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3
0
[
棕榈油吧
]
又追高了!
股友38r0O192
12-07 15:05
12-07 15:05
296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12.7今日黄金、原油交易策略分析
金荣66668
12-07 14:55
12-07 15:05
243
0
[
A50期指吧
]
你可以飙升了,垃圾
无风94551
12-07 14:56
12-07 15:05
325
0
[
玻璃吧
]
高位出了这么多手,这交易员也是厉害了
腰斩之后我会
12-07 14:53
12-07 15:05
388
0
[
玻璃吧
]
只能多杀多了,多头主力只要筹码全出就是瀑布之日
Seven醉
12-07 14:53
12-07 15:05
263
0
[
纯碱吧
]
尾盘破1400?
一场游戏梦一
12-07 14:53
12-07 15:05
1594
4
[
动力煤吧
]
680这个位置争夺还是很激烈,夜盘还是要谨慎点,今天毕竟跌幅不是很大,谨慎做崆这
账户已注销
12-03 14:51
12-07 15:05
548
0
[
A50期指吧
]
可以涨了
股友5976552k
12-07 15:05
12-07 15:05
391
6
[
纸浆吧
]
空他,我就不信了,出boll线那么多
叶落知秋丶
12-07 10:46
12-07 15:05
266
0
[
硅铁吧
]
暴跌回去吧
狙击狼王
12-07 14:55
12-07 15:05
327
0
[
玻璃吧
]
又飞了[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9
12-07 15:05
269
0
[
硅铁吧
]
噢,NO!
凡尘一梦1号
12-07 14:55
12-07 15:05
797
0
[
动力煤吧
]
只剩下一点钱了,在02,619.6开了一手空。。可惜啊。。
股友IkRiQe03
12-07 14:55
12-07 15:05
440
0
[
甲醇吧
]
晚上化工有回调的风险,还是等开盘稳定再下单
幻然一梦
12-07 14:55
12-07 15:05
361
0
[
COMEX黄金吧
]
(破金点金:12.7国际现货黄金欧盘分析)国际黄金周一白盘截止目前开盘后小幅慢涨
破金点唫
12-07 14:55
12-07 15:05
234
0
[
硅铁吧
]
终于熬到你开板,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15:05
268
0
[
硅铁吧
]
最后几分钟开板了,明天不扩板的话就试空单了
期权对冲
12-07 14:55
12-07 15:04
688
2
[
焦炭吧
]
尾盘别跳水,挺住!
资深老9菜
12-07 14:39
12-07 15:04
278
0
[
铁矿石吧
]
反红啦!反红啦!
趋势终结著
12-07 14:54
12-07 15:04
290
0
[
玻璃吧
]
为啥不涨停啊
再也不重仓啦
12-07 14:54
12-07 15:04
807
16
[
白银T+D吧
]
4680空有点慌。
来抓牛
12-01 01:05
12-07 15:04
276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能涨啊
看看看来
12-07 14:55
12-07 15:04
251
0
[
硅铁吧
]
别让他回封
叶子和花
12-07 14:54
12-07 15:04
439
0
[
豆粕吧
]
不感觉大方向是空,大方向还是多。
曹恒溥
12-07 14:54
12-07 15:04
472
1
[
铁矿石吧
]
加了五首多单,晚上高开跑路,赚快钱
李坤仪HK
12-07 14:27
12-07 15:04
381
0
[
橡胶吧
]
翻红收盘[鼓掌][鼓掌]
盈利就跑的韭
12-07 14:53
12-07 15:04
301
0
[
豆二吧
]
好累
期哥cf
12-07 14:54
12-07 15:04
295
0
[
菜粕吧
]
小仓位凿一下,01准备放弃了,转09了。
随行扶评
12-07 14:54
12-07 15:04
501
0
[
焦炭吧
]
焦炭暴涨100点,非常完美,红色星期一,晚上跳空高开,05直接突破2500
阳泉股份
12-07 14:55
12-07 15:04
479
0
[
沥青吧
]
最近市场控盘手段,天下第一。
股友933oQ275
12-07 14:53
12-07 15:04
276
0
[
硅铁吧
]
:封不住了,空空空!
交易就是等待
12-07 14:50
12-07 15:04
234
0
[
硅铁吧
]
赶紧空起来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15:04
633
0
[
动力煤吧
]
期待今晚绿油油,最多能把我现有的盈利平了,搞死多头
赢多多168
12-07 14:53
12-07 15:04
246
0
[
COMEX黄金吧
]
加仓,目标1900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4:54
12-07 15:04
308
0
[
玻璃吧
]
靠,又给干下来了
荒漠牧人
12-07 14:54
12-07 15:04
320
0
[
焦煤吧
]
,2535就走了。。。真没想到这么猛
张股婶
12-07 14:52
12-07 15:04
228
0
[
硅铁吧
]
破板了
股友yPnwmX
12-07 14:53
12-07 15:04
373
0
[
南华期货吧
]
给力
克洛诺斯2
12-07 15:04
12-07 15:04
236
0
[
硅铁吧
]
开了速度空,干
狙击狼王
12-07 14:53
12-07 15:04
402
0
[
玻璃吧
]
最后几分钟,看持仓看持仓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15:04
577
0
[
乙二醇吧
]
可降解原料来了
恒伏禅照
12-07 14:53
12-07 15:04
369
0
[
玉米吧
]
盈利10多个点,本来以为要亏20个点的
股友LnJxXP
12-07 14:53
12-07 15:04
758
0
[
苹果吧
]
走势打的我一脸懵逼
后期发力
12-07 14:53
12-07 15:03
237
0
[
硅铁吧
]
都给我砸
叶子和花
12-07 14:53
12-07 15:03
1029
1
[
动力煤吧
]
慢悠悠的下,表示真的上不去了!
