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7
0
[
菜粕吧
]
涨了
此期可待
12-07 21:05
12-07 21:05
324
0
[
铁矿石吧
]
留下来的都是孤独的
拿不住了
12-07 21:04
12-07 21:05
426
0
[
沪银吧
]
4946 4900 4846系统趋势技术
牛锋先锋
12-07 21:04
12-07 21:05
445
0
[
焦炭吧
]
焦炭又是暴涨的一夜,夜夜狂欢[大笑][大笑][大笑]
阳泉股份
12-07 21:04
12-07 21:05
386
0
[
铁矿石吧
]
多头赶紧跑,大刀随时下来,现在花费代价最少,效果最明显,挣钱一定要讲政治
TeagisM
12-07 21:04
12-07 21:05
319
0
[
玻璃吧
]
主力继续空平推升价格不下。
羡慕唐僧有个
12-07 21:03
12-07 21:05
293
0
[
动力煤吧
]
还有敢空的吗
期货打板
12-07 21:03
12-07 21:05
618
0
[
动力煤吧
]
的牛逼啊。。。。。
一颗白瓜
12-07 21:03
12-07 21:05
309
0
[
玻璃吧
]
马上变绿
财富众
12-07 21:04
12-07 21:04
784
2
[
沪镍吧
]
把混沌包馄饨
好运来股神
12-07 19:59
12-07 21:04
846
17
[
白银T+D吧
]
这个单子,明天还能挣200元就非常不容易了
建红牛
12-07 17:38
12-07 21:04
413
0
[
螺纹钢吧
]
上四千,空头再干
冷眼追光
12-07 21:04
12-07 21:04
642
0
[
动力煤吧
]
晚上继续新高,本周破800
飞天甲醇矿
12-07 21:04
12-07 21:04
897
0
[
纯碱吧
]
见红,冲干了空军
顺利的许意澄
12-07 21:03
12-07 21:04
798
1
[
豆粕吧
]
开盘破近期新底,没办法
账户已注销
12-07 20:56
12-07 21:04
668
4
[
螺纹钢吧
]
上涨的路上做空就是“大海”附体,“大海”附体就意味着被主力摁地上摩擦
尽早退出
12-02 10:46
12-07 21:04
279
0
[
纸浆吧
]
什么鬼,快点打下来
账户已注销
12-07 21:03
12-07 21:04
591
0
[
原油吧
]
翻赔涨
福是pppppppp
12-07 21:03
12-07 21:04
124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走势点评:这一轮反弹进入高位,可高空对待
股友RP256356
12-07 21:03
12-07 21:04
838
7
[
菜粕吧
]
低开了
山西纯粮酒
12-07 19:44
12-07 21:04
398
0
[
纯碱吧
]
继续跌!继续空!!
股友D2zh8e
12-07 21:03
12-07 21:04
280
2
[
白银T+D吧
]
是死是活马上见分晓
请你们叫我满
12-07 20:56
12-07 21:04
316
0
[
玻璃吧
]
开始大规模诱空了
股友TIPxGF
12-07 21:02
12-07 21:04
929
0
[
沪镍吧
]
沪镍2102:沪镍从15分钟图上看,周五夜盘小幅高开之后冲高,直接破位前高且回补
鑫鑫聚财1
12-07 21:04
12-07 21:04
356
0
[
豆粕吧
]
这么点啊[滴汗]
还没割完的韭
12-07 21:02
12-07 21:04
372
1
[
动力煤吧
]
高开了一点点
胡北人
12-07 20:59
12-07 21:04
3082
16
[
螺纹钢吧
]
空单要扛就要扛到4100,抓紧时间把家里的房子挂出去
尽早退出
12-04 21:45
12-07 21:04
701
0
[
焦煤吧
]
【技术帖】焦煤市场利好,动力充足,逢低做多!
股友3U9668D8
12-07 21:02
12-07 21:03
415
0
[
塑料吧
]
好神奇只能空
丰衣足食之槟
12-07 21:02
12-07 21:03
720
1
[
甲醇吧
]
你们买05了吗
股友甲醇坑
12-07 20:55
12-07 21:03
1774
0
[
LPG吧
]
液化气参考点位3780. 防守3750.目标3900-4100.
股友39v1362r
12-07 21:01
12-07 21:03
637
0
[
动力煤吧
]
还敢涨!!!!
一颗白瓜
12-07 21:01
12-07 21:03
314
0
[
铁矿石吧
]
坐等爆仓
gxy8182
12-07 21:02
12-07 21:03
954
1
[
燃油吧
]
怎么办
资本时刻
12-07 20:58
12-07 21:02
613
0
[
菜油吧
]
菜油2105建议参考9200轻仓做多。目标参考趋势线压力9300.防守止损917
股友39v1362r
12-07 21:00
12-07 21:02
638
0
[
动力煤吧
]
玩弄散户如探囊取物
大空头0508
12-07 21:02
12-07 21:02
412
0
[
沪银吧
]
我擦,说好的多头呢,不是要上5200吗?
果壳来了
12-07 21:01
12-07 21:02
733
0
[
动力煤吧
]
5分钟开始要走强了
股友3P90988y
12-07 21:02
12-07 21:02
880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105建议回踩4020再接多单。目标4100-4200
股友39v1362r
12-07 21:01
12-07 21:02
582
3
[
菜粕吧
]
低开20点有木有?
