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38
1
[
沥青吧
]
这老船长谁啊,不管怎么走都符合他预期。[大笑]
账户已注销
12-07 18:23
12-07 19:16
294
0
[
硅铁吧
]
交割前:6300-6400确认完毕
狙击狼王
12-07 18:53
12-07 19:16
631
1
[
铁矿石吧
]
今晚低开,拉涨停
正自居士
12-07 18:10
12-07 19:16
339
0
[
铁矿石吧
]
继续逼空
再赚一百八十
12-07 18:54
12-07 19:15
245
1
[
白银/美元吧
]
美指强势上涨,金银暴跌,这波空单拿捏得稳稳地,稳健的朋友可以落袋为安啦[鼓掌]
股友kr775329
12-07 16:42
12-07 19:15
826
3
[
燃油吧
]
晚上竞价直接空,东财加多[大笑]
万劍无声
12-07 17:19
12-07 19:15
309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压力线下移,参考7370-80区域空
MZ8818818
12-07 18:52
12-07 19:15
973
2
[
PTA吧
]
PTA指数现在已经全部站上均线做多已经全面开始
期货就是取款
12-03 14:43
12-07 19:14
370
4
[
黄金/美元吧
]
李弘晢186你脸咋这么大,脸啊
A胆小的小韭
12-07 17:51
12-07 19:13
697
2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期货尾盘好强势,升水6个点
足智利市的扫
12-07 15:02
12-07 19:12
166
0
[
综合镍03吧
]
妖啊,多空都赚不到,一止就突破
股友lb0grq
12-07 18:49
12-07 19:12
1079
3
[
纯碱吧
]
龙虎榜东财万手多燃油2105合约,晚上有一起去高空作业的兄弟吗[大笑]做空来钱快
万劍无声
12-07 16:53
12-07 19:11
549
0
[
纯碱吧
]
今晚会跌破1400吗?2012合约都跌破了 一个交割合约跌破 说明现货很低
花狸猫O5
12-07 18:47
12-07 19:11
369
0
[
铁矿石吧
]
空。空到关系恢复正常。后面就是一个跌停。
山基1974
12-07 18:47
12-07 19:10
589
1
[
PTA吧
]
PTA多单没有进场的快进场错过今年最好的多单发财品种,就没有机会了,有时候也就是
期货就是取款
12-03 13:45
12-07 19:10
277
0
[
玻璃吧
]
加手空
Lyy1967
12-07 18:46
12-07 19:10
2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反弹1838一线压力位做空,目标下看1818一线支撑
GJQH1128国际
12-07 18:46
12-07 19:10
379
0
[
沪银吧
]
5027 4979 4957系统数据趋势估值技术
牛锋先锋
12-07 18:47
12-07 19:09
1810
18
[
铁矿石吧
]
上周强平之后把01换到05和09了,早上开盘后加了09。时也命也。
做空铁矿做到
12-07 11:39
12-07 19:08
880
4
[
硅铁吧
]
注意主力会不会又放一个限产消息是假的二 点半开板
期货就是取款
12-07 13:51
12-07 19:08
425
0
[
豆二吧
]
豆一暴跌之后,反弹都是小反弹,继续空
MZ8818818
12-07 18:45
12-07 19:08
483
0
[
豆粕吧
]
m105本周看 下方支撑3080 上方压力位3202
天眼量子积金
12-07 18:44
12-07 19:07
861
0
[
鸡蛋吧
]
不用兑我,没啥呀!空单一直在。分时走的多烂,依然看空。。3860真是超出预料。底
小步前时
12-07 18:43
12-07 19:07
927
1
[
豆粕吧
]
机构分析师又预测美国库存降低。多头的春天要来了吗?
