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里可以买原油?银行还不能买
基民TKypP9
12-07 16:27
12-07 17:16
513
2
[
棕榈油吧
]
下午低开
不贪心1w99ln
12-07 11:47
12-07 17:15
478
2
[
白银T+D吧
]
12月7日白银TD日内行情策略从4小时线来看白银TD冲高并未结束,从头肩底形态不
时讯点金说期
12-07 10:39
12-07 17:15
286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跌,美盘必涨
风雨彩虹81
12-07 17:14
12-07 17:15
604
2
[
沪镍吧
]
上次吃了混沌,这次被混沌包了。认了,反正割肉了。看来期货市场不是什么技术基本面,
爱吃瓜子的兔
12-07 16:46
12-07 17:15
452
0
[
A50期指吧
]
别看了,明天准时跳水
股友D0RUcG
12-07 17:12
12-07 17:15
303
0
[
原油吧
]
晚上低开加多平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17:12
12-07 17:15
398
0
[
硅铁吧
]
敢死队上场,6800一带可五成仓!
账户已注销
12-07 17:13
12-07 17:15
211
0
[
白银T+D吧
]
空单小赚抛出,买了瀚叶。
白天花
12-07 17:13
12-07 17:14
453
0
[
豆二吧
]
今晚又是一片狼藉[笑哭]
趋势决定一切
12-07 17:12
12-07 17:13
432
1
[
菜粕吧
]
空起来,目标2300
财源滚滚2128
12-04 11:36
12-07 17:13
812
0
[
动力煤吧
]
美元触底反弹
半泽种树
12-07 17:10
12-07 17:13
351
0
[
燃油吧
]
你们空头使劲空吧,我白天留了一手多单,晚上2090位置埋多单等你们[呲牙]
我真的是大魔
12-07 17:10
12-07 17:13
17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建议现价1829-32空损1844目标1818
一鸣观市
12-07 17:09
12-07 17:12
361
0
[
豆油吧
]
作反了可以拿它500点,还没回本就想跑[滴汗]
股海新潮
12-07 17:09
12-07 17:12
152
0
[
白银T+D吧
]
最好坚持到晚盘9点整[胜利]
liushi168
12-07 17:09
12-07 17:12
299
0
[
期货吧
]
赢商品之利12.8产品执行参考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8
12-07 17:11
810
2
[
豆油吧
]
可以空了[鼓掌]
无需cai
12-07 13:32
12-07 17:11
1081
2
[
动力煤吧
]
我+++我712的五手多单怎么办,我晕,趋势还在不,左右打脸
还俺血汗钱
12-07 13:49
12-07 17:11
841
0
[
动力煤吧
]
巨幅震荡下跌
叶子和花
12-07 17:08
12-07 17:11
681
2
[
动力煤吧
]
下午涨停见,星期五750见
还俺血汗钱
12-07 10:07
12-07 17:11
397
0
[
A50期指吧
]
快张,
不忘初心忍
12-07 17:07
12-07 17:11
594
0
[
沪银吧
]
黄力晨:金银维持震荡整理 警惕潜在下行风险
黄力晨
12-07 17:07
12-07 17:10
1847
17
[
COMEX黄金吧
]
精【连载】其实没什么技术,就像种菜一样,春播秋收
静心看盘
12-05 14:40
12-07 17:10
549
1
[
不锈钢吧
]
敢涨,哪来的勇气
冷眼追光
12-07 16:28
12-07 17:09
681
2
[
玻璃吧
]
喊了20多天的多,没人信,还有个说我现在被打脸打的响吗[鼓掌]
股友7HNPeY
12-07 13:19
12-07 17:09
507
2
[
燃油吧
]
我常年跑车,每年一到这个季节,燃油总是涨价的,别的合约基本都2000+这个合约还
肥颖晴虎
12-07 14:50
12-07 17:09
226
0
[
A50期指吧
]
来了
我只是个投资
12-07 17:09
12-07 17:09
876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12-07 17:08
12-07 17:08
2309
5
[
苹果吧
]
周末苹果现货跌3毛多,今天开盘是否跳空?
