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9
1
[
沪银吧
]
白银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18
12-07 16:42
1145
2
[
苹果吧
]
苹果01合约每一次反弹都是开空的好机会,目前来说低点也是越来越低,今天早评思路也
qsyx98
12-07 15:04
12-07 16:42
282
2
[
白银/美元吧
]
别看现在跌的欢,到开盘啥情况犹未可知[大笑][大笑][大笑]
豆晓迟
12-07 16:19
12-07 16:42
4035
6
[
甲醇吧
]
空了甲醇
重势者
12-05 20:30
12-07 16:42
4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低点触及均线支撑反弹,趋势没变继续依托均线参考900附近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1
12-07 16:42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强势上涨,金银暴跌,这波空单拿捏得稳稳地,稳健的朋友可以落袋为安啦[鼓掌]
股友kr775329
12-07 16:41
12-07 16:42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终于下来了,晚上烧鸡
觉醒地夏兰
12-07 16:40
12-07 16:41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跌,目前黄金一手盈利1600刀,全部止盈出局!全部止盈出局!跟到就是赚到,
股友91W7f516
12-07 16:39
12-07 16:41
366
0
[
沪银吧
]
美元涨,它能不跌?
愿世界更美好
12-07 16:40
12-07 16:41
453
0
[
焦煤吧
]
焦煤一旦回踩10日均线,马上开多
商品期货鲸期
12-07 16:39
12-07 16:41
489
0
[
豆粕吧
]
晚上可以吃点肉了
基民yvkAWM
12-07 16:36
12-07 16:41
182
0
[
黄金/美元吧
]
老的有点迟,按理说上周五就该跳水
个么算了
12-07 16:40
12-07 16:41
499
0
[
焦煤吧
]
焦煤冲高回落收盘,调整测试1430附近支撑,可参考跟进多头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0
12-07 16:41
18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35空1823扫止盈出局获利12美元[嘻嘻][嘻嘻]
一鸣观市
12-07 16:40
12-07 16:40
797
2
[
纯碱吧
]
全球货币都是宽松,市场上都是钱,我们的股市为什么不涨,因为房地产吸金,为什么美股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4
12-07 16:40
226
0
[
白银/美元吧
]
四界股市开始粉碎钱币,让人们购买力倍增,需求变强复苏有望!
我是笨蛋决战
12-07 16:40
12-07 16:40
409
0
[
NYMEX原油吧
]
有啥消息了,又开始作妖了[想一下]
生财腾达de夏
12-07 16:40
12-07 16:40
477
10
[
白银T+D吧
]
散户不想亏钱最好少看或者不看贴吧的帖子
股友22H58l70
12-07 13:14
12-07 16:40
28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建议目前1823-1825入多,防守1819,目标1832-1835
金帝财神A
12-07 16:37
12-07 16:40
471
0
[
玻璃吧
]
仓位没变多少,价格上了几十点,东财还在加仓晚上还要涨
股友n4URjR
12-07 16:36
12-07 16:40
256
0
[
COMEX黄金吧
]
破位了
以股会友马到
12-07 16:40
12-07 16:40
3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暴跌,已经跌破1830了,1840-1842空单全部在1825附近止盈出
股友69U60632
12-07 16:36
12-07 16:40
359
2
[
白银/美元吧
]
瀑布来了,卧槽
到时候我会出
12-07 16:06
12-07 16:40
582
0
[
菜油吧
]
今晚应该低开
jiangwenhan
12-07 16:39
12-07 16:39
206
0
[
黄金/美元吧
]
伏明霞、郭晶晶一轮表演结束,精彩继续
个么算了
12-07 16:39
12-07 16:39
551
0
[
焦炭吧
]
焦炭下挫触及60分钟ma40支撑反抽,延续多头,回踩参考2425-2430跟多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8
12-07 16:39
859
0
[
动力煤吧
]
一德也只有在动力煤
锅碗瓢盆
12-07 16:39
12-07 16:39
967
2
[
硅铁吧
]
硅铁,14.52分,放巨量,打开涨停板,啥意思?人家7040开多的咋整啊?这是要
账户已注销
12-07 15:34
12-07 16:39
