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8
0
[
玻璃吧
]
昨天进去的两万机构多单跑完啦。
吃土的蚂蚁
12-03 09:53
12-03 10:03
347
0
[
动力煤吧
]
准备dadieleq
田哥带飞
12-03 09:53
12-03 10:03
1268
10
[
苹果吧
]
6553 6382 6197 5998系统技术估值技术
王者风度
12-02 21:16
12-03 10:03
402
0
[
豆二吧
]
接多吃反弹
yjn12580
12-03 09:54
12-03 10:03
520
0
[
豆二吧
]
抓住多头 不能让多头跑了 死劲干多头 多头太肥了
禅师一休
12-03 09:54
12-03 10:03
354
0
[
豆油吧
]
继续操纵,就爱看你装B的样子[鼓掌]
方向不对努力
12-03 09:53
12-03 10:03
490
0
[
豆粕吧
]
空头再不跑就彻底完了
反者道之动弱
12-03 09:53
12-03 10:03
448
0
[
纸浆吧
]
4900果断空,101向2012合约4600靠近
田哥带飞
12-03 09:54
12-03 10:03
319
0
[
棕榈油吧
]
看6288
股友6L6P7739
12-03 09:53
12-03 10:02
436
0
[
铁矿石吧
]
钢铁股都起飞了,压的住么?
牛B很牛B
12-03 09:53
12-03 10:02
1302
2
[
玻璃吧
]
12月2日玻璃主力持仓情况汇总。
墙头草168
12-02 20:37
12-03 10:02
324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这个流动商只让你主买,它不会去托买了,套不了利了。
专职股民木林
12-03 09:58
12-03 10:02
698
3
[
豆二吧
]
我就不懂了,套路每次都一样,为啥还有人上当开空?[想一下][想一下]
胡北人
12-03 00:03
12-03 10:02
24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亚盘回踩1807一线启稳,守住1800上方强势延续了一波反弹。欧盘开盘后上破
股友0yv66908
12-03 09:53
12-03 10:02
1514
2
[
动力煤吧
]
5日均线都没有碰到,明天还红阳
股友3P90988y
12-03 09:43
12-03 10:02
515
0
[
LPG吧
]
不死不活
shakeshake11
12-03 10:02
12-03 10:02
658
1
[
豆二吧
]
豆一再创新高,晚间回踩跟多一次
账户已注销
12-02 16:20
12-03 10:02
636
2
[
甲醇吧
]
甲醇来了,再次依托2320压制布局空单,目前盈利50点!
股友12y83H63
12-03 09:37
12-03 10:02
587
1
[
沪镍吧
]
多
不锈钢贸易商
12-03 09:25
12-03 10:02
1383
15
[
豆粕吧
]
大利空21!中储粮停收大豆!现货价大跳水了!
股友TmJ6ZK
11-27 11:02
12-03 10:01
326
0
[
豆二吧
]
主力多返空,又赚200点
明行天下888
12-03 09:50
12-03 10:01
361
0
[
豆二吧
]
减仓一万多才这样。
多多就多多空
12-03 09:50
12-03 10:01
471
0
[
豆二吧
]
期海唐门mem5220--豆一2101震荡上扬,回踩接多!豆一目前已经走出九连阳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2
12-03 10:00
783
1
[
豆二吧
]
豆一2101:行情牛市依旧,强势上扬突破我上方止盈线5700的位置,形态上看,行
投资界的老船
12-02 18:41
12-03 10:00
308
0
[
豆二吧
]
一平就大跌日
狙击狼王
12-03 09:51
12-03 10:00
322
0
[
豆二吧
]
跌个200点我在减一手,赔1万多了,目前5636持有3手空
燃油6000元
12-03 09:48
12-03 10:00
225
0
[
COMEX铜吧
]
是不是上升钝化了啊?
做时间的老朋
12-03 09:49
12-03 10:00
363
0
[
塑料吧
]
想洗我,你成功了!
事实最优解
12-03 09:51
12-03 10:00
697
0
[
动力煤吧
]
012才600
股友kLnK5o
12-03 09:51
12-03 10:00
454
0
[
燃油吧
]
适合回调多
taizhuqiang
12-03 09:51
12-03 10:00
614
0
[
苹果吧
]
太多看空的了、昨天我也看空了、赔了大几万
股友l1RFCz
12-03 09:50
12-03 09:59
727
3
[
豆二吧
]
5609加多,拉低成本
金生金盈利之
12-03 09:18
12-03 09:59
415
0
[
玻璃吧
]
01合约都没有多开了,全是空平往上拉价格,,悲哀
锻炼成AI机器
12-03 09:50
12-03 09:59
650
0
[
玉米吧
]
玉米2105合约留意周线的死叉,别盲目多,没做的空仓观望
老刘闲谈沪金
12-03 09:50
12-03 09:59
3208
15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涨停跳水如小红军预测一样跳水680,多起来现在也有7个点了,苟富贵不相忘。
期货小甜甜
12-02 22:02
12-03 09:59
376
0
[
玻璃吧
]
空平唰唰的又上去了[摊手]
白手小恐龙
12-03 09:50
12-03 09:59
631
1
[
沪铝吧
]
铝价逼近1.7万元电解铝高利润有望延续
海虹沉浮
12-03 09:50
12-03 09:59
492
0
[
期货吧
]
郑氏交易:疫情之后哪些行业景气度高
zby87555
12-03 09:50
12-03 09:58
669
6
[
菜粕吧
]
坚决握紧空单!暴跌才刚开始!暴跌才刚开始!a
股友lqU1LO
12-01 21:28
12-03 09:58
386
0
[
白糖吧
]
看到这么多做多的,我就知道还得跌,下看4500,把你们这些人爆仓了,主力才能吃饱
股友67LMUD
12-03 09:50
12-03 09:58
508
1
[
苯乙烯吧
]
抄底02月,大基差
股友C7qCt9
12-03 09:33
12-03 09:58
728
0
[
苹果吧
]
空头害怕了
乐满仓
12-03 09:50
12-03 09:57
404
1
[
豆二吧
]
多头不要跑啊哈哈
股友bVFbOB
12-03 09:44
12-03 09:57
1026
4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兑现,晚间回落继续多!