头像很漂亮
12-07 18:03
12-07 19:07
408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不动了,哈哈哈[大笑]
智鸟的时候
12-07 18:43
12-07 19:07
437
5
[
COMEX黄金吧
]
继续获利中
金油策略王
12-07 18:04
12-07 19:06
340
0
[
玉米吧
]
借势洗盘即将结束
股友0857hI73
12-07 18:41
12-07 19:06
1348
3
[
玻璃吧
]
空单还增仓了,竟然还涨停,我也是醉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7:22
12-07 19:05
380
0
[
A50期指吧
]
毁灭吧我累了
斐然成金de张
12-07 18:41
12-07 19:04
1346
0
[
乙二醇吧
]
个个老师都在做多了,懂的都懂[想一下]
妇科圣手黄凯
12-07 18:40
12-07 19:04
22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有脸红
上海518
12-07 18:35
12-07 19:04
1757
10
[
动力煤吧
]
短期头部了,长线还是看涨价,但做空危险也挺大,一个反包就完戏,不如转去做煤炭股,
王者天下1992
12-07 16:36
12-07 19:04
261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0.12.07
hyxingye
12-07 18:39
12-07 19:03
351
0
[
玻璃吧
]
好疯狂的玻璃哦!
耐心待财
12-07 18:39
12-07 19:03
1627
1
[
LPG吧
]
【LPG】LPG2101合约日线级别有效上破近期中继3803一线,后市关注多头攻
Helmsman
12-07 17:07
12-07 19:03
785
2
[
乙二醇吧
]
两天杀两百多点起来。吓。今天跌停开盘吗
账户已注销
12-07 17:19
12-07 19:02
198
0
[
PVC吧
]
晚上8100见
雨中的微笑20
12-07 18:36
12-07 19:02
959
2
[
棉花吧
]
郑棉2101:行情自低位连续反弹上扬,突破上方压制,形态上逐渐偏多,因此,后续布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7:32
12-07 19:02
363
0
[
COMEX白银吧
]
等等再说吧,前段时间严重睡眠不足
邕匞夊
12-07 18:36
12-07 19:01
295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 英欧谈判分歧难消 欧镑回落美元企稳
hyxingye
12-07 18:33
12-07 19:00
611
0
[
A50期指吧
]
晚上配合美股涨,白天配合美期指跌。
边际化缘
12-07 18:33
12-07 19:00
404
0
[
棕榈油吧
]
哈哈
湘吉期货糟老
12-07 18:58
12-07 18:58
795
0
[
焦炭吧
]
果然外盘猛拉
ok棒
12-07 17:11
12-07 18:58
218
1
[
黄金/美元吧
]
每一个波段的顶底我都能抓到!因为走完了k线我就会吹了
三浪嘿呦
12-07 18:08
12-07 18:58
405
0
[
焦煤吧
]
焦炭价格已经走出独立行情
山东地炼
12-07 18:32
12-07 18:57
961
0
[
动力煤吧
]
空
外卖员炒股
12-07 18:57
12-07 18:57
328
0
[
豆油吧
]
中粮姓蒋还是姓汪
朴素得奥丽华
12-07 18:29
12-07 18:56
549
0
[
沪铜吧
]
这怎么开户?
股友9772d890
12-07 18:28
12-07 18:55
1493
3
[
硅铁吧
]
永安涨停板跑路空单6000手,你也有今天
股难操9533
12-07 18:00
12-07 18:54
373
0
[
沪铜吧
]
铜的手续费扣多少点?
股友9772d890
12-07 18:28
12-07 18:54
894
1
[
玻璃吧
]
晚上玻璃绝壁高开打爆空头[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终极幸运神
12-07 16:58
12-07 18:53
525
1
[
玻璃吧
]
还记得1380吗,说不定是1980
腰斩之后我会
12-07 15:02
12-07 18:53
362
0
[
豆油吧
]
今天上涨那部分都是中粮减仓干上去的,中粮空单减得差不多了,可以空了!
