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8
0
[
玻璃吧
]
去你骂的
股友8H6f7078
12-07 14:45
12-07 14:57
359
0
[
甲醇吧
]
我好像听到假酒说:老弟快上车。
矮人王
12-07 14:46
12-07 14:57
242
0
[
硅铁吧
]
05跳水了马上开板
狙击狼王
12-07 14:46
12-07 14:57
270
0
[
硅铁吧
]
涨停板上的1万手空单明天就是最好的多头可以可以
千万不要逆势
12-07 14:45
12-07 14:57
201
0
[
苯乙烯吧
]
有涨停,怎么没叠停呢
伟岸人生
12-07 14:46
12-07 14:57
752
1
[
鸡蛋吧
]
鸡蛋很凶猛,今天强势反弹上扬,最高到达3860一线,还记得我上周给你们的建议吗?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31
12-07 14:57
473
0
[
焦炭吧
]
温馨提示:焦炭为了配合绞杀空头,做好随时大幅提保的准备
阳泉股份
12-07 14:46
12-07 14:57
36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走的比较强势,老船长上周五即建议大家低位多单布局,选择合适点位入场的朋友,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46
12-07 14:57
352
0
[
铁矿石吧
]
帮着诱空,否则散户不会开空
股友tUaZRn46
12-07 14:46
12-07 14:57
818
6
[
纸浆吧
]
不要去羡慕他人繁华,因为你自己也可以手握繁华!做一个善良善意真诚心而又存善念的人
账户已注销
12-07 08:46
12-07 14:57
246
0
[
硅铁吧
]
撤单又挂,这里面有点意思
流浪猫投资日
12-07 14:46
12-07 14:57
701
0
[
动力煤吧
]
牛,被玩死
股友yPnwmX
12-07 14:45
12-07 14:57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从日线图看,黄金上周日线三连阳走势,多头强势。但是周五黄金收小十字阴线,在蓝图看
股友91W7f516
12-07 14:46
12-07 14:57
438
0
[
玉米吧
]
马上拉升
ENNE
12-07 14:57
12-07 14:57
283
0
[
硅铁吧
]
明天7700?[想一下]
会弹吉他的猫
12-07 14:44
12-07 14:57
84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合约依托630可以继续偏多布局
羽目论期888
12-07 14:44
12-07 14:57
1006
0
[
菜油吧
]
香蕉你个巴拉
风之遐想
12-07 14:45
12-07 14:56
308
0
[
玻璃吧
]
今晚有可能2000
花生煮鸡蛋
12-07 14:45
12-07 14:56
282
0
[
A50期指吧
]
大盘指数涨跌与富时50指有互动关系,机构操控50控制上证走势,关键大盘指数必须查
随缘相遇
12-07 14:46
12-07 14:56
1376
0
[
苹果吧
]
网购9斤栖霞苹果带包装10斤多,88元的。
收息佬
12-07 14:46
12-07 14:56
739
0
[
动力煤吧
]
变绿很正常,最少回调三天,七天,14天左右
ohokok
12-07 14:45
12-07 14:56
2563
1
[
铁矿石吧
]
摩根大通主力高价970附近平多单2万手,在05合约便宜价格上加仓多单2万多手。所
账户已注销
12-06 03:13
12-07 14:56
2802
0
[
苹果吧
]
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看图的话,对比历史价格,还有几百点快接近苹果历史价格,并没有跌
账户已注销
12-06 06:48
12-07 14:56
491
2
[
棕榈油吧
]
不要空了我已经反手了6426[拜神]
股友28w11e20
12-07 14:26
12-07 14:56
1591
2
[
动力煤吧
]
只要你能经受得了每天的大落差,这里治疗心脏病的效果绝逼b比医院治疗的效果好。
龙马精神SKY
12-07 14:34
12-07 14:56
866
0
[
动力煤吧
]
涨的疯的时候就是到顶了
散户主力分辨
12-07 14:45
12-07 14:56
509
1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有协会机构?主力这么气焰嚣张!
富春孙氏
12-07 14:06
12-07 14:56
1316
7
[
菜粕吧
]
这一波起码要回2600
矮人王
12-07 13:51
12-07 14:56
272
0
[
A50期指吧
]
老是给自己打脸没意思?
高兴的苹果
12-07 14:45
12-07 14:56
773
4
[
原油吧
]
郁闷。一放假就出各种消息。被炸了是不是又要涨停了?[亏大了]
智鸟的时候
12-06 10:05
12-07 14:56
239
0
[
硅铁吧
]
扩板吗
伟岸人生
12-07 14:45
12-07 14:56
369
0
[
沪银吧
]
尾盘拉不拉,不拉就锁了
股友5e1209t3
12-07 14:44
12-07 14:56
339
0
[
硅铁吧
]
多头动斗没动,牛牛牛,我也来买个多
赢赢赢JQKA
12-07 14:45
12-07 14:56
252
0
[
硅铁吧
]
别冲动,开板就进空,不开明天进空
无衣师伊
12-07 14:44
12-07 14:56
288
0
[
铁矿石吧
]
督办!
梁价值
12-07 14:42
12-07 14:56
309
0
[
铁矿石吧
]
诱空,永安加油反正几个大型钢铁国企有钱买,涨到1500最好
烂人一枚
12-07 14:45
12-07 14:56
289
0
[
硅铁吧
]
KAIBAN
TOM305TOM
12-07 14:45
12-07 14:56
1228
0
[
苹果吧
]
苹果短期属于底部震荡,可以博短多,看空但不建议空!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44
12-07 14:55
1156
1
[
苯乙烯吧
]
怎么回事内盘和外盘这个软件和其他不一样,大家去看看哪家对,有猫腻吗
老鼠吃喜欢吃
12-07 14:32
12-07 14:55
429
0
[
玻璃吧
]
实物交割
逆势胡杨
12-07 14:43
12-07 14:55
469
0
[
玻璃吧
]
,
东方财富888
12-07 14:55
12-07 14:55
272
3
[
硅铁吧
]
唉,刚换了你,动力煤就跌下去20块钱[滴汗]
天狼的召唤
12-07 14:04
12-07 14:55
689
3
[
动力煤吧
]
空单还有没爆仓的吗?
