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04
4
[
铁矿石吧
]
低开这么多,怎么红起的,哪位大神解释一下
品味人生6666
12-07 21:07
12-07 21:22
603
1
[
玻璃吧
]
玻璃维持低多思路进行布局!
羽目论期888
12-07 09:37
12-07 21:22
284
0
[
苯乙烯吧
]
低价吸筹嘛?
王玖蛋
12-07 21:17
12-07 21:22
1588
8
[
硅铁吧
]
我被强平了,好惨[哭][哭][哭][哭]
一颗小韭菜8K
12-07 15:17
12-07 21:22
239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诱空
股友bJILYA
12-07 21:16
12-07 21:22
1074
1
[
玻璃吧
]
看到所有人都在说要多开到2000,我默默抽了根烟
cqchfa
12-07 20:58
12-07 21:21
391
1
[
苯乙烯吧
]
明天会暴跌,多头一定要小心,只是提醒一下。不是开玩笑[滴汗]
账户已注销
12-07 14:53
12-07 21:21
315
0
[
豆油吧
]
空豆油
期货侠
12-07 21:16
12-07 21:21
1410
4
[
动力煤吧
]
我买两手多看看。我都怕了,散户更怕。应该是多。散户估计开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14:41
12-07 21:21
246
1
[
PVC吧
]
逼空啊!!今晚监管起来!
快步小跑
12-07 14:35
12-07 21:21
686
2
[
豆二吧
]
晚上豆一怎么走啊?弟兄们猜猜
全年休息
12-07 20:22
12-07 21:21
434
0
[
白糖吧
]
没脾气
做符合预期不
12-07 21:20
12-07 21:21
700
2
[
动力煤吧
]
着急了,699空了
永不做逆势单
12-07 21:04
12-07 21:21
443
0
[
乙二醇吧
]
回踩接多被杀的可能性还是有!这几天建议散户先别入场!波动太大
上海炒家D380
12-07 21:13
12-07 21:21
432
0
[
热卷吧
]
4344 4388 4400 系统趋势技术
牛锋先锋
12-07 21:13
12-07 21:21
454
1
[
动力煤吧
]
空单必死
团结的王语嫣
12-07 21:04
12-07 21:21
338
0
[
动力煤吧
]
我不知道您还在挣扎个什么?
安堇迟阳
12-07 21:15
12-07 21:21
296
0
[
白糖吧
]
还得回来[大笑][大笑][大笑]
无锋之烙
12-07 21:15
12-07 21:20
547
3
[
股指期货吧
]
怪了!K线这么难看都没多少人砸盘了!麻木了?
空军总舵主
12-07 11:55
12-07 21:20
557
4
[
棕榈油吧
]
期货糟老头子个大厦比,上午6720多,现在又叫6400空,你骂真是哪里有哪里去
melvin888
12-07 20:41
12-07 21:20
503
0
[
纯碱吧
]
又想忽悠大伙做多,期货公司空单占据,跟着高空就对了。
stock_2025
12-07 21:15
12-07 21:20
382
0
[
白银T+D吧
]
一直以来的大方向思路都是空单为主,这波强势反弹虽然咱们没坐上车,前期做好风控小止
Tkggplq
12-07 21:14
12-07 21:20
281
1
[
动力煤吧
]
105仙人指路走势
胡北人
12-07 21:04
12-07 21:20
823
0
[
短纤吧
]
原油跌了怎么操作
赚它20倍
12-07 20:08
12-07 21:20
267
1
[
白银T+D吧
]
这是什么软件
股市一拙小韭
12-07 20:51
12-07 21:20
752
0
[
动力煤吧
]
多,跟着主力吃肉
股友RHnJJp
12-07 21:14
12-07 21:19
295
0
[
玻璃吧
]
破了1955那就是2000没得说
股友9d959F25
12-07 21:14
12-07 21:19
1243
4
[
玻璃吧
]
1845的本,硬是做差做成1890的本,再接再厉。
贤116057
12-07 15:06
12-07 21:19
935
0
[
动力煤吧
]
空到687.686反手多
股友79987o58
12-07 21:15
12-07 21:19
307
0
[
棕榈油吧
]
比较抗跌
逆光飞翔悠
12-07 21:15
12-07 21:19
360
0
[
豆粕吧
]
内盘牛逼,冲鸭
稳住才能胜
12-07 21:14
12-07 21:19
674
1
[
焦炭吧
]
我看好多散户都空单了,庄家会不会配合散户一起做空???