1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已经达到止盈目标附近1822,稳健的止盈出局。
股友5k160807
12-07 16:38
12-07 16:39
2571
8
[
豆油吧
]
还有一个月零11天是最后交易日,后面就是交割提货,而豆油现货价届时将到8600左
股友6wF61953
12-05 23:11
12-07 16:38
296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了,哈哈哈
智鸟的时候
12-07 16:38
12-07 16:38
307
0
[
原油吧
]
外盘暴跌,哈哈哈
智鸟的时候
12-07 16:38
12-07 16:38
1286
7
[
白糖吧
]
最近有几个人找那些无厘头的事喷我,我很无语。我看多有我的理由,你看空请拿数据来喷
大发大展的苗
12-07 12:48
12-07 16:38
909
4
[
苹果吧
]
哎,7147进来的多单,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出去
我为钱来
12-07 14:36
12-07 16:38
156
0
[
白银/美元吧
]
23.8没扛住直接23.2了
小散户大战略
12-07 16:37
12-07 16:38
368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哈哈哈
智鸟的时候
12-07 16:37
12-07 16:38
487
1
[
棕榈油吧
]
外盘马棕跌了
股友5J2jxJ
12-07 15:55
12-07 16:38
1050
8
[
沪金吧
]
12.7黄金上周反弹近80美金,非农爆冷。你的仓位还好吗
林昱梵linyf0
12-07 08:11
12-07 16:37
1067
11
[
焦炭吧
]
焦炭创新高,形态没变,继续多它
商品期货鲸期
12-07 09:57
12-07 16:37
659
0
[
铁矿石吧
]
外盘也是为国内资本服务的....早盘开盘外盘先跌...内盘开盘跌[大笑]....
股友s1Xs5h
12-07 16:37
12-07 16:37
823
3
[
NYMEX原油吧
]
实时的已经跳水了
真的不会玩股
12-07 16:04
12-07 16:37
601
2
[
橡胶吧
]
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他!
焦炭小不点
12-07 14:13
12-07 16:37
475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美黄金直线暴跌,直接打到1825附近,这波1845空单完美止盈,恭喜大家
金战策略
12-07 16:35
12-07 16:37
681
0
[
豆二吧
]
豆一短多一下
股友27W27955
12-07 16:34
12-07 16:37
499
0
[
焦炭吧
]
焦炭上涨我做了空被止损了,反正我不难过,因为没被套住
交易参谋长18
12-07 16:36
12-07 16:37
299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跌至1835,1840-1842空单在1835减仓,先盈利50-70个点
股友69U60632
12-07 16:08
12-07 16:37
240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1840-1842做空,破1846止损,止盈1830。
股友69U60632
12-07 14:59
12-07 16:37
835
1
[
沪金吧
]
【金市王师爷】黄金稳健的低多操作,1824附近做多。
金市wsy
12-07 10:39
12-07 16:37
1073
7
[
COMEX黄金吧
]
12.7黄金上周反弹近80美金,非农爆冷。你的仓位还好吗
林昱梵linyf0
12-07 08:11
12-07 16:37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22附近做多,严格止损1816,目标1827-1832
金油策略王
12-07 16:35
12-07 16:37
1108
3
[
玻璃吧
]
晚上可不可以空了
DL44368
12-07 16:13
12-07 16:37
665
2
[
COMEX黄金吧
]
蒋生投资:12.7喊单
蒋生投资
12-07 14:52
12-07 16:37
696
1
[
沪银吧
]
[滴汗]多头今晚掉一层肉了
霍总666
12-07 16:28
12-07 16:36
495
0
[
棉花吧
]
棉花空一次
股友27W27955
12-07 16:33
12-07 16:36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太可惜了,就差两个点做进去,可惜了,1818守住就可以进场多单,再等等。
家财如意de冯
12-07 16:35
12-07 16:36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太可惜了,就差两个点做进去,可惜了,1818守住就可以进场多单,再等等。
家财如意de冯
12-07 16:35
12-07 16:36
517
1
[
鸡蛋吧
]
鸡蛋空02跟03多01跟东财反着开就行了
股友VkAUle
12-07 14:37
12-07 16:36
250
1
[
白银/美元吧
]
眼看就要逼近我的做空平均成本了,还是得乖乖的下去!