凡事中庸
12-07 14:49
12-07 15:03
379
0
[
豆粕吧
]
今天主力做红星!
天眼量子积金
12-07 14:53
12-07 15:03
590
1
[
甲醇吧
]
还有谁做01吗
才望来财得令
12-07 14:35
12-07 15:03
861
2
[
玻璃吧
]
都知道铁矿被干预了立马跳空下跌,所以有很多小韭菜都幻想着玻璃也会被干预,自己臆想
青云直上beyo
12-07 13:56
12-07 15:03
478
1
[
棉花吧
]
今天上午刚刚开仓了一小点儿仓位的沪铝AL2102空单观察看看试试。
账户已注销
12-07 11:14
12-07 15:03
224
0
[
燃油吧
]
好崇拜你哦[想一下]
天长大好佬
12-07 14:54
12-07 15:03
28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依旧上涨
股友9a806207
12-07 14:53
12-07 15:03
380
0
[
动力煤吧
]
大家小心点,震荡有几天
JJ一999
12-07 14:54
12-07 15:03
510
0
[
沪银吧
]
这才是期货!八千多就可以做六万多的煤
画图大师
12-07 14:53
12-07 15:03
403
1
[
棕榈油吧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调整好心态,勿贪,勿躁!
股友2x18779k
12-07 14:35
12-07 15:03
1089
1
[
动力煤吧
]
港口动力煤价格继续上涨,
股票观点
12-07 14:35
12-07 15:03
239
0
[
COMEX黄金吧
]
目标1900
骑扬暴富地波
12-07 14:52
12-07 15:03
24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就收盘了是不是该拉了
股友Ad3e0A
12-07 14:51
12-07 15:03
346
0
[
沪铅吧
]
尾盘跳水,晚上开盘就跳水一贯这样该空的空。
战飞扬跋扈
12-07 14:52
12-07 15:02
565
0
[
动力煤吧
]
尾盘又玩偷袭
JJ一999
12-07 14:51
12-07 15:02
367
0
[
鸡蛋吧
]
太便宜了看看饲料涨了多少?
期货是修罗场
12-07 14:51
12-07 15:02
397
0
[
锰硅吧
]
噗...今天真见鬼了
gaoyang001
12-07 14:51
12-07 15:02
334
0
[
尿素吧
]
1781空三成,不砍仓也不补,走走看看[胜利]
鬣老二啊
12-07 14:51
12-07 15:02
744
0
[
动力煤吧
]
是真有毒
反向操做风向
12-07 14:39
12-07 15:02
509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垃圾白天不敢涨,只会晚上偷偷摸摸涨
唐吉诃德的忧
12-07 14:44
12-07 15:02
237
0
[
苯乙烯吧
]
开始爆跌,6800见
空仓牛
12-07 14:45
12-07 15:02
328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高了后面还有路吗??
一棵新鲜的韭
12-07 14:44
12-07 15:02
659
0
[
动力煤吧
]
算了,不拉继续空一来一回得了一元差价,蚊子腿也是肉
流浪猫投资日
12-07 14:52
12-07 15:02
307
0
[
玻璃吧
]
尾盘封版,服了
小韭菜一枚1
12-07 14:48
12-07 15:02
371
0
[
玉米吧
]
052626的本今天2614出了赚点钱不容易,守了一个多星期[想一下]
Dream丶高兴
12-07 14:47
12-07 15:02
307
0
[
铁矿石吧
]
短期处于回撤修正中,但趋势偏多不变,看好1000点,有同意的吗?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36
12-07 15:02
405
0
[
股指期货吧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调整好心态,勿贪,勿躁!
股友2x18779k
12-07 14:36
12-07 15:02
1173
3
[
铁矿石吧
]
刚刚看到的央视2新闻公布的数据应该是真实的吧
股友67N373L1
12-07 12:13
12-07 15:02
1847
4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警示
东财网友7131
12-05 19:40
12-07 15:02
520
3
[
股指期货吧
]
那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北极之狐1234
12-07 13:06
12-07 15:02
257
0
[
硅铁吧
]
第一次见到开盘涨停到收盘的
当年今日
12-07 14:44
12-07 15:02
680
1
[
焦炭吧
]
焦煤已经崩了,焦炭也要踏上价格回归之路。炒作褪去
股友6wF61953
12-07 14:33
12-07 15:02
526
0
[
白糖吧
]
随时反弹
明青明青得第
12-07 14:19
12-07 15:02
593
1
[
沪镍吧
]
叫你们看看什么是妖孽
一捆筷子
12-07 14:31
12-07 15:02
445
2
[
硅铁吧
]
看看开版瞬间吧
tim4258
12-07 14:35
12-07 15:02
532
0
[
沥青吧
]
沥青走的也很标准,回撤支撑线2660后企稳回升,及时跟进,收获也有80来个点,还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4:51
12-07 15:02
共有帖子数
165692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43
154744
154745
154746
154747
154748
154749
154750
154751
154752
1547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