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7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合约切换了
期海无涯吃面
12-07 20:43
12-07 20:46
929
1
[
玻璃吧
]
举报途径之新闻线索,央视财经
骑扬有余de林
12-07 19:50
12-07 20:46
518
4
[
COMEX铜吧
]
触顶了。不要盲目做多。庄家在假装诱多。记住
招财满斗de苗
12-07 09:12
12-07 20:46
910
2
[
铁矿石吧
]
满仓空2105 晚上弄死多头 我都不信了 房子车子全部压上
私募一姐11
12-07 20:33
12-07 20:45
277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平开,看我猜的对不[微笑]
乐乐开门红
12-07 20:43
12-07 20:45
651
1
[
纽约金TN12吧
]
白银策略:4920多、止损4890、获利4980-5020(本策略仅供参考,不做
股友065K13M9
12-07 20:07
12-07 20:45
25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怒涨0.5,早盘竞价大跌1%
股友IO3aTN
12-07 20:42
12-07 20:45
305
0
[
铁矿石吧
]
主力合约已经是05了
期海无涯吃面
12-07 20:44
12-07 20:45
490
0
[
纯碱吧
]
还要跌,还有争论,估计再出个原油宝宝,国家会出手
期货锅盔
12-07 20:25
12-07 20:45
265
0
[
棕榈油吧
]
放心好了。永安大佬在。不会低开很多低开了也迅速拉起来
dupan大师
12-07 20:23
12-07 20:45
655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开多了,就算跌也可以拿住[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大开鸭
12-07 20:43
12-07 20:45
793
3
[
纯碱吧
]
05纯碱继续空吧,到底估计1350-1400!
耐心待财
12-07 18:44
12-07 20:44
1427
2
[
沥青吧
]
沥青2106:行情走势完美符合我前期策略建议,回踩低点支撑线后企稳回升,整体的趋
投资界的老船
12-07 17:30
12-07 20:44
448
0
[
铁矿石吧
]
简直了结算价这么低动力煤却这么高
carolyu
12-07 20:42
12-07 20:44
820
2
[
螺纹钢吧
]
晚上各位怎么看
足智多谋得江
12-07 18:41
12-07 20:43
768
14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要涨了,
账户已注销
11-19 16:47
12-07 20:43
385
0
[
铁矿石吧
]
如今晚还涨的话估计还会震荡上涨2个星期[牛][牛][牛][牛][牛][牛][牛]
股友l1359g88
12-07 20:41
12-07 20:43
463
0
[
甲醇吧
]
甲醇晚上继续回踩概率大,关注2150附近支撑短多
交易参谋长18
12-07 20:41
12-07 20:43
649
1
[
小型纳指吧
]
纵观本周将开始见顶大跌
jrcz_888
12-07 17:38
12-07 20:43
558
1
[
玻璃吧
]
亏死你们
推手001
12-07 17:39
12-07 20:43
745
2
[
玻璃吧
]
我1800多上来的一路加仓到2000[呲牙][呲牙]不见不散
终极幸运神
12-07 18:40
12-07 20:43
271
0
[
聚丙烯吧
]
这货看05合约横盘以后还得看涨[牛]
账户已注销
12-07 20:36
12-07 20:42
204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晚上买多行情
大吉广进de周
12-07 20:38
12-07 20:42
259
2
[
白银T+D吧
]
拉高跑路,不要等外盘白银23.4一破那就是大瀑布
请你们叫我满
12-07 20:01
12-07 20:42
367
0
[
燃油吧
]
今晚可否跌破2100
账户已注销
12-07 20:38
12-07 20:42
314
0
[
铁矿石吧
]
外盘开盘又涨了,我去
期货小白迷雾
12-07 20:38
12-07 20:42
468
0
[
沪银吧
]
今晚力保5000点!
