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6
0
[
焦煤吧
]
今天收星,晚上再大涨
火目狐狸
12-03 10:22
12-03 10:23
746
0
[
动力煤吧
]
注意5分钟的图
股友3P90988y
12-03 10:09
12-03 10:22
183
0
[
PVC吧
]
主力很牛逼的样子
悟空大战牛魔
12-03 10:07
12-03 10:22
315
0
[
豆二吧
]
凡是叫别人做多的都是S B 凡是叫别人抄底的都是不怀好意
禅师一休
12-03 10:07
12-03 10:22
402
0
[
豆粕吧
]
多头早就不能一呼百应了做空的季节已经到来了,这就是转势!
老虎尾巴五根
12-03 10:11
12-03 10:22
647
0
[
苹果吧
]
现在看不出方向的不着急,下午就知道了
白色黑天鹅
12-03 10:08
12-03 10:22
1100
1
[
豆粕吧
]
【豆粕2105】豆粕大跳水,反弹继续接空!
股友8W0Q0190
12-02 22:03
12-03 10:22
288
0
[
棕榈油吧
]
趋势向下,不要再挣扎
酱紫小姐
12-03 10:08
12-03 10:22
477
0
[
A50期指吧
]
怎么回事
股友cjhkRv
12-03 10:22
12-03 10:22
389
0
[
鸡蛋吧
]
01和01挨着的合约居然相差接近600点,太假了。
FSLX11
12-03 10:07
12-03 10:22
270
0
[
豆油吧
]
继续妖,不知道怎么想的
账户已注销
12-03 10:07
12-03 10:22
608
0
[
动力煤吧
]
涨停板挂单朋友翻倍走
滴答滴滴答滴
12-03 10:06
12-03 10:22
563
0
[
动力煤吧
]
不要急跌慢慢磨3天
帅到惊呆了团
12-03 10:09
12-03 10:22
1063
6
[
燃油吧
]
挣点零花钱
富贵高雅韦小
12-02 22:41
12-03 10:22
344
0
[
玻璃吧
]
铁矿大哥快啦呀,你不拉,玻璃小弟咋搞[想一下]
白手小恐龙
12-03 10:08
12-03 10:21
245
0
[
A50期指吧
]
买茅台,太稳了!!!!!!
勇敢坚毅的吴
12-03 10:08
12-03 10:21
549
0
[
南华期货吧
]
怂货
股友H79Tnj
12-03 10:07
12-03 10:21
339
0
[
动力煤吧
]
只要v型反转形成突破开盘不是梦
开收基因后发
12-03 10:08
12-03 10:21
359
0
[
尿素吧
]
倒V字走法,有没有[鼓掌][鼓掌][鼓掌]
蟹哥来了诸神
12-03 10:07
12-03 10:21
332
0
[
焦煤吧
]
一早上横
上帝视觉
12-03 10:04
12-03 10:20
258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走势,股票清仓!!!!!!!!
勇敢坚毅的吴
12-03 10:03
12-03 10:20
303
0
[
COMEX铜吧
]
我自己说的顺势而为但我空了,将错就错了试试
账户已注销
12-03 10:07
12-03 10:20
940
3
[
苹果吧
]
现在是抄底做多的机会,还是多头逃命的最后机会?[为什么]
一叶一菩提c
12-03 09:39
12-03 10:20
176
0
[
白银/美元吧
]
当你觉得13美元比较合理,你才能下空单到破20美元止盈!当你觉得会涨到36美元才
画图大师
12-03 10:03
12-03 10:20
1235
1
[
PTA吧
]
pta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需要调整一下,大家怎么看呢
七月未央K
12-03 09:22
12-03 10:20
380
1
[
豆二吧
]
哎,倒在黎明前,期货真不是人玩的
股友26A2766i
12-03 09:53
12-03 10:20
219
1
[
燃油吧
]
01多头输了,群狼战不过一只恶虎。
血一直滴
12-03 09:31
12-03 10:20
646
0
[
沪银吧
]
白银日内行情分析,短线开始做空
账户已注销
12-03 10:06
12-03 10:19
38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跌至两年半低点附近,提高了黄金对其他货币持有者的吸引力。今年迄今为止,非收益
股友83nL0521
12-03 09:57
12-03 10:19
333
0
[
沪铅吧
]
这品种真不能玩,半天没有成交量
此生只做多
12-03 10:06
12-03 10:19
2100
0
[
淀粉吧
]
骗纸[哭]
谗天师
12-03 10:06
12-03 10:19
361
0
[
动力煤吧
]
688开的空
北山老三
12-03 10:06
12-03 10:19
957
4
[
玻璃吧
]
一到1858立马来个1—2000的空平大单再拉回1860以上,明显控盘
锻炼成AI机器
12-03 09:35
12-03 10:19
276
0
[
棕榈油吧
]
上不去,就下来吧。
酱紫小姐
12-03 10:06
12-03 10:19
244
0
[
燃油吧
]
观望,震荡整理下
资金盘远离期
12-03 10:03
12-03 10:19
656
0
[
动力煤吧
]
平了
小散涨不停66
12-03 10:05
12-03 10:19
235
0
[
黄金/美元吧
]
12.3黄金操作建议:黄金黄金早盘先看回落。1830一线直接空,止损1836,目
股友83290ix1
12-03 10:05
12-03 10:18
1079
6
[
铁矿石吧
]
【止盈贴】铁矿石895附近多单,波段利润将近40点!
股友3U9668D8
12-02 15:13
12-03 10:18
156
0
[
白银/美元吧
]
12/3日慧心原油操作建议参考:原油回撤44.80-44.50区间进多止损0.5
股友kr775329
12-03 10:05
12-03 10:18
391
1
[
焦炭吧
]
10.20有大P布吗?
