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8
3
[
股指期货吧
]
央行报告:三是金融风险隐患上升。金融市场表现与经济基本面脱节,在实体经济复苏脆弱
康拉德sx
11-26 22:55
12-03 10:13
605
1
[
股指期货吧
]
死死地按着落水狗。谁的邪力咋就这么大呢!
ZJ老兵
11-26 20:19
12-03 10:13
507
1
[
股指期货吧
]
官方唱多,最为致命[滴汗]
哎呦喂666888
11-26 11:10
12-03 10:13
361
1
[
股指期货吧
]
跌,使劲跌
ImRAY
11-25 13:43
12-03 10:13
627
2
[
沪铜吧
]
快跳水表现了
lecture
11-27 09:54
12-03 10:13
466
1
[
股指期货吧
]
韭菜收割机来来回回收割
浪子无痕金不
11-26 10:17
12-03 10:13
497
1
[
股指期货吧
]
又做空了
Fleo南望
11-26 09:49
12-03 10:13
357
1
[
股指期货吧
]
4942开空了
足智利市的扫
11-25 14:53
12-03 10:13
404
1
[
股指期货吧
]
收割机起动做空的又发财了
浪子无痕金不
11-25 13:51
12-03 10:13
629
1
[
鸡蛋吧
]
鸡蛋2105做空必大赚
胡北人
12-03 09:51
12-03 10:13
719
3
[
沪铜吧
]
使劲砸
三国勇士
11-27 01:00
12-03 10:13
344
1
[
股指期货吧
]
空
三国勇士
11-27 00:48
12-03 10:13
490
1
[
股指期货吧
]
被主力虐的真是无语
本金不能少
11-26 10:56
12-03 10:13
350
1
[
豆二吧
]
破了00,止不住了
账户已注销
12-03 09:49
12-03 10:13
206
0
[
燃油吧
]
做空2105
明清风韵123
12-03 10:00
12-03 10:12
637
3
[
沪铜吧
]
请教这个多少钱手续费一手?
八戒921
12-03 00:27
12-03 10:12
312
0
[
COMEX白银吧
]
发生什么了
爱骑摩托车
12-03 10:12
12-03 10:12
1174
0
[
纯碱吧
]
半仓多单试试,[鼓掌][鼓掌]
天地真锋德灏
12-03 10:00
12-03 10:12
231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别装了,今天应该很惨烈吧
虎三丿
12-03 10:01
12-03 10:12
453
0
[
铁矿石吧
]
下探底完毕,下午涨停板。
假假真真虚虚
12-03 10:01
12-03 10:12
315
0
[
豆二吧
]
多头想解套,呵呵,多听砖家的话,看看是怎么抄底的,抄对三次,错一次就把你game
潮起总有潮落
12-03 09:59
12-03 10:12
829
0
[
纯碱吧
]
我也倒过手,是左手倒右手!
小心等待
12-03 09:59
12-03 10:12
777
0
[
动力煤吧
]
队伍不好带啦,开空。
股友OFgGAW
12-03 10:00
12-03 10:11
359
0
[
纯碱吧
]
我咋感觉一会要出大瀑布了啊
平凡空寂
12-03 09:59
12-03 10:11
688
0
[
沪金吧
]
非农之前,黄金会有一个什么样的走势,回调做多?
gold199999
12-03 09:49
12-03 10:11
333
0
[
豆二吧
]
做多的跑的比兔子还快没跌几个点居然跑了1.5万手???
禅师一休
12-03 09:58
12-03 10:10
738
2
[
豆粕吧
]
空头别急,这时候跑不是时候,下跌刚刚开始。。。
账户已注销
12-03 09:41
12-03 10:10
372
0
[
棕榈油吧
]
一只穿云箭,整死老鼠!
股友xME5ss
12-03 09:59
12-03 10:10
424
0
[
沥青吧
]
还好没被吓走[滴汗]
下单就赚钱
12-03 09:56
12-03 10:09
359
0
[
原油吧
]
一个月一吨的原油储存费用5块钱?
开收基因后发
12-03 09:56
12-03 10:09
393
0
[
豆粕吧
]
豆二反弹这么多,豆粕也该好好涨一涨
冷静亮剑1968
12-03 09:58
12-03 10:09
427
0
[
豆二吧
]
被点名了,主力跑路。空单快干
与狼共舞D
12-03 09:55
12-03 10:09
545
0
[
纯碱吧
]
这骚操作明显诱空。以为散户是傻X吗?
笑三少CH
12-03 09:55
12-03 10:09
340
1
[
豆二吧
]
被点名了,空单快干
与狼共舞D
12-03 09:56
12-03 10:09
417
0
[
豆粕吧
]
原来豆一被点名了,多头才跑路了
与狼共舞D
12-03 09:58
12-03 10:09
718
2
[
焦煤吧
]
焦炭策略跟进,大家可关注!
期市小短线
12-03 09:21
12-03 10:08
845
0
[
苹果吧
]
真真正正的体会、苹果很妖、有利润的赔上点的就出来、说套就套好几百个点、我这就是例
股友l1RFCz
12-03 09:57
12-03 10:08
959
0
[
粳米吧
]
不涨不跌的挺好的,每天也有高低点挺好!
色即是空9999
12-03 09:57
12-03 10:08
46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短线的反弹得益于米国计划新一轮经济刺激的消息面推动,盘中关键阻力依然是前期起
家财如意de冯
12-03 09:57
12-03 10:08
607
0
[
白糖吧
]
不破不立
大吉发财的游
12-03 10:08
12-03 10:08
1680
2
[
动力煤吧
]
以我做韭菜的经验,明早晨可能还得突袭拉一下
以后叫朱栏
11-30 23:03
12-03 10:08
347
0
[
豆二吧
]
难道你们没听过一句话:千金难买牛回头么?
