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49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紫金天风资讯
12-07 17:06
12-07 17:06
22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5039Zn37
12-07 17:05
12-07 17:06
367
0
[
NYMEX原油吧
]
二次跳水马上到来
觉醒地夏兰
12-07 17:04
12-07 17:05
305
0
[
COMEX黄金吧
]
由于经济刺激预期和避险,今晚美元和黄金共进退。
学习令人进步
12-07 17:05
12-07 17:05
722
4
[
COMEX黄金吧
]
出什么问题了,黄金期货大跌
以股会友马到
12-07 16:43
12-07 17:05
286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猛跌,跌到1800,我就。
财运州鹤地叶
12-07 16:49
12-07 17:05
862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12-07 17:04
12-07 17:04
810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12-07 17:04
12-07 17:04
676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12-07 17:03
12-07 17:03
559
1
[
NYMEX原油吧
]
都要开始炒水期货了[大笑][大笑][大笑]油就一直下吧
只喝汤不吃面
12-07 16:52
12-07 17:03
753
2
[
NYMEX原油吧
]
有啥消息了,又开始作妖了[想一下]
生财腾达de夏
12-07 16:40
12-07 17:03
465
0
[
小型纳指吧
]
向12455看齐
心态大于股价
12-07 17:01
12-07 17:02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波动太快,多单取消,等待重新安排
金油策略王
12-07 17:02
12-07 17:02
196
0
[
COMEX白银吧
]
可怜的孩子,还是进了狼的口,亏大了
求遇到高人指
12-07 17:01
12-07 17:02
457
0
[
玉米吧
]
某登上去这边暂停进口了,所以最近美国玉米大跌?
股友G8Yac6
12-07 17:01
12-07 17:02
212
0
[
综合镍03吧
]
要么跌个几百点,要么涨个几百点。内盘一停就开始磨洋工
爱吃瓜子的兔
12-07 17:00
12-07 17:02
382
0
[
小型道指吧
]
担心明天[哭]
别说了好吗
12-07 17:01
12-07 17:02
31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货该泻一下了
整洁之郁金香
12-07 16:54
12-07 17:01
2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大笑]
空中城市空中
12-07 17:01
12-07 17:01
215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
基民yKbvlF
12-07 17:01
12-07 17:01
825
1
[
沪金吧
]
12.7黄金1838受阻恐先回踩
jylc618618
12-07 09:14
12-07 17:00
549
0
[
玻璃吧
]
被强平了,几十万
丁员外
12-07 09:55
12-07 17:00
870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1840空如期暴跌开门红,现价单等你来跟!
明道金
12-07 16:58
12-07 17:00
387
0
[
沪银吧
]
黄金死定了、美元要涨了
猫吃蟹
12-07 16:59
12-07 17:00
545
5
[
天然气吧
]
昨天。2544买涨。结果。直接下2470。差点把我吓。还好。干干。涨上来。现
金牌导弹
12-05 00:40
12-07 17:00
405
0
[
玻璃吧
]
2000附近大胆做空,玻璃暴利已经比白粉还赚钱了
禅师一休
12-07 16:57
12-07 16:59
221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盘后点评:继续看远期多头
商品金誉良策
12-07 16:58
12-07 16:59
855
2
[
甲醇吧
]
甲醇成本支撑及检修支撑呈震荡反弹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1
12-07 16:59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10点左右接近翻红!拭目以待
山色空蒙雨亦
12-07 16:57
12-07 16:59
867
0
[
甲醇吧
]
甲醇波段参与
股友27W27955
12-07 16:57
12-07 16:59
984
6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0年12月7黄金行情及时喊单
来金多尔
12-07 09:07
12-07 16:59
4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期大跌,1000多美金,有谁抓住的?
股友77731Pp7
12-07 16:53
12-07 16:58
1486
0
[
LPG吧
]
LPG2101上周LPG盘面陷入僵持,因码头库存较高,现货疲弱。不过周末华南现货
股友67Q07T63
12-07 16:57
12-07 16:57
773
0
[
沥青吧
]
伊朗增产降温,国际原油可能会再次回探44.66
账户已注销
12-07 16:55
12-07 16:57
76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10点左右接近翻红!拭目以待
山色空蒙雨亦
12-07 16:57
12-07 16:57
6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多头延续
商品金誉良策
12-07 16:55
12-07 16:57
890
0
[
股指期货吧
]
IH日线级别短期见顶后有所回落,近期收线情况虽然均带有下引线,但是可以发现低点在
Z锦珩长盈
12-07 16:51
12-07 16:57
7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日内油脂情绪回暖豆油携棕榈震荡上行盘面震荡偏强,早盘期价先跌后涨回补
股友67Q07T63
12-07 16:56
12-07 16:57
675
0
[
焦煤吧
]
焦炭市场相对强势格局未结束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6
12-07 16:56
625
0
[
焦煤吧
]
焦煤环保停限产及高需求低供持续支撑不排除技术性回调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5
12-07 16:56
712
0
[
白糖吧
]
01白糖完美斩获80点收官!05继续低多布局
股友96Y6t687
12-07 16:55
12-07 16:56
322
2
[
A50期指吧
]
进入9月和10月模式了,这个月缓慢阴跌,等待均线聚合,明年开启超级牛市行情!