账户已注销
12-07 20:37
12-07 20:42
245
0
[
A50期指吧
]
这货就不是个东西,这些交易员,也真牛B,不服不行
蓝胖子180492
12-07 20:33
12-07 20:42
376
0
[
A50期指吧
]
这数字好
勤勉的蔡日轩
12-07 20:35
12-07 20:41
365
0
[
燃油吧
]
说真的机构敢开这么多空单,绝对会暴跌的,他们的空单都是1900以下的
等待与伏击
12-07 20:36
12-07 20:41
638
6
[
期货吧
]
记录期货生涯!加油!
不见兔子不撒
11-09 21:42
12-07 20:41
843
2
[
铁矿石吧
]
拖们,中钢协,等呼吁,举报,咋把价格呼吁举报的高了?操!被你们骗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18:18
12-07 20:41
249
0
[
A50期指吧
]
经典开盘跌收盘涨
Mirror_ze
12-07 20:38
12-07 20:41
330
0
[
玻璃吧
]
空散是真的多
三森万物
12-07 20:32
12-07 20:41
1003
5
[
PTA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没放弃。今天pta多单获利走人了。目标位已到,行情要回调。
爱的华尔街
12-07 12:06
12-07 20:41
482
3
[
白银T+D吧
]
黄金白银周线继续看涨,但周初先看回调,日内先空
金海波动
12-07 09:56
12-07 20:41
725
4
[
菜粕吧
]
跌这么多有个反弹也很正常,虽然我是空头,允许你反弹50个点谢谢!
凡尘一梦1号
12-07 18:43
12-07 20:41
724
5
[
期货吧
]
记录期货生涯!加油!
不见兔子不撒
11-21 14:18
12-07 20:41
165
0
[
白银T+D吧
]
唱多的都哑吧了吗?哈哈
ID668
12-07 20:35
12-07 20:41
714
2
[
棕榈油吧
]
不知各位大臣对晚上棕榈走势如何分析?寡人今天损失八万余是否错了?
账户已注销
12-07 20:14
12-07 20:40
488
1
[
白糖吧
]
跟着钢铁一起跳啊,也太乱套了
寻龙摸金师
12-07 09:05
12-07 20:40
309
0
[
白银T+D吧
]
日内白盘白银先跌后涨再跌,最低触及4957,随后反弹至4993。欧盘时段,受英国
gold2838
12-07 20:18
12-07 20:40
750
0
[
动力煤吧
]
高开话就空它
华鑫公司
12-07 20:35
12-07 20:40
1497
6
[
动力煤吧
]
今晚开盘跌幅应该不会很大,按照结算价计算平开就是跌1.5根本没赚钱,跌停价格实际
账户已注销
12-07 16:30
12-07 20:40
444
1
[
白糖吧
]
【白糖105】5047附近可以尝试挂空,下看4905
账户已注销
12-07 20:04
12-07 20:40
666
1
[
硅铁吧
]
美尔雅海通之流明天很有可能多平跑路。
凡尘一梦1号
12-07 19:58
12-07 20:40
1980
8
[
玻璃吧
]
今天下午做空的晚上开盘一个都别想跑
终极幸运神
12-07 17:08
12-07 20:40
489
2
[
菜粕吧
]
无风起不了浪,夜盘瀑布!
韭菜大师980
12-07 14:43
12-07 20:40
710
4
[
豆二吧
]
豆一多头趋势,回调参与多单。
期市贪狼1
12-07 16:10
12-07 20:40
665
0
[
纯碱吧
]
又是十字星,是底部,还是继续空今晚应该会看到
九九年期货后
12-07 20:36
12-07 20:39
637
2
[
铁矿石吧
]
哈哈!晚上高开低走,继续进空单
永不碰镍苹果
12-07 19:39
12-07 20:39
900
1
[
沪银吧
]
今晚多单怎办?