关键稀缺加时
12-07 21:10
12-07 21:19
368
0
[
橡胶吧
]
只要红了就有希望
只做底分型
12-07 21:13
12-07 21:19
391
0
[
甲醇吧
]
看来今晚又要大涨
牵着小强去逛
12-07 21:13
12-07 21:19
279
0
[
原油吧
]
不跟外盘了,先多他2手。
股友259Iz029
12-07 21:13
12-07 21:19
962
1
[
豆油吧
]
估计今天晚上该跳水了
期海一页舟
12-07 21:05
12-07 21:19
346
0
[
苯乙烯吧
]
换个号就这么多散户嘴碎我了,苹果大跌前,苯乙烯跌的前一天,橡胶大跌前一天,白糖跌
账户已注销
12-07 21:14
12-07 21:19
971
0
[
苹果吧
]
双十二也来了
股友l1RFCz
12-07 21:14
12-07 21:19
299
0
[
棕榈油吧
]
真能装
森哥重生
12-07 21:13
12-07 21:18
508
0
[
玉米吧
]
又开始织布了
清泉的戎琬
12-07 21:13
12-07 21:18
460
0
[
玻璃吧
]
牛逼
洗洗再睡吧
12-07 21:18
12-07 21:18
220
0
[
白银T+D吧
]
美指反弹应该没有结束,还有美股下跌的风险也大,这时候获利盘也差不多了,需要回调一
股友22H58l70
12-07 21:12
12-07 21:18
1098
4
[
棕榈油吧
]
这个盘和国内有关系吗
股友3k76F712
12-07 17:02
12-07 21:18
335
0
[
玻璃吧
]
[大笑]多01空05[鼓掌]
chao490
12-07 21:13
12-07 21:18
703
2
[
玻璃吧
]
1850就跑路
账户已注销
12-07 21:04
12-07 21:17
302
0
[
玻璃吧
]
不讲武德
蛇二少
12-07 21:17
12-07 21:17
432
0
[
燃油吧
]
有点慌呀,站在山顶瑟瑟发抖,不敢往下看[滴汗]
人鬼心肝情
12-07 21:12
12-07 21:17
726
0
[
纯碱吧
]
玻璃又大涨,这货就一废物
顺利的许意澄
12-07 21:11
12-07 21:17
717
1
[
沪锌吧
]
在供需双弱的基本面格局下,锌价的上涨空间恐将有限,不建议追涨,回踩低多为主。
djs杜家升177
12-07 21:08
12-07 21:17
280
0
[
玻璃吧
]
今天这量能缩减又来了
东方财富888
12-07 21:10
12-07 21:17
354
2
[
聚丙烯吧
]
复制豆油
股神他哥6
12-03 21:14
12-07 21:17
892
3
[
短纤吧
]
6284 63226系统趋势技术
牛锋先锋
12-07 18:52
12-07 21:17
810
2
[
铁矿石吧
]
为什么今天低开这么多
金银来财de王
12-07 21:06
12-07 21:17
768
1
[
豆油吧
]
豆油2105建议参考7400接多。目标7500-7600,逢低补仓。
股友39v1362r
12-07 20:56
12-07 21:17
317
0
[
玻璃吧
]
能不能学学橡胶
小韭菜一枚1
12-07 21:15
12-07 21:17
687
0
[
动力煤吧
]
真的下不去后悔下午没割肉现在哪有机会回啊
carolyu
12-07 21:13
12-07 21:16
434
3
[
白银T+D吧
]
谁什么我风险测评没过,咋回事,银行不带这么玩的,欺负小散吗?
风恋云1976
12-07 20:31
12-07 21:16
819
5
[
纸浆吧
]
永安加空,跟着有肉吃[胜利][空仓][空仓][空仓][满仓][满仓][满仓]
账户已注销
12-07 20:16
12-07 21:16
1531
0
[
动力煤吧
]
空头没力,废了
A杨子江上
12-07 21:12
12-07 21:16
323
0
[
玻璃吧
]
没有足够的跟风盘,主力是不会跌的
股友wQGYq1
12-07 21:12
12-07 21:16
520
0
[
玉米吧
]
露头就空
账户已注销
12-07 21:12
12-07 21:16
384
0
[
沪银吧
]
[满仓][看多][看多][看多]
放弃曾经我带
12-07 21:16
12-07 21:16
294
0
[
玻璃吧
]
2026空单求秒
东方财富888
12-07 21:12
12-07 21:16
254
0
[
玻璃吧
]
2000的节奏
股友9d959F25
12-07 21:12
12-07 21:16
328
0
[
沪锌吧
]
拉不起看来还是下来的
lecture
12-07 21:12
12-07 21:16
388
0
[
沪镍吧
]
神马打架了
八方大展地无
12-07 21:11
12-07 21:16
400
0
[
苯乙烯吧
]
空
老鼠吃喜欢吃
12-07 21:16
12-07 21:16
292
1
[
白银T+D吧
]
最后一波掌握好,超卖
请你们叫我满
12-07 20:55
12-07 21:16
617
0
[
菜油吧
]
加空
A一个小目标
12-07 21:16
12-07 21:16
278
0
[
棕榈油吧
]
永安就是来捣乱的
账户已注销
12-07 21:11
12-07 21:16
26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嗨,白天
pkko911
12-07 21:11
12-07 21:15
816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001】3878附近可以尝试挂额多,上看4080
账户已注销
12-07 18:33
12-07 21:15
441
0
[
玻璃吧
]
牛逼
朦3岁
12-07 21:15
12-07 21:15
349
0
[
玻璃吧
]
玻璃当钻石
俺们飞吧
12-07 21:14
12-07 21:15
502
1
[
沪银吧
]
内盘白银这么多空啊,把外盘都拉下来了!
me资讯
12-07 21:06
12-07 21:15
348
0
[
沪铝吧
]
怎么也要200以上才敢空
股友1563y5o7
12-07 21:11
12-07 21:15
404
0
[
甲醇吧
]
多单快跑
小小菜c
12-07 21:11
12-07 21:15
245
0
[
玻璃吧
]
明天到1980
股友eMjXEW
12-07 21:11
12-07 21:15
841
1
[
热卷吧
]
这么多人看空,看来……
日內小达人
12-07 20:48
12-07 21:15
408
0
[
玻璃吧
]
玻璃要疯了!
A鑫淼
12-07 21:13
12-07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54713
154714
154715
154716
154717
154718
154719
154720
154721
154722
154723
下一页
尾页