宏运长存
12-03 09:38
12-03 10:18
208
0
[
燃油吧
]
还不下来吗?原油下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12-03 10:05
12-03 10:18
440
0
[
鸡蛋吧
]
鸡蛋庄说的算
橘猫小白
12-03 10:05
12-03 10:18
897
0
[
苹果吧
]
逢高空
u1111fo0286
12-03 10:00
12-03 10:18
434
0
[
甲醇吧
]
甲醇支撑位多单继续接回
商品金誉良策
12-03 10:04
12-03 10:18
816
1
[
沪铝吧
]
买中铝不如奶期货啊,涨的时候没份,跌的时候少不了
金金jin9746
12-03 09:43
12-03 10:17
1246
4
[
动力煤吧
]
感觉昨天很多涨停买的感觉不会这么轻易让你解套的怎么也得爆几个仓再猛拉…
顶风到三丈
12-03 09:31
12-03 10:17
720
2
[
铁矿石吧
]
做空铁矿石期权,赌一把
大发大展的苗
12-03 09:41
12-03 10:17
448
0
[
铁矿石吧
]
逼空直到交割日,妙招!
新手出道123
12-03 10:05
12-03 10:17
38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后半夜当震荡对待,1827-1830干一把空,破新高后回落离场,目标看个1
股友A83i5735
12-03 00:13
12-03 10:17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12/3日慧心原油操作建议参考:原油回撤44.80-44.50区间进多止损0.5
股友kr775329
12-03 10:04
12-03 10:16
192
0
[
燃油吧
]
来个瀑布跌
资金盘远离期
12-03 10:02
12-03 10:16
340
1
[
燃油吧
]
我靠,又有独立行情
闲看落花笑问
12-03 09:48
12-03 10:16
322
0
[
玻璃吧
]
狼人难道要自爆了[想一下]
白手小恐龙
12-03 10:04
12-03 10:16
571
2
[
PTA吧
]
空空荡荡
股友327nZ563
12-02 10:33
12-03 10:16
622
2
[
苯乙烯吧
]
梦到你一柱擎天
反幞归真
12-03 09:36
12-03 10:16
16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后半夜当震荡对待,1827-1830干一把空,破新高后回落离场,目标看个1
股友A83i5735
12-03 00:12
12-03 10:16
1747
0
[
国债期货吧
]
盘面:创业板创新成长潜力强智能机器产业优德精密等创新高,资金流入小盘个股明显。近
老玩童老刘
12-03 10:15
12-03 10:16
1028
2
[
纯碱吧
]
玻璃库存持续下降,华中南价格上调,淡季不淡看涨,明年缺口6800万箱
h17021702
12-01 18:50
12-03 10:15
534
0
[
永安期货吧
]
垃圾。中信和彩通都在跌,你为啥涨
陆龙龙
12-03 10:03
12-03 10:15
808
0
[
纯碱吧
]
开始织布了
股友MfIz69
12-03 10:02
12-03 10:15
60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1:棕榈从小时图上看,昨天低开后价格回撤不破低也是开始走反弹,走势上价
鑫鑫聚财1
12-03 10:02
12-03 10:15
325
0
[
棕榈油吧
]
现在只能看戏了,看看趋势再说
三十起步
12-03 10:02
12-03 10:15
555
1
[
白糖吧
]
外盘涨那么多,你又是阳喂了吧!
股友1wXepo
12-03 09:50
12-03 10:15
369
0
[
白糖吧
]
国际涨,你跌,真服了
一路长红上去
12-03 10:02
12-03 10:14
344
0
[
豆二吧
]
,昨晚喝多了割肉了[哭][哭][哭]
每天赚一万大
12-03 10:01
12-03 10:14
245
0
[
南华期货吧
]
这货不行啊
得我者得天下
12-03 10:01
12-03 10:14
2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日内先看区间震荡在1815-1830区间以震荡为主,高空低多,日内主要关注1
股友5k160807
12-03 10:02
12-03 10:14
490
0
[
A50期指吧
]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风吹雨打都不怕啦啦啦啦叮当当咚咚当当葫芦娃叮当当咚咚当
小司机2
12-03 10:01
12-03 10:14
343
0
[
豆二吧
]
准备逼多
澳洲王德发
12-03 10:01
12-03 10:14
302
0
[
豆二吧
]
准备逼多
澳洲王德发
12-03 10:01
12-03 10:14
313
0
[
棕榈油吧
]
昨天赔了7000,转聚乙烯回来还赚点,今天休息了
三十起步
12-03 10:01
12-03 10:14
283
0
[
苯乙烯吧
]
上
账户已注销
12-03 10:14
12-03 10:14
540
0
[
苹果吧
]
每天拉高空,赚好多
股友kI7iaa
12-03 10:01
12-03 10:14
410
0
[
鸡蛋吧
]
买多
付海糖1
12-03 10:12
12-03 10:13
331
0
[
菜粕吧
]
无量上涨容易砸。。
毛从虫
12-03 10:00
12-03 10:13
1061
4
[
COMEX铜吧
]
回踩
三国勇士
11-27 07:34
12-03 10:13
743
5
[
NYMEX原油吧
]
今晚老子拉到70
股友MC7utW
11-27 00:26
12-03 10:13
366
2
[
股指期货吧
]
美股周五不交易么?
轻889
11-27 00:11
12-03 10:13
880
7
[
沪铜吧
]
2000个点说下来一会的事
三国勇士
11-26 23:50
12-03 10:13
747
6
[
沪铜吧
]
都知道多就危险了
三国勇士
11-26 23:36
12-03 10:13
共有帖子数
16568978
篇
首页
上一页
155027
155028
155029
155030
155031
155032
155033
155034
155035
155036
1550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