众志成城14
12-07 07:41
12-07 17:08
20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
蓝胖子180492
12-07 17:08
12-07 17:08
430
0
[
铁矿石吧
]
后面该澳大利亚飓风在帮忙加速了,快上1000
朵朵和八斤
12-07 17:03
12-07 17:08
372
0
[
NYMEX原油吧
]
鬼才信会空,
吉祥来财de段
12-07 17:06
12-07 17:08
213
0
[
黄金/美元吧
]
1847-1838的空。目前已经盈利。继续捂着看看。
互联网催化剂
12-07 17:06
12-07 17:07
542
2
[
甲醇吧
]
赶紧拉起来让我多空点
资金盘远离期
12-07 14:44
12-07 17:07
1444
7
[
菜粕吧
]
今天弱势横盘一天 尾盘拉涨
股友798U5Q58
12-04 15:19
12-07 17:06
404
3
[
COMEX黄金吧
]
1700保不住
三国勇士
12-02 16:08
12-07 17:06
22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低开闷杀
买啥特么啥红
12-07 17:04
12-07 17:06
1151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12-07 17:06
12-07 17:06
649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事项的独立意见
紫金天风资讯
12-07 17:06
12-07 17:06
22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个什么,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5039Zn37
12-07 17:05
12-07 17:06
367
0
[
NYMEX原油吧
]
二次跳水马上到来
觉醒地夏兰
12-07 17:04
12-07 17:05
305
0
[
COMEX黄金吧
]
由于经济刺激预期和避险,今晚美元和黄金共进退。
学习令人进步
12-07 17:05
12-07 17:05
722
4
[
COMEX黄金吧
]
出什么问题了,黄金期货大跌
以股会友马到
12-07 16:43
12-07 17:05
286
1
[
COMEX黄金吧
]
赶紧跌,猛跌,跌到1800,我就。
财运州鹤地叶
12-07 16:49
12-07 17:05
862
0
[
长江期货吧
]
长江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期货资讯
12-07 17:04
12-07 17:04
810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12-07 17:04
12-07 17:04
676
0
[
紫金天风吧
]
天风期货: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紫金天风资讯
12-07 17:03
12-07 17:03
559
1
[
NYMEX原油吧
]
都要开始炒水期货了[大笑][大笑][大笑]油就一直下吧
只喝汤不吃面
12-07 16:52
12-07 17:03
753
2
[
NYMEX原油吧
]
有啥消息了,又开始作妖了[想一下]
生财腾达de夏
12-07 16:40
12-07 17:03
465
0
[
小型纳指吧
]
向12455看齐
心态大于股价
12-07 17:01
12-07 17:02
164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波动太快,多单取消,等待重新安排
金油策略王
12-07 17:02
12-07 17:02
196
0
[
COMEX白银吧
]
可怜的孩子,还是进了狼的口,亏大了
求遇到高人指
12-07 17:01
12-07 17:02
457
0
[
玉米吧
]
某登上去这边暂停进口了,所以最近美国玉米大跌?
股友G8Yac6
12-07 17:01
12-07 17:02
212
0
[
综合镍03吧
]
要么跌个几百点,要么涨个几百点。内盘一停就开始磨洋工
爱吃瓜子的兔
12-07 17:00
12-07 17:02
382
0
[
小型道指吧
]
担心明天[哭]
别说了好吗
12-07 17:01
12-07 17:02
313
1
[
COMEX黄金吧
]
这货该泻一下了
整洁之郁金香
12-07 16:54
12-07 17:01
21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跌[大笑]
空中城市空中
12-07 17:01
12-07 17:01
215
0
[
A50期指吧
]
使劲跌,
基民yKbvlF
12-07 17:01
12-07 17:01
825
1
[
沪金吧
]
12.7黄金1838受阻恐先回踩
jylc618618
12-07 09:14
12-07 17:00
549
0
[
玻璃吧
]
被强平了,几十万
丁员外
12-07 09:55
12-07 17:00
870
0
[
沪金吧
]
明道金:黄金1840空如期暴跌开门红,现价单等你来跟!
明道金
12-07 16:58
12-07 17:00
387
0
[
沪银吧
]
黄金死定了、美元要涨了
猫吃蟹
12-07 16:59
12-07 17:00
545
5
[
天然气吧
]
昨天。2544买涨。结果。直接下2470。差点把我吓。还好。干干。涨上来。现
金牌导弹
12-05 00:40
12-07 17:00
405
0
[
玻璃吧
]
2000附近大胆做空,玻璃暴利已经比白粉还赚钱了
禅师一休
12-07 16:57
12-07 16:59
221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盘后点评:继续看远期多头
商品金誉良策
12-07 16:58
12-07 16:59
855
2
[
甲醇吧
]
甲醇成本支撑及检修支撑呈震荡反弹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1
12-07 16:59
224
0
[
小型道指吧
]
晚上10点左右接近翻红!拭目以待
山色空蒙雨亦
12-07 16:57
12-07 16:59
867
0
[
甲醇吧
]
甲醇波段参与
股友27W27955
12-07 16:57
12-07 16:59
984
6
[
沪金吧
]
来金多尔2020年12月7黄金行情及时喊单
来金多尔
12-07 09:07
12-07 16:59
439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如期大跌,1000多美金,有谁抓住的?
股友77731Pp7
12-07 16:53
12-07 16:58
1486
0
[
LPG吧
]
LPG2101上周LPG盘面陷入僵持,因码头库存较高,现货疲弱。不过周末华南现货
股友67Q07T63
12-07 16:57
12-07 16:57
773
0
[
沥青吧
]
伊朗增产降温,国际原油可能会再次回探44.66
账户已注销
12-07 16:55
12-07 16:57
769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10点左右接近翻红!拭目以待
山色空蒙雨亦
12-07 16:57
12-07 16:57
67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盘后点评:多头延续
商品金誉良策
12-07 16:55
12-07 16:57
890
0
[
股指期货吧
]
IH日线级别短期见顶后有所回落,近期收线情况虽然均带有下引线,但是可以发现低点在
Z锦珩长盈
12-07 16:51
12-07 16:57
75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2105日内油脂情绪回暖豆油携棕榈震荡上行盘面震荡偏强,早盘期价先跌后涨回补
股友67Q07T63
12-07 16:56
12-07 16:57
675
0
[
焦煤吧
]
焦炭市场相对强势格局未结束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6
12-07 16:56
625
0
[
焦煤吧
]
焦煤环保停限产及高需求低供持续支撑不排除技术性回调
赢商品之利x
12-07 16:55
12-07 16:56
712
0
[
白糖吧
]
01白糖完美斩获80点收官!05继续低多布局
股友96Y6t687
12-07 16:55
12-07 16:56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27
154728
154729
154730
154731
154732
154733
154734
154735
154736
154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