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2
0
[
动力煤吧
]
最后几分钟爆了,已成历史。
大鹏展翅CJP
12-07 14:58
12-07 15:06
1709
7
[
沪铜吧
]
中规中矩,耐心等突破吧!今天请前女友吃中饭[大笑][大笑][大笑]感谢她最近带我
龙行九天2023
12-05 06:34
12-07 15:06
769
0
[
短纤吧
]
这个趋势7000不是梦,加油哦
股友BU47ft
12-07 14:57
12-07 15:06
379
1
[
硅铁吧
]
和17年一二月份一个样子,3板开板
赢赢赢JQKA
12-07 14:40
12-07 15:06
642
2
[
豆油吧
]
要交割了,主力估计也就想稳住空头,通过震荡给空点希望,然后出其不意向上打爆,80
豆油是神油
12-07 14:27
12-07 15:06
2630
2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已盈利四十万,赶紧上车过年买房换车[牛气冲天]
敬畏市场学会
12-07 14:14
12-07 15:06
695
0
[
A50期指吧
]
开始涨
股友K5Q2Dk
12-07 15:06
12-07 15:06
351
0
[
铁矿石吧
]
价格没搞下来,把有色板块全拉下来了
那一束光
12-07 14:56
12-07 15:06
259
0
[
纯碱吧
]
还可以继续空
此生不换531
12-07 14:55
12-07 15:06
672
1
[
橡胶吧
]
橡胶日内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4:00
12-07 15:06
572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十字待突破,强压之下还需空!
爱尚止盈7600
12-07 14:57
12-07 15:06
758
0
[
动力煤吧
]
这么多不死心的多单进场[闭嘴]
黄以安
12-07 14:55
12-07 15:06
255
0
[
硅铁吧
]
明天高空
股友yPnwmX
12-07 14:55
12-07 15:06
446
0
[
焦炭吧
]
晚间补跌
cln8813
12-07 14:55
12-07 15:06
387
0
[
沪锌吧
]
[大笑]大家都看多,多他多他。
散兵临时工
12-07 15:05
12-07 15:06
292
0
[
菜粕吧
]
交割前一月是国人资本一贯的运作,所以散户还是谨慎为好。
股友c08W9812
12-07 14:57
12-07 15:06
332
0
[
豆二吧
]
买定离手,今晚开奖了
轩木羽凡
12-07 14:56
12-07 15:06
301
0
[
硅铁吧
]
我去,涨停空的6手,开盘7008跑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5
12-07 15:06
295
0
[
铁矿石吧
]
似乎调控没啥用啊?
八方四海的五
12-07 14:55
12-07 15:06
265
0
[
棕榈油吧
]
6472又平在最高点了,没法弄了
股友SGw8OW
12-07 14:55
12-07 15:06
765
0
[
动力煤吧
]
P布来个
宏运长存
12-07 14:38
12-07 15:05
421
0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您就别再说话了
Z0985
12-07 14:56
12-07 15:05
1623
8
[
动力煤吧
]
比之前的玻璃菜油还要狠,玻璃菜油都有放生短空的,这个东西连短空都要绞杀
老乡别走哦
12-02 14:43
12-07 15:05
264
0
[
棕榈油吧
]
出利空了吗,为什么砸
国庆1
12-07 14:57
12-07 15:05
330
0
[
玻璃吧
]
硅铁尾盘跳水了
今天你抗单了
12-07 14:56
12-07 15:05
337
0
[
菜粕吧
]
做期货的,看得懂那刷刷的空平单,成果至少一半
琉璃光
12-07 14:57
12-07 15:05
306
0
[
动力煤吧
]
空单君吗准备拿到多少出
carolyu
12-07 14:49
12-07 15:05
722
0
[
玻璃吧
]
过分
新天地新生活
12-07 15:04
12-07 15:05
2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今天没人估值?
赚辆迈巴赫
12-07 15:03
12-07 15:05
444
0
[
鸡蛋吧
]
3800抄底
花开多谋得叶
12-07 14:49
12-07 15:05
289
0
[
菜粕吧
]
夜盘我在瀑布下面备好沐浴露等你下来!
韭菜大师980
12-07 14:48
12-07 15:05
711
0
[
动力煤吧
]
今天绝对是大山后面肯定是右边交易行情
江代明
12-07 14:48
12-07 15:05
284
0
[
硅铁吧
]
抓到一条1000手的大鱼,认输离场了
饥荒还不上
12-07 14:53
12-07 15:05
440
1
[
苯乙烯吧
]
主力今天但凡讲点武德收盘应该在7300上方~~~~~~
哎呀神马情况
12-07 14:40
12-07 15:05
337
1
[
硅铁吧
]
还有那么多散户空,哈哈,明天估计得死一片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0
12-07 15:05
707
1
[
铁矿石吧
]
澳洲土着休得无礼
三升万勿
12-07 14:38
12-07 15:05
433
0
[
棕榈油吧
]
又追高了!
