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2
0
[
玻璃吧
]
喔靠,今年大宗牛,只要是个品种都暴涨过,供需真的决定价格吗?不一定。是钱钱钱钱钱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1
12-07 15:02
474
0
[
甲醇吧
]
05稳的一匹
才望来财得令
12-07 14:51
12-07 15:02
421
0
[
铁矿石吧
]
分享贴 做错了你喊严查,做对了你还喊严查不?
期货人十三
12-07 14:49
12-07 15:02
277
0
[
硅铁吧
]
开板呢
股友ksaYW9
12-07 14:51
12-07 15:01
321
0
[
玻璃吧
]
还不跳水?
小超萌
12-07 14:51
12-07 15:01
382
1
[
棕榈油吧
]
涨价了销量少了,库存多了。再拉也是把风险加大,库存之后越来越多,拉吧!继续
看闪濮势闪
12-07 11:55
12-07 15:01
783
0
[
A50期指吧
]
火箭发射
心胸宽广de香
12-07 15:01
12-07 15:01
630
0
[
PTA吧
]
持仓一直增加对空头很不利,多头挺到交割,没这么多货吧。[大笑]
xxhhpp123
12-07 14:51
12-07 15:01
687
0
[
焦炭吧
]
焦炭到达第一目标点位,注意可落袋为安。
玄机论期
12-07 14:51
12-07 15:01
769
2
[
玉米吧
]
涨上去呀
入市多年的方
12-07 14:06
12-07 15:01
500
1
[
纯碱吧
]
这货主要看永安了。永安想去救硅铁,就会平仓,纯碱就会涨。不想走想在赚钱,就会增仓
南国正清秋
12-07 14:20
12-07 15:01
302
0
[
硅铁吧
]
降至1.3万手了
股友yPnwmX
12-07 14:50
12-07 15:01
320
0
[
白糖吧
]
感谢多军拉吧[大笑]
基业长虹组合
12-07 14:50
12-07 15:01
343
0
[
玻璃吧
]
昨天那位妹子1875的空平了吗
期货打板
12-07 14:51
12-07 15:01
274
0
[
菜粕吧
]
继续,反弹到2500我继续空
锡世之宝
12-07 14:50
12-07 15:01
417
0
[
COMEX黄金吧
]
该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5:01
12-07 15:01
336
1
[
苯乙烯吧
]
还的震荡行情2个礼拜
股友29v50170
12-07 14:29
12-07 15:01
447
0
[
A50期指吧
]
冲啊!!!!!
股友0xREs3
12-07 15:01
12-07 15:01
263
0
[
硅铁吧
]
多单走了没有夜盘怕出幺蛾子
千万不要逆势
12-07 14:49
12-07 15:00
450
4
[
白银T+D吧
]
1个半小时不给审核过?不让发呗?
股友065K13M9
12-07 11:38
12-07 15:00
527
2
[
南华期货吧
]
收盘跌2个点以上,不服来喷
基民t0UdaD
12-07 14:20
12-07 15:00
864
2
[
苹果吧
]
能多跌点吗,我还没买就涨起来了
白色黑天鹅
12-07 14:16
12-07 15:00
325
0
[
白糖吧
]
哈哈哈,尾盘套
股友xXXISv
12-07 14:59
12-07 15:00
315
0
[
硅铁吧
]
我一平就跌,肯定有人操控。
年年腾达de傅
12-07 14:58
12-07 15:00
505
2
[
A50期指吧
]
来了来了,开始空军突袭了!
吴成蹊
12-01 09:08
12-07 15:00
1400
4
[
棕榈油吧
]
12月创新高,时间问题
长线小王子88
12-05 15:29
12-07 15:00
1214
0
[
LPG吧
]
液化气这波反弹空前绝后,我只能用一局,你好猛你好猛来给你点赞了,上周老船长即建议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50
12-07 15:00
286
0
[
硅铁吧
]
这个封单量怎么慢慢在减少上午是2.1万现在怎么1.4万了[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8
12-07 15:00
359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拉升了
基民7M8yY2
12-07 15:00
12-07 15:00
562
0
[
小型纳指吧
]
准备拉
我有赌的成分
12-07 15:00
12-07 15:00
464
0
[
鸡蛋吧
]
太猛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5:00
12-07 15:00
985
0
[
玻璃吧
]
老子的空单在瑟瑟发抖
乐满仓
12-07 14:50
12-07 15:00
1007
1
[
短纤吧
]
兄弟们作的怎么样
涨停出二分之
12-07 13:59
12-07 15:00
364
0
[
玻璃吧
]
多头主力最后一哆嗦,
羡慕唐僧有个
12-07 14:49
12-07 15:00
282
0
[
铁矿石吧
]
1000不是梦
还本金回我
12-07 14:49
12-07 15:00
353
0
[
铁矿石吧
]
近期合约也是一吨操作猛如虎。远期合约稳稳的涨
期货收皮王
12-07 14:48
12-07 15:00
298
0
[
铁矿石吧
]
罚酒三杯而已
渭北渔者
12-07 14:44
12-07 15:00
2223
22
[
玻璃吧
]
不要看我粉丝少,万剑粉丝多,1700它让你空,你空了了吗
皮青正
12-07 09:54
12-07 15:00
307
0
[
白糖吧
]
买多开始喽
吧扎嘿
12-07 14:49
12-07 15:00
1201
0
[
苹果吧
]
我开始多了
n1418039178d
12-07 14:50
12-07 14:59
365
0
[
铁矿石吧
]
历害
六一叁舞373
12-07 14:59
12-07 14:59
395
0
[
玻璃吧
]
你赢了。我爆仓了。。撤离101。。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7
