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94
0
[
LPG吧
]
现货市场呈现上涨,LPG期价大幅冲高
股友11t11o20
12-07 16:50
12-07 16:52
795
0
[
豆油吧
]
豆油2101日内冲高回落,日线仍然处于多头态势,加速上涨阶段结束,短期进入冲高整
专注期货十年
12-07 16:51
12-07 16:52
217
0
[
综合镍03吧
]
哎呦我擦
股友1vdaQH
12-07 16:51
12-07 16:51
813
0
[
沥青吧
]
【沥青】沥青2106合约日线级别回踩测试2676中继后企稳,后市关注多头延续性。
Z锦珩长盈
12-07 16:49
12-07 16:51
60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继续关注高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12-07 16:46
12-07 16:51
483
0
[
沪金吧
]
震荡了一天,没啥行情,一收盘外盘跳水,这是巧合吗?只能说没怪不得叫“欺货”!
曦泽润土
12-07 16:49
12-07 16:51
532
0
[
白糖吧
]
白糖2105:继续关注高空策略!
股友12y83H63
12-07 16:49
12-07 16:50
300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咋总这样呢?能不能霸气点
时空相对
12-07 16:50
12-07 16:50
487
0
[
螺纹钢吧
]
有的问题想问一下,一般主力移仓什么时间进行啊,我看今天01,多仓比空单多7万手,
球球滚雪球
12-07 16:48
12-07 16:50
465
0
[
玻璃吧
]
看群里的评论,玻璃短期下不去啊
乌鸡生道
12-07 16:48
12-07 16:50
1809
0
[
动力煤吧
]
101k线已不具备参考性了,去看105k线,还得涨
胡北人
12-07 16:49
12-07 16:50
79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暴跌拉伸,1842区域看空如期兑现,上方非农宽幅震荡过山车之后,短期1848
股友62X90788
12-07 16:49
12-07 16:49
242
0
[
COMEX黄金吧
]
多空大战,杀完多,再杀空,然后再杀多,再杀空,看谁厉害。
财运州鹤地叶
12-07 16:49
12-07 16:49
361
3
[
白银T+D吧
]
这一次破掉22大家就很开心了[想一下],拭目以待哦
海归创业人
12-07 16:15
12-07 16:49
781
0
[
纸浆吧
]
【纸浆】纸浆2101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前期中继4962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击信
Z锦珩长盈
12-07 16:48
12-07 16:49
367
2
[
COMEX黄金吧
]
你现在拉个鸟呀
心细如发的游
12-02 16:53
12-07 16:48
625
1
[
COMEX黄金吧
]
回光返照,这下完了,跌惨了!
骑扬亨通得楚
12-02 16:49
12-07 16:48
481
0
[
PTA吧
]
还没等我出手,行情就启动了?也罢也罢![微笑]
生机勃发的孔
12-07 16:47
12-07 16:48
584
0
[
豆粕吧
]
晚上就看跟不跟美豆[微笑]
空军飞行员
12-07 16:47
12-07 16:48
554
1
[
棕榈油吧
]
永安在硅铁里面吃面了。在这里面把人坑惨了
看闪濮势闪
12-07 16:43
12-07 16:48
863
2
[
鸡蛋吧
]
当到02合约3180减去包装检测费对应二月现货价2850,太疯狂了,要知道蛋农现
一路有你8569
12-07 14:06
12-07 16:48
675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走势变盘多头,回测4040-50附近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7
12-07 16:47
243
0
[
COMEX黄金吧
]
呵呵,空军大战了吗
财运州鹤地叶
12-07 16:47
12-07 16:47
629
1
[
棉花吧
]
也许棉花还有一跌
股友07u1o577
12-07 08:50
12-07 16:47
629
0
[
焦炭吧
]
焦炭2540多单已获利50-60点,继续关注做多策略!
