市干牛股
12-02 23:10
12-03 09:22
342
0
[
豆二吧
]
谢过各位空军兄弟,感谢各位的支持,正所谓人间正道是沧桑,心术不正者必亡。[鼓掌]
韭菜X小散
12-02 21:48
12-03 09:22
377
0
[
不锈钢吧
]
这电子盘牛批,控的死死的
股友sxm2627
12-03 09:21
12-03 09:22
444
1
[
沪镍吧
]
沪镍不动则已,一动盈利2000多个点
MZ8818818
12-02 21:43
12-03 09:22
207
0
[
PVC吧
]
已经举报价格操纵了,下游已经停厂抵制了,奉劝多头赶紧弃械投降
天600874津
12-03 09:16
12-03 09:22
525
0
[
沪金吧
]
兴业投资:美再现刺激曙光 美元急跌黄金暴力拉升
hyxingye
12-02 18:47
12-03 09:22
533
0
[
A50期指吧
]
站稳3465点[鼓掌]
才干过人
12-03 09:21
12-03 09:21
561
0
[
苹果吧
]
每天都是一样的手法,先拉高,再猛跌
飞如云3008
12-03 09:21
12-03 09:21
643
0
[
橡胶吧
]
橡胶2105合约目前多头缓缓,看多但不是现在多
老刘闲谈沪金
12-03 09:19
12-03 09:21
6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合约操作建议
期市贪狼1
12-03 09:21
12-03 09:21
253
0
[
A50期指吧
]
很准时跳水啊,你说这不是认为做空?
厦门园艺哥
12-03 09:21
12-03 09:21
633
2
[
玉米吧
]
请空军一鼓作气打到2628
期易期
12-02 09:12
12-03 09:21
377
0
[
沪铝吧
]
继续多,强的品种都会涨停板的[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3 09:20
12-03 09:21
525
0
[
鸡蛋吧
]
鸡蛋卖跌的吧
股友ZyIBqO
12-03 09:20
12-03 09:21
429
0
[
玻璃吧
]
下来五个点立马各种几百的空平,哈哈哈哈真好看
清理清理
12-03 09:19
12-03 09:21
445
0
[
棕榈油吧
]
下来了
GH8888
12-03 09:21
12-03 09:21
490
1
[
沪银吧
]
美尔雅牛了
p乱了分寸的
09-25 01:48
12-03 09:21
367
0
[
A50期指吧
]
漂亮!
CSMRC
12-03 09:21
12-03 09:21
251
0
[
A50期指吧
]
不要高开
巴菲特不适合
12-03 09:20
12-03 09:20
388
0
[
玻璃吧
]
一堆散户买多,大户一会就是几百一千手的多平,接盘呗
百刀大侠
12-03 09:20
12-03 09:20
670
1
[
动力煤吧
]
这个如何参与啊,开空,还是多,还是双开啊
股友IkRiQe03
12-03 09:12
12-03 09:20
1016
1
[
苹果吧
]
日线低位6连阴,历史的走势也不多见,开盘先平一半空,留下一半看情况再说,保持盈利
韭菜要团结起
12-02 12:40
12-03 09:20
449
0
[
动力煤吧
]
涨起来像拉稀,跌起来像便秘
不抱怨W靠自
12-03 09:19
12-03 09:20
538
0
[
橡胶吧
]
来个新高吧[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2-03 09:19
12-03 09:20
744
0
[
豆二吧
]
大商所昨天下午对大豆下发了监管函,散多们别去掩护主力出货了
股友g66X9161
12-03 09:19
12-03 09:20
1160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日线大阴,突破第一目标位,继续看6000点
商品期货鲸期
12-02 15:53
12-03 09:20
389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能不能突破前期高点,46.26,能突破,起码能乐观点
女人真可爱
12-03 09:19
12-03 09:20
233
0
[
燃油吧
]
每吨加250元
跟国泰作对的
12-03 09:19
12-03 09:19
400
0
[
豆二吧
]
等一个跌停就赚
燃油6000元
12-03 09:19
12-03 09:19
51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由空切换中,下午就要补涨了,没上车的尽快罗
鬣老二啊
12-03 09:18
12-03 09:19
1399
3
[
沪锌吧
]
不管喜不喜欢,反正已经回填了,多方被爆头
沉着冷静的叶
12-02 22:01
12-03 09:19
450
0
[
纸浆吧
]
4900就开空
田哥带飞
12-03 09:18
12-03 09:19
273
0
[
A50期指吧
]
习惯性的跳水,从不改变,不跳水就不习惯了,反而觉得不正常了
江小白521521
12-03 09:14
12-03 09:19
269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清零一下[呲牙]
丁天英
12-03 09:18
12-03 09:19
479
0
[
A50期指吧
]
大涨大涨
ETF徐粖源
12-03 09:16
12-03 09:19
378
0
[
沪铝吧
]
多[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3 09:19
12-03 09:19
598
0
[
铁矿石吧
]
昨晚空05合约870上方空单,大赚15个点已经提醒855减仓带保本损了,剩下自求
期市女神探
12-03 09:18
12-03 09:19
443
0
[
纯碱吧
]
试试就逝世?
又亏了个亿点
12-03 09:18
12-03 09:19
227
0
[
燃油吧
]
注意控制节奏,太急了容易泄!
股友gHZNGY
12-03 09:18
12-03 09:19
1977
10
[
苹果吧
]
今年苹果是大丰收嘛?两手赔了一万六了
股友0fxZjt
12-02 11:41
12-03 09:19
471
0
[
甲醇吧
]
一到80就立马拉下来,机器人啊
你就是个大忽
12-03 09:18
12-03 09:19
641
0
[
燃油吧
]
好
玻璃控盘宇宙
12-03 09:18
12-03 09:19
484
0
[
动力煤吧
]
凭我多年的经验,赚了不跑等啥呢?
股友105o8z11
12-03 09:17
12-03 09:19
532
0
[
苹果吧
]
打爆龙头
股友Arf8vv
12-03 09:16
12-03 09:18
708
2
[
螺纹钢吧
]
大海来了,来吧
螺纹钢之柚子
12-03 09:12
12-03 09:18
815
5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1小红军昨天说的的思路是6580支撑多,今天刚好回踩这里介入后拿着看
期货小甜甜
12-02 10:08
12-03 09:18
430
0
[
鸡蛋吧
]
2手02,随你跌,等两天加仓两手就挣回来了
燃油6000元
12-03 09:18
12-03 09:18
共有帖子数
1656900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34
155035
155036
155037
155038
155039
155040
155041
155042
155043
1550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