Sweetpoison2
12-07 16:20
12-07 16:56
423
1
[
A50期指吧
]
都套住了吧?唉,悔不该。。。
股友tV99Si
12-07 15:58
12-07 16:56
41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力高开,然后低走,收盘跌299个点[大笑][大笑][大笑]
瑟瑟哈玛尼亚
12-07 15:38
12-07 16:56
469
4
[
A50期指吧
]
涨起来磨磨唧唧老是回落跌起来涡轮增压加速[大笑]
无名suko
12-07 11:14
12-07 16:56
752
1
[
A50期指吧
]
牛逼
国家伟大张国
12-07 11:13
12-07 16:56
249
1
[
A50期指吧
]
这是发生踩踏了吗?
股友2wN5V1
12-07 11:09
12-07 16:56
332
2
[
A50期指吧
]
巴菲特指数已经创新高了,能先跑的获利走吧
知天不易逆天
12-07 10:52
12-07 16:56
706
0
[
沪镍吧
]
沪镍2102周一沪镍一扫此前的阴霾,期价高开高走,再度站上十二万-线,劫合约报收
股友67Q07T63
12-07 16:55
12-07 16:56
1426
4
[
纯碱吧
]
又到了看底牌时间了 速度看龙虎榜了
東財散戶
12-07 16:19
12-07 16:56
1393
1
[
纽约金TN12吧
]
摩根大通:预计2021年底黄金价格为1650美元/盎司,预计2022年平均价格为
上部空栞
12-07 16:32
12-07 16:56
546
1
[
天然气吧
]
幸好周五没博反弹,多头死得太惨了
神基民
12-07 16:50
12-07 16:55
447
2
[
黄金/美元吧
]
下周的策略
leehyi117
12-05 16:18
12-07 16:55
297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又是一个高开下杀,中信赚点数!
cellphone用
12-07 16:18
12-07 16:55
589
2
[
A50期指吧
]
能拉红吗,亏得裤衩都没了
我是自尊
12-07 13:31
12-07 16:55
249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就跳,成为了常态。
股友zlWGVS
12-07 10:50
12-07 16:55
746
0
[
焦炭吧
]
焦炭2105连阳走势,形成突破走势,类似18年8月走势,上方压力2500一线,短
专注期货十年
12-07 16:55
12-07 16:55
274
1
[
小型道指吧
]
已经跟大A走了
衰运走好运来
12-07 16:33
12-07 16:55
873
2
[
铁矿石吧
]
01合约日线KDJ今日死叉了?晚上会直接低开低走?
手有余粮淡定
12-07 16:16
12-07 16:55
1113
3
[
玻璃吧
]
淡季将近,交割日临近,大顶已定,连续三个跌停
宙哥半仓稳健
12-07 16:11
12-07 16:55
805
4
[
沪铜吧
]
有人站在今天的山顶上吗
保守本心
12-07 10:56
12-07 16:54
48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月前见14000
股手小狐狸
12-07 16:54
12-07 16:54
385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记得适时减仓操作,当下仅看回调的力度和幅度,并非看空做空
生动的孙南
12-07 16:54
12-07 16:54
536
0
[
棕榈油吧
]
棕榈减产及原有带动多头形态完整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3
12-07 16:54
7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105近期受制淡季影响盘面震荡偏弱。周五期价期价先跌后涨震荡上行低点触及3
股友67Q07T63
12-07 16:53
12-07 16:54
333
0
[
燃油吧
]
还好下午睡了个午觉没有做单
哈哈哈发大财
12-07 16:53
12-07 16:54
534
3
[
COMEX白银吧
]
这好明显是下跌趋势!
sdcolour
12-07 12:43
12-07 16:54
1942
37
[
COMEX黄金吧
]
金言救市:只给现价单,拒绝马后炮(喊单连载贴)
股友3I65010F
11-30 17:15
12-07 16:54
1092
0
[
LPG吧
]
【LPG】LPG2101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近期中继3803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
Z锦珩长盈
12-07 16:53
12-07 16:54
717
0
[
玻璃吧
]
玻璃标准的多头形态,只做多
商品期货鲸期
12-07 16:53
12-07 16:53
738
0
[
沥青吧
]
沥青需求好转,库存下滑提振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2
12-07 16:53
604
1
[
甲醇吧
]
又是东证,每次震荡少不了东证作妖
矮人王
12-07 16:45
12-07 16:53
580
0
[
铁矿石吧
]
国泰..摩根...中信..移仓完毕继续涨....
股友s1Xs5h
12-07 16:53
12-07 16:53
797
0
[
豆油吧
]
豆油库存持续走低及产业需求稳定背景下难有深跌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3
12-07 16:53
523
0
[
沪银吧
]
现在外盘在第一个支撑位反复,如果破了就真的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再看看情况了,反正现
加油好运2021
12-07 16:53
12-07 16:53
233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1800
股友LQv2lN
12-07 16:52
12-07 16:53
1029
0
[
乙二醇吧
]
【EG】EG2101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近期中继3893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击信
Z锦珩长盈
12-07 16:51
12-07 16:53
60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2105:继续关注做多策略!
股友12y83H63
12-07 16:53
12-07 16:53
29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期大跌,1000多美金,有谁抓住的?
股友77731Pp7
12-07 16:52
12-07 16:53
276
0
[
COMEX铜吧
]
铜不是高点,急跌不用怕,
笑傲江湖2505
12-07 16:52
12-07 16:53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28
154729
154730
154731
154732
154733
154734
154735
154736
154737
15473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