股友12y83H63
12-07 16:46
12-07 16:47
500
2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好久崩盘,等了好几个月了。
是余啊
12-07 16:36
12-07 16:47
1727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回踩多单干起!
股友96Y6t687
12-07 16:46
12-07 16:47
533
0
[
动力煤吧
]
外盘原油期金银都在回落大跌,夜盘就看谁能万绿丛中一点红了[牛]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6
12-07 16:47
307
0
[
小型纳指吧
]
跳水了,做空了
空头dog了
12-07 16:46
12-07 16:47
421
0
[
小型纳指吧
]
快点吧,等你很久了,很喜欢你快张快跌的风格,现在怎么这样了?墨迹墨迹的
叫什么名字好
12-07 16:46
12-07 16:47
968
7
[
白糖吧
]
妖糖,这回我空你[想一下]
财源广茂
12-07 11:00
12-07 16:47
798
1
[
焦煤吧
]
剧本基本是这样的,晚上以及后面估计会继续逼空的然后,交易所再次出来发话,或者直接
ok棒
12-07 15:41
12-07 16:47
489
2
[
菜油吧
]
今天很适合3-5分钟做超短线的朋友们。
股友0501988U
12-07 14:57
12-07 16:47
1099
0
[
苹果吧
]
苹果才是冬季水果之王
股友3n97g695
12-07 16:45
12-07 16:46
773
2
[
豆粕吧
]
要么涨要么跌别在03附近恶心
空军飞行员
12-07 14:42
12-07 16:46
846
0
[
纯碱吧
]
永安硅铁被爆仓了6000手
挣钱养家2023
12-07 16:44
12-07 16:46
417
0
[
燃油吧
]
原油瀑布了
东财网友6371
12-07 16:45
12-07 16:46
419
0
[
沪铝吧
]
晚上又是加仓的机会[胜利][胜利][胜利]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5
12-07 16:46
1174
0
[
苹果吧
]
冬季以后水果王者只有苹果
股友3n97g695
12-07 16:45
12-07 16:46
436
2
[
燃油吧
]
等米国老上班了肯定又有大动作了
纯真质朴的洪
12-07 15:39
12-07 16:46
1450
8
[
铁矿石吧
]
月线级别的大顶或许两个月以内出现!
唐穆尧
12-02 14:50
12-07 16:45
847
7
[
棕榈油吧
]
尾盘买的多单,凉凉了[亏大了]
乐乐开门红
12-07 15:50
12-07 16:45
784
0
[
COMEX黄金吧
]
《金战》今天欧盘突遭砸盘,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12月7日16
金战策略
12-07 16:44
12-07 16:45
313
0
[
沪镍吧
]
外盘全线向下,今晚又是过山车走势。
南海之门901
12-07 16:44
12-07 16:45
385
0
[
COMEX黄金吧
]
英镑瀑布走低 但你为何就如此焦灼?
A王祎鑫
12-07 16:39
12-07 16:45
656
2
[
沪银吧
]
下跌机率大一些,开一点空吧
道友请留步16
12-07 14:17
12-07 16:45
1283
4
[
沪镍吧
]
沪镍2102:沪镍从15分钟图上看,昨夜盘高开低走快速破低之后收回,今天延续反弹
鑫鑫聚财1
12-04 20:59
12-07 16:45
1390
2
[
动力煤吧
]
煤煤这根天线5G信号好不好?[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A赢证
12-07 16:36
12-07 16:45
32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慌回调两天而已。给你们加仓的机会
如花妹妹你好
12-07 16:44
12-07 16:45
3347
19
[
铁矿石吧
]
【大商所:近期已针对铁矿石等品种启动“五位一体”监管协作机制】针对近期进口铁矿石
价值投资007
12-06 22:17
12-07 16:45
92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价格飙升促使中国钢铁企业呼吁宏观干预
股友11t11o20
12-07 16:44
12-07 16:45
1038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进一步调整测试630附近支撑,可参考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3
12-07 16:44
1299
1
[
玻璃吧
]
玻璃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29
12-07 16:44
478
2
[
豆油吧
]
新的一周新的开始,调整好心态,勿贪,勿躁!