账户已注销
12-07 13:35
12-07 14:55
316
0
[
甲醇吧
]
傻跌
神情意志
12-07 14:42
12-07 14:55
386
0
[
纯碱吧
]
纯碱等待点位进空,参考1430-40区域
MZ8818818
12-07 14:44
12-07 14:55
625
0
[
苹果吧
]
多苹果,有肉吃
尘罐西
12-07 14:43
12-07 14:55
331
0
[
苯乙烯吧
]
多
应该买的都买
12-07 14:55
12-07 14:55
418
1
[
沪镍吧
]
上2000的节奏呀
人间丨使徒
12-07 14:33
12-07 14:55
966
0
[
动力煤吧
]
尾盘会大瀑布。见顶了
天运哥
12-07 14:43
12-07 14:55
350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资本还要顶风作案,继续拉,垃圾。
青山绿水hll
12-07 14:36
12-07 14:55
366
0
[
焦炭吧
]
现在散户都卖空,不知道庄家会不会一起配合?
关键稀缺加时
12-07 14:37
12-07 14:55
208
0
[
A50期指吧
]
天天带崩大盘
背道而驰8888
12-07 14:36
12-07 14:55
245
0
[
硅铁吧
]
马上开板了
停用99999
12-07 14:36
12-07 14:55
1218
2
[
棕榈油吧
]
别想跌了,周一夜盘差不多!!周一绝对要拉一下
时空相对
12-05 20:29
12-07 14:55
937
1
[
棕榈油吧
]
不能用云条件单,止损要手动
志在四万
12-05 20:20
12-07 14:55
329
0
[
沪镍吧
]
多凯是大单,空开是小单。
爱吃瓜子的兔
12-07 14:43
12-07 14:55
544
1
[
铁矿石吧
]
严查!!
贴心的任梦香
12-07 14:33
12-07 14:54
448
0
[
动力煤吧
]
完煤,去硅铁。谁敢涨停就干谁,哈哈[大笑]
别咬我我怕怕
12-07 14:36
12-07 14:54
652
3
[
沥青吧
]
刚买的多就跌,什么情况?
股友X236YC
12-07 14:08
12-07 14:54
623
2
[
热卷吧
]
每次委托差1点,不给我成交~然后就断崖式下跌[滴汗]
股友Kwp0vW
11-27 23:02
12-07 14:54
348
0
[
玻璃吧
]
今晚高开20个点我就空[牛]
后起之秀之一
12-07 14:43
12-07 14:54
614
1
[
燃油吧
]
刚平了动力煤,半小时下去2%[哭]
天狼的召唤
12-07 14:25
12-07 14:54
491
1
[
玻璃吧
]
多单拉着拉着就平完了,真厉害
江湖危险121
12-07 14:21
12-07 14:54
537
1
[
玻璃吧
]
和7月22号走势很像
不知道5555
12-07 14:17
12-07 14:54
686
6
[
棉花吧
]
空,空,空
股友07u1o577
12-07 10:07
12-07 14:54
318
0
[
玻璃吧
]
继续加多逼空!
方向不对努力
12-07 14:42
12-07 14:54
341
0
[
燃油吧
]
看下A50
紧跟欧派克
12-07 14:41
12-07 14:54
2040
3
[
铁矿石吧
]
假如我是庄家,一般你们这些散户不会看铁矿石指数的,上面还有40快的价格,意思就是
账户已注销
12-06 07:56
12-07 14:54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漂亮的助攻
cellphone用
12-07 14:42
12-07 14:54
221
0
[
A50期指吧
]
再坚持18分钟,你就可以涨了。因为大A要收盘了!
自由无羁
12-07 14:42
12-07 14:54
621
9
[
白银T+D吧
]
股友们4940多5010平5手可以赚多少?
奔波于路上
12-04 16:13
12-07 14:53
912
1
[
橡胶吧
]
生意社11月30日讯
牛牛牛红牛66
12-01 09:23
12-07 14:53
229
0
[
硅铁吧
]
这不开板怎么玩啊,交易量都出不来了
当年今日
12-07 14:42
12-07 14:53
35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午盘实时分析】,先低再多
gold199999
12-07 14:42
12-07 14:53
1089
0
[
动力煤吧
]
空空空,本周全空
画图大师
12-07 14:42
12-07 14:53
272
1
[
硅铁吧
]
05摇摇欲坠随时都要跳水
狙击狼王
12-07 14:27
12-07 14:53
497
1
[
菜粕吧
]
别硬撑了,水龙头抬的再高,水还是往下流!高也是做人造瀑布工程!
韭菜大师980
12-07 14:27
12-07 14:53
588
0
[
苹果吧
]
我反正开始多了
n1418039178d
12-07 14:42
12-07 14:53
779
4
[
尿素吧
]
听我一句劝,做空的大家,多喝水,多排尿,供过于求就下来了,别在这火气这么大喊来喊
放牛小方
12-07 12:33
12-07 14:53
2254
1
[
动力煤吧
]
这个价格你们说高不高?据介绍,今年12月8日至10日,这个关乎明年煤炭产运销需衔
秋意渐浓人生
12-07 14:40
12-07 14:53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45
154746
154747
154748
154749
154750
154751
154752
154753
154754
1547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