缘于期
12-02 20:54
12-03 09:57
1154
0
[
纯碱吧
]
2101纯碱中期可适当增多小仓位为主有那么一点多头反攻的味道
股市小类
12-03 09:48
12-03 09:57
96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季节性走弱淡季期价上涨势微,昨日盘面偏强震荡期最低触及3763一
股友67Q07T63
12-03 09:56
12-03 09:57
1025
3
[
菜油吧
]
菜油宽幅调整走势格局未变,9630多斩获超百点
账户已注销
12-01 11:14
12-03 09:57
538
0
[
COMEX黄金吧
]
非农之前,黄金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回调做多?
gold199999
12-03 09:49
12-03 09:56
2425
3
[
动力煤吧
]
郑州煤电没有拉稀,可惜
秋意渐浓人生
12-03 09:34
12-03 09:56
507
1
[
豆二吧
]
马云都喝不起这个茶,主力考虑好没有?
roachhd
12-03 09:33
12-03 09:56
312
0
[
白银T+D吧
]
12月3日,黄金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2-03 09:47
12-03 09:56
928
0
[
动力煤吧
]
会跌的,目前不要买涨
无情剑有情人
12-03 09:49
12-03 09:56
285
0
[
豆二吧
]
你倒是涨呀,能耐呢,金豆呢
钟馗88
12-03 09:46
12-03 09:56
282
0
[
COMEX黄金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03 09:46
12-03 09:56
598
0
[
鸡蛋吧
]
期货没有底,例如石油
库温瑟
12-03 09:46
12-03 09:56
446
0
[
苹果吧
]
今日怎么都要摸5日的,前两天都没碰,四不过三,今天碰一下,继续下
吹血的刀
12-03 09:48
12-03 09:56
4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是国资资产,x86,田岛机械,低速千分度。没有谋一分钱的私利。参与买断,救援企
浮华中正
12-03 09:48
12-03 09:56
551
0
[
苹果吧
]
苹果很妖?我是经历过了、之前10000的空单还给我爆仓了、
股友l1RFCz
12-03 09:46
12-03 09:56
414
0
[
豆二吧
]
昨天说了接下来利空消息配合,开始下跌平仓
安全套经常顶
12-03 09:46
12-03 09:56
378
0
[
甲醇吧
]
变相的拉高出货,移仓节奏
股友97z37k53
12-03 09:46
12-03 09:56
267
1
[
菜油吧
]
菜油2105合约参考9130做空
股友39v1362r
12-02 20:32
12-03 09:56
549
0
[
玉米吧
]
下面三根大长腿你装什么比呢
海蟹奈奈
12-03 09:48
12-03 09:56
775
0
[
纽约金TN12吧
]
12月3日,黄金TD分析及参考策略
股市老族长
12-03 09:47
12-03 09:56
564
0
[
燃油吧
]
跳水皇后
ayikoo
12-03 09:47
12-03 09:55
1828
2
[
红枣吧
]
红枣承压做空为主
账户已注销
12-02 16:34
12-03 09:55
472
0
[
股指期货吧
]
做空做空,今天暴跌。
hy258268
12-03 09:43
12-03 09:55
380
0
[
鸡蛋吧
]
今天继续空空空。
股友65vU6777
12-03 09:47
12-03 09:55
301
0
[
焦煤吧
]
东证又想表盘吗?
机灵小财神
12-03 09:48
12-03 09:55
971
0
[
瑞达期货吧
]
沪铜周三沪铜最高触及57800,小阴线报收。形态上,连续两个交易日测试57800
先知弈者
12-03 09:48
12-03 09:55
488
0
[
A50期指吧
]
无头苍蝇
账户已注销
12-03 09:47
12-03 09:54
227
0
[
A50期指吧
]
漂亮不?水花大不?[大笑][大笑]
俺来也
12-03 09:46
12-03 09:54
494
0
[
铁矿石吧
]
这波休整完以后就会爽死你。
ok棒
12-03 09:46
12-03 09:54
250
2
[
白银/美元吧
]
双底W底部形态完美无瑕,看涨一线,买升,逢低加仓!目标36美元。乐开怀~~
画图大师
12-03 06:35
12-03 09:54
966
3
[
焦炭吧
]
焦炭多单获利30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2 16:49
12-03 09:54
410
0
[
玻璃吧
]
看来下不去了
亿元时代
12-03 09:52
12-03 09:53
270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流动商咋没了,奇怪,难道我套利赚太多了?
专职股民木林
12-03 09:50
12-03 09:53
300
0
[
玻璃吧
]
空了一整天,才赚了4个点,醉了
百刀大侠
12-03 09:45
12-03 09:53
524
0
[
纽约金TN12吧
]
见底拉升黄金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12-03 09:47
12-03 09:53
443
0
[
豆粕吧
]
涨停么要熄火好多
a一切皆有可
12-03 09:46
12-03 09:53
341
0
[
A50期指吧
]
好了,这下更优秀了。直接绿了。
股友3BmjwU
12-03 09:45
12-03 09:5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29
155030
155031
155032
155033
155034
155035
155036
155037
155038
1550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