方向不对努力
12-07 18:28
12-07 18:53
624
1
[
沥青吧
]
沥青这个品种不按常理发牌不能碰了!
xzr888
11-23 10:35
12-07 18:52
25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跳水,不要急
百炼成刚刚好
12-07 18:28
12-07 18:52
1545
3
[
橡胶吧
]
完蛋,晚上低开低走出新低,日胶狂泄不止,多单还得等几天再考虑,先观望,长线还是看
股友l0163281
12-07 17:48
12-07 18:52
391
0
[
玻璃吧
]
小心晚上吃大面
日月星临位
12-07 18:27
12-07 18:52
442
0
[
NYMEX原油吧
]
好
草原0
12-07 18:52
12-07 18:52
622
1
[
玻璃吧
]
晚上直接上2000
心态要好点95
12-07 17:03
12-07 18:51
500
0
[
NYMEX原油吧
]
暴涨
股友b5rctB
12-07 18:50
12-07 18:50
654
2
[
棕榈油吧
]
夜盘杀多头!哈哈哈!
湘吉期货糟老
12-07 15:57
12-07 18:50
439
1
[
PVC吧
]
还有回调到7500的可能吗?[哭]
请你干嘛呢
12-07 16:52
12-07 18:50
1022
0
[
LPG吧
]
上午空单平了
风的日记3153
12-07 18:26
12-07 18:50
362
0
[
NYMEX原油吧
]
在咱们休盘的时候洗盘奈斯
期海无涯苦作
12-07 18:26
12-07 18:50
670
2
[
铁矿石吧
]
持续增仓6w多就问你怕不怕[想一下]顺势交易。
期海无涯吃面
12-07 14:53
12-07 18:49
607
0
[
铁矿石吧
]
棕油和铁矿一样的。就是低多。为什么?一个上游的原料在别的国家,你想通过期货来取得
期海无涯吃面
12-07 18:25
12-07 18:48
1982
1
[
苹果吧
]
苹果基本面和技术面(续2)
股友szLoxD
12-07 17:42
12-07 18:48
290
0
[
A50期指吧
]
耗子喂汁
老胡擦干了泪
12-07 18:48
12-07 18:48
313
1
[
豆油吧
]
难怪最近瓶装油涨价厉害,原来期货涨的凶。
股鸣虫
12-05 09:03
12-07 18:47
690
2
[
沥青吧
]
今晚跌停
股友SgK3fg
12-07 17:13
12-07 18:46
546
0
[
小型纳指吧
]
回踩完毕,今日继续新高。
空港空美队长
12-07 18:23
12-07 18:45
241
0
[
A50期指吧
]
你要疯吗一直涨?咋回事怎么不下跌了呢!我可是买了200张认沽啊朋友[怒][怒]
扬帆99
12-07 18:23
12-07 18:45
238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多单精准获利,45.545.3附近多单到达45.9减仓提损剩余看46.5
金油策略王
12-07 18:22
12-07 18:44
886
2
[
PTA吧
]
今晚跳空低开。明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12-07 16:42
12-07 18:43
741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1】3878附近可以尝试挂额多,上看4080
账户已注销
12-07 18:22
12-07 18:42
1088
5
[
玉米吧
]
小仙女zxccvb9:玉米午后走势分析,可继续短多一次
股友39161HK6
12-07 13:57
12-07 18:42
1257
3
[
PTA吧
]
不能看盘,一看盘就有减仓的冲动。按原目标进行吧[大笑][大笑]
路上的影子
12-07 12:13
12-07 18:41
445
1
[
PVC吧
]
下游停产了,你还能卖谁,继续上涨只会多行不义必自毙
天600874津
12-07 17:17
12-07 18:41
877
3
[
豆油吧
]
我的多单凉凉[哭][哭][哭]
红扑扑之李逍
12-07 17:32
12-07 18:41
1933
1
[
苹果吧
]
一月开始,疫苗就大规模开始打了!
股友3n97g695
12-07 16:45
12-07 18:41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23
154724
154725
154726
154727
154728
154729
154730
154731
154732
1547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