期开必胜88
12-07 19:23
12-07 21:02
389
0
[
动力煤吧
]
高开了
永不做甲醇
12-07 21:00
12-07 21:02
577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欧盘出现下跌行情,这波下跌我们是收入囊中的,目前虽有所反弹,但是上涨乏力,上
账户已注销
12-07 20:42
12-07 21:02
406
0
[
NYMEX原油吧
]
红的
福是pppppppp
12-07 21:02
12-07 21:02
2148
0
[
动力煤吧
]
还得涨[鼓掌][鼓掌][鼓掌]
胡北人
12-07 21:02
12-07 21:02
2205
0
[
乙二醇吧
]
12.8乙二醇关注阻力大关空一次。
玄机论期
12-07 21:00
12-07 21:01
306
0
[
沪银吧
]
空军胜利就在眼前
philtang
12-07 21:01
12-07 21:01
470
0
[
焦煤吧
]
焦煤2105建议先参考1450短空搞一波。止盈1430-1420.防守止损146
股友39v1362r
12-07 20:57
12-07 21:01
308
0
[
苯乙烯吧
]
多多多
股友8336m97O
12-07 21:01
12-07 21:01
397
0
[
螺纹钢吧
]
大海晚上你哭吗?
尽早退出
12-07 21:00
12-07 21:01
992
0
[
LPG吧
]
左侧交易有风险。
你删任你删
12-07 20:58
12-07 21:01
718
0
[
原油吧
]
红的
福是pppppppp
12-07 21:00
12-07 21:00
87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105建议910短多。目标918-940. 防守900.
股友39v1362r
12-07 20:58
12-07 21:00
7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105建议参考3900接多。目标4000-4100.防守3870.
股友39v1362r
12-07 20:59
12-07 21:00
271
0
[
A50期指吧
]
涨的时候都是没有量,有量的时候都是跌
账户已注销
12-07 20:59
12-07 21:00
769
0
[
焦炭吧
]
【技术帖】焦炭持续上涨,中期形态不变,回调做多!
股友3U9668D8
12-07 20:59
12-07 21:00
282
0
[
棕榈油吧
]
高开,妙啊[赞]
再也不做空QA
12-07 20:59
12-07 21:00
1538
6
[
铁矿石吧
]
摩根对中钢协说:你算根葱。对大连商品交易所说:你算个屁。真是搞笑了,每次喊都反弹
做空铁矿做到
12-07 14:48
12-07 21:00
223
0
[
白银T+D吧
]
快快快抄底
恭喜兴隆的陈
12-07 20:59
12-07 21:00
46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105建议回踩6380继续轻仓接多。止盈6450,防守6330.
股友39v1362r
12-07 20:57
12-07 21:00
995
6
[
动力煤吧
]
今晚看650[胜利]
小散涨不停66
12-07 19:21
12-07 21:00
243
0
[
黄金/美元吧
]
搞什么
两线做多必赢
12-07 21:00
12-07 21:00
876
0
[
纯碱吧
]
物极必反
豌豆射手00
12-07 21:00
12-07 21:00
329
0
[
沪银吧
]
破位了
海升明月
12-07 21:00
12-07 21:00
307
4
[
白银T+D吧
]
想要更多,要沪银带头才行
股友22H58l70
12-07 20:05
12-07 21:00
628
1
[
燃油吧
]
还好我的多走了[大笑][鼓掌]
个么算了
12-07 20:51
12-07 20:59
789
3
[
燃油吧
]
握草 龙虎榜东财加多
東財散戶
12-07 16:21
12-07 20:59
972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105建议参考640高位博回调。止盈目标625.防守止损645.
股友39v1362r
12-07 20:57
12-07 20:59
528
0
[
聚丙烯吧
]
涨
巴菲特子
12-07 20:59
12-07 20:59
456
2
[
白银/美元吧
]
阴跌,这次大概率回调到位
贵金属粉丝
12-07 20:47
12-07 20:59
767
3
[
动力煤吧
]
报价出来了,今天7号比4号报价又涨了8块一吨,好在期货是下来点了,不知道晚上开盘
跳出南极圈
12-07 15:06
12-07 20:59
460
0
[
棕榈油吧
]
12.8棕榈2105合约行情及策略
玄机论期
12-07 20:51
12-07 20:59
593
2
[
菜油吧
]
菜油夜盘行情分析
账户已注销
12-07 16:16
12-07 20:59
846
0
[
玻璃吧
]
看一下那些发生大行情的品种,基本上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在本该正常移仓换月的时间段
绝古佬885
12-07 20:57
12-07 20:59
379
2
[
COMEX黄金吧
]
坚定做多,止盈1944
老鹧鸪
12-07 20:20
12-07 20:59
532
0
[
PTA吧
]
买多,随便赚钱,我以前说过,翻贴
金生金盈利之
12-07 20:56
12-07 20:59
484
0
[
焦煤吧
]
焦炭2105:焦炭从30分钟图上看,今天再次破高,周五夜盘开盘走弱,行情也是一路
鑫鑫聚财1
12-07 20:57
12-07 20:59
311
1
[
A50期指吧
]
空仓观望呗。市场选择方向再进也不迟
静心silence
12-07 20:51
12-07 20:58
548
1
[
COMEX白银吧
]
人类的悲欢不是相通的,但是倒霉的事情一般是同时到来的
股友Itn5Dr
12-07 20:46
12-07 20:58
800
2
[
铁矿石吧
]
901空05亏了一万多[囧][囧][囧][囧]
拾到贝了吗
12-07 16:59
12-07 20:57
833
0
[
短纤吧
]
多多多,拿稳就好,我又准备进来了
赚个锤子
12-07 20:55
12-07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690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16
154717
154718
154719
154720
154721
154722
154723
154724
154725
1547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