西鲲鹏
12-03 09:57
12-03 10:08
59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还得往上走
蟹老板炒韭菜
12-03 09:58
12-03 10:07
374
0
[
NYMEX原油吧
]
大声疾呼,民间中医处方处境艰难,君臣佐使,神农氏神佑,国家队最好救援处方。纯粹的
浮华中正
12-03 09:56
12-03 10:07
32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的反弹得益于米国计划新一轮经济刺激的消息面推动,盘中关键阻力依然是前期起
家财如意de冯
12-03 09:57
12-03 10:07
310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相对来说走了一个小单边,突破1818之后走到了1832的位置,之后回调到18
股友506f6605
12-03 10:06
12-03 10:07
660
0
[
沪金吧
]
【黄金非农必定暴跌】——空单速度进场
MZ8818818
12-03 10:06
12-03 10:07
443
0
[
白糖吧
]
一直以来印度白糖是用挖机挖的,我方就不同了,直接用吹的,,,
股友说你疯
12-03 09:57
12-03 10:07
324
0
[
豆二吧
]
哈[大笑]多头加油,冲3望4
韭菜X小散
12-03 09:54
12-03 10:07
1094
2
[
纯碱吧
]
空空空,这货成不了气候,只会叫爹。
stock_2025
12-03 09:31
12-03 10:06
840
4
[
玉米吧
]
昨天晚间62的空单!!跟上的都是赚钱的!市场就是这样,你越是觉涨,它越是跌,不要
威力100
12-03 09:20
12-03 10:06
627
4
[
COMEX白银吧
]
白银探底回升,日内建议投资者等待23.20进场空单,防守23.55上方
gold199999
12-01 15:06
12-03 10:06
689
1
[
白糖吧
]
问个问题,种甜菜和玉米哪个赚钱?
买定不离眼
12-03 09:29
12-03 10:06
1229
4
[
苹果吧
]
也许今天就是个底、没抄到的明天又该后悔了
股友l1RFCz
12-02 15:34
12-03 10:06
336
0
[
塑料吧
]
开空
AA林庚123867
12-03 09:56
12-03 10:06
573
0
[
螺纹钢吧
]
不应该贪的,应该3818卖掉的,那就不会现在这样磨人了
慢一点心静一
12-03 09:57
12-03 10:06
630
0
[
苹果吧
]
空头逃命的机会昨天3750多单。吃到肉了哈哈
绝栈道
12-03 09:56
12-03 10:06
829
5
[
苹果吧
]
我7310,你们多少
华泰大股东
12-03 09:36
12-03 10:06
715
5
[
菜粕吧
]
暴跌才刚开始!坚决握紧空单!暴跌才刚开始!
股友lqU1LO
12-02 10:29
12-03 10:06
772
0
[
纯碱吧
]
放心吧,交易所,纯碱协会一个劲催了,就看双方的耐性。现在感觉多空都行
鬣老二啊
12-03 09:56
12-03 10:06
562
0
[
焦炭吧
]
焦炭在底部调整,暂时没有出现信号,耐心等待
七月未央K
12-03 09:56
12-03 10:05
664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3 09:56
12-03 10:05
678
2
[
豆二吧
]
拉尾盘
金生金盈利之
12-03 09:36
12-03 10:05
413
0
[
沥青吧
]
空他就对了
鼎棋商贸
12-03 09:55
12-03 10:05
1056
3
[
纯碱吧
]
基差是最高的,+23%,还敢肆无忌惮的做空????
只要运气别太
12-03 09:11
12-03 10:05
370
0
[
豆油吧
]
别的油脂01合约,早都开始减仓了,你还在一直加仓,难道是空散太多,你要逼仓?
股友lDYrzp
12-03 09:54
12-03 10:05
560
1
[
沪铝吧
]
现在这局面是空不敢空,多不敢多的,没了散户只能靠损失手续费在吸眼球
乡下来的韭菜
12-02 23:00
12-03 10:05
700
0
[
苹果吧
]
上涨越来越无力
huangw96
12-03 09:53
12-03 10:05
975
0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太妖,小心反扑
我不是庄托托
12-03 09:53
12-03 10:05
298
0
[
豆油吧
]
豆一都开始跌了,你怎么还能涨呢?
有喜有财
12-03 09:53
12-03 10:05
584
0
[
锰硅吧
]
污染太大了,空气质量明显下降,该管管!
色即是空9999
12-03 09:56
12-03 10:05
357
0
[
豆二吧
]
不跌到20日均线是不会起来的
股友38lo6z
12-03 09:56
12-03 10:05
362
0
[
沪铅吧
]
设14750做多
以时易变
12-03 09:55
12-03 10:05
36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跌
玛奇玛
12-03 09:55
12-03 10:04
302
0
[
A50期指吧
]
二万点不是梦!
何昌盛
12-03 09:52
12-03 10:04
481
0
[
甲醇吧
]
05看了半天还没破2300于是我就进了
台风看底牌
12-03 09:52
12-03 10:04
1752
17
[
甲醇吧
]
老子加空到50手了
中国遍地是黄
12-02 11:32
12-03 10:04
767
0
[
动力煤吧
]
怎么操作?做头还是中途调整
稻花香里说丰
12-03 09:51
12-03 10:04
288
0
[
焦煤吧
]
快下来
股友wkaT1O
12-03 10:04
12-03 10:04
1166
1
[
铁矿石吧
]
疯狂!铁矿石价格飙涨创6年新高!业内人士:涨太快了历史罕见
海虹沉浮
12-03 09:48
12-03 10:0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28
155029
155030
155031
155032
155033
155034
155035
155036
155037
1550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