股友2x18779k
12-07 14:36
12-07 16:44
584
0
[
铁矿石吧
]
12.7交易总结:周五晚间焦炭开盘走低反弹也是布局了空单,利润也是蛮不错;螺纹反
鑫鑫聚财1
12-07 16:43
12-07 16:44
688
1
[
沪镍吧
]
伦镍跌下来了,还会上去吗?我看比较难
这什么牛马
12-07 16:32
12-07 16:44
247
0
[
小型道指吧
]
要闹鬼迈?老道。
拾荒的老头l
12-07 16:43
12-07 16:44
450
0
[
NYMEX原油吧
]
漂亮[胜利]
星星之火0909
12-07 16:44
12-07 16:44
1069
1
[
白糖吧
]
轩锋—05合约低位埋伏多单(12/7白盘)
账户已注销
12-07 10:26
12-07 16:44
767
0
[
苹果吧
]
明天高开高走
尘罐西
12-07 16:43
12-07 16:44
247
1
[
黄金/美元吧
]
预言家
柳下坐
12-07 16:27
12-07 16:44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怎么啦?
年年月月日日
12-07 16:43
12-07 16:43
361
1
[
硅铁吧
]
感谢主力,05吃了一百个点![鼓掌]
风行草偃
12-07 14:48
12-07 16:43
594
0
[
鸡蛋吧
]
多单成功打到止盈位,后续可等待高点空单布局机会
屯里老杨
12-07 16:43
12-07 16:43
1183
4
[
铁矿石吧
]
暴跌在今晚
泉水叮咚王
12-07 16:43
12-07 16:43
291
0
[
COMEX黄金吧
]
什么事
专心的高古力
12-07 16:42
12-07 16:43
490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大涨快跌好加仓
逢跌必买的高
12-07 16:43
12-07 16:43
756
1
[
燃油吧
]
蟹哥抗了两天了,今晚也该你们多头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5
12-07 16:43
312
0
[
动力煤吧
]
跟永安做对的什么下场你们都懂的,我不重复了[傲]
人间人
12-07 16:42
12-07 16:43
749
1
[
沪银吧
]
白银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18
12-07 16:42
1145
2
[
苹果吧
]
苹果01合约每一次反弹都是开空的好机会,目前来说低点也是越来越低,今天早评思路也
qsyx98
12-07 15:04
12-07 16:42
282
2
[
白银/美元吧
]
别看现在跌的欢,到开盘啥情况犹未可知[大笑][大笑][大笑]
豆晓迟
12-07 16:19
12-07 16:42
4035
6
[
甲醇吧
]
空了甲醇
重势者
12-05 20:30
12-07 16:42
489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低点触及均线支撑反弹,趋势没变继续依托均线参考900附近跟进多单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1
12-07 16:42
229
0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强势上涨,金银暴跌,这波空单拿捏得稳稳地,稳健的朋友可以落袋为安啦[鼓掌]
股友kr775329
12-07 16:41
12-07 16:42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终于下来了,晚上烧鸡
觉醒地夏兰
12-07 16:40
12-07 16:41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暴跌,目前黄金一手盈利1600刀,全部止盈出局!全部止盈出局!跟到就是赚到,
股友91W7f516
12-07 16:39
12-07 16:41
366
0
[
沪银吧
]
美元涨,它能不跌?
愿世界更美好
12-07 16:40
12-07 16:41
453
0
[
焦煤吧
]
焦煤一旦回踩10日均线,马上开多
商品期货鲸期
12-07 16:39
12-07 16:41
489
0
[
豆粕吧
]
晚上可以吃点肉了
基民yvkAWM
12-07 16:36
12-07 16:41
共有帖子数
165694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35
154736
154737
154738
154739
154740
154741
154742
154743
154744
154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