我是笨蛋决战
12-07 16:29
12-07 16:36
861
0
[
纯碱吧
]
目前01合约主力还未移仓,不好操作,关注价差,关注信号
隐形的翅膀66
12-07 16:35
12-07 16:36
45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连续止盈1周!900--993不香吗?
股友96Y6t687
12-07 16:35
12-07 16:36
390
0
[
焦煤吧
]
终于没有人说现货多少。会回落到多少了。
一年经验
12-07 16:35
12-07 16:36
257
0
[
黄金/美元吧
]
非农行情冲高回落,至少说明1844上只要反复布局空都是利润,既然宽松刺激和非农两
股友95O080h1
12-07 16:34
12-07 16:35
906
0
[
苹果吧
]
知道现在社区团购都白热化了嘛,便宜的生鲜水果,都在抢,不信可以去各大冷库问问,好
吴起风了
12-07 16:34
12-07 16:35
502
0
[
沪铝吧
]
[胜利][胜利][胜利][胜利][胜利][看多][看多][看多][抄底][抄底]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5
12-07 16:35
156
0
[
黄金/美元吧
]
嗨[得意]小鬼
小散户大战略
12-07 16:35
12-07 16:35
349
0
[
玻璃吧
]
跟着中信吃肉
jttj春暖花开
12-07 16:34
12-07 16:35
346
0
[
沪铝吧
]
我就多,我多三个多月了[胜利][胜利][胜利]来打我呀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4
12-07 16:35
461
2
[
NYMEX原油吧
]
暂时不看跌
lllife
12-07 16:00
12-07 16:35
568
0
[
沪铝吧
]
多[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5
12-07 16:35
595
3
[
沪铝吧
]
磨豆腐开始,15800到16500。磨个把月。
股友607r276p
12-07 10:30
12-07 16:34
358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跌已经势不可挡了,19-20.5美元会是今后常态。最保险做法就是诱惑再大不要
纯哥指数
12-07 16:33
12-07 16:34
45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了。金。油。天然气。全部暴跌吗
金牌导弹
12-07 16:33
12-07 16:34
254
0
[
A50期指吧
]
垃圾终於跌了
股友PDpZgM
12-07 16:33
12-07 16:34
538
0
[
焦炭吧
]
焦炭维持刚需易涨难跌阶段,逢低多单参与为宜!
股友27W27955
12-07 16:33
12-07 16:34
558
0
[
沥青吧
]
晚上接个多
股友27W27955
12-07 16:32
12-07 16:34
681
0
[
短纤吧
]
有永安和中信在,总会拉上去的,不管他用什么理由,比如今年有点冷,哈哈。
一周双休
12-07 16:08
12-07 16:34
1365
1
[
硅铁吧
]
可怜那些在7040开多和平空的[大笑]
df5c覆盖全球
12-07 16:23
12-07 16:34
486
1
[
聚丙烯吧
]
05合约,现在进多的好机会!
斯坦利_克罗
12-07 14:59
12-07 16:34
737
7
[
棕榈油吧
]
扛不住,已全部清仓止损。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7
12-07 16:33
254
0
[
小型纳指吧
]
绿又怎样?晚上还不是红的
股手小狐狸
12-07 16:33
12-07 16:33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30
154731
154732
154733
154734
154735
154736
154737
154738
154739
1547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