央迈勇达真
12-07 20:21
12-07 20:39
1172
1
[
动力煤吧
]
今天晚上看涨还是看跌
明天还有梦
12-07 20:15
12-07 20:39
775
0
[
沪银吧
]
今晚低开高走,年底了,该割点儿韭菜了[怒]
捂股烽灯
12-07 20:33
12-07 20:39
573
0
[
沪银吧
]
沪银,白银TD晚间继续维持白天的高空
将軍hef695
12-07 20:32
12-07 20:39
1697
7
[
PTA吧
]
看到这个国贸期货就让我想起来中粮了,豆油棕油里面一路加仓一路暴涨,出来搞笑的嘛
账户已注销
12-07 16:59
12-07 20:39
32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单再赚,大家在1828减仓提损,剩余看1822即可
金油策略王
12-07 20:30
12-07 20:39
1550
0
[
LPG吧
]
八点半更新,后续此位多空。
缘于期
12-07 20:32
12-07 20:38
329
1
[
白银T+D吧
]
轻仓赚,全仓就死了,今年都这样4次了,套牢解套,解完满仓又套牢。还好看到苗头不对
股友2G7310H3
12-07 20:25
12-07 20:38
362
0
[
NYMEX原油吧
]
回调30左右做多
觉醒地夏兰
12-07 20:31
12-07 20:38
341
0
[
A50期指吧
]
天天晚上涨白天砸敢不敢换个套路
股友IO3aTN
12-07 20:31
12-07 20:38
404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账户已注销
12-07 20:33
12-07 20:38
385
0
[
沪银吧
]
方向不明,外盘关联的品种不能碰下午到晚上间隔6个小时,很容易被闷杀的
吉祥广进地祖
12-07 20:33
12-07 20:38
354
0
[
玻璃吧
]
涨停过后高开始惯例,闭着眼睛都知道
粤S822270130
12-07 20:33
12-07 20:38
455
0
[
沪银吧
]
沪银,白银TD晚间高空
将軍hef695
12-07 20:32
12-07 20:37
800
0
[
白银T+D吧
]
沪银,白银TD晚间高空
将軍hef695
12-07 20:31
12-07 20:37
214
1
[
白银T+D吧
]
看3500
股友6L6P7739
12-07 20:21
12-07 20:37
385
0
[
沪镍吧
]
低开低走很难出现大涨行情了,近几天就这样了,抓不住单边行情很难操作的,建议短线超
股友20525Rc1
12-07 20:31
12-07 20:36
2141
5
[
动力煤吧
]
稳定文件来了[大笑][大笑]
多多多拼多多
12-07 19:49
12-07 20:36
378
1
[
纸浆吧
]
还要告诉大家,技术不是万能的,多观察资金动向来发现未来,走向,观察双方,的实力,
股友26VCU6
12-07 19:36
12-07 20:35
54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现在不能做空,很散户看到出了监管消息去抄顶,这时主力会接着拉把
借雨听风99
12-07 20:28
12-07 20:35
362
0
[
硅铁吧
]
记得几月的纯碱合约,先涨停,又跌停。
期货小白赚钱
12-07 20:28
12-07 20:35
770
0
[
动力煤吧
]
能跌10个点
安步当车2025
12-07 20:25
12-07 20:35
839
1
[
原油吧
]
买两手原油吧,枪炮一响,黄金万两
股友pww
12-07 15:49
12-07 20:35
1019
2
[
玻璃吧
]
低开是肯定的!绿绿绿
宙哥半仓稳健
12-07 19:32
12-07 20:34
322
0
[
动力煤吧
]
吃个屁肉呢结算价这么高
carolyu
12-07 20:26
12-07 20:34
256
0
[
A50期指吧
]
大势已去。等回调吧
正所谓万物皆
12-07 20:26
12-07 20:34
1129
1
[
纯碱吧
]
龙虎榜怎么看的,在哪里看啊
团结得白兰地
12-07 19:43
12-07 20:34
594
0
[
沥青吧
]
沥青震荡偏强,追高风险较大,回踩顺势跟进多单
交易参谋长18
12-07 20:25
12-07 20:34
295
0
[
铁矿石吧
]
上当了,低位加空单!难道要损?
一颗大白菜66
12-07 20:26
12-07 20:33
共有帖子数
165690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18
154719
154720
154721
154722
154723
154724
154725
154726
154727
1547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