12-07 14:59
563
0
[
纯碱吧
]
玻璃涨不停,晚上下跌,纯碱地板
股友SgK3fg
12-07 14:59
12-07 14:59
615
0
[
铁矿石吧
]
邪会大伤锁!让你们知道我割韭菜的厉害
口罩专业户
12-07 14:58
12-07 14:59
482
0
[
PTA吧
]
诱空技术很厉害[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12-07 14:48
12-07 14:59
294
0
[
玻璃吧
]
空了进了。等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43
12-07 14:59
381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胆的做空吧,稳的一比
梦想是千股涨
12-07 14:48
12-07 14:59
319
0
[
玻璃吧
]
加油涨停,房地产价格那么贵,玻璃本来就应该高一点,最少要赚一半的利润,加油涨停
烂人一枚
12-07 14:48
12-07 14:59
576
1
[
玻璃吧
]
好惨,也就几天交易日了。空头今年真惨
股友950088VC
12-07 14:32
12-07 14:59
690
0
[
动力煤吧
]
尾盘低晚上多单别看为好
carolyu
12-07 14:58
12-07 14:59
372
0
[
不锈钢吧
]
成功错过,大行情
入市多年的方
12-07 14:58
12-07 14:59
562
0
[
纯碱吧
]
本周上攻1500
吉利哥
12-07 14:47
12-07 14:59
376
0
[
甲醇吧
]
晚上应该是低开,低走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4
12-07 14:59
333
0
[
热卷吧
]
等待跳水动作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48
12-07 14:59
480
1
[
沪镍吧
]
继续买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14:34
12-07 14:58
298
0
[
沪镍吧
]
我要买了,一买就跌了
小春朋友
12-07 14:40
12-07 14:58
530
0
[
A50期指吧
]
东西
经纶高升的袁
12-07 14:40
12-07 14:58
460
0
[
沪镍吧
]
沪镍这波反弹也是超给力,不多说了,跟进老船长策略的都赚了,不过还是要提醒,策略文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48
12-07 14:58
649
0
[
纯碱吧
]
真是太难了
一场游戏梦一
12-07 14:48
12-07 14:58
540
1
[
纽约金TN12吧
]
大胆做空,干
股友113t8I16
12-07 14:22
12-07 14:58
357
0
[
纯碱吧
]
玻璃又拉升了,完蛋,估计纯碱晚上要跌停开盘了
wujw0424
12-07 14:48
12-07 14:58
304
0
[
A50期指吧
]
号外,号外!早盘北上资金大幅流出,尾盘大幅流入!
蓝胖子180492
12-07 14:47
12-07 14:58
545
0
[
苹果吧
]
苹果量大,全是套保盘
勤俭的爱因斯
12-07 14:47
12-07 14:58
412
4
[
硅铁吧
]
[加仓][看空][加仓][看空][加仓][看空][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明亮的天空亮
12-07 14:37
12-07 14:58
260
0
[
棕榈油吧
]
晚上高开的进来
长安三万里的
12-07 14:47
12-07 14:58
785
0
[
苹果吧
]
苹果做空别隔夜
股友3n97g695
12-07 14:40
12-07 14:58
586
1
[
玉米吧
]
即将拉升
智者行股
12-07 14:36
12-07 14:58
255
0
[
A50期指吧
]
可以开始涨了
斐然满腹de说
12-07 14:57
12-07 14:58
242
0
[
燃油吧
]
燃油还是强啊
中国遍地是黄
12-07 14:48
12-07 14:58
1132
0
[
纤维板吧
]
还得涨
顺势借势强势
12-07 14:58
12-07 14:58
407
0
[
沪锌吧
]
空仓的,可以锌晚间回踩20900附近可以多
鱼翅泡饭ZZMZ
12-07 14:46
12-07 14:58
426
0
[
铁矿石吧
]
今天收盘后我就看看是那几家这么头铁加多
jay3506961
12-07 14:46
12-07 14:58
254
0
[
硅铁吧
]
估计明天开板了
股友yPnwmX
12-07 14:47
12-07 14:58
307
0
[
玻璃吧
]
必然涨停了
亏货一枚啊
12-07 14:46
12-07 14:58
349
0
[
玻璃吧
]
主力成本在1700左右,不拉到2500是不会走的
不知道5555
12-07 14:47
12-07 14:57
828
5
[
纸浆吧
]
亏了4k,反手多了
田哥带飞
12-07 13:51
12-07 14:57
523
0
[
锰硅吧
]
吃肉吃肉!
HHHH晚取HHH
12-07 14:47
12-07 14:57
340
1
[
硅铁吧
]
这货还没开板啊,怕是晚上还要涨一波[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12-07 14:31
12-07 14:57
432
1
[
甲醇吧
]
加油,2280的空,等着2240平
股友8R85i001
12-07 14:09
12-07 14:57
509
0
[
纯碱吧
]
有意为之
吉利哥
12-07 14:46
12-07 14:57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44
154745
154746
154747
154748
154749
154750
154751
154752
154753
1547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