股友38r0O192
12-07 15:05
12-07 15:05
296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12.7今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分析
金荣66668
12-07 14:55
12-07 15:05
243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飙升了,垃圾
无风94551
12-07 14:56
12-07 15:05
325
0
[
玻璃吧
]
高位出了这么多手,这交易员也是厉害了
腰斩之后我会
12-07 14:53
12-07 15:05
388
0
[
玻璃吧
]
只能多杀多了,多头主力只要筹码全出就是瀑布之日
Seven醉
12-07 14:53
12-07 15:05
263
0
[
纯碱吧
]
尾盘破1400?
一场游戏梦一
12-07 14:53
12-07 15:05
1594
4
[
动力煤吧
]
680这个位置争夺还是很激烈,夜盘还是要谨慎点,今天毕竟跌幅不是很大,谨慎做崆这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1
12-07 15:05
54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
股友5976552k
12-07 15:05
12-07 15:05
391
6
[
纸浆吧
]
空他,我就不信了,出boll线那么多
叶落知秋丶
12-07 10:46
12-07 15:05
266
0
[
硅铁吧
]
暴跌回去吧
狙击狼王
12-07 14:55
12-07 15:05
327
0
[
玻璃吧
]
又飞了[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9
12-07 15:05
269
0
[
硅铁吧
]
噢,NO!
凡尘一梦1号
12-07 14:55
12-07 15:05
797
0
[
动力煤吧
]
只剩下一点钱了,在02,619.6开了一手空。。可惜啊。。
股友IkRiQe03
12-07 14:55
12-07 15:05
440
0
[
甲醇吧
]
晚上化工有回调的风险,还是等开盘稳定再下单
幻然一梦
12-07 14:55
12-07 15:05
361
0
[
COMEX黄金吧
]
(破金点金:12.7国际现货黄金欧盘分析)国际黄金周一白盘截止目前开盘后小幅慢涨
破金点唫
12-07 14:55
12-07 15:05
234
0
[
硅铁吧
]
终于熬到你开板,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15:05
268
0
[
硅铁吧
]
最后几分钟开板了,明天不扩板的话就试空单了
期权对冲
12-07 14:55
12-07 15:04
688
2
[
焦炭吧
]
尾盘别跳水,挺住!
资深老9菜
12-07 14:39
12-07 15:04
278
0
[
铁矿石吧
]
反红啦!反红啦!
趋势终结著
12-07 14:54
12-07 15:04
290
0
[
玻璃吧
]
为啥不涨停啊
再也不重仓啦
12-07 14:54
12-07 15:04
807
16
[
白银T+D吧
]
4680空有点慌。
来抓牛
12-01 01:05
12-07 15:04
276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能涨啊
看看看来
12-07 14:55
12-07 15:04
251
0
[
硅铁吧
]
别让他回封
叶子和花
12-07 14:54
12-07 15:04
439
0
[
豆粕吧
]
不感觉大方向是空,大方向还是多。
曹恒溥
12-07 14:54
12-07 15:04
472
1
[
铁矿石吧
]
加了五首多单,晚上高开跑路,赚快钱
李坤仪HK
12-07 14:27
12-07 15:04
381
0
[
橡胶吧
]
翻红收盘[鼓掌][鼓掌]
盈利就跑的韭
12-07 14:53
12-07 15:04
301
0
[
豆二吧
]
好累
期哥cf
12-07 14:54
12-07 15:04
295
0
[
菜粕吧
]
小仓位凿一下,01准备放弃了,转09了。
随行扶评
12-07 14:54
12-07 15:04
501
0
[
焦炭吧
]
焦炭暴涨100点,非常完美,红色星期一,晚上跳空高开,05直接突破2500
阳泉股份
12-07 14:55
12-07 15:04
479
0
[
沥青吧
]
最近市场控盘手段,天下第一。
股友933oQ275
12-07 14:53
12-07 15:04
276
0
[
硅铁吧
]
:封不住了,空空空!
交易就是等待
12-07 14:50
12-07 15:04
234
0
[
硅铁吧
]
赶紧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15:04
633
0
[
动力煤吧
]
期待今晚绿油油,最多能把我现有的盈利平了,搞死多头
赢多多168
12-07 14:53
12-07 15:04
246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目标1900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4:54
12-07 15:04
308
0
[
玻璃吧
]
靠,又给干下来了
荒漠牧人
12-07 14:54
12-07 15:04
320
0
[
焦煤吧
]
,2535就走了。。。真没想到这么猛
张股婶
12-07 14:52
12-07 15:04
228
0
[
硅铁吧
]
破板了
股友yPnwmX
12-07 14:53
12-07 15:04
373
0
[
南华期货吧
]
给力
克洛诺斯2
12-07 15:04
12-07 15:04
236
0
[
硅铁吧
]
开了速度空,干
狙击狼王
12-07 14:53
12-07 15:04
402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看持仓看持仓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15:04
577
0
[
乙二醇吧
]
可降解原料来了
恒伏禅照
12-07 14:53
12-07 15:04
369
0
[
玉米吧
]
盈利10多个点,本来以为要亏20个点的
股友LnJxXP
12-07 14:53
12-07 15:04
758
0
[
苹果吧
]
走势打的我一脸懵逼
后期发力
12-07 14:53
12-07 15:03
237
0
[
硅铁吧
]
都给我砸
叶子和花
12-07 14:53
12-07 15:03
共有帖子数
165691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41
154742
154743
154744
154745
154746
154747
154748
154749
154750
154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